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32)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那是一个拥有着蜜色锁骨发和空气刘海,娃娃脸大眼睛,穿着香芋色的海马毛毛衣和同色系半身裙,看着很日系很元气的姑娘。
  许风仪不认识她。
  但她很喜欢这个姑娘的长相,因为这个姑娘和她喜欢那位名叫风间爱衣的日本女星长得贼像。
  除非不笑,一旦笑起来,就很有元气,好像全世界的冰雪都能够为之融化一样。
  许风仪在面对这样的女孩子时,尽管不会出现任何荷尔蒙上的冲动,但会很想要和人做朋友。
  谁不喜欢和爱笑的人玩呢?和爱笑的人待在一起,心情都会变得好很多,再大的事儿也不会觉得是多大个事儿。
  舒锦时听到许风仪下楼的动静后,转过了头来:“许小姐醒了?”
  许风仪点点头,轻摸着耳垂走过去,站到她旁边:“是啊,真是没想到,一不留神就睡到了这个点儿。”
  舒锦时微笑:“可能是昨天太累了吧。”
  这话就很有深意。
  许风仪瞪了她一眼,清了下嗓子:“还,还好啦。”
  舒锦时莞尔:“还好吗?我还以为你昨天搬家累到了,我回来时你不都在房间里睡上了么?”
  许风仪懵。好吧,原来对方说的是这个?
  搞半天,是自己思想不纯洁了啊。
  许风仪脸上热辣辣的:“啊哈哈,也还,还好啦。”
  随后,许风仪为了转移话题和注意力,不再看舒锦时,而是望向了坐在舒锦时旁边的娃娃脸。
  打量一会儿后,许风仪心里一咯噔,又抿唇望向舒锦时,小声问道:“对了,请问,那位小姐是?”
  舒锦时抬头朝着许风仪一看,总觉得自己仿佛从她看那姑娘的眼中,品出了一丝羞赧的意味。
  记得不错的话,许风仪在面对自己的时候,好像从来都没有出现过这种神情吧。
  除了在床上的时候。但是,假如在床上时都不羞赧,那可就太虐了,不说明她舒锦时技术差么?
  舒锦时心情突然有些不太美丽。
  尽管她也说不上来具体是为什么会变得不美丽。
  不过,舒锦时并没有展露出自己那种异样的情绪,她最擅长的就是掩藏。
  甚至,她还笑容不减地为许风仪介绍道:“她是鹿缘,梅花鹿的鹿,缘分的缘。我发小。”
  许风仪了然地点点头,旋即笑着朝鹿缘打起了招呼:“鹿小姐好。”
  完后,舒锦时又指了指许风仪,对着鹿缘介绍道:“对了小缘,她就是我跟你说的许风仪,目前在和我同居试婚的那位。”
  鹿缘知道舒锦时要和人试婚同居的事,因此一听便懂,大眼睛笑得弯弯亮亮,十分开朗又好奇地冲许风仪挥了挥手说道:“原来就是你啊。好漂亮哦,比我想象中的漂亮好多啊!”
  许风仪万万没想到会被对方夸成这样,急忙摇手:“哪里哪里,你才漂亮呢,就像明星一样。”
  头一次被夸像明星,鹿缘禁不住地捂住了嘴,讶异地睁大了双眼望着她:“明星吗?”
  许风仪微笑点头。
  鹿缘立时开心得抓住舒锦时手臂,激动万分地晃了两下:“小锦你看,风仪说我像明星呢!”
  舒锦时被她晃得有点头晕脑胀,直想蹙眉,却还是继续保持着优雅的微笑:“嗯,说明她是个嘴甜又懂礼貌的人。”
  舒锦时话音刚落,许风仪却摇了下头,并一屁股坐到了鹿缘旁边,继续笑眯眯地看着鹿缘,强调道:“我才不是礼貌性夸夸呢,我分明是发自内心认真说的。”
  她性格虽说总体上是偏于外向的,从业以来更是已经学会八面玲珑地对待各个客户,甚至如何说话能够讨人欢心。
  但在现实生活中,她一般都不会去违心地刻意讨好谁。
  哪个女孩子不喜欢被这样夸赞呢?
  鹿缘也不例外,却又有些不敢置信,当时便摸了摸自己的脸,咯咯笑道:“真的吗?可我一直都觉得自己长得很一般呢,而且笑起来脸好大!”
  许风仪叹气,摇头:“不大啊,你笑起来超阳光超甜美的好不好?我就是很喜欢你的笑容好吗?”
  她总觉得,审美这种东西,应该多元化一些。
  ……
  一来二去,不知怎的,两人就十分快速地聊到了一块儿,打得火热,几乎快到达一种旁若无人的境地。
  到后面,鹿缘甚至还已经拉住许风仪的手,搁到了自个儿腿上,一副俨然已经和人成了好姐妹的样子。
  不管鹿缘说什么,许风仪都耐心地听着,场面和谐得不行。
  谁又能瞧出这两人才刚认识不久呢?
  舒锦时看着那说说笑笑的两个人,没有加入她们的话题,只是百无聊奈地将手中手机解锁,随便刷刷,又锁上。
  锁上,转动一下,又解锁。
  也不知是否是错觉,她总觉得现在的自己看起来有点像个多余的。
  最终,舒锦时终于忍不住,站起身来。
  将落在肩上的发丝拨去身后,舒锦时指指楼上,冲她们笑道:“我先上去穿个外套,然后我们就去早茶店,把早餐和午餐一块儿解决掉算了,行不?”
  “嗯,好,去吧。”许风仪一听到要去吃早茶,精神头就来了。她向来都很喜欢港式早茶店里头的食物,如今又是好久没吃了,更是为此感到快乐了。
  鹿缘也补充了句:“好啊好啊,快点去吧,我都快给饿死了!”
  ……
  然后鹿缘又迫不及待地拉着许风仪一股脑儿输出自己的所思所想了。许风仪没有办法,只好认真地盯着她眼睛,认真地陪她聊起了天。
  而舒锦时呢,由于她从始至终都始终笑着的,叫人完全看不出她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鹿缘和许风仪都没有意识到她现在的内心状态有多微妙。
  最后,舒锦时也只是看了她们一眼,就站起身来,上了楼去。
  “对了,鹿小姐,其实我觉得,那种复古妆你应该也适合的,放你脸上肯定会很像小精灵。”聊着聊着,许风仪说。
  “是吗?那我回头试试!”鹿缘说着,突然眉心一蹙,想起什么来:“对了!”
  “嗯?”许风仪洗耳恭听。
  鹿缘摸着自己下巴尖儿,思索道:“你以后就跟大家一样叫我小缘吧。你叫我小缘,我叫你风仪,直接叫名字这样会亲切些,没那么大的距离。”
  许风仪还以为是什么了不得的事情,结果就这,瞬间笑了:“好啊,那我以后,就叫你小缘好了。”
  小事而已,不难。
  “嗯嗯,”鹿缘快速点头,旋即又取出手机翻出了微信,怼到许风仪面前,“你微信是什么呀?给我扫码加一下,交个朋友咯。
  “好,你等等哦。”许风仪也取出了手机,打开微信二维码,亮到了鹿缘面前。
  可能这就是社交牛逼症吧。
  就这样,两个人一下就互相加上了对方的微信。
  此外,许风仪还将她直接就拉到了朋友分组中,一个能够让对方看见自己朋友圈的分组。
  开玩笑,就冲着她长得好像她爱豆风间爱衣,也应该在第一时间躺入朋友列表中。
  就在两人互相加完好友之后,披上卡其色厚款风衣的舒锦时刚好从楼上款款走了下来。
  那外套剪裁大方,帅气拉风的同时又不失婉约,穿在舒锦时身上,就很有大美女内味儿。
  许风仪看得有些呆。
  不对,什么叫有大美女内味儿?舒锦时本来就是大美女。
  许风仪时常在想,舒锦时应该已经听过不少赞美的语言了吧,而且是已经听到耳朵长茧内心毫无波澜的地步了。
  别说舒锦时了,就她自己,也是时常会被夸漂亮的人。
  “走吧。”舒锦时捏着个米白色的手包走到许风仪和鹿缘旁边后,顿了一下便又继续往门那边走去了。
  许风仪见状,就和鹿缘一块儿起身,拉拉领子理理下摆,然后跟在舒锦时身后,一同出门朝着车库走了去。
  二十来分钟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