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77)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因此沈羡的三姨方静平看到沈羡和林青寒的时候, 高兴的合不拢嘴, 倒不是为了沈羡和林青寒送来的那点儿东西,而是真心为沈羡变好了而开心。
  “沈羡、青寒, 既然来了就留下一起吃饭吧。”方静平给两人倒了水。
  沈羡喝了两口水,笑着说:“不了三姨,我们还要去小姨和大舅那呢, 等着中秋的时候咱们再一起聚一聚。”
  “哎, 也行,那你们路上慢点儿。”方静平笑着嘱咐道。
  “放心吧三姨,我们走了。”沈羡和林青寒又接着把给小姨方静春的东西送了过去。
  沈羡母亲这边的亲戚里沈羡最不喜欢的就是大舅方承前和舅妈颜勤勤,可是毕竟是一家人,他们还和沈羡的姥爷住在一起,为了脸面上能过得去沈羡只能连带着大舅的也给备上。
  沈羡面上不显,依旧一脸笑意的敲开了姥爷那儿的房门, “大舅、舅妈都在呢,我给买了点儿东西送来。”
  颜勤勤多多少说也从其他亲戚那儿知道了沈羡现在开起了公司, 对沈羡的态度也是大有不同,“沈羡, 来了呀, 快进来, 还有青寒,那就来还送什么东西,都是一家人。”
  “我们是小辈给长辈们送些东西也是应该的,我们去看看姥爷。”沈羡把给方承前他们的东西放下,牵着林青寒去了老爷子那边。
  “姥爷,这是给你买的奶、点心、水果。”沈羡笑着把东西放在老爷子脸前。
  “啊,沈羡来了啊,公司里忙不忙?”老爷子笑着问道。
  “还行,运转起来了就没那么忙了。”
  沈羡和老爷子聊了一会儿就准备去方静兰那边接甜甜了,颜勤勤见沈羡他们要走立马拦着说:“别走了,在我这儿吃吧,我让你大舅给你们做几个好菜。”
  沈羡脸上笑着,心里早就明白了颜勤勤打的是什么算盘,笑着说:“不了,甜甜还等着我们呢,去的晚了要哭鼻子了,大舅、舅妈我们就先走了。”
  颜勤勤脸上露出了有些遗憾是神色,“啊,那你们慢点儿,什么时候有时间?要不明天?明天过来让你大舅给你们做点儿好菜。”
  “舅妈,不了,最近还挺忙的,以后有时间吧。”和颜勤勤又说了一会儿,沈羡这才和林青寒成功脱身。
  “沈羡,你舅妈这是?”林青寒被颜勤勤的热情都弄得有些招架不过来。
  “还能是因为什么,无非就是觉得我有用了想要巴结呗,一家人,偏偏弄得和生意场是的,真是没劲,算了,不想这些人了,咱们去接甜甜回去,明天中秋去妈那边吃饭。”
  “你今天不也是在妈那儿吃吗?”林青寒笑着拍了沈羡一下说。
  “也是,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天天都是中秋节。”沈羡笑着回道。
  沈羡和林青寒回家的时候顺便去了一趟超市,买了不少的水果和鱼虾,崽崽见两人买了这么多的东西,立马扑了上去,“妈妈、妈咪,都是什么呀。”
  沈羡好笑的弯下身子打开了袋子对崽崽说:“小沈总看看吧,有鱼有虾还有你爱吃的水果。”
  “嗯嗯,甜甜喜欢。”崽崽为了表示自己的喜欢,还挨个抱了两人一下。
  方静兰要去做饭,愣是被沈羡和林青寒拦住了,让她和沈文康在客厅里陪着甜甜,沈羡和林青寒去了厨房。
  “沈羡,不用做太多,明天才十五呢。”
  “没事儿妈,咱们家天天过十五。”沈羡一边处理着手里的鱼一边笑着回道。
  方静兰在客厅里被沈羡逗得直乐,也是,一家人平平安安的,可不就是天天都是十五吗。
  沈羡将清理干净的鱼进行剔骨、去皮,准备做一道鱼蓉丸子汤,正好崽崽这个年纪,吃鱼想对来说不安全,那么去掉刺之后做成丸子就成了最安全的吃法。
  林青寒则是简单的准备了几道日常吃的菜,沈羡的鱼蓉丸子汤只加了少许几种调味料进行调味,但因着鱼肉的新鲜还是很鲜甜。
  沈羡给大家都盛上汤之后,自己也盛了一碗,又问崽崽:“好吃吗?”
  “好吃!鱼丸甜甜喜欢。”
  沈羡笑了笑答道:“行,那以后常给甜甜做。”
  晚饭过后,沈羡三人在方静兰这里休息了一会儿就回家了,崽崽忙着看动画片,沈羡和林青寒在客厅里边看着崽崽,边有一句每一句的闲聊着,沈羡总觉得林青寒有些提不起精神来,想到明天就是中秋节心下有些了然。
  林青寒哄着崽崽睡着了,又出来心不在焉的摆弄着手机。
  沈羡稍稍的靠了过去,柔声问:“是想家里人了?要不要给父母打个电话或是回去看看?”
  林青寒本来还没事儿,可被戳中心事之后就有些绷不住了,眼眶有些微微泛红,叹了口气靠在沈羡肩头说:“他们应该也不想见我了,或许看不见我,能看见我给他们打的钱,他们会更高兴。”
  沈羡揽了揽林青寒的肩膀安慰说:“想打就稍稍打一些钱过去,就当是让自己心里好受一点儿,而且你还有我和甜甜呀,还有爸妈,咱们一起也是一家人啊。”
  林青寒稍稍从沈羡怀里起身,定定的看着沈羡,叹了口气,良久才开口说:“沈羡,我们已经离婚了,按道理来说,早就不是一家人了。”
  “可是咱们现在一直都在一起,有你,有我,有甜甜,这还不是一家人吗?”
  林青寒叹了口气,沈羡这是还没明白自己的意思,稍稍凑近沈羡,在沈羡有些疑惑的目光中,吻上了沈羡的唇,只是轻触了几秒就退开了身子。
  可就是这几秒钟,足以让沈羡大受震撼,所以青寒刚刚是吻了自己?
  林青寒看沈羡震惊的样子觉得好笑又好气,接着说道:“我们现在或许可以像朋友一样相处,可以后呢?如果你有了新的女朋友了呢?或是我有别的男、女朋友了呢我还可以像刚刚那样吻你吗?我们还能住在一起吗?”
  沈羡脑子里嗡嗡作响,这些她根本没想过呀,她都有青寒和崽崽了,还想别人干嘛?还是青寒有喜欢的人了?
  “青寒,你不要我和甜甜了?”沈羡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来。
  林青寒干脆在沈羡肩膀上打了几下,这才开口说:“你少倒打一耙。”
  看沈羡还没反应过来,林青寒干脆双臂揽住了沈羡的脖颈,稍稍仰头重新吻了上去,只是不同于刚刚蜻蜓点水的一吻,林青寒吻得有些急,其实她自己也有些害羞,现在算是自己强吻沈羡?
  沈羡有了刚刚的第一次经历,这次再被林青寒吻着的时候已经没有那么僵硬了,试着回应着林青寒的吻,连带着自己的整颗心也都跟着滚烫了起来。
  几分钟之后林青寒稍稍推开了沈羡,结束了这一吻,林青寒双臂环住了沈羡的腰,靠在沈羡肩头,唇角微微上扬着问:“这次呢?知道了吗?”
  其实在林青寒第二次吻她的时候,沈羡心里就隐隐有了答案,她其实本来就对林青寒有好感,可因为上一世的关系,沈羡一直以为自己是侄女,再加上上一世也没有亲近的朋友,沈羡还以为自己心里对林青寒的喜欢,和对朋友的喜欢差别不大,因此也一直没有想清楚。
  眼下看来是不用再想了,她很喜欢和青寒亲近的感觉,刚刚接吻的时候心跳更是没由来的加快着跳动。
  林青寒见沈羡还不说话,以为她还没想清楚,第三次凑了上去,沈羡只是轻柔的笑着看向林青寒,也不阻止,看着林青寒的唇瓣慢慢的向自己靠近,最后落在自己的唇上。
  只是这次,掌握主动权的却是沈羡,这还是沈羡两辈子加在一起第一次吻别人,她怕弄疼林青寒,因此吻得很轻柔,甚至连呼吸都是轻的,几分钟之后,沈羡才稍稍退开。
  “青寒,其实你亲我第二次的时候我就想清楚了。”沈羡唇角扬着笑意说。
  林青寒扬手轻轻拍在沈羡腰侧的地方,瞪了沈羡一眼说:“那你怎么不说话?”
  “想看看青寒还会不会再亲上来。”沈羡边笑边说。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