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26)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舒锦时根本不觉得这是个事儿:“押金多少?我直接打给你。”
  完后又补充道:“再有就是,我包住。你搬过来后,就约等于以后不用再自己去租房子了,会省不少钱哦。”
  许风仪本来还只顾着慌张,但在听到可以省房租后,慌张之余,在心间拨打起了小算盘。
  不用再自己租房的话,意味着从今往后她每个月都能省下不少钱。
  在俞城这个房租贵死人不偿命的地方,一个月省几千,一年下来就是几万。
  乖乖,在当今这个通货膨胀厉害到不行的世界,她一个月的工资才一万多,要说不心动,那绝对是假的。
  舒锦时看出她眼里已经浮出暗喜神色,趁热打铁继续说道:“哦对了,不光是租房的问题,水电费也是我承担。”
  “先前聊天时,许小姐不是说过自己挺喜欢做饭的么,我那儿厨房很大,各项配套都很齐全,你可以随便折腾。”
  舒锦时说着就翻开手机打开相册,翻出了当年刚刚装修好后,装修小队发送给她的厨房图片。
  厨房宽敞明亮,配置齐全。锅碗瓢盆应有尽有,嵌入式蒸烤箱以及各类厨用小家电看上去就很棒。
  对于一个爱好做饭的人而言,拿这些给她看,四舍五入就等于是有个美女在面前掀裙摆。
  舒锦时拿回手机继续说:“由于我家距离你公司路程比较远,附近是没有什么地铁之类的站点,加上同居试婚这个建议是由我提出来的,所以为了照顾到许小姐在生活上的便利性,只要许小姐住进来,我到时候就会给许小姐配一辆车。”
  许风仪瞠目结舌,张口难发一言。
  她也很想要稳重一点的,无奈舒锦时给的好处真是太妙了。
  好处太过的话,容易给人造成一种压力,让人感觉自己是被包了,不太舒服。太少的话,又不会有太大的吸引力。
  舒锦时非常聪明,她恰到好处地将每一个好处都给到了许风仪心坎上,饶是许风仪极度想要装得沉稳一些,也管不住欣喜之色不住外露。
  狂喜过后,许风仪搔了下后脑勺,小心翼翼问道:“那,我们同居之后,房间呢?”
  诚然,舒锦时给的好处确实非常令人心动,可假如连住都要住在一个房间的话,那就又不太OK了。
  都是成年人了,谁没点儿隐私呢?
  舒锦时像是早就料到了她有这么个疑问,于是浅淡一笑,慢悠悠开口:“我那儿有好几个房间,你尽管放心。”
  许风仪好像明白了她的意思:“所以我们不用住一个房间,是吧?”
  舒锦时点头:“嗯。你有着充分的自我空间。再说,就算我们以后因为处得不错而扯证了,说到底也不是真正的妻妻,主要目的还是一起大伙过日子,类似于亲密友人,总是需要各自的房间的。”
  许风仪左拳在右掌心中狠狠砸了一下。
  太好了,这样的话,就很妙啊!
  拨拨头发清清嗓子,许风仪脸上笑容灿烂:“您考虑得真周到,您手底下的员工应该都很幸福吧!”
  “这我就不清楚了。我只知道他们给我起了个绰号。”
  “什么绰号?”
  “玉面罗刹。”
  “……”
  言归正传,舒锦时笑笑:“那你现在是同意跟我同居了么?”
  许风仪立马抱拳:“当然了,就像舒老板说的一样,不同居的话,何年何月才能将对方了解通透呢,是吧?既然我都答应了要试婚,那肯定要配合才行。不然我就是在那儿浪费大家的时间,得不偿失。”
  舒锦时莞尔:“那就这样定了。对了,你喜欢什么车?玛莎拉蒂?奔驰还是……”
  舒锦时这话一出口,把许风仪吓得原地抖了三抖,急忙摇手:“不了不了,我只需要最普通的,能开的就行了。类似于大众啊丰田卡拉罗什么的……”
  公司人多嘴杂,谁谈了对象谁失恋了谁买了个包谁突然一切从简了谁突然花钱大手大脚了,都有人在边上盯着。
  她可不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惹得一身八卦。
  尤其是,一个小虾米突然大变身,每天开着豪车出入公司,大伙儿还不得疯了?
  可舒锦时却是细眉浅蹙,一副很为难的样子:“这样啊,那怎么办……”
  “啊?”许风仪有点费解,不明白她这话是何意思。
  舒锦时眼珠转动,望向前方,摸着耳垂:“我车库里有这种东西?”
  像在和她说话,又像在自言自语。
  许风仪差点吐血。
  好的她算是给听明白了。
  舒锦时的意思,是打算直接从自个儿车库中抽一辆车来配给她。因为她车多。
  但很不巧的是,舒锦时车库里头只有豪车,也给得出豪车,但就是没有许风仪要的那种“便宜货”。
  行吧,可能这就是天意,许风仪咳了两声:“没关系,我……”
  大不了她就买个电瓶好了,电瓶不用担心堵车,这样还不用劳烦人家。
  舒锦时却直接打断了她的话:“你说的是大众或者那个什么卡拉罗对吧?”
  许风仪不明所以地望着她:“对……”
  舒锦时点头:“好的,记下了,我到时候买了再给你。”
  许风仪赶紧摇头:“不,不用了……”
  如果需要买新的,她可以不要的。毕竟那种车子吧,以后如果自己不开了,舒锦时拿去也没用,就浪费了。
  几千块的小电瓶不香么,还不用去哪儿都要削尖了脑袋地找停车位。
  舒锦时却是无所谓:“没关系。是我要你过来住的,交通问题当然得由我来解决才对。”
  许风仪拦不住她,有点急。
  但转念一想,想到自己和对方在金钱方面的概念是截然不同的,自己拦着她不让买这个,或许就类似于自己买个一两百块的衣服还要被拦着一样,很奇怪。
  考虑到生活环境不一样,在很多事情上大可不必强求一致,许风仪就不拦了。
  “好吧,”许风仪松出一口气,“对了。我东西不算少,而且还要上班,每天能收拾的时间就那么点儿,要很快折腾完的话不太现实,可能得要捯饬好几天。完了我还得把现在住的房子给处理了,嗯,我还是想找个人转租出去。所以,我不是很确定什么时候能搞好。”
  舒锦时也不急:“没事,你就慢慢收拾好了。如果不确定哪天能搞好的话……我把我家住址发给你,加入那天我没空,你就直接叫个车过来就好了。”
  完后她就打开微信,将自家地址打进聊天框中,给许风仪发了过去。
  许风仪收到消息后,扶在车窗处冲她笑笑:“好,那我先回去了。”
  “嗯,”舒锦时冲着她轻轻摇了下手,“晚安。”
  “晚安。”许风仪直起身,为她关上了车门。
  随后,舒锦时原路来原路去,许风仪则回到了租住的公寓中。
  打开房门,拍了下玄关处的开关,待风光填满各个角落,许风仪就拉上门,换上拖鞋走到沙发旁边一屁股坐下了。
  随后她将包丢到茶几上,拿起一个倒扣在桌面上的杯子结了杯水喝,就瘫那儿叹了口气。
  还是不可置信,这一切,真像梦。
  随后,许风仪放下杯子,刷拉一下将包链条拉开,从中取出手机,进入微信,看了下舒锦时发来的消息。
  只见在她发来的地址上头,写着这样几个字:龙城.绿野天地6A
  虽然都是认识的字,但她却总担心是自己眼花看错了,就来回看了好几次。
  没错,是龙城绿野天地。
  许风仪喉间情不自禁吞咽了一下。
  这个别墅区她是知道的,很贵。在这里头,即便是最小的户型,都是很难轻松拿下的。
  其实许风仪也去过。
  准确说,是路过。同行者是顾颜语。
  当初她们两人路经那儿时,还曾嘻嘻哈哈地谈论过一个问题,就是“想知道住在里头的感觉是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