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99)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林青寒拿着麦唱了一首英文歌,即便是劣质的麦克风,也遮掩不住林青寒慵懒的嗓音,她声音灵动而又慵懒,让人不自然的深陷其中,一首歌唱完了,台下静悄悄的,几秒之后才爆发了掌声。
  林青寒笑着谢谢大家捧场,下台回来的时候,沈羡又把崽崽挪到了右侧,自己坐在中间。
  林青寒好笑的看着沈羡的小心思,也没点破,干脆就坐在了沈羡左边,刚一坐下沈羡就牵住了林青寒的手,小声说:“青寒,都没听你说过你这么会唱歌,你都没给我唱过,晚上你单独给我唱才行。”
  林青寒好笑的看着酸酸的沈羡,“行,只唱给你一个人听。”
  沈羡听林青寒这么说,自己才心里平衡了一些。
  晚上回去,两人把崽崽哄睡了之后,沈羡就抱了上来,“青寒答应我了给我唱歌的,别想抵赖。”
  林青寒有些好笑的说:“行,我先去洗澡出来给你唱好不好?”
  沈羡摇了摇头,一边揽着林青寒一边往浴室里走,“不好,那样多费事儿呀,青寒咱们一起洗,要不我帮你洗也行。”
  “谁要你帮了,沈羡,呜,别...”林青寒再想说什么,已经被沈羡拉进卫生间,按在墙上亲了。
  很快的浴室里的水声淅淅沥沥的响起,温热的水花顺着淋浴滴落在了冰冷的地板上激起了阵阵的雾气,浴室里朦胧一片,水雾氤氲着信息素的味道,在空气中混为一体,甜橙的气味儿霸道的紧紧包裹着桂花龙井的味道,亦如紧紧相拥的两个人。
  直到林青寒站都站不稳了,两人才从浴室里出来,林青寒最后还是被沈羡抱回房间的,果然应了林青寒之前说过的话,和沈羡一起洗澡,那就真的大半天都洗不完了。


第78章
  一个月后, 沈羡公司的短视频项目全线测试完成,正式上线推出,主打半分钟左右的短视频, 还开通了直播功能, 沈羡把这几月挣到的资金都用在了买宣传上,还找了不少有人气的人用短视频软件进行推广。
  因为短视频一个视频只有十几秒, 正好可以做到让人们在空闲的时间刷一刷, 又不会占用太多的时间,再加上一些人的推广,沈羡公司的短视频app很快就火爆了起来,使用的人从年轻人很快的拓展到了中老年人, 可以说玩儿短视频成为了一种时尚。
  短短几周的时间短视频项目就给沈羡带来了不少的收益, 前期的资金投入早就赚了回来, 沈羡还专门找了不少的人利用短视频APP做推广、带货,成了最早和企业合作的一批, 顺便还签约了不少的全职主播。
  不到一个月时间, 沈文康需要的一千万, 沈羡就已经赚到了, 钱一到账,沈羡直接拿了自己可以往出提的钱, 在脑海里找到了系统。
  “系统,一千万攒够了,我要赶紧换那个药。”
  系统一听,立马明白了沈羡要的是给沈文康治病的药物, “好的宿主, 请将钱打入以下账户, 待资金到账后, 我会把药交给宿主。”
  沈羡轻笑一声,这系统还挺谨慎,她拿出手机还是把钱转到了系统给出的账户中,不一会儿功夫系统就收到了到账短信,而沈羡面前的桌子上多了一颗绿白相间的小胶囊,沈羡小心翼翼的把小胶囊放到一个小盒子里装起来,准备晚上的时候再给沈文康吃,毕竟脑梗这么长时间,一吃药就好,这有些太匪夷所思,吃了药睡一觉醒来病好了,给人的冲击会减缓一些。
  崽崽在幼儿园里这几天总是爱找陆宁莞玩儿,尽管陆宁莞大多时候都是在看书,崽崽就会在陆宁莞身边摆上一本书,装作自己也在看书,实则时不时的偷偷看看陆宁莞,陆宁莞哪儿能不知道沈甜在偷看她,只是看这个小女孩儿可爱没点破罢了。
  下午的自由活动课上,小朋友们有的在做手工,有的在画画,崽崽带了沈羡给她买的小黄鸭拼图去了幼儿园,拼图只有A4纸的大小,小朋友们一节课时间差不多能拼完,崽崽抱着小黄鸭拼图去找了陆宁莞。
  “小陆姐姐,我带了拼图,你要和我一起玩儿吗?妈咪说多玩儿拼图会变的聪明。”沈甜趴在陆宁莞的桌边安利着自己的拼图有多好。
  陆宁莞看了看沈甜沈甜身边围着的几个小朋友,轻笑着摇了摇头,如果光是和沈甜玩儿说不定她还有些兴趣,看沈甜身边的那些小萝卜头,陆宁莞只觉得头都大了,她可不想哄那么多孩子,礼貌拒绝说:“谢谢甜甜,我不玩儿了,我还想再看会儿书。”
  崽崽撇了撇小嘴儿,睁着大大的眼睛,有些失落的说:“那好吧,那甜甜自己去玩儿了~”崽崽拉着小奶音儿,迈着小短腿和其他三四个小朋友回到了自己座位上。
  陆宁莞看小姑娘委委屈屈的样子,又有些后悔没答应沈甜和她一起玩儿。
  李萌萌抱着沈甜的胳膊开心的说:“甜甜,她不陪你玩儿,我们陪你,我们帮你一起拼。”
  “对,我们一起。”
  几个小朋友附和着,崽崽被几个小朋友一说,又有些开心起来,把盒子里的拼图都倒到桌面上,将拼图的框架摆好,沈甜连带着其他三个小朋友一起拼着拼图。
  崽崽因为之前在家里沈羡总陪着她一起,因此很有经验,先挑选在边框处的拼图往框架里放,边放边给小朋友们讲解,“我妈咪说了,拼图不能着急,要先从边边角角开始,这样才能拼好。”
  身边的几个小朋友听了沈羡的话还附和着点了点头。
  陆宁莞远远的看沈甜一本正经的样子,小嘴儿露出个浅浅的笑来。
  小朋友难免有时会不小心,一个叫黄帅的小朋友,不小心弄掉了一块儿拼图,怎么找都找不到,到底还是小朋友,黄帅都快急哭了,崽崽被弄丢了一块儿拼图心情也不好,可又知道黄帅并不是故意的,也不好多说什么,接着和大家一起拼拼图,直到都拼好之后,缺的那块儿小黄鸭拼图恰好是小黄鸭的鸭嘴,整块儿拼图就少了一个鸭嘴,崽崽委屈的撇了撇小嘴儿,还不忘安慰那个叫黄帅的小朋友。
  “没关系的,你也不是故意的,这样就很好了。”
  叫黄帅的那个小男孩儿还是很不好意思,跑回自己座位上,从书包里拿出一袋小熊猫饼干,颠颠颠的递给沈甜,“甜甜对不起,弄丢你你一块儿拼图,这个小熊饼干给你。”
  沈甜摆了摆手说:“不用的,妈妈说了,要和别的小朋友友好相处的~”
  黄帅举着小熊饼干没松手,“我妈妈也说了,知错能改才是好孩子,拼图明明是我弄不见的,甜甜对不起。”
  崽崽看黄帅很坚持,只好接了黄帅的小熊饼干,打开袋子说:“没关系的,那就当是黄帅请咱们吃零食吧,大家一起吃吧。”
  “好呀,好呀~”
  小朋友们一听有零食吃,纷纷围了过来,崽崽专门给陆宁莞留了几块,不一会儿一袋子小熊饼干就见底了,黄帅见大家吃的开心,自己这才开心起来。
  崽崽吃了两块儿饼干,自己颠颠颠的把袋子里专门留下的五、六块儿小熊饼干拿到了陆宁莞面前,一脸期待的看着陆宁莞说:“小陆姐姐,我给你拿了小熊饼干,很好吃的,别的小朋友们都吃了。”
  陆宁莞刚刚拒绝了沈甜就有些后悔,这会儿沈甜再过来,陆宁莞笑着说:“好,那咱们一起吃。”
  说着,把袋子打开,拿起一块儿小饼干递给沈甜,沈甜扬着笑接过陆宁莞手里的小饼干,开开心心的的吃了起来。
  等两人吃完小熊饼干,陆宁莞合上书问沈甜:“刚刚是怎么了吗?见你有些不开心。”
  崽崽抿了抿小嘴儿说:“黄帅把我的小鸭子拼图弄丢了一块儿,可是他不是故意的,而且道过歉了,还请大家吃了小饼干,我已经不生气了。”
  陆宁莞小大人一样的说:“拼图丢了一块儿的话,我可以帮你画一块儿。”
  “真的吗?小陆姐姐。”崽崽说话的时候,眼都亮了。
  “嗯嗯。”陆宁莞说着从小书包里掏出一张硬卡纸,又拿了自己的彩色笔对沈甜说:“走吧,咱们过去看看少了哪里,我帮你画一块儿。”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