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20)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随着水雾与热气灌满整个浴室,许风仪闭上眼睛感受着热水浇在身上的感觉,感觉舒服了许多。
  在哗啦啦的水声之中,许风仪想起了屋外的舒锦时。
  不知是因为发羞的关系,还是这里头温度变高了的缘故,她的脸色越来越红了。
  真是无语,像她这种约/炮约出姨妈来的大傻子,应该不多吧?
  深呼吸,许风仪睁开眼睛,关掉莲蓬头,挤了点沐浴露打出泡沫,抹到身上。
  二十多分钟后。
  洗漱完毕的许风仪将刚洗的内裤吹干后,终于穿着酒店提供的浴袍走出了浴室。
  可她却发现,酒店房间空空荡荡的,舒锦时不在这儿。
  舒锦时的包,也不在这儿。
  带上浴室门,许风仪原地停顿片刻,脑中浮出了一个猜想:舒锦时走了?
  也是,舒锦时会和她一起来开房,图的是什么,当然是做那种事了。
  可她这边关键时候突然掉了链子,人家自然没有必要留下的不是?
  在屋内转了一圈,确定对方是真的不在了之后,许风仪抿紧了唇。
  随后她深深叹出一口气,将腰带又拉紧了些,转过身,提步走到落地窗前。
  这里位置不错,一眼便能将整个车水马龙的市中心收尽眼底,好不热闹的样子。
  许风仪抱着腰望着外头的万千灯火,眸子静静的,最终缓缓地斜倚到了旁边墙壁上。
  她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只是突然觉得,心理上有点空虚。
  不知道应当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填补。
  然就在这时,门口处突然传来了刷卡的声音。
  如一只受到惊吓的小动物,许风仪先是浑身一颤,后是警惕地往旁边退了两步。
  最终“咔嚓”一声,门被打开了。
  一个穿着黑色外套的女人顶着一身寒气,拎着一袋子东西走了进来。
  许风仪看清那是谁后,有些不可置信:“你没走?”
  舒锦时微挑着眉梢拎住袋子走到沙发旁边,将里头的东西一一取出:“我只是下去买了点儿对你来说有用的东西。”
  “这个是暖宝宝。你后腰不是疼么,贴一片在那儿就会好很多。还有就是,这个是热的姜糖茶,你喝一点吧。”
  ……
  每取出一样东西,她就会在空中晃一下,再放到茶几上。
  全部取出后,舒锦时就伸手捞过那瓶热姜茶打开,然后起身走向落地窗外,递到了许风仪面前。
  许风仪看着那只递到面前来的手,一时有些没能反应大过来。
  所以说,舒锦时这是记住了她刚刚无心之中说的关于腰疼的事儿,还特意下楼去买了?
  “怎么了?”舒锦时见她迟迟未接,不由问道。
  许风仪收回出走的思绪,将姜糖茶接了过去:“没什么,就是没想到你会去给我买这些。嗯……谢谢……”
  那姜糖茶是由一个玻璃小瓶子装着的,捧入手心后,温度很快就弥散开来,充盈着整个手心。很暖。
  随后,许风仪歪了下头:“我有个问题。”
  “问。”
  许风仪捧着那姜糖茶,时不时拿着眼角余光瞄向她:“讲真,舒小姐你对每个人都是这么好的么?”
  但问完后,许风仪就后悔问这个白痴问题了。
  答案当然肯定是的。不然,难不成舒锦时还只对她好不成?她算哪块小饼干呢。
  假如日常说话时也能有撤回键就好了,可惜没有。
  就在许风仪为自己的傻问题无语时,舒锦时的声音从旁侧传了过来:“不是哦。”
  轻轻的,十分温柔。
  许风仪怔住,转头望去,只见舒锦时正撑着右下颌侧头望着她,唇角微翘,眼里含笑。
  那笑容和那眼神,就像带着勾子,勾得人心头一颤。
  可就在这时,许风仪那放在沙发上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
  舒锦时瞧见后,好心提示:“你手机亮了,可能有人给你发消息了,看看?”
  许风仪反应过来后,“哦”了一声,急忙走过去将手机拿了起来。
  几十秒后,许风仪倏地拿手捂住了嘴。
  “怎么了?”舒锦时问。
  许风仪唇角不由自主地向上扬起,同舒锦时分享着自己的喜悦:“是我高中时候的一个学姐给我发消息了,她说她过一阵子就要来俞城了,想知道这边有那些地方比较好玩。”
  舒锦时皱眉:“……你学姐给你发条消息而已,而且就问一句,就那么开心?”
  许风仪叹气:“因为读书的时候,她对我很好。对了,她还是个超级标志的美女,是统一了我们全校审美的人。”
  许风仪越说越激动。
  可不知怎的,舒锦时并没有跟上她的情绪,甚至忽然兴致缺缺:“是么。”
  这并不是问句,而是纯属敷衍。
  可惜许风仪并没有察觉出舒锦时是在敷衍她,甚至还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假,翻出了那学姐的照片亮到舒锦时面前:“你看,是吧?说她是人间尤物应该也不为过吧?”
  舒锦时扫了一眼。
  照片里头的女人拥有着一头黑长直,长得确实还算可以。
  但是。说起来,她好像都没听许风仪夸过自己。
  最关键的是,她俩在一起时,也不见许风仪有那么激动。
  这么一想,心情顿时变得有些微妙。
  舒锦时捋了把头发,皮笑肉不笑:“可能是不错吧,不过在我看来,所有人类都是两个耳朵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巴的组合体,都一样。不过我想,尤物也好,鱿鱼也罢,都和我毫无干系。”
  完后,舒锦时打开架着的双腿,自沙发处站起身来,朝浴室走去:“我去洗澡了。”
  “哦……”许风仪不明觉厉地点了下头。
  是错觉吗,她怎么总觉得舒锦时身上,好像隐约携带着一股子的不爽呢?


第16章
  舒锦时心情确实没有特别好。
  但问题是,她以前也不是没和朋友一起看过美女。
  朋友甚至还会在她面前说许多馋某某美女之类的虎狼之词,她都没什么想法,为什么今天会那么不舒服呢?
  捋了把头发,舒锦时舒出一口气,准备洗澡。
  不想手刚触到花洒底下的开关,外头一阵微信语音独有的铃声就响了起来。
  随后是许风仪和人聊天的声音:
  “嗨~学姐,好久不见了!”
  “你什么时候来这边啊?好啊好啊,只要你来的话,我一定带你游遍俞城!”
  “哎没事,全都包我身上,你呢,到时候只管开开心心地游玩就好了!别的全都交给我!”
  “……”
  是很快乐的语气。
  听上去似乎已经对于对方的到来迫不及待。
  舒锦时又捋了把头发,唰地一下打开热水器开关,仰头冲起了澡。
  为了盖掉外头许风仪和人语音的声音,她还将水量调到了最大。
  等她洗完澡时,许风仪那边已经挂了电话,什么都听不到。
  舒锦时吁出口气,心道可能是最近工作太忙了吧,所以变得敏感了许多,导致一切平日里并不会觉得怎样的事情现在都被放大了。
  几分钟后,舒锦时将身上水珠擦拭完毕,换上干净的睡袍,系好腰带,走了出去。
  然后她就发现,许风仪早已经躺床上睡着了。
  只是那睡相并不太好,大半只胳膊都露在外头,一看就很容易感冒。
  舒锦时悄声走过去,为她拉上被子盖上,掖好被角,坐那儿看了她好一会儿,不知道在想什么。
  睡梦中的许风仪模样恬静,很好看。
  几分钟后,舒锦时就动作轻轻地为她关上了灯,并走到一边去,拿起平板处理起了一些工作上的事务。
  为避免打扰到她,舒锦时只开了盏小灯。
  昏黄的灯光在映亮一个角落之时,气氛也是越发宁谧了。
  翌日早上七点多。
  许风仪掀了下眼皮,又因畏光,没完全睁开就又给重新闭上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