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8)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打发走了围观的人,沈羡才冷声对着林志新道:“给我有多远滚多远,我还没问你要钱,你倒是敢要到我头上来?长本事了。”
  “怎么着?我和我姐要钱天经地义,就是去到我妈那儿,我妈也得让她存钱给我娶媳妇儿,我不活了,我姐这是想饿死我,我的两个姐夫也不给我钱,来来来,大家都来瞅一瞅看一看啊~”林志新干脆坐到地上撒泼打滚,吆喝了起来。
  沈羡一回头看到林青寒眼眶都气红了,还是两手攥拳的极力忍着,确实,林青寒这个弟弟就是看准了林青寒要脸才这么威胁她的,对付这种人那就只能不要脸了。
  沈羡干脆利落的踹了一脚林志新,林志新都被踢愣了。
  “既然你都说了我是你姐夫,那我就得好好教教你做人了,省得你只会乱吠。”沈羡活动了活动手腕儿、脚腕儿,上一世她可没少练这些,再加上最近的运动,明显能感到自己身体比之前健康了不少,她很清楚林志新,这就是个欺软怕硬的废物,自己好好打他几顿也就不敢再找过来了。
  “你他妈敢打我?就不怕我报警?”林志新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好啊,我正愁没人报警呢,你刚刚撒泼打滚的言论我都已经录下来了,正好让你去警察局报个到,以后你再来骚扰青寒也好有个案底,像你这种老赖就是欠人收拾。”沈羡瞪着林志新,看看他还想再作什么妖。
  “我去你大爷的?沈羡你算什么东西?还敢来教训我?我打不死你。”说着就冲着沈羡冲了过来。
  可林志新跟本就是雷声大雨点儿小,也就是吓唬吓唬人,本身就没什么劲儿,沈羡拽过来他的手腕儿一撇,脚下一拌,林志新再次被沈羡撂倒了。
  他不信邪了,又冲着沈羡一拳就过来了,沈羡身子一闪,借力一拽,林志新直接摔了个狗吃屎,他这回也学乖了,这两下摔得他不轻,转而想去拽林青寒要钱,谁知沈羡直接堵到了林青寒身前,瞟了一眼林志新,“有什么事儿就和我说,你离她远点儿。”
  “我和我姐说话关你屁事儿,姐这混蛋把我打的好疼。”说着用手去指沈羡,结果食指直接被沈羡掰住了。
  “不会说话就别说,嘴这么脏是想让我帮你漱漱口?”沈羡手上一用力,林志新直接被掰的嗷嗷叫。
  “姐,姐夫,我不要钱了,不要了,姐你快求求姐夫,我手指头真掰断了,你再不让她放手,我可要告诉咱妈了,咱妈最心疼我了,你快让她松手。”林志新疼的汗都下来了。
  沈羡上一世受过不少的类似训练,可太清楚打哪儿能让人疼,事后还查不出来的,听林志新非但不回改,还想着告状,立马冲着他腿上踹了一脚,“我看你倒是一点不疼,还能想起告状来,说,以后还敢不敢了。”
  “嘶,真不敢了姐夫,弟弟手真快让你捏断了,我错了,我错了,真不敢再找我姐要钱了,我立马滚。”
  林青寒只觉得自己很累,她轻轻的拍了沈羡肩膀一下,语气里是满满的无奈:“算了,让他走吧。”
  沈羡看了林青寒一眼,这才瞪了林志新一眼,“滚远点儿,以后我见你过来要一次钱就打一次。”说完,这才松开林志新的手,林志新往后跑了两步,这才开口道:“你们给我等着,你现在不给我,我和妈要,妈还是得找你要钱,我还得告诉妈你不检点,找了好几个相好的打我。”说完林志新怕沈羡又动手,立马跑了。
  女主这是什么水深火热的生活,她这弟弟和原身也差不多一样恶心了。
  沈羡转身柔声问:“他没把你怎么样吧?怎么电话里不说一声?我好早点儿过来。”
  林青寒眼眶还有些红,她也没想过沈羡真的会主动过来帮她,刚刚她还以为今天得被纠缠好久,之前林志新打电话问她要了好几次钱,她知道自己弟弟是个无底洞,因此没给,就因为没给弟弟钱,被母亲打电话叨叨了好久,说她不管弟弟的死活。
  可是有没有人能来管一管她的死活,前妻时常过来要钱,女儿还那么小,得给女儿攒钱上学,每个月还得给父母打钱回去,那些钱要是能用在父母身上也就算了,可她的钱父母要不就是给弟弟还债了,要不就是给弟弟存起来了,从来没有人能为她想一想,这下好了,医院的同事都知道自己弟弟是个无赖了。
  老实说,刚刚被自己的人渣前妻护在身后,林青寒还是感到心里一暖,心脏外面的那层脆弱的墙,有那么一瞬出现了丝丝裂痕,但也就是那一瞬,眼眶周围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沈羡立马掏出纸巾,将纸巾轻柔的按压在林青寒的脸颊上,语气温柔的哄着:“别气了,他要是再敢有下次,我打得他妈都不认识,不哭了,为这种人不值。”
  林青寒红着眼眶瞪了沈羡一眼,吸了吸鼻子,一把从沈羡手里抢过了纸巾擦眼泪,愣是想在沈羡面前保持一贯的高冷,结果瓮声瓮气的开口:“我,我没哭,就是眼有点儿干,迎风泪。”
  沈羡笑了笑,柔声按着林青寒说的哄着:“是,最近风是有点儿大,没关系,擦擦就好了,没事儿的话咱们回家吧,甜甜还等着咱们呢。”
  林青寒看了沈羡一眼,点了点头。
  沈羡敏锐的看到了林青寒的好感度由-140,变成了-110,不由得唇角的弧度更大了。
  两个人准备去骑小电驴,这才发现旁边还一直站了个人,他们好像忘了陆建白还一直在这儿站着呢。


第8章
  “那,我们就先走了。”沈羡点了点头说,算是和陆建白打了个招呼,对于原书男主,沈羡现在还没什么印象,反正她是不会对原书偏听偏信的,陆建白为人到底怎么样,还是得日久见人心。
  林青寒也站在陆建白身边,“不好意思啊陆医生,今天的事情连累你了。”
  陆建白露出一个爽朗的笑,开口道:“没事儿,其他人遇到这种事儿我也会帮忙的,你们快忙吧。”
  等林青寒、沈羡走了之后,陆建白的唇角才落下,这发展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呀,他还想着英雄救美呢,结果半路上跑出来个林青寒前妻,把这一切都搅和了,而且他听说林青寒的前妻是个渣女呀,怎么刚刚看着还挺正常的?
  陆建白自从林青寒来仁诺医院之后就一直对林青寒有好感,碍于林青寒之前已婚的身份,他只能做一个普通同事,好不容易等到林青寒离婚了,可林青寒对同事们依旧是公事公办,对他似乎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再加上林青寒的标记也一直没有去清洗,这也让陆建白心里隐隐有些不安。
  不是林青寒不想去洗清完全标记,而是洗清完全标记要三万块钱,一是她也没那么多钱去洗,二是她经历过一次沈羡那样的人之后就不想再结婚了,因此洗不洗清标记对她来说也无所谓。
  另一边,林青寒和沈羡来到了小电驴边上,林青寒开车锁的时候,沈羡看到了林青寒头顶那一行虚拟数字变为了-110,心里不禁松了口气。
  就在这时,沈羡脑海中响起了系统的机械音:“恭喜宿主帮女主解围成功,奖励奖金一万元,希望宿主再接再厉,早日修正剧情。”
  沈羡唇角微微勾起,这一波可真是赚了,又涨了女主的好感度,又赚了一万块钱。
  林青寒已经骑上了小电驴,“走呀,发什么呆呢?”林青寒扭头看了沈羡一眼。
  “来啦。”沈羡迈腿坐上了小电驴的后座,有些尴尬的轻轻扶着林青寒的腰间,生怕自己好不容易得来的好感度又降了。
  林青寒见她扶好了,一扭把手,小电驴冲了出去,不一会儿两个人就回到了方静兰那边。
  敲了几下门,方静兰便把门打开了,笑着看着林青寒,对于这个女儿媳妇,方静兰总觉得自己家亏欠了她许多。
  “回来啦,正好饭也好了,快去洗洗手吃饭。”方静兰脸上挂满了笑意。
  “好,那辛苦妈了。”林青寒回道,虽然离婚了,她也一直没改口。
  几人正说着话,沈甜像一个小炮弹一样冲着林青寒跑了过来,抱住了林青寒大腿,小小的梨涡轻颤着冲着林青寒笑。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