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女神像怎么破(136)

作者:长鱼即墨 时间:2021-11-25 10:14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史诗奇幻

  艾琉伊尔垂首俯视纨绔,原本还算是漫不经心的神情有些许变化,仿佛带上了冷酷残忍的打量。
  那不是看活人的眼神。
  纨绔在家族庇护下干了不少好事,唯独没领略过战场磨练出来的杀意。
  他一时间吓得连祖父都忘了,转身想逃,却被王女一脚从背后踹倒在地,来不及爬起身,就陡然发出惨叫。
  “我的手——我的手!”
  艾琉伊尔的黑靴踩在他手腕处,看着没用多大力道,可不管纨绔怎么挣动,都没能把自己的手解救出来。
  “别动,除非你想让腕骨碎掉。”
  艾琉伊尔神情漠然。
  纨绔顿时不敢动了,但就在他松懈的时候,那只镶嵌银边的黑靴忽然上移,对着摊开在地面的四根手指重重一碾。
  纨绔惨烈的嚎叫,完全盖过咯吱咯吱的骨裂声。
  王女不为所动,依然慢条斯理地来回碾压,直到确认那四根指骨碎得不成样子。
  纨绔已然疼得失去意识,死猪一般趴在地上。
  “四次。对了,还有一次预谋。”
  黑靴转移到胸口,狠狠落下,听声音像是踩断了两三根肋骨。
  纨绔的身躯猛地弹了一下。
  此情此景,连深恨纨绔的青年都不忍细看,更别提宠爱纨绔的老者,就差没和孙子一起晕过去。
  艾琉伊尔轻笑。
  “这是还给你的,长老阁下。”
  “通知执法队,可以把他们带走了。”
  “是!”
  艾琉伊尔没再多看这对祖孙一眼,提步向门外走去。
  老者衰弱的肩膀垮了下来,像是在瞬间被抽掉了生命力,更显苍老。
  他低声说:“你果然是为了那个女官。”
  艾琉伊尔头也没回道:“很高兴你能认识到这点。”
  “我栽在你手上,只是因为那个抛弃家族尊严的卑劣子孙,但我的老朋友们还在,我们早就约定好了……除非你能一直守在那个女官身边,不然她迟早要去见洛荼斯女神……”
  期待某人去见她所信仰的神灵,在有的语境里是诅咒的话,相当于咒人去死。
  但放在洛荼斯本神身上,就显得很有意思。
  背对着气急败坏的老者,艾琉伊尔下意识微笑了一下,才侧过脸轻描淡写道:“很遗憾,他们已经自顾不暇了。”
  老者双眼睁大,忽然意识到什么。
  艾琉伊尔已经出了门。
  正厅里只剩下这个家族的祖孙三人,老者从打击里回神,麻木地看向青年。
  这个孙辈一向是被他漠视的,此时也显得无比陌生。
  老者动了动干瘪的嘴唇,最后也只能吐出一句:“我们家族亏待过你吗?”
  “但也没正眼看过我,就因为我的母亲出身商贾。”青年耸了耸肩,“不过,以后这个家族的掌权人就会是商人的后代了,希望你喜欢这个结果,祖父。”
  青年大踏步走出门厅,发现王女已然离开,只留下一名亲卫守在门口。
  青年心知这就是未来的同僚,于是上前打招呼。
  亲卫态度客气地回应了他,随后略带茫然地说:“殿下让我转告你,没有下次。”
  青年顿了顿,郑重道:“我明白。”
  在适当的时机提起纨绔的恶劣行径,确实只是想看常年欺压自己的兄弟更倒霉一点。
  但他没想到的是,比起纨绔其他作为,王女似乎更在意他对那名女官可能有过的言语冒犯。
  这可有点不大寻常。
  青年摸了摸下巴,只觉得,还没见面的那名女官小姐在王女心目里分量很重啊。
  ——————
  “在王女心里分量很重的女官小姐”正在和鹿说话。
  准确的说,是在与月神安弥拉的信使对话。
  这是一头幼年的鹿,有着淡金色的皮毛,样子非常温顺可爱,但被安弥拉的意志影响,总显得冷冷淡淡——就和爱神的白兔总是有种莫名其妙的撩人气质是一个道理。
  估计着艾琉伊尔快回来了,洛荼斯准备和信使道别。
  月神的鹿却没有走。
  洛荼斯竟然从一张鹿脸上看出了欲言又止。
  “还有什么事吗?”
  幼鹿眨了一下水润的黑眼睛,用天然高冷却真诚的声音说:“如果你不想养人类了,就回神国吧,别杀人类的王女。”
  洛荼斯:“……?”
  幼鹿继续道:“有神力杀不死人的,还会难受。我也不建议使用人类的手段杀,她必然是【命运】注定的重要人物,不会在此时死在神手里。”
  洛荼斯不知道月神怎么会产生这样的误会,只能无奈地轻轻摇头:“我并没有类似的想法,安弥拉,你为什么会这么说?”
  幼鹿困惑:“没有吗?”
  “对。”
  “可是苏里尔的祭典那天夜晚,我看到你伏在人类的王女身上,这大约是人类打斗的一种手段。”幼鹿迟疑,“难道不是吗。”
  洛荼斯:“……”
  在这一刻,神灵的血液冲上头顶,在刹那间染红了耳廓和双颊。
  月光,那天晚上的月光。
  依照古索兰的神话,日光和月光所能照耀的地面,就是日月双子神所能看到的地方,他们驾驶日轮月轮行于天际,就是在巡视神灵的索兰契亚。
  洛荼斯一时间没能接话,眼神都有点飘渺了。
  幼鹿:“洛荼斯?”
  就在这时,花园外响起了熟悉的脚步声。
  是艾琉伊尔。
  洛荼斯下意识把幼鹿端起来,放到一旁。
  鹿:“?”
  *
  作者有话要说:
  月神:纯洁小鹿眨眼.JPG
  ——————
  推荐基友谢一二三的文,超好康!
  已经入V了,请心动小可爱千万别错过!
  文名《抢了男主的爽文剧本》
  *超强占有欲活阎王&一言不合就咳血神女
  *架空女尊,日更18:00
  医学生颜钰的任务是穿到种马小说里,赶在女主被人渣男主骗到之前拯救她。
  结果一开局,她却穿成刺杀女主反被碾压的炮灰女配,还是病入膏肓半只脚踏入棺材的那种。
  身穿红衣的殷北卿斜躺在榻,美目扫过颜钰,漫不经心说,“杀了喂狼吧。”
  她以为那病恹恹的女人会哭会求饶,结果颜钰却挺直了脊梁,清亮的眼眸直直对上来,“杀了我,你绝对会后悔。”
  传说有一神女,无所不能,殷北卿怪疾缠身,苦寻已久,颜钰当然知道,于是她仗着自己了解剧情,开始装神弄鬼。
  是的,我就是传说中的神女,您一直想要的心经我知道在哪;传说能治疗您旧疾的神医我和他感情特别好;还有什么远古宝物圣之利器那路我都熟。
  最重要的是,您有一死劫,是名男子!
  于是获得信任的颜钰终于有了栖身之所,从阴冷的杂房到主卧的隔房,最后是……女主的床榻。
  再后来她和女主一起,截胡了男主的金手指,阻断了男主的拜师升级路,在男主装逼撩妹的时候,颜钰跳出去。
  “就是他,您的死劫。”
  原文说女主对男主一见钟情,颜钰担心殷北卿下不去手。
  谁知道所谓“剑眉星目俊朗风流”的男主,竟然是个贼眉鼠眼,身高还不到一米七的普且信。
  殷北卿眼都没眨一下,“我现在就斩了他。”
  系统:女配为了得到您前去刺杀女主了!
  男主:谁赢了
  系统:女配和女主在一起了!
  男主:?
  系统:哇哦,她们一起来杀你了!
  【小剧场】
  颜钰一开始只是想,能在这疯批女主身边多活一天是一天,最好能拦着她别黑化得太快。
  可后来某天,这位遇神杀神毫无软肋的活阎王,居然横臂护在她身前,冷眼扫过起义者,“我殷北卿说她是神女她就是,我看谁敢动她一根手指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