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86)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沈羡轻柔的吻着林青寒,同时被桂花龙井味儿的信息素撞了个满怀,只觉得自己鼻子能闻到的味道里被这种香甜的气味所覆盖,将怀里的人轻轻翻了身,沈羡就见林青寒脖颈后面的腺体已经肿胀了起来,沈羡扬着笑意,吻上了林青寒的腺体,刚刚青寒明明有感觉的,还总是害羞。
  这样想着沈羡的吻更加轻柔,两人回来的时候是晚上8点多,眼下已经晚上10点了,沈羡一脸笑意的看着靠在自己怀里休息的人,轻轻吻了吻林青寒的额头柔声哄道:“青寒,不然一会儿我们一起洗澡吧,我怕你自己没力气了,我可以帮你洗的。”
  林青寒伸手掐了掐沈羡的腰间软肉,到底还是舍不得没敢用力,从沈羡的怀里抬眼瞪了沈羡一眼,“和你一起洗?那洗完不是更没力气了?我才不要呢,你少来这套,少想骗我。”
  沈羡柔声说:“哪有?我就是关心青寒而已,青寒不让我帮忙的话,那我只能自己去了。”说着还有些委屈的撇了撇嘴。
  林青寒都快气笑了,伸手戳了戳欺负了自己一晚上的人,“你还敢委屈了?我还没说什么呢!你居然在门廊就,就...”林青寒到底还是说不出口,光是想想刚刚发生的事儿,她的脸就已经红透了,只好抬眼瞪着抱着自己的罪魁祸首。
  沈羡一脸无辜的看着林青寒,“就也没干嘛呀,青寒说的,回家就可以亲了。”
  林青寒气的一口咬在沈羡脖颈的地方,很快白皙的脖颈上就红了一片,“你那是光亲吗?坏死了你。”说着沈羡坏,可人却习惯性的靠在沈羡怀里蹭了蹭撒娇。
  沈羡柔声应着:“是,都怪我,我最坏了,青寒不气,我乖乖认错好不好?”
  林青寒伸手戳了戳沈羡的脸侧,“这还差不多。”
  沈羡轻笑着问:“青寒,我好吃吗?”
  林青寒愣了一下才想起沈羡说的是刚刚自己咬了沈羡的脖颈,可这人说话向来很有歧义,总容易让人想歪。
  林青寒支起身子,在沈羡唇角的地方轻咬了一下,起身拿走旁边的睡衣,边走边说:“不和你说了,反正我也说不过你。”
  沈羡轻轻摸着自己被林青寒咬到的唇瓣,不仅不疼,酥酥麻麻有些痒痒的。
  沈羡见林青寒去洗澡了,自己干脆也起身去客房洗了个澡,等自己吹干头发回到卧室的时候,林青寒已经躺回去了,沈羡笑着掀开自己那侧的被子躺下,往林青寒那边靠过去。
  林青寒见沈羡靠了过来耳根有些微微发红,用手抵着沈羡腰I腹的位置,“好了,别闹了,我明早还得上班呢。”
  沈羡轻轻的吻了吻林青寒的唇角,柔声说:“好,什么都不干了,就抱着青寒睡也不可以吗?”
  林青寒听沈羡这么说,这才收回了推着沈羡的手,往沈羡那边靠了靠躺到了沈羡怀里。
  第二天醒来,沈羡因为怀里还抱着林青寒,有些不想起身去晨跑,干脆就搂着林青寒玩手机,林青寒累了一晚上,直到表铃响了才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自己还在沈羡温热的怀抱里。
  林青寒想起沈羡,唇角就不自觉的扬起,她自己也想不到,自己会在28岁的时候遇到一个自己真真喜欢的人,这种感觉很奇妙,即便是和沈羡没有什么身体接触,只要那人在身边陪着自己,林青寒就会忍不住的开心起来。
  她在沈羡怀里蹭了蹭,沈羡一手揽着林青寒,一手刮了刮林青寒的鼻尖,“沈太太睡醒了呀,那准备准备起床吧,我去做早饭。”沈羡笑着想起床。
  林青寒却躺在沈羡身上,没让她起来,沈羡好笑的看着在自己怀里撒娇的人,柔声问着:“怎么了?舍不得我呀?”
  林青寒还有些没睡醒,在沈羡脖颈上轻轻蹭了蹭,看着沈羡脖颈上的那片草莓,林青寒把唇凑了上去,亲了亲这才放沈羡起身。
  沈羡洗漱之后,去厨房做早餐,林青寒去卫生间洗漱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是在跟沈羡撒娇,就连脖颈都红透了,她才不是那种喜欢撒娇的人,不能被沈羡带坏了,林青寒心里默默吐槽着。
  两人吃过早饭,沈羡照旧开车把林青寒送去医院,林青寒一路都在想万一沈羡一会儿使坏自己怎么办。
  于是在沈羡停稳车后,林青寒还没等沈羡反应过来就已经探着身子吻了过去,顺手按开了车门,在沈羡还懵懵的时候,林青寒就开门下车了,只剩沈羡一个人坐在车里轻抚着自己的唇瓣,嘟囔着:“这下好了,又要想青寒一整天了。”
  而还在老家的蒋芳和林宏利却是接到了儿子的电话,说是要回家一趟,蒋芳在电话里问着:“志新啊,那那三万块钱最后怎么样了?”
  “我已经打工还完了,爸、妈你们不用担心,我明天就回去了。”林志新接电话的时候表情扭曲,又和蒋芳、林宏利说了几句,这才挂断电话。
  林志新之所以能从王齐那儿被放出来,不是因为他还完了钱,而是因为在他频繁的接客时患上了HIV,最近身上起了不少的小红点儿,半个月来总是发烧,身上总觉着不得劲,王齐让人带他一化验,是患上了HIV,王齐嫌他晦气,也怕别的客人被感染,早早的就把林志新赶了出来。
  林志新想着自己之所以这么惨,全都是因为林青寒和父母不肯给自己钱,反正现在自己得了这种病,自己活不好,那也不能让他们活好,他打听了不少关于林青寒和沈羡的消息,得知了沈羡现在自己当了老板,她们一家也早就从租的地方搬家了,林志新知道现在的沈羡不好惹,于是准备先回老家把父母解决了,林青寒虽然嘴上说着不管,可她不可能不管父母的死活,他自己过不好,那就干脆所有人都过不好就是了。
  林志新想着,阴恻恻的收拾着自己在小旅馆里的衣服,他的好姐姐过的光鲜亮丽的,那自己也得给她送上一份大礼才是。


第68章
  林志新收拾好了, 第二天就坐上了最早的一趟班车回了老家,他现在面容憔悴,身上、脸上还有不少的小红点儿, 一进家门蒋芳就心疼的不行, “这是怎么了?脸上这是怎么弄的?快让妈看看。”
  “没事儿,前几天吃的辣了,过敏了。”林志新摆了摆手说。
  “没事儿就好, 快先进家吧, 最近辛苦了吧志新,想吃什么都告诉妈, 妈给你做, 之前真不是妈不想帮你还钱,实在是家里把房子卖了就没地方住了,连家都没了还怎么给你娶媳妇儿呀?要怪就只能怪你姐那个没良心的, 不仅不帮你还钱,还把咱们送去了公安局。”蒋芳絮絮叨叨的说着,只想让林志新把矛头都指向林青寒,毕竟是他们两口子从小宠到大的儿子,可不能和他们离了心啊。
  林志新笑了笑,只是配着长有红点儿的脸实在显得有些狰狞, “我明白的妈,你不用多想, 你们对我的好我还能不明白吗?我先回去洗个澡,换身衣服。”
  “哎, 那快去吧, 好好休息休息。”蒋芳一边推着林志新去洗漱, 一边对林宏利说:“宏利, 你儿子出息了,自己挣钱还上了赌债。”
  “那是,我就说咱们志新以后肯定有大出息,不知道比林青寒那个白眼狼好了多少倍。”林宏利附和着说。
  林志新拿了换洗的衣服,阴恻恻的进了卫生间里,还想着拉拢他?在他眼里,父母和林青寒的所作所为没有什么区别,都是不顾他的死活,自己所受的苦又有谁知道?反正也得了这种病,那就让这些不管自己的人一起下地狱吧。
  林志新恶狠狠的洗了个澡,换了一身衣服出来,“妈,之前是我不懂事儿了,以后不会了,今天你和我爸休息休息吧,饭我来做。”
  蒋芳高兴的说:“哎,浪子回头金不换,妈也算是盼到了。”
  林志新笑了笑,转身进了厨房里,他抄了白菜炒肉,西红柿鸡蛋,以及一道凉拌黄瓜,蒋芳想进来帮忙愣是被林志新推了出去,“妈,你们今天就歇着就行,真不用你们,我自己来就好。”
  等厨房里清净了下来,林志新冷笑一声,唇角微微扬起,取了一边的切菜刀在自己的食指上划过,血滴滴哒哒的落到了西红柿炒鸡蛋的那盘菜里,林志新见差不多滴了十几滴,这才将手和刀放到水管下冲洗,等冲的差不多了,林志新贴上了早就准备好的创可贴,他将西红柿炒鸡蛋这盘菜搅了搅,这菜颜色本来就深,很快那十几滴血就隐藏了踪迹。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