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38)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这样的她,要在短时间内就掏心掏肺发自真心地爱上一个人,会很难。
  但就是这样的她,都谨慎成那样了,还能被易知雅坑,自然而然也就对爱这个字眼更加失望了。
  “是,自由万岁。”舒锦时弯唇。
  许风仪笑了起来。
  然而就在她想要说什么时,肚子忽地咕噜噜响了起来。
  舒锦时:“饿了?”
  许风仪捂着腹部点头。
  从中午那餐到现在,也有好几个小时了呢。
  不可思议,她竟然睡了那么久。可能这就是感冒药的力量吧。
  揉了揉肚子,许风仪麻利地从旁边拿起了手机:“没事,小意思,我点个外卖好了!”
  结果她话音刚落,一只纤细的手便晃到她面前,抽走了她手机。
  “非常时期吃外卖,恐怕不太好吧?”舒锦时转动手腕,将那支手机屏幕向下按到了床边。
  许风仪双手还停留在空中,盯着自己被取走的手机,不太明白:“那我,该吃什么?”
  “等一下。”舒锦时起身到门口,开门走了出去。
  过了会儿,舒锦时端着一个餐盘重新回房,放到许风仪房内一张圆形小桌上,将上头的食物一一取出,朝她招呼:“过来吃吧。”
  许风仪立马掀开被子将脚往鞋里一塞,拿着手机就蹬蹬跑了过去,在她旁侧站住。
  上头已经摆好了吃的,有一碗青菜粥,还有一些制作方式偏于清淡的肉类,视觉效果上就健康得不行。
  许风仪搓了下手:“看起来不错,卖相很好啊,不过,这些……都是你做的吗?”
  舒锦时是看她生病了,所以特地给她做了一餐?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人还真是挺好的。
  如此想着,许风仪心中自然而然地就生出了一丝暖意。
  谁知就在许风仪为此感动之际,舒锦时回了句:“嗯啊……我最近在外头吃得有点腻,加上想到你还病着,也应该吃干净点儿的食物,就顺便一起做了。”
  许风仪表情十分微妙地凝固了一小会儿,笑将起来:“原来是这样!”
  好吧,她还以为舒锦时是特地给自己做的,搞半天是想多了。
  还好她没有直接问“这些都是你给我做的吗”,而是在问前过了下脑,将问题改成了“这些都是你做的吗”。
  不然可就得出洋相了。
  但她不知道的是,事实上,舒锦时这话,根本就是说一半儿藏一半儿的。
  其实并不是“顺便做的”,而是刻意去做的。
  早在出门办事那一刻,她就想好了要去超市买些食材回来给许风仪做点儿营养价值比较丰富的东西吃。
  要知道,很多时候,只要营养均衡了,免疫力提高了,病就能好得快。
  她之所以没有告诉许风仪这些,是怕许风仪觉得自己一来就对她太好是因为对她有所图谋,促使这段试婚关系摇摇欲坠,就刻意营造了点距离感出来。
  “好了,趁热吃吧。”舒锦时将一双筷子递到许风仪面前。
  许风仪“嗯”了一声,便接过筷子落座,吃起了舒锦时做的饭菜。
  口味确实是偏清淡的,甚至是有点过于清淡了,不过许风仪还是品得出,这些食材都是非常新鲜的。
  而新鲜的食材,其实并不需要多少调料,就能做到鲜美可口。
  这一桌,还挺好吃,饶是许风仪生了病,也还是吃了不少。
  舒锦时在旁看着她吃饭的样子,忍俊不禁。
  其实,许风仪这个人,真的蛮可爱的。吃饭的样子很可爱,笑起来的样子也很可爱,哪里都很可爱。
  就在许风仪喝完最后一口粥时,她手机震动了下。
  擦擦嘴,许风仪拿起手机看了下,只见是鹿缘发了消息过来,大概就是问她下个月上旬有没有空陪她去看某乐队的演唱会,她那儿有两张vip门票。
  许风仪一听乐队名字,就眼睛都放光了,同她聊了起来。
  不知聊了多久,才返回至微信界面。
  好巧不巧,就这时,舒锦时无意间瞥了眼许风仪的微信列表。
  结果,只一眼,舒锦时就眼皮一跳,抿直唇线,把整个房间的气压都瞬间拉低了不少。
  因为她发现,许风仪给鹿缘备注的名字是:超级可爱小仙女。
  而她给自己备注的名字则是冷冰冰的一个全名:舒锦时。
  呵,这女人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怎么着,是她舒锦时名字太好听了,所以非要打个全名出来裱上吗?
  --------------------
  作者有话要说:
  舒总可以改名叫酸总了!


第26章
  也不是说不能够设置舒锦时这三个字。
  只是,说不出哪里不对,反正就是觉得这几个字看上去给人一种很不熟的样子,就像是被刻意从她的世界中划分出去了一样。
  舒锦时瞬地站起了身。
  许风仪本来还在和鹿缘聊天,商量着去看演出的事情,见她突然一声不吭地站起身,立时感到迷惑:“怎么了?”
  舒锦时语气淡淡:“没什么,就是我得去洗澡了,然后还有事忙。待会儿你吃完了饭,记得把碗洗了。”
  说完,她就转身离开了许风仪卧室。
  许风仪捏着手机目送她出门,十分不明所以。
  真的只是这样子吗?
  可是,是她想得太多了吗,为什么感觉舒锦时是在不高兴呢?
  其实,别说许风仪了,就连舒锦时自己,也并不是很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去在意这些个东西。
  按理说,就算许风仪在通讯录上给她和鹿缘设置的备注名不一样,又如何呢?
  那是许风仪的自由,人家爱怎么设置就怎么设置。
  何况,她舒锦时和许风仪,从认识到相处的时间都还十分短暂,即便许风仪压根没打算在她世界中为自己腾位置,也是合情合理的。
  也不是什么小孩了,道理什么的,都能懂。
  可是呢,不舒服就是不舒服,这种东西并不是捂住自己眼睛就能够瞒骗过去的,也不是说她舒锦时在别的领域能够做到多出色,就能掩盖过去的。
  不过这种感觉,实在是太令人讨厌了。
  舒锦时蹙紧了眉。
  是的,她确实是非常讨厌这样陌生的,不太能受自己掌控的自己。
  她喜欢一切事情都尽在自己掌握中的感觉,那样会很安全。
  走出许风仪房间,舒锦时关上门,望向对面的白墙,停留片刻,朝自己卧室走了去。
  她决定,还是先去洗个澡。
  仔细想想,可能是因为最近事情太多,折腾得有点疲惫了,才总会去想那些有的没的吧。
  兴许只要好好泡个澡,洗个澡,彻底地卸掉那满身的倦意,一切就能好了,她也不会这个样子了。
  掏出手机看了会儿时间,舒锦时就折身回到自己卧室中。
  走进浴室,给浴缸放好水,舒锦时将一个蜜桃状的泡澡球丢进了里头。
  等泡沫充盈整个浴缸之后,她用毛巾包好那头长长的发,就如往常般,带着一本书进入浴缸之中半躺下,在泡澡的同时,翻开书阅读起来。
  这本书是她朋友郑梓意最新发售的小说,叫做《雪刃》,讲述的是一个江湖上的故事,豪气干云,畅快至极。
  她本人是不怎么看小说的,但这本着实不错,哪怕她这些日子以来忙得不可开交,也还是看完了上册,接着又马不停蹄地打开了下册。
  但很怪异的是,以往她只要一打开这本书,就能够很快进入阅读状态中,为里头人物的情绪所带动,看得入神。
  今天的她却是无法做到,思绪一直都在四处游弋。
  别说看入神了,就连将精神聚集到一起都成了件比较难办的事儿。
  难道真的是最近忙得有点儿过分了?
  舒锦时揉动起了太阳穴。
  可事情并未因此有所好转。
  更要命的是,她看着看着,就感觉书页上的文字在胡乱跳动了。
  最后,这些文字跳动拼凑成了几个字:超级可爱小仙女。
  以及冷冰冰的:舒锦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