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女神像怎么破(242)

作者:长鱼即墨 时间:2021-11-25 10:14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史诗奇幻

  没法让洛荼斯留住她的,那就留住洛荼斯的。这样也不错。
  迎着王女笑吟吟的神情,洛荼斯蹙眉:“嗓子难受吗?难受的话,就别喝酒了。”
  酒精含量不高,那也是酒,乖乖喝点热蜂蜜水润喉咙吧。
  艾琉伊尔嘴上说着没事,行动倒是很听话,放下葡萄酒杯,正要拿盛在小陶碗里的调味用蜂蜜,洛荼斯就已经递来一杯调好的蜜水。
  艾琉伊尔没接:“你的嗓子……”
  话说到一半,自己停了,洛荼斯的嗓音清澈明亮,听上去完全不像刚经历过一场激烈的情.事。
  好吧,神祇自愈力。
  王女接过水杯,喝了一口,含着蜂蜜水,顺势和洛荼斯交换了一个带着甜味的深吻。
  一整天,两人没有离开过宅邸。
  用过餐之后就在花园散步,回来看书放松,夜晚交换晚安吻,安然入眠。
  短暂的休息日过去得飞快,到了第二天,就要继续将大部分时间投入各自的事务里。
  艾琉伊尔依然待在太阳神之城,洛荼斯则留下雪神化身,本体和同伴返回诸神之国,再次建立起笼罩索兰契亚的神力场结界。
  这样一来,如果珀尔路瑟想出现在索兰领土,结界就能起到一定的防御作用,主神们也会第一时间察觉。
  一时间,一切都好像迈入正轨。
  没有虎视眈眈的异族神,索兰境内的喀斯涅军队也无法占据上风。
  自从上次损失大批船只,由于对艾琉伊尔的战术安排心怀疑虑,再加上这段时间一直没能求到神谕,喀斯涅王子再也没敢让剩余的船队倾巢而出,也并未再派出过大规模军队,就这样在小规模遭遇战里胶着。
  可以预见的是,这种胶着状态不会持续太久。
  长久的战火,意味着军备粮草的飞速消耗,哪怕不作战,只对峙,每日练兵的军需都是一个庞大数字。
  不论是索兰契亚还是喀斯涅,都不会愿意就这么干烧钱。
  总要有一方先出手,掀起一轮新的血腥风波。
  在繁忙的日子里,洛荼斯倒还好,可以分出化身陪在艾琉伊尔身边,也不耽误本体工作。
  艾琉伊尔呢,好不容易达成夙愿,还没好好享受个够,就受限于时势再度投入忙乱之中。
  好在每隔几天,睡前还能小小地放松一下。
  每一次,都伴随着巨大的满足和更多的不餍足。
  洛荼斯本身不重欲,对这样的频率和强度没什么意见,顾及王女每天还要早早起身忙于事务,每每由神灵占据主导时,动作都温柔体贴至极。
  爱抚起步,浅尝辄止,弄到最高处再轻柔拨弄舒缓余韵,最后还有清水洗去一整日的疲倦,第二天又是一个精神焕发毫无经事痕迹,战场上一剑一窟窿、一箭一人命的艾琉伊尔。
  洛荼斯对此很满意。
  晨起精神焕发的王女本人:“……”
  其实,不是很尽兴。
  艾琉伊尔是喜欢极致的,不论是战斗还是床事。
  前者当然要鲜血淋漓,刀光剑影,用最简洁的剑术,干脆利落地取人性命。
  如果不是前几年为了养生,王女可能还是喜欢少年时以伤换命的疯批打法,尽管现在能让她用出这种打法的已经没几个了。
  后者同样,如果可以,艾琉伊尔或许会想做到双方都没有半点力气、只能互相依偎着沉沉入眠为止,只可惜条件不允许。
  不仅是因为战时繁忙,还因为洛荼斯对她太温和了。
  那些如臂指使的水流湿雾,本可以作为强制戏码的重要工具,可在洛荼斯手里是真的只能起到柔软的辅助作用,让人像浸在温水里,时不时被大大小小的海浪席卷,水波漫过小腿,很舒服。
  ——以致于艾琉伊尔也不好意思太过分。
  还会注意自己会不会太粗暴,洛荼斯会不会心里更喜欢温柔的风格,只是不当面说出来。
  就算不考虑这些,一个身体素质远超常人的王女,一个自愈极快的神祇,想达成做到没有半点力气的目标,也是很不容易。
  不过,目前这样就很好了。
  只要能和洛荼斯在一起……
  在洛荼斯唇角印下一吻,艾琉伊尔起身,一件件穿好衣物,外罩轻甲。
  衣甲将身上残留的红痕遮得严严实实,王女盘绕长发,利落飒气,整个人几如一柄出鞘的长剑,让人很难想到昨晚在这张床上发生的情境。
  洛荼斯起初还带着初醒的茫然,但很快,那双蓝玉髓色的眼眸极快恢复清明。
  她腾地站起身,眸光凛然地望向西南方。
  “有神在攻击结界,是珀尔路瑟——不对,她的神力应该不是这种感觉……”洛荼斯闭上眼,下一刻猝然睁开,眸底飞快掠过流光,“结界已经破了?”
  从感应到神力场被攻击,到神力场破碎,整个过程快得来不及眨眼。
  一瞬间,温馨的晨间厮磨气氛完全变了个样。
  大清早的来搞破坏,喀斯涅神——不管她是不是珀尔路瑟——还真是不会选时候!
  借吐槽压下神灵感知里隐隐的不安,洛荼斯抬眼看向艾琉伊尔,还不等她说话,王女便道:“我等你回来。”
  洛荼斯点了点头,稍作犹豫,还是留下了雪神化身,才匆匆离开宅邸,化作灵体的姿态和其他主神会合。
  主神们感知到神力场的破碎,在极短的时间内,纷纷来到苏里尼亚城附近集合。
  从神力场最初受到攻击的方位开始,风锁定入侵者,日光沿途监视着那道身影,而对方也目标明确,正向苏里尼亚城的方向飞速而来。
  某个瞬间,那道影子穿过伊禄河上空。
  借由远处的河面,洛荼斯看到了入侵者的模样,乍一看并不是珀尔路瑟。
  祂周身包裹着浅金流溢的光雾,身形高挑细长。
  但和心灵女神的体态不同,更偏向中性化,在祂身后拖着丝丝缕缕轻薄的冷烟,如同触须般缩放摇曳,一闪而过。
  河流传递来的画面最后,那个喀斯涅神回了下头,仿佛是特意亮相给河流另一端的洛荼斯看。
  ——祂没有脸。
  本该是五官的部位,也都蒙着一层涌动的云雾光晕,下半张脸的光雾扭曲定格,像一个刻意的微笑。
  洛荼斯悚然一惊。
  她和天空之神对视,苏里尔则在一旁茫然地嘀咕:“这家伙怎么全身都是光?”
  喀斯涅神话里,的确有一位符合描述的神祇。
  创世神刻罗托,万物父神,身披光与云霞的无相神。
  不久前,天空之神信誓旦旦说创世神不可能参战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洛荼斯无言片刻,轻按额角。
  果然,flag是不能立的。
  *
  作者有话要说:
  我……好像也不敢立旗子了(跪)
  现在开始收尾啦,预计这个月完结,可能有点卡,但是会尽力完成更新的qvq


第186章 封印
  战场空间被开启的地点, 定在一处较高的山岭上,和人类聚居的城池村落都隔着一小段距离。
  这里地势险峻,相传有猛兽出没, 因而人迹罕至,在时间较短来不及选择更偏僻地界的情况下, 没有比这儿更合适的地方。
  当那道被认定为喀斯涅创世神的身影临近, 索兰主神二话不说,先将祂拉入战场空间。
  而对方也没有反对的意图, 只是眨眼间,伴随着转瞬即逝的白光裂隙,神灵们便消失在山岭上空。
  没有人注意到。
  不远处的山林中,一匹幼狼探出头。
  嗅着空气中的气味,幼狼隐在树后, 就像在等待狩猎的机会,它一动不动。
  战场空间内部。
  七位索兰神遵循环形站位,彼此拉开间距, 形成范围较广的包围圈,将喀斯涅创世神围在中央。
  尽管占据着数量上的绝对优势,索兰神的态度, 却远比之前的任何一轮神战都要肃穆和凝重。
  创世神。
  正如天空之神所说, 人类文明中, 关于创世的神话就好像约好了一样。
  那些人类想象中孕育或创造世界的存在,要么没有名字, 没有智慧和意识,要么在世界诞生后力量散尽自行消失、逐渐分权给后代接着销声匿迹。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