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9)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甜甜想妈妈了。”沈甜拖着小孩子特有的小萌音儿冲着林青寒撒娇。
  林青寒笑着抱起了沈甜,眼眸中是沈羡从未见到过的温柔,“妈妈也想甜甜了,有没有乖乖和奶奶在家玩儿。”
  “有。”沈甜呲着一口小白牙晃了晃头顶的小揪揪说。
  “好,那妈妈先去洗手,一会儿再陪甜甜吃饭。”让沈甜坐在她的小凳子上,林青寒这才进了洗手间。
  方静兰拉了拉沈羡的手,示意她到一边儿说话,“怎么回事儿呀?”
  “没事儿,是林志新又去青寒单位要钱去了,我给打发走了。”
  “你和青寒,你们两个……”方静兰欲言又止的看了看沈羡。
  “妈,你想多了,我就是去帮个忙,我们俩不可能了。”就原身以前干的事儿,林青寒不打死她就不错了,怎么可能在一起,她妈这是想多了,得赶紧让她打消这种念头。
  “行吧,你们的事儿,我是管不了了,也是,别再祸害人家孩子了。”方静兰叹了口气去厨房端菜了。
  沈羡无奈的笑了笑,跟着去端饭了。
  林青寒也进去帮忙,不一会儿一桌子的饭菜就齐全了,沈甜大大的眼睛一会儿看看这个,一会儿看看那个,晃着头顶的小揪揪别提多开心了,小孩子哪儿有不想让自己妈妈、妈咪陪的。
  沈羡给甜甜夹了几筷子虾仁,“甜甜饿了吧,快吃吧。”
  沈甜白白的小牙呲了一排,“妈咪和妈妈也吃。”
  “青寒多吃点儿,来甜甜也吃。”方静兰脸上的笑就没下去过。
  这一顿饭吃的其乐融融的,饭后沈甜在客厅里玩耍,沈羡把碗筷都收拾了,准备进厨房洗碗,却被方静兰推出去了:“天都黑了,你去送送青寒和甜甜,碗我来洗。”
  沈羡只得转身回了客厅,母女两人也都差不多穿戴玩好了,老实说白天出了那么一档子事儿,沈羡总觉得林志新还得作妖,有些不放心林青寒她们。
  “要不我送你们回去吧,都八点多了,我怕万一出什么事儿。”沈羡冲着林青寒说。
  林青寒冷眼看了沈羡一眼,她早已从下午的惊慌中走了出来,出事儿?自己之前出过多少次事儿,沈羡有哪一次管过她们母女的,现在在这儿充什么好人?还是沈羡又打了什么别的算盘?
  “不用了,我和甜甜都习惯了,今天的事谢谢了,我们先走了。”林青寒平淡的说,看沈羡的目光和看陌生人也没什么两样。
  沈羡见林青寒兴致不高,也知道原身带给她的伤害,当即也不勉强了,“好,那你们回去的时候慢点儿。”转身又摸了摸沈甜的小揪揪说:“妈咪明天再去看你。”
  “好,妈咪再见,爷爷奶奶再见。”沈甜笑着和大家打完了招呼,这才被林青寒牵着手走了,只不过沈羡敏锐的看见了沈甜头顶的那一行虚拟数字变成了0。
  沈羡收拾完之后,照旧打开电脑关注了一下近期的股市和基金市场,有几个看起来不错刚刚起步的小型公司沈羡还挺看好的,可惜手里没有钱能去投资,而且自己还得刷家里人的好感度,只能慢慢来了。
  林青寒带沈甜回家的时候,就看到自己家门外坐了个人,吓得沈甜当即就红了眼眶,“妈妈,那是谁呀?”


第9章
  那人正是不久前被沈羡教训了一顿的林志新,林青寒也没想到她这弟弟又死皮赖脸的跟来了。
  林志新透过昏黄的声控灯也看清了一大一小两人,他吊儿郎当的站起身冲着林青寒说:“姐,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又去会哪个相好了?怎么还带着孩子?万一让孩子看到什么不该看的,影响多不好?”
  “林志新,你把嘴放干净点儿,孩子还在呢。”林青寒真没想到自己弟弟会这样,以前也只是在门外面敲门而已,这一次到底是又想要多少?居然一直等在门外。
  “知道了,知道了,甜甜有没有想舅舅呀?这好像有大半个月都没见甜甜了,说起来还挺想甜甜的。”林志新说着想去摸沈甜的脸,沈甜吓得躲到了林青寒的身后,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吧嗒吧嗒的掉了下来。
  “呜呜呜,妈妈,甜甜害怕,别让,别让舅舅过来。”沈甜磕磕巴巴的哭道。
  “林志新你有完没完,到底有什么事儿?”林青寒把孩子护在身后,眼眶有些微微发红。
  林志新拍了拍身上的土,晃了晃脑袋,笑道:“我没事儿呀,没事儿弟弟就不能过来看看姐姐了?这是连门都不让我进了?我可是你亲弟弟,你不让我进我今天就一直敲门,我不光敲门,我还得喊上,来来来,大家都来看一看啊,姐姐不让亲弟弟进门了啊,这什么事儿啊?大家伙没事儿的都出来给我评评理。”
  这时林青寒对面的那家的门开了,一个顶着一卷卷头的中年女人探出半个身子来:“吵吵什么吵吵,吵架能不能回家吵去,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这都该睡了,还在走廊嚷嚷呢。”
  “行,我们进去说。”林青寒一边把还在呜咽的沈甜抱在怀里哄,一边开门,再让林志新喊下去,自己和甜甜的麻烦恐怕就更大了。
  林志新丝毫不觉得他有错,抱着双臂嬉皮笑脸的看着林青寒开门,嘴里还念叨个不停:“我就说嘛,你还能不让我进家?我告诉妈也有你受的。”
  林青寒狠狠的瞪了林志新一眼,随着嘎啦一声轻响,防盗门打开了,林青寒抱着沈甜进了家,林志新丝毫不把自己当外人的紧随其后。
  沈甜哭的脸都花了,她以前就最怕姥姥、舅舅和妈咪他们来家里了,因为他们一来就总是大吼大叫的,妈妈总是被他们气哭,自己也很怕他们,他们总是会冲着自己瞪眼,抱自己的时候也总是把自己弄疼,她不想让舅舅来她们家。
  “呜呜呜,不想要舅舅,妈妈,甜甜怕怕。”沈甜趴在林青寒的怀里小脸都哭花了,气都有些喘不匀了。
  林志新倒是不把自己当成外人,丝毫不在意沈甜被他吓哭了,伸手打开冰箱就看到了沈羡买的那一大袋子水果,他倒是眼尖,一眼就看到了里面最贵的山竹,他们这儿二十左右一斤,林志新立马都拿了出来,吊儿郎当的坐在沙发上开吃。
  沈甜本来就还哭着,看见妈咪给她买的山竹被舅舅吃了,一时间哭的更厉害了,“呜呜呜,妈妈,妈咪给甜甜买的山竹被舅舅吃了,呜呜呜,甜甜没有小月亮了,呜呜呜~。”
  “乖,甜甜不哭,妈妈明天再给甜甜买,不哭了。”林青寒尽量稳住自己的语气哄着沈甜说。
  继而又冷声对林志新说:“你到底要干嘛,月初的时候不是刚给了你一千吗?我还得让甜甜上幼儿园,我们两个还得生活,真的没钱给你了,你走吧。”
  “怎么就没钱了,妈和你要的时候你就给,我和你要就没了?我告诉你今天要是要不到钱,那咱们就都别睡了,你说对不对呀甜甜?”林志新说着还冲着沈甜吊儿郎当的笑了笑。
  “呜呜呜,妈妈,甜甜害怕,甜甜不要坏舅舅。”沈甜小小的身子都害怕的蜷缩进了林青寒的怀里。
  “林志新,你这是准备和我耍无赖了?你给我滚,这回妈那儿再说什么我也不会再给你钱了,你们太让我失望了。”林青寒眼眶通红道。
  “姐,要我说你就早点儿把钱给我到行了,你不还有好几个相好呢吗?你跟他们撒撒娇钱不就来了吗?我看那个陆医生就不错,好好把握机会呀,给我找个家里条件好一点儿的姐夫,你看那沈羡,什么东西啊,也敢打我?”林志新嘴里吃着山竹嘟嘟囔囔说。
  林青寒气的就想骂林志新,可碍于孩子还哭着,想先把孩子抱回卧室里,自己再想办法赶走林志新,她抱着沈甜抬步往卧室走去,林志新直接几步过来堵住了林青寒的去路,嬉皮笑脸的说:“姐,不是说好了不给钱就都别睡吗?这是想去哪儿呀?”
  “林志新你别太过分,你再不滚我就报警了。”林青寒的眼眶都红了,沈甜还在怀里呜咽个不停。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