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女神像怎么破(43)

作者:长鱼即墨 时间:2021-11-25 10:14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史诗奇幻

  稻草人开口后,2612:来个人让他闭嘴。
  ——————
  关于晨起八爪鱼式缠睡法——
  十篇养成文,九个要抱着姐姐睡,还有一个特别惨,没法和姐姐一起睡。
  恭喜2612在当了三年的后者之后享受了前者的待遇,不容易啊(擦泪)
  接下来就要接着展开小王女成长路线啦。
  心智max,战力max,可以开始收集各类贤臣(?)能将(?)和势力了,虽然看起来很不靠谱(小声)。
  感谢投雷的小可爱,比心!
  bt111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22:59:06
  最爱吃火锅扔了1个手榴弹投掷时间:2021-04-14 23:02:24
  冷漠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23:12:55
  42218309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23:16:26
  SheepDeer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23:34:11
  许佳琪女朋友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23:39:03
  深陷七五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4 23:53:06
  没有绝对的可能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4-15 07:17:28


第032章 展示
  王女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
  “你叫什么名字?”
  稻草青年用训练点到的音量中气十足地回答:“我叫卢卡。”
  “不是本地人吧。”
  “啊, 哦……我是从帕拉斯城来的。”
  艾琉伊尔长眉微挑:“最后确认一遍,刚才那三条就是你要说的?”
  卢卡非常耿直:“是!”
  勒娜看不下去,小声提醒:“你说的那位和我们不同, 她是殿下的老师。”
  卢卡一拍手,诚心实意地称赞:“又多了一条, 尊师重道。”
  “……”艾琉伊尔面无表情地转向王室亲卫队队长:“莫提斯, 你先带着他。”
  莫提斯一愣,不等他说话, 卢卡就已高兴道:“您愿意接受我的追随了吗?”
  王女冷冷地睨了他一眼,那目光宛若闪烁寒光的箭尖,能隔空穿透大脑似的,让卢卡一下子闭了嘴,从头到尾天不怕地不怕的神情中也多了一抹瑟缩。
  “你不会真以为, 这漏洞百出的说辞能骗过谁吧。”
  “呃,我……”
  “不说实话可以,不明底细也行, 前提是得有足够的价值。”艾琉伊尔漠然道,“最起码目前,我还没看出你有这样的价值。”
  卢卡张口要说什么, 但又很快闭上, 反复三四次像条呆头鱼, 看眼神似乎是在进行超出脑容量的深刻思考。
  艾琉伊尔转过视线,发现洛荼斯正噙着笑意看她, 顿时表情一变,露出乖巧微笑:“老师, 我们去吃早餐吧。”
  洛荼斯:“嗯。”
  话音刚落, 她的手便被王女挽住, 动作自然而然,让人丝毫不觉得突兀。
  两人相携而去,留下副军团长、亲卫队队长和毫无头衔的愣头新兵在原地面面相觑。
  准确来说,是莫提斯和勒娜面面相觑,卢卡还在紧皱着眉头思考,好像在被一大人生难题困扰着。
  莫提斯在他眼前挥了挥。
  卢卡回神,稻草头发猛然一晃:“我明白了!”
  “?你明白什么了。”
  卢卡铿锵有力道:“从今天起,我会努力表现自己的价值,直到殿下认可我为止。”
  勒娜闲闲道:“这可是很难的。”
  “那也要让殿下看到我的坚持。”
  莫提斯大受震动,用力一拍卢卡的肩膀:“好小子,就是要有这种毅力。”
  卢卡:“没错,总有一天我会成为殿下最忠实的追随者!”
  “这个你就别想了,最忠实的追随者必然是我。”
  “好啊,看来我要向你挑战了——”
  这两个家伙年龄差了一辈,却似乎对上了奇怪的脑电波,在较劲一阵后,又开始有志一同地哈哈大笑起来。
  勒娜:“……”
  她默默走开,想起不知道从哪看来的一句话,笨蛋是会传染的,思及此,不由得离得更远了些。
  ——————
  简单用过早餐后,洛荼斯在训练场边看着王女日常锻炼、切磋。
  分别之前,艾琉伊尔限于身体条件,和成年人对练时基本上都是以巧取胜,面对一些久经沙场、力量和技巧都更强大的老将,难免惜败。
  但现在不一样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王女天生就比旁人力气更大,将满十八岁的躯体已经无限接近于成熟,四年的战场生涯让她的武技越发纯熟,也在无数次生死之间磨练出了惊人的直觉与反应。
  灵巧与力度,近剑与远弓,艾琉伊尔没有死角。
  而此时,她依然有成长的空间。
  与之前她给卢卡上课时相比,洛荼斯更直观地感受到了这非同寻常的力量。
  趁着王女中途休息的间歇,洛荼斯招手示意她靠近些。
  艾琉伊尔很快凑近,神色矜持,双眸却亮闪闪的:“怎么啦?”
  洛荼斯捏了捏她的小臂。
  蜜色肌肤细腻光滑,放松时手感柔软,极有弹性,被洛荼斯这么轻轻一捏,忽然迅速绷紧,变得稍显紧实,也没有到硬梆梆的程度。
  再看王女的身形,不似普通女孩子的柔弱,不过整体依然颀长纤细,甚至勒娜都比她看着壮实一些。
  这样的身体竟然能爆发出那么强大的力量,未免太不符合人体科学……洛荼斯转念一想,她自己的存在就是最大的不科学,神灵都有了,一名纤细少女天生神力好像也不值得奇怪。
  艾琉伊尔叫了她一声:“洛荼斯?”
  “没什么。”洛荼斯拿起水瓶递给她,“喝点水,休息一下吧。”
  艾琉伊尔仰头喝水,喝完之后,还颇为注意形象地取出方巾,擦去唇边残余的水痕。
  接着她往洛荼斯身旁一坐,顾及身上的汗水和灰尘,特意保持了一点距离。
  王女期待道:“您看了这么久,有没有想说的啊。”
  洛荼斯不假思索:“艾琉很厉害。”
  简单一句夸赞,艾琉伊尔却像是得到了无上荣耀,眼眸欢欣地弯起。
  于是接下来,和艾琉伊尔切磋的战士们发现,殿下的战斗风格忽然变了。
  从只注重实用的一击必杀变成展示武技般的格斗技组合,一举一动精彩而标准,赏心悦目得像是刚柔并济的舞蹈。
  “殿下从不做没有意义的事,风格的改变一定有其深意。”
  “难道是为了让对手输得更心服口服?”
  “可是这里没有不服的人啊。”
  “哦,我知道了!殿下一定是在给我们演示武技,这是在现场教学。”
  “原来如此,不愧是王女殿下!”
  刚包扎好伤口回到训练场的卢卡:“又加一条,默默为下属演示武技,这样的细心,实在是我们所不能及的境界……”
  洛荼斯将众人的低声讨论听在耳中,眼里流露出赞许之色。
  战功可以树立威信,而在各个不为人注意的细节展现重视,则可以积聚人心,艾琉的进步果然不止在战力方面。
  不论是心智还是能力,她都已经是个可以独当一面的大人了。
  半天训练下来,艾琉伊尔面对各方敬佩赞许的目光:“……”
  她表现得过头了吗?
  回到底格比亚城的前几日,洛荼斯就在旁观训练中消磨时间,却一点都不无聊。
  或许是察觉到效果不错,王女之后的切磋总会保留招式的展示部分——尽管漂亮武技的实际战力远不如朴实无华的杀招。
  只有真正势均力敌的战斗才需要全力以赴,而在此时的底格比亚军营,已经没有可以与艾琉伊尔势均力敌的人了。
  这段时间,萨努尔族人没再进犯,底格比亚城进入了久违的相对和平时期。
  王女每天的日程基本只包括训练,时不时前往主帐参加例行议事,闲暇时间则拿着不知从哪里搜来的书卷,腻在洛荼斯身边看书。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