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14)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孰料这时,对方忽然便倾身过来,吻住了她的唇。
  在那热气扑来的瞬间,许风仪大脑都懵了。
  手一抖,在睫毛轻颤时,她紧捏的小钢叉一下就掉落到了地上。
  甚至,连呼吸都快屏住了。
  不同于上一次的浅尝辄止,舒锦时这次的亲吻浓烈跌宕了许多。
  瞬间,许风仪大脑开始短路。
  她认为自己应该坚定地拒绝,可事实却是,她没有。甚至很享受。
  即便她有十万分的不想承认,也掩盖不住这个事实。
  眼前这个女人,就好像拥有着种魔力,能够轻而易举地给予她许多快乐。
  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许风仪觉察到时,才意识到,对方正企图更进一步。
  那一瞬,许风仪反射性地急忙抓住了她的手腕。
  “不可以吗?”舒锦时顿住了手,在她耳边询问。
  许风仪红着脸,吞吞吐吐,半天说不上话。
  最终她一咬牙,松开了手:“我果然还是,还是没有准备好。”
  舒锦时倒也不勉强,只是敛眸看着她:“那我们就只亲亲。”
  许风仪脑子空空地点头,随后倾身前去,准备和她亲。不想舒锦时却将食指抵在了她唇中,做了个类似噤声的手势,含笑摇头:“不是这里。”
  那是?许风仪不解。
  这时,舒锦时目光掠过她的脸和脖颈,又打了个转儿,一路向下走着,直至落到某个最隐秘的角落后,她勾起了唇角。
  几分钟后,许风仪瞳孔猛然一缩,才明白过来了她什么意思。


第11章
  翌日。
  许风仪抬手揉了下眼皮,拉高被子盖住头又跟那儿继续趴了会儿,本想着回个神,谁知道差一点又昏睡了过去。
  孰料就这会儿功夫,她又见缝插针做了个梦。
  梦里的她因为快要错过航班,拉着行李箱在路上一路狂奔。
  结果终于还是没有赶上,甚至摔了一跤,只能坐在地上看着飞机冲上云霄。
  身体的某个部位突然十分应景地传来了一种踩空似的失重感,许风仪浑身一颤,彻底清醒了过来。
  看清楚天花板上的那盏灯后,许风仪瞬间倒抽一口凉气,猛地坐起,昨夜的种种细节更是瞬间齐刷刷地蜂拥而来,挤占在了她脑海中。
  她们是在沙发上那什么了吧,事后还回到这房里相拥入眠了。
  想起那个火辣的画面,许风仪就开始脸颊发烫。
  天啊,她接下来要怎么面对对方?这也太……
  与此同时,门口突然响起敲门声。
  许风仪刚望过去,下一秒,门就被咔嚓一声打开,舒锦时出现在了门口。
  她穿着修身的一字肩修身长裙,不规则的裙摆衬得她双腿修长笔直,紫灰色的缎面材质衬得她整个人气质出众。
  标志性的大波浪卷发和红唇更使她看起来既高雅端庄,又性感迷人。
  “早上好。”她没进来,只是扶着门框冲许风仪打了个招呼。
  许风仪懵逼半秒:“早上好。”
  舒锦时瞧了她一会儿,眼含笑意说了句“洗漱一下来吃早餐吧”,就重新关上了门。
  许风仪脑子还有点转不太动,目送她出门好一会儿后,方才怔怔地对着空气说了句:“……好。”
  一口长气叹出,许风仪急忙低头查看起了自己身体。发现有些地方看不到后,还特地晃到了镜子前继续查看。
  好家伙,到处都是草莓印子,那壮观的模样足以侧面说明了她俩昨晚的激烈程度。
  绝了。真绝了!许风仪扶住了头。
  十几分钟后。
  穿戴整齐、洗漱完毕的许风仪,穿着红色裙子,系着条从包包带子上抠下来的花色丝巾,披着头如丝顺滑的黑发,就如一个矜持的贵妇,背脊笔直地坐到了餐桌上舒锦时的对面。
  舒锦时本来还在拿着平板看秘书发来的表格,见许风仪来了,就合上平板放到一边,抬起脸来朝她望去:“这么热的天还要系丝巾吗?”
  许风仪不动声色地盯了她一眼,伸手触着自己脖子处的那柔软布料:“说得就好像你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系丝巾一样。”
  “……你以为我很乐意一觉起来看到自己脖子变成斑点狗吗?”
  斑点狗?
  舒锦时眉梢挑动,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她指的是什么。
  虽然但是……许风仪的形容实在太好玩了,导致她禁不住地笑了下。
  许风仪奶凶地瞪圆了眼睛看着她:“你还笑!”
  舒锦时抬手撑脸,勾唇道:“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许风仪张张口,欲言又止,最终只是抬手整理了下丝巾,一个字都没说出来。
  舒锦时赔罪似的将一碗满满当当的海鲜粥推到许风仪面前:“尝尝?我用剩下的海鲜二次加工的。”
  许风仪低头看了眼,只见那粥浓稠度熬得恰到好处,是入口软糯却又不会坨成一团的模样,在海鲜的堆砌与姜丝和葱花的点缀下,更显鲜香,吊足了人胃口。
  好想吃。
  但许风仪却没有及时拿起筷子,依旧保持着自己那笔直的贵妇姿势不动摇。
  舒锦时看出了她的不对劲:“怎么了?”
  许风仪双手交叠在腿上,神情里头满是别扭,偏又在努力伪装淡定:“我就是想说,虽然昨天晚上我跟你发生了关系,但那是,那只是,一个意外!”
  舒锦时扬了下眉梢:“所以呢?许小姐究竟想表达什么?”
  许风仪一紧张就会小动作变多,又摸了下丝巾:“没什么,就是想说,其实我才不是那种饥渴的人。就是,就是这种事情,并不是会经常发生的!”
  舒锦时唇角处掖起笑窝:“重要吗?反正昨晚我们很尽兴,不是么?”
  “胡说八道,我才没有呢!”许风仪本来就是个脸皮薄的人,被舒锦时那么一说后,脸就更是红了,直直红到了耳朵尖儿上去。
  活脱脱像一只渣男小猫咪。
  舒锦时看着她那可可爱爱的模样,不由轻声笑道:“许小姐真有趣。”
  像个糯米小团子,让人想要捏一捏,揉一揉。
  许风仪瞪圆眼,咬紧下唇,好半天才憋出了一句话:“虽然我们昨晚,那个什么了,但这并不能代表什么,你可不要误会我对你有什么意思。”
  舒锦时撑着下巴尖儿看着她,眸中净是了然:“我懂,谈恋爱是一回事,生/理方面的需求是另一回事。虽然我们睡了,但不代表就要谈恋爱,对吧?”
  许风仪筷尖拨动碗中蟹脚,点头:“就是这个意思。”
  话虽如此,她的脸颊仍旧十分红润。
  舒锦时知道她的想法后,便很是爽快地为她打消了顾虑:“那你放心好了。我不打扰你的生活便是。”
  面对炸毛的小老虎,当然得顺着毛抚。
  许风仪心中总算松了口气:“……嗯。”
  舒锦时莞然,温馨提示:“快吃吧,等会儿飞机赶不上了。”
  许风仪在她提醒下,看了眼手机,只见上头显示,目前是早点九点。还不算太迟,但也不早了。
  这里到机场要用一个小时,到达机场后还要去取登机牌托运行李等等,一通折腾后,估计就差不多了。
  许风仪只好立马放下姿态,捧起碗,开始了风卷云残。
  *
  几个小时后,许风仪回到了俞城。
  在飞机落地的那一瞬间,许风仪突然有了种指针被拨回正轨,如梦初醒的感觉。
  拿起手机开机后,一大堆的消息瞬间就涌了进来。
  她翻了翻,发现里头没有任何一条是来自舒锦时的。
  好吧,舒锦时说不打扰她的生活,还真就完全不打扰了……一个消息都不发……
  啧,可真讲信用。
  得,挺好的。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许风仪心里有点小空虚。
  回顾前面两天的生活,总觉得像一场梦,不真实到她甚至忍不住怀疑这一切,究竟有没有发生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