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36)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但很神奇的是,入口竟是咸淡适宜,口感也嫩滑鲜香,不知道是用了什么香料,味道层次感极其丰富,令人咂舌。
  许风仪搓搓手,关注着舒锦时的微表情:“怎样,味道还好吗?”
  舒锦时筷尖在盒子里头追逐着一小块酸萝卜丁:“嗯,还不错。”
  “那就好,好吃你就多吃点。”许风仪由心笑了起来,五官却冷不丁紧皱一处,转过脑袋面向窗外打了个喷嚏。
  然后她摸索着从包里掏出一张纸,捂住了鼻子。
  舒锦时搁下了筷子:“是不是刚刚出去被吹感冒了?”
  许风仪捂着鼻子侧头看了她一眼:“应该不是刚刚吹感冒的,早上起来感觉就有点感冒了,因为搬家收拾东西出了很多汗,没及时擦干,你千万不要为此感到自责!”
  舒锦时:……
  “自责倒不会,难道不是你自己跑得跟兔子一样快,拉都拉不住么?”
  许风仪:?
  “拜托,我是担心你饿到好不好,饥一顿饱一顿可是很容易出事的,我们今天本来就没吃早餐,午餐怎么可以还不好好吃呢?”
  说完那一堆,许风仪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激动,稍微有点卡壳。
  缓了缓,她抿唇看着舒锦时:“不好意思。我会这么紧张,主要是因为,我外公他是胃癌过世的,所以就会比较在意这个,很害怕身边人再得这个东西。”
  舒锦时眼神变了下:“我知道了。”
  她是真的不知道还有这样的事。
  许风仪笑:“好。”
  舒锦时眼睫低垂,目光放得柔和了许多,向她保证:“以后我都会好好吃饭的。”
  “那就好。”许风仪吁出一口长气,结果冷不防又“啊啾”一声,打了个结结实实的打喷嚏。
  完了,可能真的是中招了。许风仪感觉自己现在的状况,好像不是特别妙。
  就在她吸鼻子时,一只手突然带着一丝若有似无的幽香横亘过来,遮去一丝光亮,覆在了她额上。
  许风仪瞬间顿住捭鼻涕的动作,一动也不敢动,由着舒锦时为她试探温度。
  一会儿过去,舒锦时放下手,立即发动了车子:“感觉有点烧啊。我们先去一趟药房好了。”
  “嗯……”许风仪瓮声瓮气地应着,悄悄侧过脑袋,看了她一眼,又望向车窗外开始不住倒退的景色,抠手。
  事实证明,许风仪确实是有点烧了。
  好在问题不大,药房的人给她开了些药,就打发她回去了。
  到家后,两人下完车,就一前一后走到了门口。
  舒锦时正想说什么,手机里头就忽然进了个电话,一下子打断了她的思维。
  许风仪拎着药袋子俯下身,拿食指戳完密码,打开门先一步走了进去。
  换上鞋后,许风仪再回头看着舒锦时,只见她正握着手机和人说着一大堆叫人听不懂的专业术语,很牛的样子。
  不过舒锦时最后那句话她还是听懂了。舒锦时说:“等会儿我们见面谈吧。”
  完后,舒锦时挂了电话。
  许风仪拉了拉领子:“你等下要出去吗?”
  舒锦时:“是的,有点事得先处理一下。”
  “你等下先吃药,吃完去睡一觉,应该就会好很多。”
  “好。”
  “嗯,那我先出去了。”
  在简短交流之后,舒锦时未在作过多停留,重新打开门走了出去,并带上了门,将寒风尽数关在外头。
  许风仪看着那扇被关上的门,怔住片刻,“嘶”了一声,忍不住自言自语感叹道:“看来当CEO也不清闲啊。”
  搓搓手,许风仪转身去打开暖气,拎着药走到自动饮水机旁给自己倒了杯热水。
  先喝下一口水润了润嗓子,许风仪吸着鼻子取出几盒药横在眼前看了看,再相继打开,从中各自取出两粒药片放进口中,又含口水进去,将药片一块儿冲了下去。
  “快点好起来吧……”放下杯子,许风仪伸出双手轻轻拍了下脸,这才拖着步子走上楼去。
  回到房间换上睡衣后,许风仪就直接把自己摔到了床上,并用被子将自己裹成了个蝉蛹,沉沉睡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感冒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了的关系,许风仪今天的梦格外多,压都压不住。
  要么是梦到自己大战丧尸群,要么是梦到自己是变态杀人魔,被警方追捕。疲惫得不行。
  但这些,都不算什么。
  最可怕的是,她又做了那个自从那件事发生后,她就隔三差五都会做一遍的梦。
  在那梦里,无数妖魔般的烈焰围裹在她身边,想要舔舐她的肌肤,浓烟更是呛得她眼泪横流,连连后退。
  她想要开口叫妈妈,叫爸爸,可那两个人却只顾着红着眼睛在那儿争吵,没人有注意到她。
  她很怕,很怕。
  不过,这次的梦和之前有点不一样。
  在这次的梦中,有一个女人走了过来。
  尽管她看不清那个女人的长相,却还是不顾一切地朝她伸出了手,对她朝疯狂大喊着:不要走,不要丢下我——
  再后面,那个梦境就渐渐变淡了。
  她就又再度进入深度睡眠,重新睡了过去,
  这一睡,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她只知道,当自己将眼睛睁开一条缝时,外头好像都黑了,屋里的东西也都看不真切了。
  要命的是,她脑袋还是很沉,就像被人给敲了一闷棍儿,思维都不大清晰。
  然后她迷迷糊糊中,她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道熟悉的人影。
  那人影似乎正在自己床边,握着她的手。
  条件反射般,许风仪轻声唤道:“……舒锦时?”
  不过话一出口,神智仍旧不怎么清醒的许风仪就对自己感到了深深的无语。
  “笑死,做梦吧……人家在忙呢。”许风仪动了动手指,在迷迷糊糊中又合上了眼皮。
  几秒钟后她吁出口气,继续在半梦半醒的状态下哂笑道:“醒醒吧,人家怎么可能守着你,人家可是干大事儿的人,得多无聊才会守着你啊,又不是小说,现实里有那么闲得蛋疼的老总吗……”
  孰料这时,一个清润的声音从床边传了过来:
  “那可真是不好意思了。”
  “我就是那么一个闲得蛋疼的老总。”
  许风仪在听到舒锦时话的瞬间,心里一通咯噔,倏地瞪圆了眼,惊得差点儿整个人摸着黑从床上栽下去。


第25章
  眼下这声音,确确实实,是舒锦时的声音。
  “你,回来了?”许风仪看着眼前那已经快与黑暗融为一体的人影,如梦初醒。
  原本因为困意而拖沓含糊不利索的声线,也一秒回归了正常。
  “我都回来好一会儿了。”舒锦时跟看傻子似的瞧着她:“后来路经你房间时,听到你好像在说梦话,我就进来了。结果没想到,刚到你床边,就被你一把抓住了手。”
  舒锦时说完,倾身朝许风仪床头旁的那开关伸去了手。
  之前她一直不开灯,是因为怕光线太刺激,影响到许风仪的睡眠质量,就跟那儿摸黑陪着她了。
  眼下许风仪已经睡醒,就无所谓了。
  “咔哒”一声脆响,柔和的米黄色光线瞬时铺散四周,填入了屋子的各个角落之中,舒锦时的模样也随之变得清晰起来。
  逆光坐在床边的她,光晕在其身上勾勒出了一道浅浅的,毛绒绒的轮廓线,看着格外柔和。
  有了光照,许风仪这才注意到,自己果然是牢牢捏着她手腕的。
  “不好意思!”许风仪赶忙将手松开道歉,然后注意到,在舒锦时那截细细的手腕上,已赫然出现了几道手指压出的红印子,应该是自己在做梦时不小心用力捏出来的。
  许风仪心里顿时五味杂陈,用自责无比的狗狗眼看着她:“痛吗?”
  舒锦时摇了下头,被她那小眼神逗得唇角上扬:“不疼,只是我皮肤容易折腾出印子。一会儿就能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