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95)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沈羡干脆把下巴支在林青寒的肩头,“什么呀?沈太太过河就拆桥,我自己的太太看看也不行?”
  “不行。”林青寒抖了抖肩膀,没把沈羡抖走。
  沈羡轻笑着问:“青寒,果汁甜吗?”
  林青寒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端着果汁准备喂沈羡一口,结果手还没拿到果汁,就被身侧的人揽进了怀里,唇瓣处一片柔软,沈羡的吻早已经冲着自己落下。
  林青寒推了沈羡几下才把人稍稍推开,然后就看眼前的人抿了抿唇笑道:“是很甜,我刚刚尝到了。”
  林青寒的脸腾地一下烧红了,沈羡欺负自己就算了,还是在办公室里欺负自己,林青寒瞪了一眼沈羡,随意又扬起一丝笑意,“我今晚和甜甜睡。”
  沈羡听了忙说:“别呀青寒,好不容易让甜甜习惯了自己睡,我那么黏人不能没有青寒陪着的。”
  林青寒忍着唇角的笑意打了沈羡胳膊一下,“少来,你以为你是甜甜,还得我讲故事才能睡着?”
  “也不用青寒讲故事,就是最近早上总是起不来,感觉好久没去晨跑了,需要和青寒一起运动...”
  沈羡还没说完,林青寒就把盛着果汁的杯子怼到沈羡唇边,“你喝果汁吧,我去休息室睡一会儿。”说完赶忙跑进了休息室里,还顺便把门给锁了,这才松了口气,脱了外套躺在床上休息。
  沈羡转动了几下门把手没把门打开,抿唇笑了笑,青寒真是太可爱了,自己的休息室自己还能没钥匙吗?这门也是锁了个寂寞。
  只不过沈羡手头上还有工作,没去逗林青寒,转而回到自己的座椅上看起刚刚没看完的文件来了。
  门外肖月和尚云波有些犹豫该不该敲门找沈羡,还有两份方案需要沈羡签字。
  “尚哥,要不你去敲门?”
  “别了吧,沈总太太在呢,会不会打扰到沈总她们?”
  “这两份文件挺急的,那我去敲?”肖月试探性的问。
  “嗯嗯,加油。”
  肖月硬着头皮敲门,里面传来沈羡请进的回答,肖月这才松了口气,一边把需要签字的文件给沈羡放好,一边悄悄看了看沈羡的办公室,发现林青寒并不在。
  沈羡好笑的问:“找什么呢?”
  肖月赶忙回答:“没什么,我就是看到林小姐刚刚来找您了。”
  沈羡轻笑一声,毫不避讳的满足了肖月的八卦,“在里面休息呢。”
  肖月一副磕到了的表情,拿着两份文件出了办公室。
  “怎么样,林小姐在吗?”尚云波凑过来问。
  “在休息室休息呢。”肖月笑着说。
  等沈羡处理完了文件,拿了钥匙打开休息室门的时候,林青寒已经趴在床上睡着了,沈羡有些心疼的看着睡得正香的人,青寒的工作也太辛苦了,还是得劝劝青寒来公司才好。
  看时间差不多到崽崽放学了,沈羡这才轻轻推了林青寒几下,在耳畔哄着:“青寒,咱们回家再睡,该去接甜甜了。”
  林青寒揉了揉眼睛,“我怎么睡着了?”
  “这几天太累了吧,今晚让青寒早点儿睡。”沈羡挑了挑眉笑着说。
  等林青寒反应过来沈羡说的是什么意思之后,沈羡早已经跑出了休息室。


第75章
  晚上的时候沈羡总觉得身上有些不舒服, 躺到床上才发现是自己易感期到了,林青寒当然看到了沈羡没什么精神,再看手机上的日子, 立马明白了沈羡这是易感期快到了。
  沈羡在床头柜里翻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抑制剂,之前她明明买了不少放在床头柜里了。
  林青寒耳根有些红,那些抑制剂是她拿走放好的,哪儿有人身边有伴侣还想着用抑制剂的, 林青寒好气又好笑的看着沈羡。
  沈羡疑惑的找了几遍也没找到,问林青寒道:“青寒?你看到我抑制剂放哪儿了吗?我记得明明放到柜子里了。”
  林青寒淡定的点了点头,“知道,我扔了。”
  “扔了?”沈羡都震惊了, 那明明没过期呀, 为什么扔了?
  看沈羡一脸震惊的表情,林青寒噗嗤一声乐了出来, “你又不是没有Omega,我不就在这儿呢吗,你还要抑制剂干嘛?我不比抑制剂强吗?”林青寒说话的时候脸颊有些微微的泛红。
  就连平时经常逗林青寒的沈羡耳根都红了,这还是青寒第一次承认她是自己的Omega, 沈羡听了心里的开心藏都藏不住, 笑着说:“是,我有我的沈太太了。”
  沈羡随即想到什么一样,又说:“青寒,可是没买避孕的药。”
  易感期里完全标记的伴侣发生关系,Omega很可能会怀孕,沈羡想着怀孕那么辛苦, 还危险, 她可不想让林青寒再受一次苦, 再说了她们已经有崽崽了,崽崽很好很可爱呀。
  沈羡起身准备去买抑制剂,却被林青寒拦了下来,她双臂撑着沈羡肩膀,脸颊上的红晕还未退去,“没有就没有呗,我又不介意,顺其自然就好。”
  林青寒说着主动往前迈了两步,两只手臂圈紧了沈羡的脖颈,两人的距离极进,林青寒再稍稍往前凑一点点便能吻上沈羡的唇瓣了。
  空气中渐渐漫出了桂花龙井的味道,沈羡本就处在易感期,根本受不住自己伴侣信息素的诱惑,揽着林青寒的腰,吻了上去,因为易感期的缘故,沈羡腺体散出的甜橙气味比以往更加浓密,很快的林青寒便气息不稳了,就连额间也沁出来细细密密的汗珠,甚至连身体都隐隐发软。
  沈羡强忍着易感期带来的不适,控制自己稍稍退开一些,难耐的喘着气道:“青寒,别,怀孕很辛苦的,我心疼,还是不要了。”
  林青寒揽着沈羡脖颈间的手臂并没有松开,脸颊轻轻的在沈羡脖颈间蹭了蹭,她抬眼就看到沈羡因为忍耐而涨红的脸色,有些心疼沈羡,这种时候还在为自己想,如果换做是其他alpha,这种时候可能早就把持不住了吧。
  稍稍揽着沈羡向后退去,直到沈羡身后只剩了两人的床,林青寒只稍稍一推,沈羡便被推坐在了床上,林青寒忍着羞意,跨坐在沈羡腿上,亲了亲沈羡的唇瓣笑着开口说:“傻不傻,哪儿有易感期自己忍过去的,再说了甜甜自己太孤单了,我们再要一个孩子,甜甜以后也有伴了,而且,是我们的孩子的话,我不觉得辛苦。”
  林青寒说着吻了上去,怕沈羡还是忍着,林青寒忍着害羞解着自己衬衣的扣子,对沈羡的吻也是有求必应,这还是沈羡第一次见林青寒那么主动的,空气中两种信息素交汇的味道越来越重,沈羡自己的理智又被身前主动索吻的人勾的一点儿不剩。
  沈羡紧了紧揽着林青寒的手,小心的将林青寒放到床上亲吻,可易感期却像是火山爆发一样,让人心里的几缕火光燃成了燎原大火,空气中甜橙味儿的信息素霸道的将桂花龙井的信息素紧紧圈住,轻轻的斯摩着桂花龙井味儿的信息素,很快的,桂花龙井味儿的信息素开始轻轻战栗,在甜橙味儿的信息素怀里软作了一滩春水。
  沈羡是易感期的第一天,因此精力格外的旺盛,两人真正的睡下已经是后半夜的事儿了,这时候,沈羡才觉得心里火烧火燎的感觉下去了一些,看着累了一晚上的林青寒,沈羡又有些心疼,不过青寒刚刚主动的样子真的好好看!
  沈羡起身穿好睡衣帮林青寒拿温水擦了擦身上,自己又去冲了个澡这才睡下。
  七点多的时候,沈羡跟肖月说了一声,自己得有两三天都不能去公司,有重要的事情就电脑上发给她,之后又给方静兰打去了电话,“妈,我这几天易感期,我和青寒不太方便,能不能先把甜甜接到你那边住几天,一会儿连送甜甜去幼儿园?”
  方静兰一听,脸上的笑就快藏不住了,立马说道:“妈懂,妈都懂,放心吧,你们俩好好休息吧,妈这儿有你们那里的备用钥匙,我这就打车过来,你们俩睡你们的,不用操心甜甜。”
  沈羡被方静兰说的脸色发红,她还什么都没说呢,她妈就都懂了?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