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女神像怎么破(41)

作者:长鱼即墨 时间:2021-11-25 10:14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史诗奇幻

  并没有见过果冻类胶体的艾琉伊尔:“……”
  这有点超出她的认知范畴。
  洛荼斯轻笑道:“可以把它当成浴桶来用,不会溢出来的。”
  艾琉伊尔看了看水团,再看看洛荼斯,蓦然弯起唇角:“好啊。”
  话音未落,她便开始卸去身上的衣物。
  金属护甲被随意丢到一旁,接着是皮制的黑色内甲,直到指尖拨开里面的搭扣,白衣散开。
  洛荼斯起初没反应过来,毕竟当初的小王女,连在神庙里换衣服都要特地跑到神像背后,谁知道她如今会一言不合就当着她的面开脱?
  正要转身,洛荼斯的目光却忽然凝住了。
  散落的衣物之下,并不是袒露的蜜色肌肤或者女人们常穿的小衣,两指宽的白色布条一道道绕过胸口,将那里紧紧缠缚住。
  洛荼斯眸光一扫,便看到王女裸露的肩膀、腰腹处还有细小的伤痕,都是不会留下永久印记的轻伤,但看着格外触目惊心。
  还有那些白布。
  洛荼斯不由自主地问:“你受伤了?”
  “您是说这根布条?”艾琉伊尔稍一低头,恍然道,“没有受伤,只是这里发育之后不方便射箭,上战场之前会束起来。”
  洛荼斯蹙眉,艾琉伊尔接着道:“您想接着看吗?”
  说着,一只手已经解开了白布。
  洛荼斯转身走出营帐:“……你先洗,我出去看看。”
  艾琉伊尔望着帐帘看了一会儿,脸上的笑意才渐渐淡了,她松开挡着胸口的手。
  在右边锁骨下方,赫然是一道箭伤留下的疤痕,面积不大,但仍然显得有些狰狞。
  果然还是不想让洛荼斯看到这个。
  艾琉伊尔想,不甚在意地碰了下伤疤,才试探性地向漂浮的水团伸出手。
  指尖触及水体,是温热的,很适合沐浴的温度。
  当洛荼斯重新进来时,艾琉伊尔已经穿好了寝衣,正对着稍有些浑浊的水团发呆。
  神灵随意动了动手指,水团便忽然缩小成手掌大小的水球,自行飞出营帐,不知道浇在了哪里的树根下。
  艾琉伊尔一见洛荼斯,沉默两秒,就开始满帐篷找擦头发的布巾。
  洛荼斯哭笑不得:“还是没改掉这个毛病?”
  艾琉伊尔小声辩解:“您再晚进来一分钟,我就已经在擦头发了。”
  洛荼斯叹气,将手掌覆在王女头顶,掌心下的头发立刻失去了多余的水分,湿漉漉搭在肩上的发丝也重新成为凉滑干爽的丝绸。
  不动用能力还好,这么一用,艾琉伊尔联想到神灵曾经是怎么让小金雕羽毛变干的,慢慢睁大眼:“您之前怎么不对我用这招?”
  洛荼斯肃穆道:“现在是睡觉时间。”
  艾琉伊尔盯着她,默默无言。
  转移话题也太明显了吧。
  当晚,一人一神并肩躺在营帐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很久。
  主要是艾琉伊尔在说话,讲她这几年遇到过有趣的事,叙述生动,大有能说通宵的趋势。
  最后洛荼斯确认了一下时间,冷酷无情地打断她:“该休息了。”
  艾琉伊尔意犹未尽:“您都睡了三年,还会困啊。”
  洛荼斯:“我说的是你。”
  艾琉伊尔:“……哦。”
  睡太晚对身体不好,还会掉头发,神灵当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但王女那一头浓密乌黑发质极好的头发一旦多掉几根,那多可惜。
  洛荼斯这么想,一闭眼,极其迅速且无声地进入睡眠,完全不像沉睡了三年之久的样子。
  没办法,神灵的睡眠质量就是这么好。
  黑暗中,艾琉伊尔根本无法入睡。
  或者说,神灵重新躺在她身旁的事实挑动着王女的神经。
  每时每刻,她都要压抑着亲吻下去的欲.念,每时每刻,她都要告诫自己——绝对不行。
  被神灵拒绝的后果,她承受不起。
  无论如何,她都不想体验再被丢下的感觉了。
  但这不代表艾琉伊尔会就此放弃,心甘情愿将所有感情掩埋。
  她总是要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不放过一丝一毫的希望,直到得偿所愿的那一天。
  是的,王女的确是天生的捕猎者。
  她有鹰的敏锐,狼的执着,狐的狡猾,狮的侵略性。
  同样的,她也能如蛇般蛰伏。
  潜藏着,慢慢接近,不到可以确认一击必杀的时机,绝不贸然暴露。
  *
  作者有话要说:
  温水煮……水神?
  还是温火烤水神?
  烤着烤着就化掉了什么的,吸溜。
  ————
  还是更新迟了很抱歉qvq
  我果然是感情苦手,确认.JPG
  当全是感情互动的时候,我的时速达到了惊人的每小时五百字——大佬看了震惊,基友看了流泪,小可爱们看了想烤鱼,我早晚要提高手速!(当然要是能换个脑子就最好不过了,嘀嘀咕咕)
  感谢投雷的小可爱们,拥抱比心!
  SheepDeer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00:19:16
  你猜我是谁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00:45:38
  深陷七五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01:11:00
  八重樫咲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02:06:28
  邜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07:03:31
  诸葛大猫扔了1个手榴弹投掷时间:2021-04-14 08:33:23
  冷漠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10:32:02
  冷漠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10:36:06
  冷漠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10:36:12
  冷漠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10:36:17
  冷漠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10:36:23
  舟下云影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12:54:39
  47547295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13:05:16
  啫喱鱼崽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13:30:18
  阿遇~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19:46:12
  明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21:18:12
  一弯水月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22:23:53


第031章 所谓气度
  洛荼斯醒来时, 只感觉像是被一条温暖的蟒蛇缠住,怕猎物跑掉一般缠得颇为严密,稍微松一些可能松脱, 稍微紧一些又可能让人呼吸不畅,力度恰到好处。
  此时已是清晨, 营帐材料不算透光, 即便外面天光大亮,帐子里依然晦沉如黄昏。
  在这样昏暗的光线中, 洛荼斯一偏头,就看到了艾琉伊尔闭眼安睡的侧脸。
  哦,不是蛇。
  是把神当抱枕缠着的王女。
  洛荼斯记得艾琉伊尔之前的睡姿没这么差,顶多会偎在身边、贴着手臂,还没出现过这样紧抱着人不放手的睡眠习惯。
  是太没有安全感了吗?
  洛荼斯想了想, 闭眼假寐,昨夜聊得太晚,她私心想让艾琉伊尔多睡一会儿。
  这边闭眼没多久, 一旁王女的双眸便悄悄睁开一线,眯缝着眼见洛荼斯安静不动,才心安理得地继续装睡。
  没有真正触碰到时, 进犯的欲望从心脏输送到指尖, 需要竭尽全力地压抑和克制;可真的碰到了, 紧拥着,便只想一动不动地靠在一起, 让这种安谧能延长多久是多久。
  这种感觉真美好啊。
  沉溺在失而复得之后的静好晨光下,艾琉伊尔都有点飘飘然了。
  营帐上忽然映出了模糊的人影。
  “殿下, 殿下您醒了吗?”
  “新来的有人不服气, 都挑翻几个老兵了, 您要出来给他上上课吗?”
  是副军团长勒娜的声音。
  洛荼斯闻声张目,就瞧见王女磨磨蹭蹭、心不甘情不愿地睁开了眼——这么大的动静,再不醒就太假了。
  两人各自坐起身。
  “昨晚睡得好吗?”洛荼斯轻声问。
  艾琉伊尔神色如常,回以耳语:“还可以。”
  其实辗转了半个晚上没睡着。
  洛荼斯仔细看了看她的脸色,幼年圆滚滚的猫眼现在略细长了些,眼下不见象征疲劳的青黑色,精神抖擞,就是头发睡乱了些。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