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93)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警察给肖月和尚云波两个报案人做了笔录, 准备第二天接着提审康海和王建辉。
  另一边,林青寒哄睡了崽崽, 出来见沈羡已经不在客厅里了, 她自己干脆也回房间了, 结果推开门就看到沈羡穿了一件丝质的吊带睡衣斜靠在床边, 修长的双腿露在外面,胸前大片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房间里开了空调,沈羡不觉得冷也不盖被子,细碎的发丝散落在床头上,映衬着她清冽的脸庞更有韵味。
  沈羡修长的手指正噼里啪啦的敲击在手机的屏幕上,不知在写着些什么。
  林青寒看着这样的沈羡,总觉得房间里的空调温度调的有些高了,她自己莫名的觉得有些热。
  似是注意到了林青寒灼热的目光,沈羡抬眸看了过来,轻笑了一声说:“怎么样青寒?我的表现还满意吗?”
  林青寒抿着唇,却还是管不住自己唇角上扬的幅度,看了沈羡一眼,不服气的说:“不满意,这才哪儿到哪儿啊,我是那么容易满意的人吗?”
  沈羡眼眸温柔的看向林青寒,轻轻把自己一侧的肩带拉下一些,胸口处白嫩的肌肤若隐若现。
  沈羡扬着笑意柔声问道:“这次呢?沈太太还满意吗?”
  林青寒被沈羡问的耳根都红了,再不满意这人还不得直接脱得不可说了,林青寒也很好奇,沈羡怎么在谈论这种事情的时候,每次脸皮都能这么厚?
  “行了,满意了,你别继续了。”林青寒赶忙阻止,继而接着开口道:“你自己在吧,我先去洗澡了。”说完慌慌张张的去了卫生间。
  沈羡轻轻笑了笑,她和青寒都do过这么多次了,青寒每回提起来还是这么害羞。
  不一会儿,林青寒吹干了头发从卫生间里回来了,原以为沈羡早该乖乖的躺到被子里了,结果沈羡的姿势几乎没怎么变,就连一侧的肩带也还是随意的散落着,弄得林青寒的视线总是不自觉的往那边看去。
  林青寒轻咳了一声,看了眼沈羡,伸手撩了一侧的被子给沈羡盖好,开口说:“你把衣服穿好,我不用你好好表现了,到时候表演节目我去就是了。”
  沈羡轻笑一声把被子拽开,“那可不行,我都答应沈太太了,当然得兑现了,这样也能给甜甜做个好榜样,答应人家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林青寒笑着用手轻拍了沈羡一下,“哪有你那么多歪理的,甜甜不被你带坏就不错了,还给甜甜做榜样?”林青寒想起上次坐在沈羡大腿上被崽崽撞见的经历就莫名脸红,也不知道甜甜现在把这事儿忘了没有。
  沈羡被说了也不生气,唇角噙着笑意的凑到了林青寒的那半边床上,起身斜靠着坐在床上,看向林青寒。
  林青寒只要视线一靠下,就能看到沈羡胸口处的大片风光,原本白皙的脸颊上韫色渐浓,她快速的低头看了沈羡一眼,伸手把沈羡滑落在一侧的肩带又重新挑了回去,红着脸对沈羡说:“衣服穿好,听话。”
  沈羡伸手握着林青寒的指尖,轻笑着说:“青寒又不是没见过,怎么还这么害羞?不喜欢我这样?”
  “没有,你烦死了,回你那边床上睡去沈羡。”林青寒伸手轻轻推了沈羡肩膀一下,根本没用什么力气,可沈羡却顺势倒在了床上,看着林青寒。
  林青寒一只腿跪在床边,伸手去拽沈羡,却反而被沈羡一把拽到了床上,扑进了沈羡怀里。
  沈羡轻笑着说:“我都这么努力讨好沈太太了,沈太太还不满意吗?”
  林青寒稍稍支起身子,又被沈羡搂着落进了怀里。
  见自己挣脱不开沈羡,林青寒只好靠在沈羡怀里,忍着害羞开口说:“先让我起来,别的一会儿再说好不好?”
  沈羡紧了紧怀里的人,“不好,想沈太太了。”
  林青寒靠在沈羡怀里,自己的信息素被沈羡甜橙味儿的信息素勾了起来,身体比刚刚更软了一些,只好退而求其次的开口说:“那,那先关灯。”
  沈羡见林青寒是真的害羞,依言把房间里的大灯熄灭,只留下一侧的床头灯还亮着。
  浅橘色的灯光洒下,把房间里的氛围衬托的更加的暧昧,“好了,我听青寒的话关好了。”
  林青寒抬眼瞪了沈羡一眼,眼眸中却满是撒娇的意思,“你就是故意逗我。”
  沈羡侧头轻吻在林青寒唇瓣上,哄着说:“没有,我这是在好好表现。”
  空气中两种信息素的味道渐渐交融,沈羡揽着林青寒的腰侧轻轻将林青寒放在身I下,倾身吻了下去,沈羡吻得很轻柔,却绵密,不一会儿两人的呼吸便渐渐加重了。
  沈羡稍稍撤开了一些身子,让林青寒能够呼吸道新鲜空气。
  林青寒眼眸里因为刚刚的吻,氤氲了丝丝水汽,眼尾处似是被亲的狠了,微微泛红。
  沈羡的喉咙间滑动了几下,柔声哄着:“青寒,现在可以了吧?”说着把林青寒温热的手放到自己肩带的位置上。
  林青寒像是气狠了,一手揽着沈羡的脖颈压向自己这侧,一边冲着沈羡脖颈吻去。
  沈羡也不气,只是笑盈盈的任由身i下的人在自己脖颈间闹着。
  等林青寒觉得差不多了,这才稍稍退开,就看到沈羡脖颈间那好几个醒目的小草莓,嘟囔着说:“坏死了,就知道欺负我。”
  说着眼神闪烁了几下,还是红着脸,稍稍将沈羡一侧的肩带拉了下来。
  沈羡挑了挑眉看向自己的另一侧肩带,“青寒还有那边的呢。”
  林青寒咬了咬牙,瞪了沈羡一眼,气急败坏的说:“不用你提醒!”忍着害羞将沈羡另一侧的肩带也拉了下来。
  沈羡轻笑着吻在林青寒的唇瓣上,“青寒好乖。”
  “才没有呢,哪儿有alpha像你这样的,让Omega主动,主动脱衣服的?”林青寒说的时候都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沈羡亲昵的亲了亲林青寒的耳尖,“对呀,我又和别人不一样,我是青寒独一无二的alpha,也是林太太,而且我觉得青寒也挺喜欢我这样的。”
  林青寒推了推沈羡的肩头,“少来...”
  其他的话还来不及出口,林青寒就被沈羡的吻堵住了接下来想说的话,沈羡一边解着林青寒睡衣的扣子,一边吻着林青寒的唇瓣,甜橙味的信息素紧紧的包裹住了桂花龙井的味道。
  林青寒的指尖不自觉的在沈羡腰背的地方摩挲,空气逐渐变的温热起来...
  第二天一早,沈羡看着怀里睡得正熟的林青寒有些不想起床了,不过倒是没怎么长肉,可能是热量都在其他运动的时候消耗掉了。
  沈羡一手轻轻的摸了摸林青寒的耳朵,轻轻吻在林青寒额间,怎么办?又有些想多出出汗了。
  沈羡心里想着,可身体却没有其他动作,昨晚折腾到很晚才睡,再加上林青寒一早还要上班,沈羡有些舍不得打扰怀里的人,干脆抱着林青寒又睡了过去,再醒来的时候是被手机设定的闹铃吵醒的,沈羡轻吻在林青寒脸侧,“早呀青寒。”
  “早。”林青寒说话的时候瞪了沈羡一眼,她到现在声音还有些哑。
  沈羡讨好似得在林青寒耳畔哄着:“我先起来做早饭,你慢慢起,不急。”
  林青寒干巴巴的嗯了一声,自己这么累还不都是怪脸前这人吗?
  等林青寒洗漱完了,沈羡已经将早餐在餐厅里放好,抱着崽崽去洗漱了。
  林青寒还有些没睡醒,干脆坐在餐厅等着一大一小两人,等沈羡把崽崽放在座位上做好,林青寒才发现沈羡脖颈上的几个草莓还在,配着沈羡白皙的脖颈显得十分醒目。
  林青寒拿着勺子的手都顿了一下,想着一会儿得赶紧给沈羡遮住。
  崽崽吃饭的时候却是眼尖,看到了沈羡脖颈处的几片红痕,关心的问道:“妈咪,你脖子上怎么受伤了?”
  林青寒听得耳根都红了。
  沈羡笑着解释说:“妈咪这是被小可爱咬的,甜甜不用担心,一点都不疼的。”
  崽崽听得云里雾里,还是乖乖的点了点头没有多问。
  饭后,林青寒赶忙把沈羡拽进了卫生间,把她脖颈上的红痕全部遮住,“你自己怎么不遮?”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