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30)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再往下,那掖了几缕乌发的白皙脖颈便闯入了眼中,无论是那发丝与领子底下隐约展露出的一小截纤细锁骨,还是那藏在V领深处若有似无的事业线,无一不例外,都美得不行。
  舒锦时觉察到她视线后,眉尾略微往上耸动:“嗯?”
  她的眼窝在昏暗的光线之下,显得格外深邃,潋滟的眸光看着亦是分外多情。
  许风仪下意识地抿了下唇,随即与之十指相扣,吻住了那双柔软的双唇。
  这还是她第一次想要去亲一个人,亦是第一次真的去亲了一个人。
  没办法,舒锦时这个女人,是真的绝了。
  那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满是风情,让人有种她不是要去搞人,就是在招呼人去搞她的路上。
  就像是最缠绵的陷阱,稍不注意就会让人坠入其中,无法挣脱。
  是妖精吧妖精吧是妖精吧?
  然而,在其拙劣的乱啃中,舒锦时眉心微微蹙起,握住她肩膀,将她稍稍推开了一点。
  没想到会被推开,许风仪有点懵。
  “不是这样的。”舒锦时凝视着她,轻轻摇了下头。
  许风仪瞬间傻在了那儿。
  她想,舒锦时的说法应该已经是相当委婉的了吧?
  不出意料的话,舒锦时真正想说的应该是“你亲人的技术好烂,给我退下”吧?
  主动亲亲却因为技术太差而被叫停什么的,她会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个人么?
  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天赋技巧差到这个地步的人啊?嗯,比如她。
  啊,好丢脸。
  许风仪的气势一下子就萎了下去,犹如霜打的苗子。
  舒锦时看得笑了。随后她拿指尖挠了下许风仪的下巴,跟在挠着一只小猫咪一样,声音低低的:“要不,我教你。”
  “哎?”
  许风仪眨了下眼,有些反应不过来。
  “首先,是这样。”
  对方的吻覆了过来。
  “然后,是这样。”
  那一瞬,许风仪捏紧了手,大范围的紧张感将她牢牢地罩入其中,收紧,收紧,再收紧。最后,她也尝试起了学她的方式来予以回应。
  一时间,两人你追我赶,互相制裁,无形中,就连呼吸也变得如夜里山雨打落叶般,鼓点紧促起来。
  可很不巧的是,一个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打断了一切。
  那是一小段卡门的音乐。
  说明是许风仪的手机。
  这猝不及防的打扰使许风仪吓得浑身一抖,迅速转头朝着茶几看了过去。
  只见在那亮起的屏幕上,漂浮着“颜语童鞋”四个字。
  她发现自己现在,竟然不是很想接。
  可这么晚了还打电话过来,是有什么急事吗?
  要知道,她们是很少会用电话联系的,平时都是用微信或微信语音来交流着。
  “有人找你呢,”舒锦时靠近许风仪,下巴抵在她瘦削小巧的肩上,将衣裳压得凹了几分,体贴说道,“接吧,万一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呢?”
  虽说在卿卿我我之际被人这样打断是件让人格外下头又不爽的事,但她并非什么娇纵无礼,每时每刻都只会想着自己的自私大小姐。
  倒是十分贴心地在那儿想,万一许风仪是有什么要紧的事,可不能含糊。
  “嗯,”许风仪微微偏头看了下她,而后重重点头,“那我接一下!”
  往上划动接听键,许风仪将其搁置在了耳边:“怎么啦颜语?”
  “没什么,就是想问问你那边情况怎样了?”顾颜语好像松了口气,“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呢,差没给吓死。还好,看来你还是个活的。”
  “啊?”许风仪现在脑子还有点犯懵。
  顾颜语提示:“你今天不是搬去你同居对象那儿了么?我怕你发生什么事不是?所以跟我说说吧,你那儿现在情况怎样了?”
  “哦哦,”许风仪单手搭在脑门儿上,组织者语言,“就很不错啊!她人,挺好的,我们,还挺融洽的!”
  这个融洽,可不光是指性格上。还包括在,方方面面。比如她们刚刚做的那些事。
  舒锦时眉梢忍不住往上略略跳动了一下。
  她算是听出来了,许风仪这通电话是没有任何要紧事情的。
  这电话,来得可真不是时候。好的,这下她是真有点不愉快了。
  横竖也闲得无聊,舒锦时就干脆掀起眼皮仔细打量起了正在接电话的许风仪。
  她发现,许风仪有着一个小习惯。
  就是在紧张的时候,会轻轻咬住下唇。本来这个动作也没什么,日常动作罢了。但许风仪的唇是漂亮的M字,就格外饱满娇俏。
  电话那边,顾颜语明显松了口气:“这样啊,那就好。主要是呢,我刚刚给你发了好多微信消息,可你却一条都没有回我,整得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儿了,就火急火燎给你打了个电话过来。你在忙什么呢?”
  “我,我刚刚在忙,”许风仪握着手机,转头看了眼舒锦时,想到她们刚刚在做的事情,一下就红了脸,并开始胡诌,“嗯,就是在忙着处理公司客户的事情!嗯,结果因为太投入了,就没注意微信!”
  舒锦时终于是忍不住,低低地笑起来,凑到了许风仪没有接手机的右耳边:“说是客户也没错,不过,你朋友要知道你处理的是这样的事,可如何是好?”
  语毕,她倾身上前,亲了下她的耳际的发丝,手也没有消停。
  只一瞬,许风仪一怔,下唇咬得更紧了。
  舒锦时语调依旧暗昧:“不对,你朋友们应该也不会知道你这一面。”
  “我……”在对方探入时,许风仪简直几乎快要捏不稳这手机了,只能是咬紧嘴唇,强忍下几乎快要脱口而出的那种声音,努力尝试着想要让自己恢复平静。
  她现在,可是在打着电话的呀。
  其实,她是完全可以把舒锦时推开,然后安心同顾颜语讲电话的。只不过,她发现她并不想。
  她全身的细胞都在告诉她,它们有多舍不得拒绝。
  “怎么了?你声音有点奇怪啊。”顾颜语问。
  “没,没什么!”在汗水的打扰下,许风仪额角发丝已经接近濡湿。
  她热得现在就想要去将空调打开。
  可顾颜语似乎并没有要挂电话的想法,甚至继续聊起了自己的小说:“对了,风仪,你说,两个人做那种事的话,究竟是什么感觉呢?我真的不是很懂。讲真,我这本先做后爱文学写得我好头大!”
  “嗐,实话跟你说,我还是不太明白大家为什么爱看这些,这些真有那么美好呢?”
  “算了,跟你讨论这些也没什么用,你那么保守,又怎么会知道?”
  面对顾颜语的话,许风仪想要说什么,可刚一张口,就差点因舒锦时在一直闹她而叫出声来。更令人羞赧的是,舒锦时还低低笑了声:“保守?”
  许风仪用力吞咽了下,额角带汗地嗔了她一眼,朝她丢去了一记毫无杀伤力的眼刀。
  舒锦时却只是笑,甚至还将带着层薄薄润泽的食指取出亮到了她面前,低声呢喃道:“都这样了,还不挂电话么?”
  许风仪眼睛倏地瞪圆了。
  明明她手里还捏着手机,语言组织能力却已经接近紊乱,心间鼓点也是跳得越来越快。
  “颜语,你,”终于,许风仪艰难地喊出了顾颜语名字,并用力平整着自己的呼吸,委婉表示道,“不好意思,我,我今天晚上,还,还有事要忙,就先不说了。”
  顾颜语懵:“哦,好吧。也是,都这么晚了。那你好好休息,我们明天再聊。”
  “嗯。”许风仪又用力吞咽了下。
  她不想接这个电话了,不想再聊下去了,她忍不住了。
  她现在只想,只想做一些这阵子她想了好久的,疯狂的事。
  再下一秒,许风仪便电话挂断,并微微倾身,将手机给丢回了茶几上。
  与此同时,一条手臂环在了她腰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