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85)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这样一来,好多并不想喝酒的人都松了口气儿,沈羡轻轻牵住林青寒的手腕儿示意她起身,对几桌人说:“这位是我太太林青寒,让大家认识一下,以后就都是一家人了,我希望大家吃饭这些场合随意一些,不过工作的时候我可还是得严格要求你们。”
  “放心吧,沈总,不用喝酒我可就喝果汁了。”宋敏笑着对沈羡说。
  “随便,想喝什么都行。”沈羡上一世就很讨厌所谓的酒桌文化,领导们在酒桌上吆五喝六的,员工们还得一边陪酒一边附和,简直是一点儿意义都没有,好在她上一世财大气粗,都是别人求着沈羡,而沈羡对于公事也一向都在公司处理,从不上酒桌,这一世也不例外。
  等菜上齐了之后,员工们见沈羡和林青寒喝的都是果汁,也就开始喝起果汁来,除非特别爱喝酒的,否则谁没事儿干会在聚餐的时候喝那么多?
  沈羡说大家就当平时吃饭一样,还这真就是这样,上了菜之后和林青寒吃着自己的,也不管别的员工在聊什么,这样反而让身边的员工们更加自在,毕竟谁也不想陪着领导喝那么多酒。
  沈羡给林青寒盛好了汤,又习惯性的给林青寒剥了几只虾,弄得林青寒有些不好意思,小声对着沈羡嘟囔说:“别剥了,你员工都看着呢。”
  沈羡失笑的说:“看就看呗,我给自己太太剥个虾皮都不行?”说着继续剥着手里的虾皮,一直到觉得剥的差不多了才停手,把一小碗虾肉放到林青寒面前。
  员工们有不少人都偷偷看着沈羡和林青寒这边的情况磕糖,员工休闲群里的消息更是刷的起飞。
  “卧槽,刚刚沈总给老婆剥虾,好甜呀,她和她老婆说话的时候好温柔,磕到了。”
  “是呀,呜呜呜脸长得好看,又有能力,还疼老婆,我也想找个沈总这样的。”
  “早点儿睡吧,梦里说不定有。”
  “哈哈哈,笑死,洗洗睡吧。”
  “真看不出来两人孩子都四岁了,看着完全是在热恋期一样。”
  “我宣布这对cp我先磕了。”
  “我也。”
  不过公司里也并不都是这样其乐融融的人,短视频APP设计部的组长康海自认为是老油条了,还是拿着酒杯过来敬酒了。
  “沈总,虽然咱们认识的时间短,但是很高兴能和您合作,我敬您一杯。”康海手里还拿着酒瓶,准备给沈羡倒酒。
  沈羡握住了酒瓶没让酒倒出瓶子,“康组长是忘了吗?刚刚说好的,不来酒桌文化这一套,我希望这是咱们公司的规矩,大家大都是年轻人,可以有什么说什么,没必要再对着自己人搞这一套,这酒我就不喝了,康组长有兴致的话就自己多喝点儿吧。”
  康海脸色都有些变了,不过他也算是从别的小公司跳槽过来的,就是看中了沈羡公司有穆氏集团和江I氏集团的投资,他很快就调整好了脸色,到底是在职场上混过的人,打着哈哈也就过去了,只是沈羡看了康海的背影好几眼,觉得短视频APP这个项目交给这样的人当组长有些不放心,小处最是见人品。
  这顿饭员工们大多都吃的很开心,有沈羡的话,没人去搞敬酒那一套,真就是大家开开心心的吃了个饭。
  沈羡牵着林青寒往自己的车里走,脸上的笑就没下去过。
  林青寒晃了晃沈羡牵着自己的手问:“怎么了?今天这么开心?”
  沈羡侧身凑近林青寒的耳畔,“甜甜今天在妈那边。”说着挑眉看了看林青寒。
  林青寒把沈羡往远推了推,表情不怎么自然的瞪了沈羡一眼说:“在妈那边就在呗,你少想些有的没的。”
  沈羡轻笑着说:“我可没有,是青寒你自己想多了吧?”


第67章
  沈羡一路上都心情很好, 尤其是见她家青寒时不时的瞪向自己,沈羡反而更开心了。
  把车开进地库停好之后,林青寒等了半天也没见沈羡按下开车门的开关, 果然转头一看就见沈羡正脸上含笑的看着自己, 只稍稍向自己靠过来也不说话。
  林青寒想到了早上上班时候的事情, 脸侧迅速被潮红浸染, 看着沈羡红润的唇瓣, 林青寒喉咙微动, 面对着自己喜欢的人这么主动的对自己, 林青寒怎么可能无动于衷, 之所以不想让沈羡得逞,无非就是因为害羞。
  看沈羡这样, 林青寒一手撑着沈羡的肩,一边慢慢往前靠着吻了上去,只是亲了一下, 就退开了身子,见沈羡还噙着笑意看着自己,林青寒耳根微红的小声开口说:“先, 先回家再,再那个。”
  沈羡定定的看着林青寒,眼眸中的温柔怎么都藏不住, 轻轻握着林青寒手问道:“哪个呀?青寒说什么我怎么都不懂?”
  林青寒把手从沈羡的手中挣了出来, 瞟了沈羡一眼, “听不懂?那你今晚就去甜甜那屋自己睡。”
  沈羡侧身往林青寒那边凑了凑, 将脸贴在林青寒肩侧蹭了蹭, “青寒这么狠心吗?明知道我黏人又离不开你, 还让我去别的房间睡。”
  林青寒抿着唇, 忍着笑意,仍旧管不住自己上扬的唇角,抖了抖沈羡靠着的那侧肩膀,忍着笑意开口说:“哪儿有alpha像你这样的,黏人还爱和Omega撒娇的?”
  沈羡也不反驳,只稍稍从林青寒肩头探起身子,轻轻吻在林青寒耳尖上,“我这样的怎么了?alpha也是女孩子呀,就不能和自己太太撒娇?再说了,我觉得青寒还挺喜欢我这样的。”
  林青寒被沈羡亲过的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伸手把沈羡从自己肩膀上推开,“哪儿有你这么自恋的,好啦,亲都亲过了,先把车门开开。”
  沈羡轻笑着应道:“好嘞,听沈太太的,回去再亲。”
  林青寒伸手轻轻打了沈羡一下,嘟囔说:“坏死了,我可没说过回去亲的。”嘴上说着沈羡坏,可眼底的笑意根本藏都藏不住。
  沈羡下了车等林青寒下车,牵着林青寒的手十指相扣,她最近很喜欢这样牵着林青寒,林青寒也习惯了沈羡这样牵着她。
  刚一进家门关上门,林青寒就被沈羡堵住了去路。
  “干嘛呀?我先换鞋。”林青寒好笑的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人。
  沈羡一手撑在墙壁上,一手把林青寒揽到怀里,身后就是墙壁,林青寒退无可退。
  她有些害羞的推了推沈羡,虽然女儿不在,可是刚进门廊就被沈羡抵在墙上,还是羞得林青寒整个人像烧起来一样,说话的时候声音都有些微微发颤,“先起来,回房间...”后面的话林青寒实在说不出口,干脆省略了,她觉得沈羡肯定是懂了。
  沈羡轻笑着在林青寒唇角印上一吻,目光灼灼的看着被自己圈在怀里的林青寒,柔声哄道:“不回房间也可以呀,我一会儿抱青寒回房间也是一样的。”
  林青寒忍着害羞,抬眼瞪了沈羡一眼,刚要张嘴反驳便被眼前的人吻住了,只“呜呜”了两声,便被眼前的人亲的软了身子。
  沈羡怕墙壁太硬搁到林青寒,一手护着林青寒的后背,一手顺着林青寒后腰的腰侧一路往上解开了林青寒身后的扣子。
  林青寒唇瓣被沈羡吻着,胸口急促的呼吸着,沈羡的吻棉柔而又深沉,吻得林青寒略有些站不稳,沈羡稍稍退开,松开吻着林青寒的唇,稍稍探进手去,急促的吻又朝着林青寒落下,这还是林青寒第一次在门廊这种地方接吻,整个人都有些招架不住。
  林青寒被弄得呼吸有些急促,揽着沈羡的脖颈忍着自己的难耐,“沈羡...不要了,先回房间。”林青寒呼吸有些急促的对着身前还在欺负自己的人说。
  沈羡轻笑着直起了身子,在林青寒耳尖处吻了吻,柔声哄着:“好,我抱青寒回房间。”
  林青寒刚想说不用,身子一轻,已经被沈羡抱了起来,快步往卧室走去。
  林青寒只觉得自己刚躺到床上,沈羡铺天盖地的吻就已经冲着自己吻了过来,甜橙味儿的信息素在自己周围绽开,林青寒早就没了力气,任自己被甜橙味儿的信息素包裹起来。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