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10)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一片柔软覆在了她唇上。
  随后,她就像被一束电搔到了神经,眼皮微微颤动,屏住了呼吸。
  这触碰明明轻如羽翼,滋味却刺激又上头,许风仪捏紧了搁在腿上的手。
  过了会儿,舒锦时终于松开她,垂眼笑道:“还说不紧张,绷那么紧。”
  “我才没……”许风仪气息还不平顺,脸上又飞满红霞,以至于一开口就像在喘,特别可爱。
  舒锦时扬着唇线,像在回味:“不过你真的好可爱,软软糯糯的样子。”
  人也好,唇也罢。
  看来许风仪说得没错,她前女友是真不识货,暴殄天物。
  许风仪感觉自己好像被调戏了,可对方偏生又说得真诚,她只能带着满脸滚烫重复着那一句话:“我才没有绷得很紧!”
  “是吗?”舒锦时回到了自己座位上。
  许风仪朝那边瞥了一眼,伸长手,捏住桌上的筷子,玩弄着筷头,满脸都写着别扭羞赦与倔强。
  舒锦时偶尔会与她对上视线,但很快,许风仪就会跟被电击了一样,把视线转到别的地方,望下天,看看地。
  只是,当舒锦时没再注视她时,她又会悄悄咪咪转动眼珠,将目光投向舒锦时,暗戳戳观察着人家的一举一动。
  难以置信,自己刚刚竟然,竟然和舒锦时接吻了。天惹,她接下来该怎么面对人家呢?许风仪疯了。
  好在这时,包厢门被打开了。然后传菜员推着装满了海鲜的小车走进来,站到了两人桌子旁边。
  “两位小姐,你们的菜上来了。”服务员礼貌笑着,首先将一盘椒盐皮皮虾端到桌上。
  完后,她声音轻柔甜美地介绍道:“我们的皮皮虾都是当日刚从海里捕捞并筛选出的上品,肉质饱满细腻,口感肥美甘甜。”
  “皮皮虾外壳坚硬,如果不会剥,也可以使用这边我们提供的剪子,请两位品尝时务必多加小心,不要伤到自己哦。”
  这服务真好,考虑得面面俱到,许风仪已经很久没有享受到这种被当做娇花呵护的感觉了。
  她平时都是在接地气的各大街边大排档晃荡,最多只会点一百二十八一盘的皮皮虾……好吧,偶尔也会点到一百六十八的,但不会比那更贵了。
  在那样的地方花那样的价钱,一般来讲都不会有什么服务可言,老板和伙计不要因为忙到晕头转向而忘记给她上菜就已经不错了。
  而这里就不是。
  或许这就是1688的魅力?
  别说,这盘虾看起来是真的很肥美,一个个鼓鼓囊囊的,被很有气势地码在盘子中,光看着就能让人联想到它们的味道有多霸道。
  随后,传菜员将一盘帝王蟹腿、一盘辣炒花蟹、一盘开好了的生蚝等东西接二连三地放到了桌上。
  一桌的海鲜,或橙或红或新鲜,看着十分壮观。
  “两位的菜已经上齐了,请慢用。”传菜员礼貌地笑着说完最后一句,推着空掉的餐车退出包厢,并小心翼翼地关上了房门。
  许风仪有点儿懵逼。
  她就像一只掉进食物储藏间的耗子,幸福来得太突然,都不知道该先从哪边下口。
  舒锦时手肘抵着桌面,手指撑着额际,笑了:“要先尝尝你最爱的皮皮虾么?”
  一语惊醒梦中人,许风仪如梦初醒:“啊对,对,皮皮虾。”
  许风仪搓搓手,从盘子里头夹起了一只肥美的皮皮虾到自己餐盘中。
  放下筷子,牵住虾子的头和尾,一挤一拉,来回反复折腾几次,达到壳肉分离后,许风仪将它的头一拧,壳子一掀,就轻松取下了一条饱满的虾肉,放入口中。
  全程没有借助任何工具,手法高明,一看就是个吃虾老手,惨死在她口中的虾魂想必没有上万也有成千。
  许风仪咀嚼两下,眼里亮起了光,忍不住冲舒锦时竖起了个大拇指:“赞。”
  都说皮皮虾个头大的肉质比不过小的,不如小的鲜甜和细嫩。但大的肉多,吃起来满足啊,许风仪就喜欢那种口腔被肉塞满的感觉。
  然后,许风仪拿起一个生蚝,往上面淋了一些柠檬汁,吸溜一下就吃进了口中。
  太鲜了。
  入口的瞬间,许风仪感觉自己的人生都得到了升华。随后她将耗汁一滴不剩地倒入口中,满足地闭上眼睛晃动了下肩膀。
  因为东西都太好吃,她现在完全腾不出工夫说话,只是剥壳吃肉,晃肩和点头,不时舔一舔粉嫩的唇。
  舒锦时吃了一些,饮了口茶,就放下杯子,专心致志欣赏起了对方吃东西的模样。
  其实她没什么关注别人吃饭的爱好,但许风仪是个例外。这人吃得太香了,感觉食物的美味被她一下放大了许多倍,让人很爱看。
  舒锦时不禁在想,假如许风仪去做吃播,自己肯定会每天蹲点看的。
  一个小时后。
  在许风仪的不懈努力下,桌上的食物少了三分之二。
  舒锦时看了下桌面上的盘子:“饱了吗?”
  许风仪笑:“饱了。”
  太快乐了,吃海鲜吃到撑什么的,一年都不见得能体验到一次,更别说还是这等质量的。
  “那我结账了。”舒锦时笑笑,拍了下桌上的餐铃。
  很快,服务员来了。
  一共两万一。
  许风仪听到那个价格,眉梢反射性地往上抬了一下,震惊地望向了舒锦时。
  两万一是什么概念?许风仪一个月的工资才一万五,而这顿饭的价格,比她一个月的工资还多。
  但舒锦时结账时没有半点心疼的样子,就像是花十块钱买了根烤串一样平静。
  虽然不知道她是干什么的,但许风仪现在可以断定的一点就是,舒锦时确实很有钱。
  许风仪不是没有和有钱人打过交道,但是仅限于工作层面,私下像朋友一样来往是没有过的。
  这还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和有钱人像朋友一样近距离接触,真是不可思议。
  然后,许风仪让服务员给了她三个打包盒,把剩下的全部都打了个包。
  这么贵的东西可不能浪费,说不定一辈子都体验不了几次呢。
  舒锦时却忍不住笑了:“好了吗?”
  “好了。”许风仪拎着个装了仨打包盒的袋子站起身,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舒锦时站起身:“那走吧。”
  “好!”许风仪笑得眼睛弯弯,看了一眼袋子中剩下的海鲜,快乐地跟着走了出去,“对了,舒小姐,谢谢你请我吃这些。”
  舒锦时摇摇头:“不客气,这顿本来就是我欠你的。而且,我点的也本来就是我想吃的。”
  然后,舒锦时取出车钥匙,对着某个方向按了下,唇道:“走吧,我送你回去。”
  “好,谢谢。”许风仪点头,走到她旁边,并肩走着。
  这个点儿的金海市已经过了晚间最热闹的时刻。
  凉风拂过如墨的夜色,静悄悄的,以至于远处传来的零星脚步声都显得格外清晰。
  许风仪无意间一转头,就看到了舒锦时的侧脸。
  猝不及防,这女人之前吻她的场景,又浮现在了她的脑海中。
  不得不承认,那个吻所带来的感觉,很微妙,很舒服。她现在回想起来,身上都在起鸡皮疙瘩。
  就这时,舒锦时轻轻舒出一口气,也在无意间转过了头来。
  两人的视线,就这么在空中对上了。
  许风仪心间骤然凝滞,慌忙之间脑子一抽,张口就来:“干嘛偷看我?!”
  舒锦时笑笑:“难道你没有偷看我?亲爱的小野马小姐,明明是你在偷看我吧。”
  “我才没……”理不直气不壮恶人先告状的小把戏被拆穿,许风仪急得走路都顺拐了,随后突然破罐破摔:“我就偷看你了怎样?!你还能管我眼睛往哪儿看吗?!”
  不想此言一出,舒锦时笑意越发深浓了。
  许风仪和她对视一会儿后,脸瞬间红到了耳朵尖。
  她都在说些什么呀?
  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