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84)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林青寒稍稍侧着头看向沈羡,唇角微微扬起开口道:“傻不傻,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会哄人?”
  “以后就知道了。”沈羡偷偷亲了林青寒耳尖一下,才满意的把怀里的人放开。


第66章
  沈羡从卫生间里出来就去了崽崽的房间里, 崽崽应该是刚睡醒,正坐在床上发呆。
  沈羡好笑的进去坐到崽崽的床上,“甜甜,醒了呀, 自己睡的怎么样呀?”
  崽崽点了点头顶上炸起的呆毛, 往沈羡怀里扑, “想妈咪了。”
  沈羡抱着崽崽表扬着:“甜甜最棒了!能自己睡觉的小朋友都很棒棒, 甜甜要坚持下去好不好?还有熊熊陪着甜甜呢。”
  崽崽一听妈咪表扬她了,立马点着呆毛蹭着沈羡撒娇,“好。”
  帮着崽崽换好了衣服,沈羡又带着崽崽去洗漱,另一边的林青寒已经把早饭做好了。
  这还是崽崽早上起床,第一次没有人陪在身边,因此吃早饭的时候格外黏着沈羡和林青寒。
  把崽崽送去上课后, 沈羡又送林青寒去医院,“青寒,你这班上的也太辛苦了,休息又少还又得加班,考不考虑来公司?”
  “公司?可是我没在私企干过,不知道能不能干得了, 还是先算了吧。”林青寒想了想说。
  沈羡笑了笑说:“行, 你再想想, 来了公司我带着你,很快就能上手了。”
  林青寒抿唇轻笑着看向沈羡,“这么离不开我了?”
  沈羡开着车, 唇角微微向上勾起, “是呀, 特别是昨晚咱们两个一个房间之后,我好像更离不开青寒了。”
  “嘶,你烦死了,再说昨天我就不理你了。”林青寒瞪了沈羡一眼。
  “行,不说了,我很乖乖听话的。”沈羡嘴上说着听话,眼里的笑意却是怎么都藏不住的。
  十分钟左右,沈羡就开车把林青寒送到单位了,林青寒和往常一样和沈羡打了个招呼,解开安全带开门下车,拉了几次门把手都没把车门打开,转头就看沈羡正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
  “干嘛呀,到地方了,开门呀?”林青寒有些疑惑的看着沈羡说。
  沈羡轻笑了一声,牵起林青寒的一只手,这才开口说:“青寒是不是忘了什么?”说着指了指自己唇瓣的位置。
  林青寒被沈羡说的耳朵红了起来,轻轻拍了沈羡一下,“别闹,我去上班了。”
  沈羡抿着唇有些委屈的看着林青寒,“和自己太太要个告别吻都不行吗?”
  林青寒的视线落在沈羡的唇瓣上,喉咙微微轻颤了颤,捏了捏沈羡的手心,“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有这么多歪理呀?”
  “现在知道也不晚呀。”沈羡说着倾身靠了上去,在靠近林青寒只有一拳的距离时便停下不再靠前了,故意等着面前的人先吻自己。
  林青寒被沈羡温热的呼吸弄得脸上发烫,伸手揽上了沈羡的脖颈,仰着笑将唇印了上去,只一下便要退开,腰间却被沈羡揽住,退不开身子,两人呼吸交缠在一起,沈羡轻笑着说:“只亲一下呀?那现在该林太太回吻了。”
  林青寒好气又好笑的推了推沈羡,“我去上班了,听话...唔...”
  林青寒还想再说什么,唇瓣已经被沈羡吻住了,不同于林青寒刚刚的点到为止,沈羡的唇瓣慢慢的在林青寒的唇齿间轻轻摩挲,两人的呼吸慢慢急促,唇舌缠绵在一起,沈羡的手指从林青寒身后探入衣侧,在林青寒的腰间摩挲,最后还是林青寒用仅存的理智使劲儿推了推沈羡,沈羡这才退开身子。
  林青寒把沈羡放在自己腰侧的手拍开,脸上的红晕还未褪去,林青寒声音也显得软绵绵的,“别闹了,再不走,我要迟到了。”
  沈羡如愿以偿的要到了道别吻,心情显得很好,轻笑着说:“青寒,等等,口红有些花了。”
  沈羡说着拿出自己放在车上备用的口红来,手指轻轻的在林青寒唇角溢出口红的地方擦拭着,打开口红的盖子慢慢帮林青寒涂着口红。
  林青寒瞪了眼给自己涂着口红的罪魁祸首,见沈羡还笑,轻拍了沈羡一下,“还笑?不都是怨你吗?”
  “是,都怪我太喜欢青寒了,舍不得青寒走。”沈羡说着依依不舍的收回了手,按下了开门的按钮。
  林青寒失笑的看着沈羡,“又不是见不到了,我真走了,你自己开车慢点儿。”
  “好。”沈羡笑盈盈的等林青寒进了单位,这才把车开走。
  林青寒边往医院大门那边走,边拿手机照了照自己,发现沈羡给自己涂得唇色有些深,而自己一般都是涂浅色口红的,林青寒抿了抿唇有些不太适应,只不过想想刚刚两人在车里的事,唇角就抑制不住的微微向上扬起。
  就连同科室的韩蕊都看出了林青寒今天心情不错,打趣道:“怎么了这是?是不是因为你们家沈羡呀?”
  “怎么就是因为她?我就不能因为别的高兴吗?”林青寒脸上的笑意在听到沈羡名字的时候就止不住了。
  “还说不是因为沈羡,你拿镜子照照你自己,看看都笑成什么了。”
  “是就是呗,反正我们孩子都那么大了。”林青寒抿唇边笑边收拾着手里的东西。
  韩蕊轻轻拍了林青寒肩膀一下,笑着问道:“我们是不是快能吃到喜糖了?”
  林青寒轻笑着说:“那得看沈羡了,哪儿有让Omega主动开口求婚的。”
  韩蕊看林青寒的样子就知道她和沈羡应该是真的好事将近了,“行啊,我份子钱都给你留好了,可得让你们家沈羡快点儿,我还等着呢。”
  “行。”林青寒嘴角噙着笑答道。
  沈羡去了公司,因为之前在车里亲到了林青寒,因此心情格外的好,再加上赵晓燕那边盯得短视频项目已经有了起色,公司里的大家也都没有聚过,沈羡干脆安排尚云波和肖月定了地方,晚上让大家一起聚一聚。
  肖月把沈羡的话传达给了员工们,员工们喜欢热闹的都很高兴。
  沈羡处理完了手头上需要她签字的文件,给林青寒去了电话,不一会儿电话就接通了,“青寒忙吗?”
  “这会儿还好,怎么了?”林青寒唇角微微扬起问道。
  “公司刚刚成立,一直也没请大家一起聚过,我想着晚上请公司的员工们一起聚聚,沈太太赏个脸陪我一起吧。”沈羡柔声说着。
  林青寒指尖在桌面上点了点,回道:“你们公司聚餐我去合适吗?”
  “有什么不合适的,公司也是沈太太的,沈太太正好可以宣誓一下主权。”沈羡笑着说。
  林青寒反驳道:“谁想宣誓主权了,这样,你求我我就去。”
  沈羡笑着答道:“行,求求沈太太陪陪我,我那么黏人,没有青寒在,我自己不行的。”
  “那行吧,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勉强答应吧。”林青寒嘴里说着勉强,脸上的笑却是藏不住。
  “好,那先谢谢沈太太了,我下班过来接你。”沈羡又和林青寒说了几句,这才挂了电话。
  跟林青寒说好了晚上的事情,沈羡又给方静兰打去了电话,嘱咐晚上帮着照看一下甜甜。
  一下班,沈羡公司的人就三三两两的结伴往酒店去了,沈羡开车接上了林青寒,也把车往酒店开去。
  “沈羡,一会儿要是有人敬你酒,记着少喝点儿。”林青寒叮嘱着。
  沈羡笑了笑说:“不会的,放心吧,我不搞什么酒桌文化,就是请大家吃个饭放松放松。”
  沈羡和林青寒到酒店的时候,员工们也都差不多来齐了,沈羡牵着林青寒的手一路走到主桌上坐下,嘱咐肖月他们安排上菜。
  李醒他们几个老员工起哄说:“今天沈总请大家吃饭,有什么要对我们说的吗?”
  其实自从公司成立以来,沈羡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沈羡工作的时候也很严肃,因此即便是颜值很高,也有不少的员工的害怕沈羡的。
  沈羡轻笑着站起身来,看了看大厅里的几桌人开口说:“大家也不用紧张,公司刚刚运营的时间还不长,想着和大家一起聚聚,都尽量放松点儿,就当是和普通朋友一起吃饭就行,不过咱们公司可不搞酒桌文化,敬酒那一套少来,无论男女,想喝的就喝一些,不想喝的可不许愣让人家喝。”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