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女神像怎么破(208)

作者:长鱼即墨 时间:2021-11-25 10:14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史诗奇幻

  这一幕听起来实在有点离谱,但谁也顾不上这点。
  不知是谁先低下头,可能并没有想这么多,情不自禁让唇瓣相触,但触碰到之后,情绪便短暂地压过理性,难以自控,也不需要自控。
  也并不熟练,只是带着本能迫使的、从看过所有可供借鉴的书籍影像里获知的知识,点吻、轻舐、吮咬,亲密交缠。
  鼻息不可避免地急促起来,蔷薇冷香与微烫的气息撩拨感官,曾经目光无意识停留的嘴唇,的确如潜在幻想中一样润泽柔软。
  索兰神话中,爱神在与智慧之神的辩论中坚信爱情与理智无关,不论是诞生还是进程,都非人类理性所能掌控。
  或许在很多时候,这个论断是对的。
  它诞生自无意,成长于无意,它从种子脱胎为亭亭的花木,花冠绚烂如火灼烧理性,那连神灵也无从幸免的感情——
  它已经是一株参天之木。
  *
  作者有话要说:
  对不起qvq
  我就是暴风雨天气的航班,没有不晚点的时候,完全无法昧着良心说是十二点左右,可恶啊。
  本来已经做好十二点更的准备,结果断章断得太受不了,还是码完这一段才发,于是今天日四千(?)


第160章 确认
  头顶稠密的栗叶随风拂动, 沙沙作响,遮挡自天幕投下的清亮月光。
  巡逻队的动静早就听不到了,不知过去多久, 轻啄交吮的唇瓣缓缓分开,淡而甜的蔷薇香气随热源一起离远了些, 又好像依然留在这里, 就沾染在唇齿舌尖。
  洛荼斯轻眨眼睫,恍然发觉自己的双臂正环在艾琉伊尔身上。
  一手拉住肩后的衣领, 几乎要将它勾得滑落下来,露出小半截肩膀;另一手则揽在腰间,隔着细亚麻衣料,年轻女人柔韧弹润的皮肤烫着她的掌心,蕴藏足以带动兵刃斩断一切敌人的力量。
  耳畔响着略显急促的轻喘, 是两个人的呼吸几乎同步。
  涌上大脑占据思维的热度消退,理智回笼,洛荼斯意识到刚才发生了什么, 下意识抿唇,却抿到一片濡湿水膜。
  洛荼斯的眼神有点空茫了。
  艾琉伊尔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或许在感情表达上, 她总是显得更游刃有余, 但这确实是王女第一次真正接吻, 还是和集信奉、崇敬、憧憬和深爱于一身的神祇。
  无论是心理上巨大的满足感还是感官刺激,全部——
  艾琉伊尔从喉咙里发出一声模糊的轻喃, 慢慢低下头,将脸埋在洛荼斯肩上, 环抱的手随之收得更紧。
  “洛荼斯……”
  呢喃轻抚过耳膜, 一声声都是在叫自己的名字, 洛荼斯有种被声音侵袭到耳道深处的微妙麻痒,不自觉偏了偏头。
  短暂停顿后,洛荼斯低低地:“嗯。”
  回想过去设想的那些未来,洛荼斯深刻明白了什么叫计划赶不上变化。
  所谓循序渐进,所谓按部就班,担忧艾琉伊尔或许不喜欢真正的她,考虑身为年长者担负的冷静责任……那些横贯在两人之间的事物,在这个亲吻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
  洛荼斯从未有一刻如此真切地认识到,她想要她。
  她想要艾琉,每片树叶都这么说,每丝水流都这么说。
  最重要的是。
  都接过吻了,纠结要等什么时候在一起还有意义吗?上一秒甜蜜拥吻,下一秒把人推开,慎重告诫双方要把持住不要逾矩——这种行为难道就不是伤人了吗?
  怎么办。
  现在要怎么说。
  怎么说才是最好的,怎样做才是最好的。
  洛荼斯的思维像是卡了壳,不自觉抬手转动赤金镯子,但转一下就顿一下,脑海中不时闪现刚才的画面,还有感觉,细小电流窜过意识的感觉,直到现在还让她唇舌发麻。
  一片混乱之时,艾琉伊尔抬起头,从侧面的余光里观察神灵的表情,好像要让目光顺着霜蓝眼眸深入心底,看到洛荼斯那些交错芜杂的思绪。
  “我让您为难了吗?”
  洛荼斯:“不,是我自己——”瞻前顾后,翻来覆去地想,比起思虑周全,倒不如说是满心纠结。
  但话还没说完,就猛然顿住,转为一声轻哼。
  颈侧被毫无预兆地轻咬了一下,没有疼痛,可能是因为咬得不够用力,也可能是因为神灵的体质。
  但应该留下了牙印,牙齿浅浅陷入皮肤的感觉没有散去,又被湿热的舌尖细致地舔吻过。
  扫来扫去,像狐狸柔软绒绒的尾巴,又像猫科动物带着细小肉刺的舌头,带起的刺激实在有点过。
  舌尖向上移动,艾琉伊尔轻吻洛荼斯的下巴,抬起眼,眼角挑起的弧度异常动人。
  “那就为我,再多为难一点。”
  “我不想再等了,我要你,你也得要我才行……”
  一声闷响,洛荼斯几乎是被压在栗树树干上,树皮粗糙坚硬,背靠着并不是很舒服,但她没空注意这点细节。
  夜晚的风声止息,头顶的栗叶不再簌簌响动,听不到宴会厅嘈杂的喧闹,每一道呼吸和每一下心跳都无所遁形,对双方而言都是如此。
  洛荼斯眼前有些晕眩,仿佛喝了过量的葡萄酒,还没有用神力控制酒精的影响。
  她张了张口,好像说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说。
  但艾琉伊尔听到了,朦胧夜色下,那双金眸丝毫不被表面氤氲的水雾遮挡,如同液态的黄金,高纯度的金水晶,闪闪发亮。
  王女以不容拒绝的姿态欺近,有那么一瞬间,她像是找不出话来说,舌尖抵住牙根,片刻后熟练地撒娇,嗓音压低仿佛示弱。
  “洛荼斯,你亲亲我。”
  洛荼斯尽可能缓地深吸口气。
  忍不了了,什么纠结都等到以后吧,反正就算以后再出变数,哪怕今天晚上就喀斯涅神系入侵规则塌陷天地崩裂世界毁灭,也没办法阻止她此刻的念头。
  下一刻,洛荼斯抓住艾琉伊尔的手臂,左右易位,反过来将人抵在树干上。
  艾琉伊尔非常放松,没有任何抵抗挣扎的本能反应,或者说她乐意得很。
  洛荼斯捧起她的脸,下颌两边近乎完美的骨线温顺地贴着掌心。
  “你闭上眼。”洛荼斯说。
  艾琉伊尔:“可我想看着你。”
  王女难得违背神谕,洛荼斯也拿她没办法,干脆抬起另一只手横向捂住艾琉伊尔的双眸,挡着晶亮到几乎让人升起某种羞耻感的视线。
  挂在腕饰和肩带之间的披帛垂落,纯白轻软,遮住艾琉伊尔的小半张脸。
  这样有点碍事,洛荼斯只好让系着腕饰的那一边松脱,披帛却没有向着地心引力落下,而是违反定律地自主抬起,缠绕王女光裸的手臂。
  披帛——不仅是披帛,还有神灵自苏醒起就一直穿戴的衣饰,其实并不算现实实物,而是神力抑或是信仰凝结成的标志,不会破损,不染脏污和尘埃,永远整洁如新。
  从某种角度而言,它们也是洛荼斯的一部分。
  而现在,这条披帛缠住艾琉伊尔,仿佛缠住合心意的珍宝,连洛荼斯自己都没料到。
  原来衣服还会自己动的……?
  艾琉伊尔也有些意外,她挑了挑眉。
  洛荼斯:“……”
  洛荼斯放弃解释,侧头吻住王女还带着柔软水光的嘴唇。
  ——————
  赶在宴会结束之前,艾琉伊尔回到宴厅。
  厅内烛火通亮,所幸不是现代的白炽灯光,依然是温暖的橙黄色,在这样的光照下,王女比平时更殷红丰润的唇瓣不是特别明显。
  当然,也没什么人会大胆失礼到观察王女的面容,这是不敬,罪责仅次于不敬神——除了勒娜这个一路跟随王女的老资历。
  可勒娜大概是想宣泄情绪,在宴会上醉得彻底,趴在自己的桌案上一动不动,也没有机会来发觉王女的不对劲。
  此时已快到子夜,是聚宴散场的时间,艾琉伊尔简单讲了几句话,便宣布宴会结束。
  随后,王女吩咐之前准备烟具的亲卫送醉得人事不省的勒娜回去,转头又叫住一名将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