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女神像怎么破(133)

作者:长鱼即墨 时间:2021-11-25 10:14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史诗奇幻

  洛荼斯用尽量镇静的语气告诫:“别闹, 你现在不清醒。”
  “不对,我一切都好,就是很热……很难受。”艾琉伊尔吐出零散的字句, 又说,“凉快。”
  这么说的时候,她的手臂缠了上来, 交叠着覆在神灵颈后, 收紧。
  洛荼斯几乎被那一块皮肤上传来的温度烫到了。
  都这样了, 还一切都好?
  话不成句,手乱放, 明显连自己在做什么也不清楚!
  洛荼斯没发现,自己的呼吸也有了些许凌乱。
  房间还没来得及点灯, 窗帘半掩, 明亮的月光从帘子的空隙间流进窗内, 正好照亮王女染着绯红的脸,其他角落倒全是黑暗的。
  从王后那里沾上的熏香早就在路途中散尽,干净得只能闻到艾琉伊尔本身的气息。
  像蔷薇,宫廷名贵的品种,却生长在无人知晓的野地,凛冽、肆意而馥郁。
  昏暗的卧室,夏夜室内独有的闷热,贴碰,不知何时已被扰乱节奏的呼吸……
  很多时候,环境会影响人的大脑,哪怕是神祇也不例外。
  而在这时,王女忽然抓住洛荼斯的手。
  那只刚才替她承受撞击力道的手,指节还泛着淤红,艾琉伊尔将它贴在半边脸上,猫似的蹭了蹭。
  又是一烫。
  触及渗出的汗意和黏连在脸侧的湿润黑发。
  洛荼斯感觉嘴唇有点干,抿了抿,不自觉做了个吞咽的动作。本来该立刻挣脱,却没有动弹。
  只是一瞬的迟滞,指节内侧就传来柔软濡湿的触感。
  洛荼斯怔了怔,才反应过来那是什么。
  胸腔里轰然一声,心跳失序。
  被追赶的白鹿跑过原野,鹿蹄踏下的节奏如鼓点。
  似乎是顺着艾琉伊尔还放在颈后的手掌的拢力,又似乎是身体有自己的意志,洛荼斯缓慢地向下俯身。
  越来越近。
  艾琉伊尔半睁着眼,看似神智混沌,嘴角却隐现笑意。
  她上半身一动不动,一条腿悄然屈起。
  此时此刻,月光能照亮的那一小块地方,洛荼斯单手撑在王女耳边,另一手贴着王女的脸,居高临下还在往下覆压,占尽上风。
  而在后面的阴影里,神灵双膝半跪,被艾琉伊尔支起的修长的腿分开,牢牢抵住。
  光影泾渭分明。
  距离只剩不到半指宽。
  如同被唇间呼出的热气灼了一下,洛荼斯陡然停住。
  她像是忽然醒过神来,恍惚和惊异的神色同时凝固在脸上,只维持一刹那,就很快变成了懊恼和自我怀疑。
  下一刻,洛荼斯挣开王女的手,果断在半空中打了个响指。
  两人上方,足有脸盆直径的水团凝聚成形,二话不说当头浇下。
  “哗啦——”
  什么炽热的念头都被浇了个透心凉。
  艾琉伊尔被这一变故惊得瞳孔缩了缩,但表情没变,身体里潜藏的热度也只是稍微退去一点,就立刻回暖。
  照理说,现在还能再装一下的。
  洛荼斯却不给她这个机会,干脆利落把人拦腰抱起,一手掌住肩胛,另一边小臂托着腿窝,难得失了平日里不疾不徐的优雅步调,径直往房间后面走去。
  艾琉伊尔修长的小腿抬起,迷茫地、试探性地蹬了蹬。
  “还是热吗?再等等。”
  洛荼斯自己喘息依然乱着,语调倒是带着明显的安抚意味。
  穿过房间,迈过一道小门,眼前豁然开朗,只见月夜下一片水光粼粼的池子,引的是泉水,清澈干净。
  洛荼斯倾身,依次放手,让王女慢慢滑进水池里。这样靠池壁坐着时,水面刚好没过锁骨,水波一起一伏。
  艾琉伊尔:“……”
  她艰难地扭过脸,深深地望着洛荼斯。
  “是不是比刚才清醒一点了?”
  王女无言点头。
  “好,你待在这里,等觉得没事了再回去休息。记得用热水洗洗,当心着凉。”
  洛荼斯语速略有些快,说完就端着有条不紊的步伐走开,就是迈步的频率也有些快。
  直到离开艾琉伊尔的房间,站在走廊上,洛荼斯这时才产生出我今晚到底做了些什么的实感。
  掌心还残存着滚烫的温度,与之相对应,心跳也没完全恢复。
  耳边好像还能听到王女低沉微哑的声音——“洛荼斯。”
  尾音需要微合嘴唇,舌尖抵着牙齿发出细小的气流,之后唇角翘起,像一个小小的微笑。
  洛荼斯摇了摇头。
  在她头顶忽现一道水帘,骤雨一般急降而下,并不因这里站着的是河流女神而留情面,比真正的暴雨落得还狠。
  “她不清醒,你也不清醒吗?”
  洛荼斯自我谴责。
  那是艾琉。
  ——是你看着长到现在的女孩子。
  是王女,是信徒,是眷顾者,是亲人,是曾经隔着时空向往和崇敬的对象。
  多重认知所带来的错乱感交织。
  骤雨急停,水帘消散。
  发梢还在持续滴下水珠,洛荼斯没有用神力弄干水迹,只是将挡在面前的湿发拨开。
  身上湿透了,算得上狼狈,但她的神情姿态仿佛又倒回到什么都没发生之前,依然沉静从容。
  洛荼斯按着额角,露出一抹自嘲的浅笑。
  嘲笑片刻前的那个自己。
  这才不当人几年啊,就差点不做人了。
  平复好心情,洛荼斯当然不会就这么放着王女不管。
  她隐在一旁耐心等待,不知等了多久,才看到披着薄巾的艾琉伊尔从池子那边回来。
  异状全然褪去之后,王女面容平静,只看表情也看不出她在想什么。
  嘴唇的颜色好像不如以往鲜亮,也对,像今晚这样折腾一番,又在凉水里泡了这么久,对身体素质是个考验。
  这样不行,至少也煮点热茶饮料什么的——
  她眼睁睁看着王女丢开薄巾,拿起毛巾在头发上随意擦拭,效果基本等同于没擦,就准备脱下湿透的衣服睡觉。
  洛荼斯:“……”
  伊禄河女神眼角跳了跳,待在暗处烘干王女的头发,又用神力挪来一杯牛奶,加热,端端正正摆在床头小桌上。
  放下时还特意发出“砰”的一声轻响,以免热气腾腾的牛奶被人忽视,放在桌上放到凉。
  做完这些,洛荼斯沉默着走远。
  她需要回房间静静。
  艾琉伊尔收回在房门处寻觅的视线,指尖插.进重新变得干顺微微蓬松的发间,将头发向后梳去。
  拿起陶杯抿一口,温热的。
  王女从喉咙里溢出一声轻叹。
  并不沮丧,相反还带着愉悦。
  只有艾琉伊尔自己才知道,当洛荼斯逆着月光倾身时,她看到了什么。
  那双色泽极浅的眼睛深处,有什么东西碎裂了,像凿开冰面,投下一块圆石,乍起一时激越的水花,浅淡的水纹一圈圈扩散,震荡。
  那是与自己眼中的情感相近的东西。
  借着霍斯特的伎俩,装作意识不清时,艾琉伊尔已经做好了不管自己折腾什么,洛荼斯都不会当回事的准备。
  如果是这样,她会停止一切不该有的动作、反应,暂时退回到原本的位置。
  但倘若洛荼斯动摇,甚至就此发生些什么,王女也会自然而然顺水推舟——当然这不可能,不论是她还是洛荼斯,都不可能在这这种情况下放任自己。
  对艾琉伊尔而言,这是一个难以放弃的机会,也是一场略显疯狂的欺瞒。
  神灵啊,注视着她的神灵,无法感知到她内心念想的河流女神,是否能发觉这次暗暗潜藏的心思?
  显然没有。
  神灵甚至可能都没有去思考,王女“不清醒”地叫出洛荼斯名字的时候,究竟是在外物作用下意乱,还是发自本心的情迷。
  艾琉伊尔一口一口慢慢喝完了牛奶,才慢条斯理地开始解衣物搭扣,嘴角的笑意始终没有褪去。
  一次成功的尝试。
  王女如此评价这次冒进。
  感觉没多久就可以开始寻找漂亮的大型花瓣,好用来书写情信了呢。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