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79)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是呀,我一直住青寒那边。”
  “哎,不是舅妈说你,都是当了老板的人了,怎么还吃回头草呢?舅妈认识的好几个朋友的女儿都还没对象呢,都是二十岁出头,给你介绍一个?”颜勤勤滔滔不绝的说着。
  沈羡脸色冷了下来,开口说“不用了舅妈,还是给你们家方彦留着吧。”
  颜勤勤再想说什么的时候,见沈羡脸色不对,也就没再说下去。
  沈羡带着老爷子到了的时候,几家人也都差不多齐了,让老爷子坐在主位上,一边坐着方静兰,另一边是大舅方承前,方静兰和沈羡一左一右的坐在沈文康旁边。
  三姨方静平笑着说:“今天是沈羡请咱们大家团聚,不说点什么吗?”
  沈羡笑了笑端起杯子里的橙汁笑着说:“就是普通的家宴,大家就像在家里一样,希望以后无论是什么时候咱们一家人都能常聚就好。”
  “好,来咱们一起喝一杯,庆祝咱们一家人中秋团圆。”方静平笑着说。
  沈羡给身边手并不是那么伶俐的沈文康夹好了菜,林青寒则是照顾崽崽,崽崽比以前开朗了好多,人多的时候也不害怕了。
  颜勤勤拿了杯饮料去给老爷子敬酒,“爸中秋节快乐啊,可惜方彦学校太远了没回来,要不爸肯定更高兴,是不是?”
  老爷子点了点头,人老了就喜欢热闹。
  颜勤勤做回座位趁热打铁说:“我们儿子明年毕业了工作还没出路呢,我就跟方彦说呢,快跟着你沈羡姐姐折腾去吧,咱家现在有老板了,还能缺了工作?”
  沈羡正在给自己碗里盛汤,没接话,颜勤勤又说:“二姐,沈羡倒是跟青寒还能像朋友一样处奥,不过这也不是个事儿,到底都离了婚了,我朋友的女儿,可好一个小姑娘呢,等着给沈羡介绍上。”
  家里人都多多少少知道沈羡对林青寒的态度,觉得颜勤勤的话不着调。
  林青寒的脸色变的苍白,想起身抱着甜甜走,沈羡牵住了林青寒的手,定定的看着颜勤勤:“我的事情就不用麻烦舅妈了,我和青寒很快就复婚了,而且我也不敢麻烦舅妈了,之前因为八百多块钱念叨了好久,虽然那是我有错在先。至于工作的事情,我公司里不养闲人,也不想搞什么家族企业,都是看应聘者的实际能力,能者居之。”
  沈羡也不去管颜勤勤的脸色,之前给她面子完全就是因为大舅毕竟是方静兰的亲兄弟,这会儿颜勤勤让青寒下不了台,沈羡是一点儿面子都不想给颜勤勤留了。
  林青寒见气氛挺尴尬的捏了捏沈羡的手心,沈羡冲林青寒回以一笑,接着说:“说起来晓燕其实还挺适合我们公司的,有没有兴趣辞职和我干呀?事业单位稳定是稳定,可有时候就是熬岁数,来我这儿干好了,可就是能独当一面了。”
  “好啊姐,我回去想一想,要是去的话到时候在和你说。”赵晓燕笑着说。
  “行,那个位置先给你空着。”
  饭后沈羡把方静兰他们先送回了家,自己林青寒和崽崽这才回家。
  等崽崽玩累了睡了,沈羡这才想把下午的事和林青寒说一说:“青寒,颜勤勤的为人你也是知道的,踩高捧低的,不用去管她,咱们过好咱们的日子就行,沈太太不生气了好不好?”
  林青寒靠在沈羡肩头挑眉笑着说:“人家可是给你介绍小姑娘,不心动?”说着还伸手戳了戳沈羡的心口。
  “不心动,我对别人早都心如止水了,和看白菜萝卜没啥区别。”沈羡说的这倒是真的,上一世有多少好看的男男、女女投怀送抱的,她只觉得心烦,完全提不起半点儿兴趣的来,生活平淡了连白开水都不如,每天能让自己提起些精神来的只有工作。
  林青寒被沈羡的话逗乐了,轻锤了沈羡肩膀一下,“你少来,而且我什么时候成沈太太了?”
  沈羡把人往怀里揽了揽,柔声哄着,“行,那我给青寒当林太太总行了吧。”
  “也不行,我还没答应呢。”林青寒嘴里说着拒绝的话,唇角的弧度却忍不住的微微扬起,仰头在沈羡唇角落下一吻。


第63章
  中秋之后, 林青寒回医院上班的时候陆建白已经来单位了,只是整个人都显得憔悴了不少,周一早上医院例行开会的时候, 就听陆建白那边发出了肚子胀气一样的声响, 然后会议室里就传出了一股不可言说的味道。
  陆建白牙咬的死紧,身边的人闻到他那儿的味道都纷纷捂住了鼻子,陆建白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儿, 自从上次被人那个之后,他菊花就有些夹不住东西了,肚子里但凡是有点儿胀气,排出来就会崩得哪儿都是,眼下他要是站起来, 自己才算是全完了。
  旁边的一个男医生实在是忍不住了,干脆开口说:“陆医生, 不行的话你还是去趟卫生间吧, 你这味道实在是...”
  他这一说话,本来远处没闻到这侧气味儿的人都往这边看了过来,陆建白牙都快咬碎了, “我又不想去卫生间,别耽误领导们布置工作。”
  身边的男医生捂着鼻子说:“行吧,那我坐远点儿吧。”
  他这么一说, 陆建白身边只剩了自己,院领导们自然也听说了陆建白是因为什么住院, 对他的态度早已经没有以往好了, 干脆也不去管他。
  陆建白恶狠狠的盯着眼前所有的人, 明明不该是这幅样子的, 这和他想象的一点儿也不一样, 再看远处的林青寒,甚至连一丝丝的目光都不想往他这边看。
  陆建白如坐针毡的开完了会,身下的椅子估计已经没法要了,看着人们陆陆续续的走出会议室,陆建白脸色越发的阴沉下来。
  倒是赵晴和刘文文还不相信医院里传的事情,走了过来,“陆医生,你这是怎么了?需要我们帮你拿点儿纸吗?”
  “谢谢你们,今天出了点儿意外,这样下班以后我请你们两个吃饭。”陆建白急着说道。
  “好,那我们赶紧去。”赵晴和刘文文不一会儿就拿了卫生纸纸过来,陆建白让她们先出去,自己处理一片狼藉,可裤子上的一大片却是擦不掉的,只得回更衣室更换,一路上只能尽量用手捂着身后。
  晚上的时候陆建白请赵晴和刘文文去吃日料,可一顿饭的时间,白天在会议室的那一幕重新上演。
  刘文文扯上了赵晴起身告了辞,这回她们是真相信医院里传的这件事儿了,陆建白只能拿外套尴尬的围在腰间,去厕所处理。
  晚上睡觉的时候,陆建白做了一个梦,梦里沈羡还是之前的那个无赖,时常去找林青寒要钱,有一次自己找上了沈羡,那个时候是林青寒最难熬的日子,母亲弟弟过来要钱,沈羡也要钱。陆建白干脆给了沈羡一些钱,让沈羡陪着自己演戏,以此博得林青寒的好感度。
  三人对林青寒的围追堵截,狠狠的伤害着林青寒,而陆建白那时恰到好处的出现,可以说解救了那个时候的林青寒,拿下林青寒之后,陆建白靠着收集来沈羡偷东西的证据,把沈羡送进了牢里,而他也和林青寒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陆建白做完这个梦后猛然间清醒了过来,他觉得自己脑海里的一幕幕画面才该是真实存在的,沈羡最好的结局就是进监狱,手指捏的咯吱咯吱作响。
  沈羡最近都在忙公司里的事情,抽出资金来,单独成立了一只团队打造短视频APP,这个世界的短视频APP还没有兴起,只要开发出了相应的软件,沈羡的公司就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因此这项工作很是机密,参与的工作人员都签订了保密协议。
  赵晓燕也真的听取了沈羡的建议,从事业单位辞职跟着沈羡锻炼,这次短视频APP的开发,沈羡就着重让赵晓燕一边学习,一边盯着。
  她的这个妹妹沈羡虽然接触不多,但还是很清楚赵晓燕为人老实,也有一定的能力,出去和老油条们扯皮、谈生意还得锻炼,但这种稳妥的工作交给她很是合适。
  因为私立医院比较忙,上个月林青寒基本上就没怎么休息,这个月调休了两天,干脆也给崽崽请了两天假,幼儿园的课程说白了还是和小朋友们玩儿居多,没有什么实际内容。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