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75)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我真不知道我哪儿错了。”沈羡小声嘟囔说。
  林青寒看着沈羡,干脆扑到沈羡怀里,在沈羡怀里委屈的哭了起来,她自己辗转反侧一夜没睡,眼前的人却像是没事儿人一样,还问自己她错那儿了,林青寒越想心里越委屈,两臂紧搂着沈羡,靠在沈羡怀里呜咽着。
  林青寒越哭沈羡心里就越急,林青寒哭的她的心口也疼的厉害,环抱着林青寒的后背不断地轻抚着安慰林青寒。
  “青寒,你说我哪儿错了我都改好不好?你别哭了,看你这样我都心疼死了。”沈羡紧紧抱着怀里的人,急的红着眼眶哄着。
  林青寒似是听到了沈羡说的话,趴在沈羡怀里深吸了几口气,这才哑着嗓子开口说:“你不是不要我和甜甜了吗?呜,不是急着想买房子搬走吗?”林青寒边哭,边稍稍挣开了沈羡的怀抱,抬起一双泛着泪的眼眸看着沈羡。
  沈羡思考了几秒才反应了过来,刚刚紧绷着的一颗心才松了下来,轻柔的给林青寒擦着脸颊上的眼泪。
  林青寒气的还在等沈羡的回答呢,一把拍掉了沈羡给自己擦眼泪的手,呜咽着说:“你别碰我。”
  沈羡叹了口气,柔声看着林青寒说:“我怎么就不要你和甜甜了?我说的买房子又不是我自己搬过去住,是咱们三个一起,总是住租的房子也不方便,而且甜甜都快四岁了,是时候为以后上小学打算了呀,我挑的那套房子在临海一小附近,我都打听过了,那儿的教学质量最好,咱们搬过去了,甜甜以后上小学也有着落了。”
  林青寒靠在沈羡怀里,脑子里乱乱的,所以说沈羡买房子是想让她和甜甜一起搬过去吗?那她怎么不早说,不仅害的自己一夜没睡,还当着沈羡的面哭了这么大半天,林青寒的气消下去之后,又隐隐开始觉得不好意思,干脆整个人都埋进了沈羡怀里。
  可林青寒还是有些不确定,让自己和甜甜搬过去和沈羡一起住,那就意味着沈羡不可能再交新的男女朋友了,毕竟如果沈羡想要交新男女朋友,哪儿有和自己前妻、女儿住在一起的,想到这儿林青寒心里又像抹了蜜一样甜了起来。
  “沈羡,你说的都是真的吗?不是你自己想搬走,然后不要我和甜甜了吗?”林青寒按捺住心里的甜意,不放心的再次向沈羡确认着。
  以往她已经被别人抛弃了太多次,先是偏爱弟弟不拿自己当女儿的父母,后是只把自己当做是提款机的弟弟,再然后是几个月以前的那个只知道缠着自己要钱的沈羡,她好不容易又重新把一个人放在心里,却又怕这次也会像之前一样。
  沈羡搂紧了怀里抱着的人,柔声在林青寒耳边承诺着:“当然是真的,我永远不会不要你和甜甜的,你们和爸妈一样,都是我最重要的人,青寒,以后有什么都可以和我说,看你哭的这么伤心,我自己也跟着难受死了。”
  林青寒听沈羡这么说心里有些开心,又故意说着:“那你可得想清楚,一直和我和甜甜住在一起,以后你都很难再找女朋友或是男朋友了。”其实林青寒心里明白,随着沈羡的生意做大,肯定会有年轻漂亮的Omega上赶着追沈羡,可好在现在的沈羡很正直,林青寒觉得现在的沈羡不是那种随随便便的人。
  沈羡轻笑一声:“我要别的Omega干嘛呀?我不都有你和甜甜了吗?”沈羡说者无意,她只是想说自己并不想跟别人在一起,像现在这样子她们三个人住在一起生活就挺好。
  可这话到了林青寒耳朵里又变成了另一种意思,沈羡只要她一个Omega,林青寒刚刚平复下来的情绪又因为沈羡的话起了变化,耳根也渐渐蔓上红色,侧脸轻蹭着沈羡的脖颈嘟囔着:“别胡说。”
  沈羡看着林青寒轻蹭自己撒娇的模样,唇角微微扬起,青寒这个样子还挺可爱的。
  “没胡说,我说的都是实话。”沈羡轻笑着说,“不气了好不好?既然假都请好了,那我们下午一起去看看房子好不好?”
  林青寒埋在沈羡怀里轻轻点了点头,想到眼前这人让自己白生了一夜气,林青寒就不想这么容易就放过沈羡,靠在沈羡怀里瓮声瓮气的说:“好,沈羡,我腿站的没力气了,你抱我去客厅坐一会儿好吗?”
  沈羡柔声应着:“好,让我干什么都行。”说着一手揽着林青寒肩胛的位置,一手穿过林青寒的腿弯把人打横抱了起来,林青寒双臂勾着沈羡的脖颈,脑袋贴在沈羡心口的位置。
  沈羡动作很快,几步路就把林青寒抱到了客厅的沙发上放下,想要退开身子,脖颈上林青寒的手臂却没有收回去,沈羡只好两只手臂撑在林青寒大腿的两侧,身体前倾的被林青寒揽着脖子。
  “怎么了?是腿麻了吗?”沈羡说着,一手撑着沙发,一手轻轻的捏着林青寒膝盖稍稍靠上的位置,边捏边问道:“这样会不会好一点儿?”
  林青寒本来刚刚不松手是想逗逗沈羡呢,结果现在怎么感觉被逗的人反而成了自己,看着沈羡帮自己捏腿,林青寒觉得周遭的空气都跟着热了起来,急忙把左手覆在沈羡手上,抿了抿唇说:“好多了,不用捏了。”说着放开了揽着沈羡脖颈的右侧手臂。
  沈羡这才坐在林青寒身侧,见林青寒不哭了这才放下心来,柔声说:“刚刚是想喝水吗?我去倒。”说着起身去饮水器那边倒水,给林青寒调好了温度,正好可以入口。
  “青寒,喝水。”沈羡笑着把水杯递到了林青寒面前。
  林青寒刚刚在沈羡面前大哭了一场,神色有些不自然,“谢谢。”
  她端起水杯小口小口的喝了起来,沈羡在一旁说:“是不是昨晚烫到自己也是以为我要搬走?傻不傻?以后可不许这样了,什么事情都没有自己的身体重要,再说了,你伤到了,我也会心疼,以后我有什么不对的,或着我做错了什么都可以和我说,我肯定改,以后不许一个人偷偷哭了好不好?”
  林青寒点了点头,将头轻轻靠在沈羡怀里,沈羡揽着怀里的人接着说:“想要我做什么也可以和我说,我很听话的,而且还黏人。”
  林青寒听沈羡这么说,脸颊微微泛红,抬起杯延喝了几口水才把心里火烧火燎的感觉浇下去一些,这人怎么总是脸不红心不跳的对自己说些奇奇怪怪的话?偏偏自己还总是被这些奇奇怪怪的话搅扰的心神不宁的,林青寒想着,也不能总让自己一个人心神不宁吧?
  她稍稍仰头定定的看着沈羡,沈羡也正噙着笑意看着自己,林青寒稍稍直起身子,在沈羡脸侧的位置落下了轻轻一吻,趁沈羡还没反应过来,快速跑回自己房间了。


第60章
  沈羡反应了一会儿才伸手摸了摸刚刚被林青寒亲到的地方, 这还是两辈子加起来第一次有人亲她,青寒的唇软软的,这种感觉好像还不错?沈羡心里有些开心, 上一世她也没什么朋友,就是有,顶多也就是能一起聊聊工作的朋友, 哪儿有敢亲她的, 因此这对于沈羡来说也是一种新奇的体验。
  而且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干呀?青寒怎么就亲自己了?沈羡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沈羡还是很开心,这是青寒和她很亲密的表现, 连带着上午做饭的时候都是开开心心的。
  林青寒回到房后, 偷偷乐了半天,就想知道沈羡会是什么反应,半个多小时之后,林青寒推开房门走出了房间,见沈羡在厨房里洗菜,准备着中午的饭,林青寒故意凑去了厨房, 在沈羡脸前晃悠,看沈羡还怎么镇定自若!
  沈羡见林青寒来了, 冲林青寒笑了笑, 放下了手里的菜,笑着问道:“青寒,你刚刚干嘛亲我呀?”
  这下反倒是让林青寒愣住了,她也没想到沈羡会打直球, 直接又把问题抛回给自己了, 林青寒想着不能总是自己被沈羡弄得手足无措的, 干脆抬眼直勾勾的看着沈羡回道:“怎么了?不能亲?”
  沈羡愣了两秒,没想到林青寒会这么回答她,下意识的接话,“能亲的。”
  林青寒看沈羡又呆又乖的样子,噗嗤一声乐了出来,伸出手指戳了戳沈羡的肩膀,挑眉笑了笑说:“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可别后悔。”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