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女神像怎么破(198)

作者:长鱼即墨 时间:2021-11-25 10:14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史诗奇幻

  恩有些意外:“都想到这里,看来你已经打定主意了?”
  洛荼斯轻轻颔首。
  天空之神耸了耸小肩膀,唯有支持。
  就算不成功,也不会有什么损失。再说,多一位新同僚有什么不好?
  和阿狄亚一样,恩做出会帮忙的承诺。
  但他特别提醒:“想要达成这个目的,在战争中获胜是必要前提,索兰王女不能有行差踏错,她自身的光辉要超过王座的辉煌。”
  “至少,要让索兰人崇信王女本身,而不是崇信王位上的人。”
  洛荼斯深思片刻,表达认同,谈话也就此结束。
  神战开启前,这些神很少来人间,而现在待在人世也闲不住,通常不会在某个地方久留。
  就像之前和艾琉伊尔见面后,七神有一个算一个都不知道跑去哪里,反正除了洛荼斯,就没一位主神留在瑟顿城。
  眼下,没有其他需要商量的事,天空之神和爱神自顾自往各自的方向飘,估计下次再感应神力,又不在附近了。
  洛荼斯想了想,盛情邀请:“要不要先留下吃点东西?”
  阿狄亚:“可是人间的东西很难吃吧。”
  洛荼斯:“?”
  阿狄亚陷入回忆:“我之前无聊,放人类化身到人间玩,吃到的东西都很粗糙,干巴巴的没滋没味,大概是食材的原因。”
  洛荼斯:“上次,是几百年前?”
  阿狄亚:“是一千五百年前。”
  洛荼斯:“……”
  洛荼斯微笑:“留下吃。”
  阿狄亚:“好的!”
  恩在这些小事上向来随和,尽管他也觉得人间食物不适合尝试,但还是从善如流地留下了。
  于是,这天中午,艾琉伊尔参加了有生以来最古怪的一场聚餐。
  身边坐着银发冷清的洛荼斯,对面是散漫悠闲的美艳爱神和一只……一个身穿庄严衣袍的婴儿神王。
  每人或者说每神面前,都摆着烤肉和蜂蜜水果馅饼。
  恩面前的餐盘明显特殊一些,为了照顾他不知道有没有的婴儿牙,额外多放了一碗碎肉粥。
  还有蜜果馅饼,别人的是饼夹蜜糖,他的是蜂蜜泡饼。
  恩低头看着满满一盘蜂蜜和沉在盘底、完全被蜂蜜淹没的馅饼,肉嘟嘟的小脸像是没有表情,又像在神游天外。
  “我记得恩喜欢吃索珈做的点心,这样口味更接近。”洛荼斯觉得很合理,“反正神也不担心蛀牙。”
  艾琉伊尔沉默两秒:“嗯,您说得对。”
  假如说从前的艾琉伊尔,对洛荼斯之外的神没什么特殊敬畏,只是受固有观念的影响,看这些主神还带着一点神秘的滤镜——
  那么现在,滤镜就彻底碎了。
  果然,只有洛荼斯才是我的神。
  艾琉伊尔庄严而满足地想,彻底忽略了这场聚餐是洛荼斯一手安排的事实。
  ——————
  正如恩所说,眼下最重要的是战争胜利。
  对于艾琉伊尔成神的安排,虽然可以从现在开始谋划,但依然要排在战事后面。
  萨努尔王战死,此时是攻打敌方夺回底格比亚城的大好时机,然而在艾琉伊尔准备出兵攻打底格比亚时,来自沿海的消息送到了。
  喀斯涅海军袭击巴南纳城,在海港外展开冲撞战,巴南纳城主塔兹败退回城,封锁城门。
  截至消息送出前,喀斯涅军队已经包围了巴南纳。
  接到传信,在场将领惊愕不已,神情各异,显然都算不上好。
  “派出那种规模的船队,肯定是早就有准备!”
  “巴南纳能撑住吗?”
  “可是,巴南纳这会儿不是还在……手里,不管也没事吧。”
  谁都知道这里省略的那个人名。
  谋害先王、占据王位长达十数年的霍斯特,也是站在这里的王女的仇敌。
  艾琉伊尔之前就对喀斯涅的行动有所猜测,神色淡然自若,示意众人安静。
  “我们现在没有余力支援巴南纳。”
  “一旦瑟顿的军队撤走,哪怕萨努尔内部正乱着,也会第一时间集结攻打瑟顿城,这里的骑队和军团不能撤。”
  “驻守王城的军团也不能离开,其他城池守军本来就少,如果前去支援巴南纳,起不到应有的作用不说,失去守军震慑的城池内部也容易发生混乱,那就得不偿失了。”
  能支援巴南纳城的,只有同样位于沿海的那些城池。
  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将领纷纷叹息,尽管现在掌控巴南纳的是谋逆者,但那里依然是索兰契亚的地盘,要眼睁睁看着它被喀斯涅人占领,再向陆地进军,难免会觉得悲凉。
  “行了,都来看地图。”艾琉伊尔出声,沉如低音琴弦的优美音色,打破了议事厅内逐渐蔓延的凝重氛围。
  “等把萨努尔人打回去,赶回他们的荒原,让他们再也不敢跨过国境线,才能腾出手对付喀斯涅。”
  “是!”
  真正面对的情况,自然不如口头上说说这么简单,
  相对于提前准备好的敌方,索兰契亚的军事储备很成问题。
  兵力是一方面。
  索兰人口众多,然而和另外两国相比,从军人数占比最低,真正能作为战士的只是少数。
  而在很多位置靠近中心的城池,已经有近百年没有经历过战火,军队战斗力堪忧。
  还有军备……军需太烧钱了,哪怕是索兰契亚这样的富饶国度也是一笔可怕的开销,再加上那些无忧无虑了几百年的贵族,这里贪贪那里拿拿,还不知道能不能撑住。
  艾琉伊尔的目光停留在地图上。
  王国的西北,是萨努尔族的领地,那里被标注为一片空白。
  萨努尔啊。
  *
  作者有话要说:
  神人聚餐,自助烤肉量管够,还有婴幼儿特供食品,良心公道!
  ——————
  以及记忆这点不是刀!特别提醒,不是刀!
  感谢这几天投雷的小可爱www
  岁暮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8-27 00:01:13
  岁暮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8-25 16:16:19
  永恒树叶扔了1个手榴弹投掷时间:2021-08-25 12:37:39
  岁暮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8-22 11:55:15
  53064127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8-20 00:09:41
  54659158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8-17 01:56:24
  岁暮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8-17 01:07:26
  岁暮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8-16 23:12:05
  岁暮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8-16 22:50:08
  岁暮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8-16 21:13:31
  谎言西西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8-15 09:49:26
  沉默是金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8-14 19:12:42
  努力成为肌肉小姐姐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8-14 14:05:32
  爱你们么么哒!


第153章 萨努尔之争
  边境又起了风, 来自北方的寒冷气流被西廷斯山脉阻隔大半,从萨努尔所居高地刮来的风却依然酷烈。
  大风摇晃林木,拍打城墙, 发出呼啸的风声。
  也吹动城墙上挂着的“祭品”。
  那是一颗颗索兰契亚战士的头颅,被钉在城墙上, 散乱的头发如枯草般飘动, 流尽血液的脸苍白泛青。
  被排列在正中间的,就是这座城池曾经的管理者赫菲特, 直到现在他都没有闭上眼,眼珠空洞地瞪着前方。
  底格比亚城内。
  街道上时有萨努尔士兵列队走过,却不见半个索兰人的影子,家家门户紧闭,尽管所有人都知道这只是无谓的抵抗。
  只要萨努尔人兴致起来, 他们随时会砸破房门,用房屋主人找乐子,最后毫不在意地杀掉。
  这样的行径又不是第一次, 早在底格比亚城破的那两天,萨努尔士兵就挨家挨户“清洗”过一遍,搜刮来不及藏起或已经被藏起的财物和女人。
  那段时间里, 底格比亚血流成河。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