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88)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沈羡快步走了过去,“怎么了这是?”
  “沈羡,你终于出来了,你一定得救救我们,我们是青寒的父母啊,我们得了艾滋病了,你虽然和我们家青寒离婚了,可是现在不还是住在一起吗?你可不能抵赖呀,霸占着我们女儿,不管我们的死活。”蒋芳说这话时声音极大,还时不时的配上几声干嚎。
  沈羡眉心微蹙,“有事儿可以说事儿,你们现在这样算是干嘛?威胁我?我这个人最讨厌被人胁迫,你之前应该领教过我是怎么做的吧。”沈羡说话的声音不大,可蒋芳就是有些害怕她,毕竟人生第一次被拘留就是拜沈羡所赐的。
  蒋芳吸了吸鼻子,到底不敢像刚刚那样放肆的哭了,在林宏利的搀扶下站起了身,接着说道:“女婿,我们是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青寒又不让我们把这事儿告诉你,可青寒一个月才开多少钱?我听说治这个病贵着嘞,你救救我们,我们不吵了。”
  沈羡顾及着蒋芳和林宏利是林青寒的父母,刚想开口说话,一旁的林青寒却先开口了,“爸妈,这是我们的事,能不能求求你们不要麻烦沈羡了,沈羡,我的事情你以后不要管了。”林青寒说完红着眼眶跑出了沈羡公司的大门。
  沈羡不是之前的那个沈羡,根本不欠她什么,现在这种情况,自己明明就是拖累,自己的父母自己管,她不想再拖累沈羡了,和沈羡在一起的这几个月是她活了二十八年以来,过的最开心的几个月,沈羡对她的好,林青寒都记在心上,沈羡这么好的人,自己家里这幅鸡飞狗跳的样子,现在他们又到沈羡公司去闹,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再和沈羡在一起呢?
  林青寒觉得自己累极了,甚至有一刻想着能逃掉,这样这些烦心的事儿也就和自己无关了。
  眼泪不知不觉的模糊了视线,林青寒急着想要按电梯下楼,找个地方让自己冷静下来,可电梯迟迟不来,身后已经传来了沈羡的喊声,林青寒只得打开一侧楼梯的门,顺着楼体往下走。
  沈羡见状赶忙跟上,林青寒现在状态不怎么好,刚刚又被自己的父母气的手脚发软,自己并没说过不管他们,为什么一定一上来就要闹呢?他们到底有没有把自己当成过他们的女儿?
  林青寒腿软,没办法快速走路,沈羡不一会儿就追了上来,拉住了林青寒的手腕儿,把林青寒逼退到楼梯间平台的墙壁上,一手撑着墙壁防止林青寒逃走,一手有些心疼的帮着林青寒擦着眼泪,安慰道:“没事儿的青寒,有我在呢,没什么解决不了的,你把心放宽,不用想那么多。”
  林青寒抿着嘴唇,半晌才咬着牙开口说:“沈羡,谢谢你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我们不合适,还是不要在一起了。”说着想推开沈羡离开。
  沈羡一手撑着墙壁,一手紧紧的环着林青寒的腰,“青寒,不许说这种话,这不是你真心想说的对不对?是不是觉得你家里人会连累我才这么说的?”沈羡柔声问道。
  林青寒双手用力,可始终推不开沈羡半分,“不是的,我就是不喜欢你了,沈羡,你别再管我了好不好?”
  沈羡干脆死死的把林青寒抱在怀里,答道:“不好,不管发生什么事儿我都不会不管你,你是我唯一喜欢的人,也是我未来的妻子,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青寒。”
  沈羡的话彻底击溃了林青寒的防线,刚刚她还在忍着不哭,眼下却已经趴在沈羡肩头放声哭了起来。
  沈羡心疼把人搂在怀里,一手轻轻的抚摸着林青寒的后背,希望她能好受一点儿,“青寒,我们还有一辈子要走呢,这才哪儿到哪儿?以后不许说分手这种话了,我那么黏人,没有你在会活不下去的。”
  沈羡柔声在林青寒耳畔哄着怀里的人,可是越哄,怀里的人哭的越厉害,沈羡感觉自己西服里的衬衣都被洇湿了,更是心疼,明明青寒这些日子已经开朗了很多,这次又被她父母给气成这样了。
  林青寒双手揽着沈羡腰间呜咽着,嘴里抽抽噎噎的说:“我家里以后还会有很多的麻烦事儿的,林志新不是好人,我可以不管他,可是他们毕竟是我父母,他们可以不把我当女儿,可是我做不到不管他们,现在他们得了这种病,沈羡,我真的不想成为你的拖累,你现在开了公司,年轻有为的,以后不愁找不到家世好、性格好的妻子,别再想着我了。”
  说是这么说,可是林青寒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心里刺痛的难受,她让沈羡远离自己的话说的越多,心里就越疼。
  沈羡叹了口气,在林青寒耳畔柔声哄着:“可是即使别人再好也都不是你呀,青寒,我两辈子加起来只喜欢你,别这么狠心把我推走嘛,别人再漂亮、再温柔,只要不是你,我一眼都不想多看,还有,我不怕麻烦,只要咱们两个在一起,什么麻烦事儿都能解决的,青寒,我不会因为这些外在的因素放弃你。”
  林青寒被沈羡说的,紧紧搂着沈羡的腰侧呜咽着说:“傻死了。”
  沈羡听林青寒不再说要和自己分开的事儿了,这才松了口气,稍稍松开怀里的人,一边帮林青寒擦着眼泪,一边吻着林青寒额头,接着说:“再说了,事情可能远远没我们想的那么糟糕,HIV的传播途径其实并不多,病毒离开人体之后几秒钟就会失活,所以得检测以后才能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退一万步讲,就算他们真的得了这种病,临海市有一家疗养院,是专门照顾这类病人的,环境很好,我们可以让更专业的人照看他们。”
  林青寒想着沈羡说的有道理,之前她太紧张了,忘记问父母到底去医院检测过没有,随即又低着头嘟囔说:“那,如果真的是那种病,这种疗养的地方肯定很贵的。”
  沈羡在林青寒耳尖上轻吻了一下,“钱的事情不用担心,你老婆现在很会赚钱的,青寒,我是你妻子,我都是你的,不要和我分的那么清楚,我会难过的。”
  林青寒被沈羡安慰了一会儿,心里比之前平静了不少,她手掌还攥着沈羡的衣角,刚刚手掌上擦破的那块儿隐隐作痛,林青寒轻声嘶了一下。
  沈羡赶忙握着林青寒的手看,就见林青寒手掌上一块儿硬币大小的伤口还往外渗着血,沈羡心疼坏了,“怎么弄的这是?身上还有哪儿伤到了吗?”
  林青寒抿了抿唇说:“在单位门口他们非要闹着找你,我拉着不让,妈推了我一下,就成这样了。”林青寒越说心情越低落,自己的父母这样对待自己,沈羡却对自己这样好。
  “疼吗?先回去上药好不好?我办公室里有药箱。”沈羡说着拉了拉林青寒。
  林青寒却站在原地没动,有些内疚的看着沈羡,“沈羡,我爸妈这么一闹,弄得你公司的人都知道了,对不起。”
  沈羡倾身上前在林青寒唇瓣上轻吻了一下,柔声说:“青寒,不用和我说对不起,我永远也不会怪你,再说了,这件事情跟你没关系,别想太多,相信你的林太太好不好?林太太能帮你处理好所有事的。”
  林青寒上前一步,紧紧搂着沈羡的腰间,轻轻在沈羡脖颈间的位置蹭了蹭,“沈羡,谢谢你,谢谢让我遇见了你,谢谢你能在我身边。”
  沈羡垂眸温柔的看着林青寒,轻轻的吻在林青寒唇边,“是我应该谢谢青寒才对,青寒,我爱你。”


第70章
  沈羡和林青寒回了公司那边, 蒋芳和林宏利就坐在门口的椅子上休息,沈羡对蒋芳和林宏利说:“先去做个检查吧,哭了半天也不一定是这种病, HIV哪儿有那么好感染上的,顺便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沈羡牵着林青寒的手腕儿干脆一块儿去医院让医生给林青寒上一些药,和肖月交代了一下, 沈羡带着三人到了临海市医院。
  “你们把事情好好说一遍?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我劝你们实话实说, 都这时候了,再说谎骗我们的话, 丢命的是你们自己。”林青寒这会儿也冷静了下来, 问蒋芳和林宏利。
  “是林志新, 他回来了,说是给我们两个做饭, 结果在饭菜里放了他的血,他说他得了艾滋病,要拉着我们一起下地狱,还说沈羡现在有钱了, 让我们想要活命就来找你们。”蒋芳有些心虚的说。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