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83)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哪儿有那么容易,我还没答应呢。”林青寒挑眉看了看沈羡。
  “行,我这不是在努力呢吗?”
  晚一点的时候,沈羡和林青寒去幼儿园接了崽崽回家,崽崽还是第一次来新房,这比她们之前住的房子大了有一倍,在里面跑来跑去玩儿的开心,沈羡抱起崽崽,捏了捏崽崽的小脸儿说:“甜甜,走,先去看看你的房间。”
  崽崽乖乖的搂着沈羡的脖颈点着小揪揪,来到崽崽的房间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大床,被罩和床单都是小兔子形状的,就连枕头都粉粉嫩嫩的,屋里的椅子、写字台风格也都以偏可爱为主。
  沈羡帮崽崽把鞋脱了,放到了大床上,大大的床,小小的崽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沈羡还专门把大熊放到了床上。
  “甜甜,一般四岁的小朋友就要开始学着自己睡觉觉了。”沈羡斟酌着自己说话时的语气,“甜甜敢自己睡吗?”
  崽崽摇了摇脑袋,“甜甜要妈妈和妈咪陪着。”
  沈羡接着说:“可是别的四岁的小朋友都已经开始自己睡了,你看还有熊熊陪着你呢。”
  “可是,可是,甜甜要妈妈讲故事才能睡着。”崽崽仰着小脸儿接着说。
  “好啊,妈妈和妈咪可以给甜甜讲故事,然后等甜甜睡得香香了我们再走好不好?”
  崽崽还是有些不确定,不过还是乖乖的点了点头,“好,那甜甜试试,如果害怕的话,再去找妈妈睡。”
  “行,我的小机灵鬼。”
  和崽崽商量好之后,沈羡高兴的抱着崽崽去找林青寒,“青寒,我和甜甜说好了,今天甜甜先试试敢不敢自己睡,不行的话再和咱们一起睡。”
  林青寒耳根微微有些发烫,从沈羡怀里接过女儿,“好,正好明年甜甜也升中班了,提前锻炼锻炼自己也好。”
  晚上睡觉的时候,崽崽躺在自己的小奶兔被子里听着林青寒讲着故事,两只大大的眼睛逐渐的慢慢挣不开了,崽崽的生物钟很准时,一般到了晚上九点半就已经困得挣不开眼了,一个故事都不一定能听完就睡着了。
  沈羡给崽崽打开小粉猪小夜灯,把房间里的灯关了,这才和林青寒轻手轻脚的出去,顺便帮着崽崽稍稍关上了房门。
  沈羡笑着看向林青寒说:“这下咱们再干什么就不怕被甜甜发现了。”
  林青寒被沈羡的话弄得脸色微红,推了沈羡一把,“别乱说,不就是睡觉嘛。”
  “行,是我又乱说了。”沈羡笑着掀起自己一侧的被子,躺了进去,还顺手拍了拍身侧的位置。
  林青寒不去看沈羡,径直走到自己床边的一侧,背对着沈羡躺了下去,沈羡把房间里的大灯熄灭,按开了床头柜上的台灯。
  自己稍稍往前挪了挪身子,紧靠着林青寒,伸手揽着林青寒的腰侧把人往回拽了拽,“青寒,你再往那边都快掉地了,我又不是狼,躲着我干嘛?”
  “我,我没躲着你。”林青寒瞪了沈羡一眼否认着。
  沈羡长手一伸,直接把林青寒拽进了怀里,亲了亲林青寒有些泛红的耳尖,“青寒之前不是也想和我一个房间的吗?”
  林青寒被沈羡的话弄得心脏砰砰直跳,就连脖颈都蔓上一层红晕。
  沈羡轻轻的将林青寒放好,俯身上去,两只手肘支撑在林青寒两侧,眼眸柔的像是能滴出水来,唇角微微扬起说:“青寒,我都是林太太了,总得有些林太太的福利才好吧?”
  林青寒刚想张口反驳,沈羡温热的唇瓣就已经覆了上来,短短几秒的时间两人的唇瓣就已经缠绵在了一起,吻了几分钟沈羡才稍稍退开身子,身下的人还在急促的呼吸着。
  沈羡轻柔的低头亲了亲林青寒的唇角,柔声在林青寒耳畔问道:“沈太太,可以吗?”
  林青寒忍着羞意稍稍抬头,轻轻在沈羡侧脸上落下一吻,桂花龙井味的信息素也慢慢在屋子里散开。
  沈羡得到了回应,重新俯身吻上了身I下的人,甜橙的气味在空气中慢慢散开,与桂花龙井味的信息素混作一团,甜橙味儿的信息素霸道的将桂花龙井味的信息素揽在自己的包裹之中,慢慢摩挲,空气中的韫色更渐浓,床上两人的呼吸声也更加的急促,两种信息素的味道交缠在一起,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味道。
  沈羡慵懒的揽着怀里的人,亲昵的吻着林青寒腺体的地方,怀里的人像是累极了,只看了沈羡一眼,便闭上眼睛休息了起来,可沈羡印在腺体上的吻,却频频引着怀里的人身体轻颤。
  林青寒累极了,连眼睛都不想挣开,声音略有些发哑的拿自己都不知道的撒娇语气对沈羡说:“沈羡,不要了,好累,流了好多汗,不舒服。”
  沈羡柔声在林青寒耳畔哄着:“好,不弄了,你乖乖躺着,我去拿毛巾帮你擦擦就好了。”
  沈羡说着轻柔的将怀里的人放到床上,自己穿上睡衣去了卫生间,路过崽崽的卧室沈羡稍稍推门进去看了看,崽崽小脸儿向上的躺着,睡得正香,沈羡进去轻轻的帮崽崽拉了拉被子,这才轻手轻脚的去了卫生间。
  等沈羡回来的时候,林青寒已经睡着了,沈羡尽量动作轻柔的帮林青寒擦拭着身体,给林青寒盖好被子,自己又去冲了个澡,这才回到卧室躺下,重新将林青寒揽进了怀里。
  天色微微发亮的时候,沈羡因着生物钟的关系很早就醒了,只是怀里抱着青寒,一会儿亲亲怀里人的耳尖,一会儿亲亲脸侧,温香软玉揽在怀里,沈羡有些舍不得起床了,干脆就看着林青寒。
  又过了一会儿,沈羡看了看表,有些舍不得叫醒青寒,可青寒的调休已经结束了,沈羡亲了亲林青寒的唇角,稍稍晃了晃怀里人,林青寒这才慢慢的睁开眼睛来。
  她还趴在沈羡的怀里,两人什么都没穿,温热的肌肤亲昵的贴靠在一起,林青寒立马脸就红透了,想起身却被沈羡搂着,跑也跑不掉。
  “青寒,早安吻还没给我呢。”沈羡笑盈盈的揽着林青寒说。
  林青寒急着想先穿上衣服再说,倾身亲了沈羡一口,赶忙从沈羡怀里退开,去穿自己的衣服,逃也似的去了卫生间。
  沈羡低低轻笑了几声,只不过还没笑几声,卫生间里就传来了林青寒的声音,“沈羡,你过来一下。”
  沈羡眼眸含笑,青寒也太黏自己了,想着走进了卫生间。
  林青寒瞪了沈羡一眼,“你给我靠在墙边站好,看看你弄得。”林青寒说着指了指自己脖颈和肩胛的位置,那里星星点点的留下了不少的草莓印。
  沈羡听话的靠墙站着,为自己辩解:“昨晚,太开心了,我没太注意。”
  “行,那我今天去和甜甜睡。”林青寒一边瞪着沈羡,一边拿遮瑕遮着自己脖颈上的吻痕。
  沈羡凑过去有些委屈的说:“别呀青寒,甜甜好不容易都习惯了一个人睡了,你别去打扰甜甜,那个,你要是生气的话,不然就咬回来。”沈羡说着稍稍仰起脸来。
  林青寒被欺负了一晚上,脖颈上还被沈羡弄了不少的草莓印,正在气头上,“你以为我不敢?”说着真的对着沈羡的脖颈狠狠种了几个草莓,沈羡白皙的脖颈上立马多了几枚粉红色的印记。
  沈羡也不生气,脸上的笑意更甚,也不急着拿遮瑕去遮吻痕。
  一边的林青寒已经遮的差不多了,抬眼见沈羡洗漱完了就要出去,问道:“你怎么不遮一下?”
  沈羡定定的看着林青寒笑着说:“反正公司里的人都知道我有太太,也都见过青寒,有草莓印不是很正常吗?反正是我太太弄的,都是成年人了,这也没什么呀。”
  “嘶,你烦死了沈羡,我帮你遮总行了吧。”林青寒一把拽过了沈羡,“抬头。”
  沈羡笑着仰起头,等着林青寒给自己遮草莓印。
  “好了。”林青寒转身把遮瑕膏放好,准备出去换衣服。
  沈羡从身后一把把人揽到怀里,在林青寒耳畔柔声说着:“其实我恨不得让所有人知道青寒是我太太。”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