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29)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有,跟我来吧。”舒锦时说完便转身走了去。
  许风仪轻轻关上门后,也跟着她走了出去。
  此时舒锦时已经脱去外套,只穿着一件针脚细密的浅灰色针织裙在屋内行走。
  贴身又柔软的衣服将她身材衬得线条毕露,优雅迷人。
  许风仪也不想的,奈何舒锦时腰细腿长好看得要死,就总管不住眼睛,一直往人身上看。
  舒锦时今天喷的香水也很好闻。
  味道偏淡,若有似无地缭绕在鼻间,带着种清冽感,像冬季的月桂。
  穿过小客厅下楼后。
  许风仪先是跟着她深度熟悉了一遍各种东西的使用方法,开关位置等等,最后跟着她一块儿走到了茶几旁边。
  “这些都是吃的,”舒锦时拉开一个柜子,又指了下旁边各个抽屉,“这里头都是零食,你自己看看,喜欢什么就拿什么吃。”
  “哇,这么多……”许风仪一俯身,拿起了一包薯片。
  “你忘了?我们家卖这些的。”舒锦时勾唇浅笑。
  随后她又走到沙发旁边,打开投影仪,拿起一个遥控器对着幕布摁了一下,调出画面:“对了,你要想看什么电影电视的,就自己选选,这些App我应该都是开了会员的,不过记得要把灯关了。”
  “OkOk!”许风仪连连点头。
  完后,舒锦时放下遥控器,指了下楼上:“好了,那我先去洗个澡。”
  “嗯嗯,去吧。”许风仪抓着那袋薯片捂在胸前,冲她微笑点头。
  舒锦时也没再多说什么,只是从前往后捋了把头发,便重新上楼了。
  许风仪倚在柜子旁边看着那女人缓步走上台阶的窈窕身姿,“嘶拉”一下就扯开了薯片包装袋。
  取出一片放入口中后,许风仪禁不住自言自语了一句“她是怎么做到腿那么长的”。
  舒锦时身高应该有一米七吧?说不定还不止一米七……
  毕竟自己少说也有一六七,但和舒锦时站在一起时,还是能感受到一种隐约的压迫感。
  没再多想,许风仪又转身选取了一些牛奶饼干及其他小零食,倒上一大杯水,就关上灯,走到沙发处坐下,准备找个电影看看了。
  房子大就是好,投影仪一安,就跟置身于影院中一样,气氛一下就到了。
  小房子就不好整。
  她之前其实也买过投影仪,但是因为房子小,可利用的白墙空间也小,就导致投影画面也很小,巴掌大点儿,没有丝毫氛围。
  所以很快,她就把那个投影仪给闲鱼了。
  打开宇宙奇果果App,许风仪直接点进电影榜中,准备找部口碑不错的电影来看看。
  由于前段时间看了太多刺激性较强的悬疑恐怖剧情片,现在已经有些疲了,许风仪就将注意力锁定在了其他片子上。
  挑来拣去,最后她打开了一部叫做《花野》的电影。
  这是一部日本电影,看封面挺小清新的,看介绍好像说是这个电影讲述了女主花的一生。
  实在是懒得再找别的,许风仪就调好音量,放下遥控器,边吃东西边看了。
  原来,这个片子讲述的故事,准确说来是一个叫花的女孩的,坎坷的一生。
  开篇就是花被家人虐待。然后是被坏学生霸凌。看得人既火大又心疼。
  好在花还是交到了一个叫做优纪的朋友,可以一起听风看雪讲心里话。
  只可惜后来优纪到了青春期,开始交男朋友了,花就变得落寞了起来。
  然后,花开始学着优纪的样子去谈恋爱。不过她找的并不是男朋友,而是女朋友。
  她和一个叫做玲绪的人交往了。
  许风仪看着电影画面,轻轻叹了口气。
  怎么说呢,她觉得,花这次的恋爱肯定会以失败告终,就像自己的初恋一样。
  不是她在诅咒花,只是日本电影一般都是这样……
  许风仪摇摇头,端起水杯又喝了一口。
  这时,楼梯处传来了下楼的脚步声。
  许风仪转头一看,果然是舒锦时下来了。
  刚刚洗完澡的舒锦时穿着一件白色浴袍,腰间带子打成了漂亮的蝴蝶结,微卷的发丝顺着脸颊落了一半在左胸前,很港。
  不知是袍子太宽松,还是她太瘦,整个人看着十分纤细。
  舒锦时的出浴图,是真的很美,每次都能让人血压升高。
  空气中,两人视线触碰在一处,许风仪懵了一秒,和她打了个招呼,又转过头来继续喝水。
  然后,舒锦时扬眉一笑,走下最后一级台阶:“在看什么电影呢?”
  许风仪捧着水杯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额,一部,不知道该怎么分类的日本电影。”
  说是爱情片吧,它讲了很大篇幅的友谊。
  说是友谊片吧,自从优纪谈恋爱后,就又没什么讲述友谊的镜头了。
  只能说这片子大部分时候都是在剖析女主的心境吧。
  “好看吗?”舒锦时懒洋洋地走过来后,就在许风仪旁边坐下,架着腿靠在了沙发上,朝着电影画面看去。
  “我觉得还行……”
  然而,许风仪话还没说完,刚将水杯放回茶几上就发现,电影中的女主竟然已经和玲绪亲上了。
  光是亲一下的话还好,但问题是,那两个人的尺度越来越放肆了。
  许风仪开始坐立难安,不知该将目光放到何处,只知道自己心脏跳得有点儿快。
  时间继续往前推移,不知不觉间,空气中便斥满了从电影里头传出的,会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
  电影的光晕笼罩着整个黑暗的大厅,气氛安静又汹涌。
  许风仪捏紧了自己的衣角,浑身热得不行。
  最终,许风仪蹭地一下站起了身,准备找个借口去卫生间,等电影这一段演完了,再出来。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由于灯都关了,仅靠电影光线的话,眼前世界是很暗的,所以许风仪刚走一步,就因为踢到了什么东西而一下子扑到了舒锦时身上。
  舒锦时的身上很软,也很香,似乎散发着一种迷惑人心的味道。
  许风仪瞳孔一缩,抬头一看,只见舒锦时正看着自己,眸子深邃,却不安静。
  瞬间,许风仪脸蹭地一下就红了起来。
  更要命的是,她还没来得及起身,舒锦时便已勾起了她下巴。
  然后,舒锦时垂睫低语:“想你了。”
  “怎么办?”


第21章
  舒锦时声音本就很好听,音质清润通透,现如今夹带了些许若有似无的喑哑,就更加好听了。
  尤其是在这深夜里头。
  她刚刚洗完澡,身上还携带着沐浴露和洗发水的芬芳——一种淡淡的柑橘味,清新中夹着微甜,那味道经她鼻间呼吸出的温热气息一相融后,立马就催化出了种独特的味道,上头。
  许风仪看着她的眼,只觉得空气中仿佛织起了一张细密到不可见的网子,将自己整个人牢牢罩住。她无法挣脱,但也不想挣脱,不知不觉间,手心隐约发起了热。
  她根本无力思考,完全就没法拒绝舒锦时的问题。
  因为,就和舒锦时一样,她也是想着她的。
  此刻屋子里头是关了灯的。
  在大面积的黑暗之中,只余沙发一角拥有着投影仪投射出来的电影光。
  那光线随着画面的切换而忽明忽暗,氤氲进舒锦时眸中后,就如星辰映入了夜里静谧的湖泊,迷濛的泪膜上泛着点点光晕,很漂亮。
  而气氛也在这映照之中,越发暗昧起来。
  许风仪没有说话,只是喉头吞咽了下。
  舒锦时微凹的唇角略略往上勾了勾,再度眉峰轻扬地确认:“可以吗?”
  这时,许风仪倏地伸出手搭在舒锦时肩上,身子蓦地朝前一倾,凑近了对方的脸。
  舒锦时的唇,形状很漂亮,厚薄适中。
  在这距离之下,许风仪不仅能够清楚地感受到对方的气息,还能看清她耳际细小的绒毛,微凸的眉骨,以及在靠近眉骨的皎洁肌肤上,那一颗小小的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