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92)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康海看了看陆建白的合同,这合同倒是没有问题,可说到底这种事情涉及到商业机密,自己万一露出马脚说不定还得惹上麻烦。
  陆建白看出了康海的顾虑,接着劝说道:“康总是项目组的组长,搞到短视频的技术资料和核心理念应该是不难吧,资料到手了,康总可以直接跳槽到我们公司。”
  康海没好意思说,理念他倒是知道,可核心技术都是几个负责技术的工作人员分开掌握,没有人知晓这个项目的所有技术情况,再加上项目组里还安插了赵晓燕这样的人,弄得康海束手束脚的,对于技术这方面还真没多少了解。
  不过他可以偷呀,他怎么说也是个组长,要是想套取数据还是能够做到的,再说了要是能有股份分红,那他还天天辛辛苦苦干嘛呀?
  “好,不过技术部的数据我肯定拿不全,只能说弄到多少算多少。”康海想了想说。
  陆建白高兴的笑道:“那可太好了,我先敬康总一杯,预祝咱们一切顺利。”
  康海被这几声康总叫的心里舒服极了,回敬了陆建白一杯,“好,陆总,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康海从酒店里出来,破天荒的回到了公司,他把自己掌握的项目内容全部都往一个u盘里导。就在他心虚的上传文件的时候,办公室的门开了,是赵晓燕带着几个技术人员回来了,沈羡之前说要听他们组的汇报,几个人吃过饭后回来加班了。
  之前沈羡就叮嘱过赵晓燕,让她盯着点儿康海,这会儿有点儿疑惑康海怎么这个点儿还在,“康组长,还没走呢?”
  康海到底也是工作了几年的人,还比较镇定,“对,有几个文件没处理完,你们忙你们的,不用管我。”
  赵晓燕看了他几眼,转身回座位改自己的报告去了,一直到九点多,赵晓燕才起身,见康海还在写着什么,这才打消了一些疑虑,“我弄完了先回了,你们也一起吧。”
  其中的一个技术人员跟着赵晓燕走了,另一个则是说:“我再和组长加会儿班,一会儿一起还能蹭个宵夜,是吧组长。”
  康海笑着说:“没问题,那咱们再弄半个小时?再时间长了我也不行了,赵主管,你们先走吧。”
  赵晓燕点了点头,这才离开。
  留下的那个技术人员叫王建辉,还在电脑上写着什么,外面的走廊有些暗,王建辉有点儿想去卫生间,问康海,“组长,去不去卫生间,一起。”说着就要关电脑。
  康海摆了摆手,“你自己去吧,那么大个男人还怕黑?电脑不用关了,就咱么两个人在,你防我呢?”
  王建辉想了想也是,虽然项目保密,但康海毕竟是组长,平时关于项目的事情都会参与,倒也放下了戒心,因为这些数据对于不懂编程的人来说,一点儿用没有。
  “组长,哪儿能呀?你帮我看着,我马上就回来。”说着小跑着出了办公室。
  康海连忙把U盘插到了王建辉的电脑上,把数据包一个个的往进拉,同时时刻注意着外面的动静,大概十几分钟才把所有的数据拷了过来,他也彻底松了口气,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与此同时,沈羡正陪着崽崽一起听睡前故事,就听到了系统的召唤,“宿主,检测到了康海盗取你们公司的项目数据,他现在还在办公室里。”
  沈羡想了想在脑海里问:“有没有影像资料?”
  “有的。”系统说着通过手机发给了沈羡一个视频,因为室内一般不安摄像头,因此康海才那么明目张胆。
  沈羡赶忙起身联系尚云波和肖月,林青寒疑惑的看了看沈羡。
  沈羡轻笑着说:“公司有点儿事儿,我处理一下。”
  林青寒有些担忧的看向沈羡,沈羡摇了摇头说:“放心吧,都是小事儿,很快就好。”
  她先是给尚云波打去了电话,给他发去了视频,让他联系警方,又让肖月去联系律师团队。
  这种属于经济犯罪,沈羡他们又有清晰的视频,警方很快就派了人过去,尚云波和肖月也都赶了过去,后续还需要他们跟警方解释详细的情况。
  王建辉和康海看到警察进来了,直接懵了,康海心虚,可又觉得肯定不是自己,随即起身问道:“警察同志,我们没报警啊?这到底怎么回事儿?”
  “有人举报你盗取项目信息,先把U盘交出来,然后跟我们走一趟吧。”三个警察面无表情的说。
  康海往后退了退,“什么U盘?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那我们只能执法了。”说着三个警察把康海控制了起来,搜到了他装在裤兜里的u盘。
  康海心都凉了,“不是,那就是我平常放照片的U盘,真没有别的。”
  为首的警察冷冷的说:“有没有别的和我们回去一趟就清楚了。”
  王建辉都吓傻了,伸手指了指康海,“康组长?你真的拷了我的U盘内容?”
  康海大吼着:“没有,我没做,谁敢造谣我?”
  警察走到王建辉身边对他说:“你们的工作性质都是保密的,鉴于你在监控里没关电脑就出去了,我们还需要调查你和这位先生是不是同谋。”
  王建辉吓得忙说:“真不是我,我就是去了个厕所,想着他是我们组长,这才没关电脑的。”
  “是不是,我们待会儿会调查清楚的。”说着带走了两人。
  王建辉见尚云波和肖月来了忙说:“肖助理,真不是我,是康组长。”
  肖月看了两人一眼,“有什么话去警察局说吧,警察同志不知道U盘找到了没有,那是商业机密,对我们公司很重要。”
  “你放心,我们都懂,处理完案件,U盘会当做证物,肯定不会有泄露的风险的。”警察解释说,想到了什么还提醒肖月和尚云波,“一会儿,你们先到局里简单做个笔录,具体的明天我们会调查,先去把电脑关了吧,你们这类公司,电脑里的资料可远比电脑值钱。”
  “谢谢警察同志。”肖月笑着道谢。
  尚云波回去关上了电脑,这才和肖月一起出来,值班的保安没见过这么大阵仗,也被吓得够呛,尚云波还安慰了保安几句,这才和肖月赶往警察局。
  他们俩上车之后,尚云波开车,肖月则是向沈羡汇报刚刚的情况,沈羡想着,一定得给自己的两个助理加奖金,“辛苦你们俩了,放心吧,这个月的奖金先给你们俩安排上。”
  肖月笑了笑说:“行,那先谢谢沈总了。”加班倒是不怕,就怕那种又让人加班,又不给钱的老板。
  肖月还是挺欣赏自己老板的,至少有能力,对员工也不抠门,她笑着对尚云波说:“尚哥,沈总说奖金安排好了。”
  “那太好了,沈总真是太贴心了,知道咱们想什么,这样的话,加班一下就有了动力。”尚云波笑着说。


第73章
  沈羡打完电话立马在脑海里召唤出了系统, 办公室里并没有安装摄像头,他们给警方提供的资料会显得特别的突兀,沈羡想着得让系统在不显眼的地方弄一个摄像头, 最好和视频里拍摄到的位置一致, 省的到时候没办法解释。
  “系统, 能现在在刚刚的办公室里安装一个摄像头吗?就和你发我视频的位置一致,不然不好解释, 我也没办法让人现在去安摄像头, 因为警方明天很可能得调取走廊里全天的摄像头,这会儿才让人过去,那就直接露馅了。”
  系统思索了一下,半天没吭声。
  沈羡在脑海里说:“放心吧,不会白让你干活, 付费的总行吧。”
  系统这才开口说:“那好吧,安装费用加上摄像头费用共计两万元。”
  沈羡在脑海里轻笑着说:“行,立马打给你。”说着, 拿出手机又给系统打了两万块钱过去,想着这天天待机的系统也算是还有点用。
  另一边的康海和王建辉也到了警局,起初康海还是不承认,王建辉倒是把知道的都说了, 可是因为不足以洗去嫌疑, 暂时被拘留了下来。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