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82)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沈羡说着看了看林青寒头顶的那串虚拟数字,那数字早已经涨到了75,沈羡柔声笑道:“而且我相信,我要做的事应该用不了多久就能完成的,不用为了这些担心,青寒,我只希望你和甜甜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就好了。”
  林青寒心里稍稍放松了一些,可还是有些七上八下的,总怕身边的人真的会突然有一天消失不见一样。
  沈羡看出了林青寒还在担心,紧了紧揽着林青寒的双臂,轻轻在怀里人的额间落下一吻,柔声安慰着,“别怕,有我在呢,青寒,跟你说这个就是不想骗你,以前也是,以后更是,我对你的承诺你都可以当真,我不会骗你。”
  林青寒搂紧了沈羡的腰肢,眼眶微微发红,“你最好是,你要是敢离开我们,我和甜甜再也不理你了。”
  沈羡看着林青寒发红的眼眸有些心疼,俯身轻轻吻了上去,“我永远都不离开你们。”
  晚上睡觉的时候,林青寒被梦里光怪陆离的场景吓醒了,梦里的自己真的嫁给了陆建白,而沈羡也还是几个月之前只知道找自己要钱的沈羡,林青寒吓得直接起身坐了起来,一身冷汗的看着那侧的沈羡。
  沈羡也听到了林青寒那边的动静,稍稍起身,见林青寒胸口剧烈的起伏着,干脆绕到了林青寒床边,正准备开口问怎么了,人已经被青寒紧紧的抱住了。
  沈羡稍稍弓起身子,轻抚着林青寒的后背安抚着:“怎么了,是不是做恶梦了?别怕,梦都是反着的。”
  林青寒的脸色有些苍白,左手手死死的攥着沈羡衣服的下摆,眼里还含着水汽,低声说:“我梦见你还是那个沈羡,对我很坏很坏那个沈羡,还有陆建白,我才不要嫁给陆建白...”
  沈羡稍稍侧着身子,在林青寒耳畔柔声哄着:“想什么呢?你只能嫁我,只能做我一个人的沈太太。”说着轻轻的吻在了林青寒耳尖的地方。
  林青寒将头靠在沈羡身侧,拽着沈羡衣摆的手始终没有放开,终于还是开口说:“沈羡,你今天睡在我这边好不好?”
  沈羡柔声应着:“好,我就睡在你身边。”
  林青寒尽量往女儿那边靠了靠,给沈羡留下了一人可睡的地方,想起刚刚让沈羡陪她睡,又有些害羞,干脆侧身躺在床上,脸冲着女儿。
  沈羡眸色温柔的看着林青寒,面冲着林青寒的后背侧身躺了下来,关掉了床头昏黄的台灯,稍稍向林青寒那侧挪了挪,右手的手臂放在林青寒的腰侧,只稍稍用了点儿力就把身前的人揽到了自己怀里。
  林青寒还没反应过来就跌入了一个滚烫的怀抱里,可心却渐渐放松了下来,身后那人温热的呼吸打在自己的脖颈上,弄得林青寒心也跟着痒痒的。
  沈羡轻轻在林青寒发梢落下一吻,“晚安青寒,有我在,那些奇奇怪怪的梦 就不敢来了,你只能梦见我。”
  林青寒轻轻打了一下揽着自己腰的手臂,小声嘟囔说:“自恋。”
  可事实真就像是身后那人说的那样,林青寒靠在温热的怀抱里,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第65章
  林青寒早上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温热的怀抱里醒来的, 沈羡因为怕林青寒醒来看不见自己会害怕,因此醒来了也没出去晨跑,就这样静静抱着怀里的人, 微微的闭目养神。
  林青寒一醒来沈羡也就跟着睁开了眼,“青寒,早呀, 昨晚睡得还好吗?”
  林青寒眼下还被沈羡揽在怀里, 有些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轻轻推了推沈羡,“你先回你那边去。”
  沈羡笑着看向林青寒没动, 稍稍探过身子在林青寒耳畔轻声说:“青寒这是过河拆桥呀,用完了我就不认了?”
  温热的呼吸打在林青寒的耳畔, 再加上沈羡说的话实在容易让人想偏,林青寒脸侧染上一抹红晕, 轻轻在沈羡腰间掐了一下, 催道:“你快点儿,不然甜甜醒来了不好解释。”
  就在两人拉拉扯扯的时候,崽崽从睡梦中睁开了自己的大大的眼睛,有些疑惑的看着自己的妈妈和妈咪, “妈咪, 你怎么睡到妈妈这边了?”
  林青寒被崽崽问的话弄得耳朵都红透了,狠狠瞪了沈羡一眼,沈羡倒是不着急,轻笑着给崽崽解释,“都怪妈咪晚上睡觉太不老实了, 睡着睡着就跑到这边来了, 还是甜甜棒, 一直都睡在自己的这块儿小地方里。”
  崽崽还有些没睡醒,懵懵的点了点头。
  林青寒又推了沈羡几下,沈羡这才从林青寒那边起身,扬着笑意去洗漱了。
  林青寒见沈羡高兴的样子,暗骂一声,“坏死了。”
  吃过早饭,沈羡和林青寒把崽崽送到学校之后,就找好了搬家公司把东西搬到新家,因为是租的房子,家具和电器什么的都是房东的,因此沈羡她们的东西并不怎么多,一趟车就把所有有用的东西都拉到了新房。
  因为新房沈羡之前已经叫了保洁收拾干净,眼下沈羡只需要和林青寒把搬过来的东西收拾好就行,两人动作很快半天的时间就已经把家里都收拾的妥妥当当的。
  两人在沙发上坐着休息的时候,林青寒问沈羡:“咱们附近有求神拜佛的地方吗?”
  沈羡愣了一下,“应该有吧,以前怎么没听你说过还信这些?”
  林青寒伸手拍了沈羡一下,开口说:“还不是因为你吗?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这样,下午咱们两个去求平安符,我总是有些不放心。”
  沈羡柔声说:“好,能让你稍稍放心一些就好。”
  两人收拾了一上午的新家,午饭点了几份外卖,吃过饭休息了一会儿,两人就出发去了临海市香火最为旺盛的一家寺庙,未明寺离市中心大概十几公里的路程,两人没一会儿就到了。
  到了寺庙的外面,林青寒反而又有些不敢让沈羡进去了,她抿了抿唇看着沈羡,还是开口说:“沈羡,你说你进去会不会出事儿呀?你现在这算是...”
  沈羡轻笑一声,“没事的,我又不是妖怪,走吧。”她早就问过系统,她现在的状态就是正常人,只要完成好感度的任务自然是可以留下来的。
  林青寒和沈羡跪拜在了佛像面前,林青寒神色认真,嘴里正小声的说着什么,为沈羡请着平安符。
  沈羡眉眼柔和的看着林青寒,她很开心青寒能为自己做这些,这是上一世的自己从未感受过的关怀。
  林青寒如愿以偿的给沈羡求好了护身符,将黄色的一枚符纸放到沈羡胸口处的衬衣口袋里,“好啦,现在感觉安心多了。”
  “嗯,你放心就好。”沈羡柔声哄着。
  沈羡牵起林青寒的手,慢慢的将自己的手指从林青寒指缝间滑入,做成十指相扣的姿势。
  “干嘛呀?”林青寒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沈羡一眼。
  沈羡轻笑一声,“不干嘛呀,我牵着自己太太的手也不行?”
  林青寒另一只手轻轻捏了沈羡手臂几下,抬眼看着沈羡说:“其实,昨天知道你不是沈羡的时候我还挺开心的,之前的事情说是不在意了,可是说到底其实有时候想起来还是挺膈应人的,现在好了,我们是从零开始认识彼此的,沈羡,之前那些事情都是她做的,我一开始还怪你,现在想想你还真是挺冤枉的,之前都是在背黑锅。”
  沈羡轻轻晃动着和林青寒十指相扣的手,柔声说:“不冤枉,其实我很开心被送到了这里,因为有你和甜甜,还有爸妈,这里才更像是我的家,青寒,说起来你是我两辈子加在一起的初恋。”
  林青寒被沈羡说的耳根微微泛红,说话也跟着有点儿不自然起来,“你别总是说怪话。”
  “没有,实话嘛,而且或许我早就喜欢上你了,可是那时候我还不知道,总是想着和你做好姐妹、好朋友。”沈羡一边说,一边都被自己逗笑了。
  林青寒轻轻打了沈羡腿侧一下,瞪了沈羡一眼,“你还好意思说,让Omega主动的,还真是不怎么多见,是不是那时候我没亲你,还想着和我做好姐妹呢?”
  沈羡垂眸看了看林青寒轻笑着说:“那应该也不至于,因为那时候就喜欢和你亲近,反正好姐妹什么的是做不了了,只能给青寒做林太太了。”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