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女神像怎么破(132)

作者:长鱼即墨 时间:2021-11-25 10:14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史诗奇幻

  而现在,根据霍斯特与卡蒂丝的表现,这种怀疑已经可以上升为推测。
  但暂时无法证实。周围环境的异样时刻提醒她,眼下显然不是追问套话的好时机。
  “谢谢关心,卡蒂丝殿下,但我不太想继续谈论这个话题。看您说得这么急,想必在我之后还有其他客人,就不耽搁您的时间了,下次有机会再聊吧。”
  王女简单行礼,转身就走。
  “等等!你不憎恨塞里娜,我看得出来,为什么不和我聊聊她?”
  “——是不是你的女官说了什么?”
  后半句话成功让艾琉伊尔脚步微顿,半回过头望向王后。
  后者恳切道:“不管她讲了什么,至少请你留下来听我说完,你很聪明,应该记得我和你母亲曾经是朋友,等听完再决定更相信我还是那个女官,好吗?”
  艾琉伊尔眉梢扬起,诧异道:“当然是洛尔嘉。”
  卡蒂丝:“……”
  你倒是先听我说啊!
  王女不再停留,推开门的同时,屋外属于夏夜的新鲜空气一涌而入,熏香气味顿时淡去,感觉眼前都随之清明。
  卡蒂丝没做其他努力,摇头叹气,任由她走了出去。
  倒是她身边的女官望向门外,再瞅一眼烛台上燃烧着的白蜡,欲言又止。
  守在宫室外面的女侍们见王女出现,互相看了看,其中之一上前行礼问候:“殿下怎么这么快就出来啦?”
  艾琉伊尔面不改色:“王后还有其他客人要见,我就先不打扰了。”
  女侍不明所以,王后殿下并没有其他安排啊?
  就在这时,不远处传来脚步声,是罗穆尔带着两名随侍朝这边走来。
  王太子见母亲宫门前围了一群人,奇怪道:“你们都在这儿做什么。”
  又发现人群里的艾琉伊尔,愣了一下,下意识问声好,随即有点尴尬似的问:“是母后叫你来的吗?”
  艾琉伊尔眉眼渐沉。
  她没有多说,略点了点头就快步走开。
  走出不远,还能听到那几名女侍在后面小声嘀咕:“王后有没有说过王太子殿下要来,我怎么不记得……”
  然后是罗穆尔温吞的语调:“母后现在方便吗?我替父王带了点东西,要是来的不是时候,还得麻烦你们帮忙转交。”
  “我们先问一问,请殿下稍候。”
  背对着这些人,艾琉伊尔用舌尖抵住牙齿,压抑想明白之后难以言喻的可笑、鄙薄和惊怒。
  这边一个请她过去,那边一个派罗穆尔过来,如果没有提前离开,他们是在期待什么?
  还有卡蒂丝的挽留,室内的熏香。
  发觉不对之后,艾琉伊尔有意识地控制呼吸,待的时间又短,没吸入多少室内的香气。
  事实上,倘若不是看到卡蒂丝本人也待在那里,还试图拖延时间,由此推断出威胁不大,艾琉伊尔必然会在察觉异样的第一时间离开,而不是留在那里简单对话。
  话又说回来,谁能想到霍斯特的伎俩会龌龊到这种地步?
  感觉到身体内部腾起的一丝热度,艾琉伊尔终于完全沉下脸色,低咒一声。
  她从腰间抽出短刀,持在手中,加快了脚步。
  ——————
  驾车的亲卫坐在马车前,无聊地拨拉马尾巴。
  “洛尔嘉小姐,先回车上坐着吧。”亲卫说着,向王宫西门里张望两眼,“殿下才进去没一会儿,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你别站累了。”
  洛荼斯:“好。”
  脚下却没动。
  亲卫叹了口气,回头继续拨弄马尾巴,还没等两匹好脾气的马蹬后腿以示不满,大门处就响起了靠近的足音。
  很轻,也很稳。
  西门守卫确认来人是王女,没有多话就放行了。
  艾琉伊尔向马车走来,神情淡然:“我们回去。”
  当王女挨近时,洛荼斯先是嗅到了一股浮于表面的浅淡香气,像是刚从什么香气浓郁的地方出来,借着大门顶端火炬投下的光亮,可以隐约看到她脸颊两边不太自然的绯色。
  “洛荼斯。”
  艾琉伊尔轻轻念道,尾音略微上扬,旁人听了大概只会以为她情绪偏明快,只有离得最近才能听出一丝异样。
  洛荼斯不着痕迹地扶住她,指尖掌心都触到了不同寻常的热度,还有一点潮意。
  两人上了马车,坐在前面的亲卫也没感觉哪里不对,惯例问了一句:“现在就走?”
  洛荼斯代王女回答:“对。”
  她一边说,一边放下了车帘。
  但这其实作用不大——夏季的马车帘子完全是纱质,不像冬季那样厚厚一层,是在外面也可以看到模糊人影的程度。
  马车向前驶出一段,艾琉伊尔挺直的脊背才慢慢松懈了。
  “洛荼斯……”她又叫了一声,灿金眼眸像猫一样眯起,眼角也带上了难以察觉的红意,只是在车内烛灯的照明下无所遁形。
  洛荼斯下意识拿过罩子,盖在烛灯上方,光线一下子暗淡下来。
  王女便偏头贴在她肩上,除此之外没有多余的动作,只能听到节奏比往常快一些的呼吸。
  “怎么回事?”
  “卡蒂丝点了什么东西,大概。”艾琉伊尔顿了顿,想说没关系不是很严重,稍微忍一阵子就过去了,如果需要她完全可以忍得不露声色。
  但不知出于怎样的心思,王女将这句宽慰咽回肚子里,只是略沉地呼吸着。
  洛荼斯不知该说什么好:“你知道她那里点了东西,还是在里面待着?”
  “我很快就出去了,可能是药效比较显著,只待一小会儿都会中招。”
  洛荼斯深吸口气,扬声道:“可以快些回去吗?”
  亲卫在前面应声:“没问题!”
  洛荼斯一路注意着王女的状况,几乎没关注马车是怎么驶回府邸的,只知道身侧紧挨的温度越来越高,几乎像是在发烧一样。
  至于怎么走下马车、怎么扶着王女回到房间,就更没多少印象了。
  洛荼斯关上房门,几乎在同一时刻,身后传来一股力道,将她翻转过来靠在门板上。
  力道不重,随便一挣就能挣脱,但艾琉伊尔紧贴着她,再也不掩饰中招之后异常的情态,低声喃喃:“洛荼斯,你身上好凉。”
  是真的凉,像夏天将手浸在伊禄河里的那种凉润感,紧贴着就足以缓解热度。
  洛荼斯:“等一下,你先回去躺着,我——”
  后面的“想办法”没来得及说出口,因为她想将王女半扶半推去床上的动作,两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一起绊了下,摔在房间的地毯上。
  倒下去的时候,洛荼斯反应颇快地伸手垫在艾琉伊尔脑后。
  哪怕这里铺着厚重的绒毯,猛然跌倒的冲击力也不容忽略,指节后知后觉传来钝痛,可这不重要。
  艾琉伊尔躺在地毯上,金眸灼烫。
  洛荼斯单手撑在王女脸侧,居高临下地看着她,无意识屏息。
  “洛荼斯……”艾琉伊尔拉长了音调。
  “您帮帮我。”
  *
  作者有话要说:
  我知道卡在这里很不道德但……今天嗓子疼没法语音输入,从六点开始敲字也没来得及,只码了这么多qvq


第102章 我不清醒了
  艾琉伊尔很少用这种示弱的、含蜜的语调说话, 除了撒娇。
  但此刻,不仅声音含着蜜,黄金色的蜂蜜也蕴在那双眼尾斜挑的眸子里, 隔着一层清澈透明的薄雾与洛荼斯对视,像是在说话。
  “请您帮我……”
  轻微开合的唇和半睁的眼睛一起呢喃, 像是祈求, 实质是劝诱。
  洛荼斯竟然停顿了,当她发觉自己不由自主的犹豫时, 心里顿时涌起一种荒谬感。
  你在想什么——?
  顾不及梳理情绪,洛荼斯抽出垫在王女后脑的那只手,感觉放在哪里都不太对,只好进退不得地悬在两人之间,僵硬地半蜷着。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