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45)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舒锦时听得轻轻笑了起来:“所以,你觉得我很好看?”
  虽然她平时已经被人夸过无数次,却总觉得不及被许风仪夸赞时来得开心。
  许风仪嗔了她一眼,“哼”了一声,没有继续这个话题,只说了句“我去洗澡”,就也抱起自己的衣裳,朝浴室那边走了去。
  舒锦时伸出素白纤细的手捋了把头发,目送她过去,直到房门关上后,浅笑着转过身来,又捋了一把头发。
  果然,许风仪是她见过的女孩子中最可爱的了,没有之一。
  另一头,许风仪进入浴室关上门后,便抱着衣裳深呼吸了好几下。
  她现在心跳好快,总觉得随时都会破膛而出一样。
  莫名其妙的,那本漫画中的画面又接二连三地窜进了她大脑中。
  孤女寡女共处一室什么的,一般来讲,是会发生点儿什么的吧?
  呸,这是在想什么呢?!太不纯情了!
  甩甩头,许风仪在心里嫌弃地骂了自己一句“有毒”,就将干净衣服放到一边,然后洗起了澡。
  十多分钟后。
  许风仪关掉水龙头,擦干身上所有的水珠,取过一件印了哆啦A梦的雾霾蓝纯棉睡衣披上,扣好扣子,拉出头发,就转身打开浴室门走了出去。
  “洗好了?”
  就在许风仪出来的瞬间,舒锦时懒懒的声音传了过来。
  许风仪心下一怔,循声望去,只见舒锦时正握着杯水倚在窗户旁静静地看着窗外。
  背影瘦削且高挑,气质卓越,这个女人,似乎携带着种与生俱来,令人无法亵渎的气场。
  “嗯……”许风仪点点头,轻抿着唇朝她走去,顺着她视线望出窗外,好奇问道,“你在看什么呀?”
  舒锦时唇角微微上翘:“没看什么,就看看这夜。”
  “看夜?”许风仪收回视线,转而朝她望去。
  “嗯,”舒锦时点头,“就是随便看看罢了,顺便想一些事。”
  许风仪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工作上的事?”
  舒锦时轻轻“嗯”了一声:“算是吧。”
  许风仪凝神思考一会儿后,紧跟着又问道:“说起来,你最近心情是不是也不好?”
  舒锦时侧头朝她望去,好奇道:“怎么这样问呢?”
  “就是怎么说呢,”许风仪低头玩弄了下自个儿的手指,一边思索一边说道,“我感觉你最近总是会突然之间一秒变脸。前一秒还晴空万里,后一秒就乌云密布的,经常都不知道你到底怎么了,所以问问。”
  “我在想,是不是我什么地方做得不够好,惹恼了你?”
  舒锦时眼神略微一黯,随即掏出万金油式的回答:“没有,你什么都没做,不要那么想。我会心情不好,说到底,还是因为工作上的事。”
  其实她也觉得自己最近是有点怪怪的,那种感觉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占有欲也变强了。
  但反正,不管遇到什么事,只要把锅推给工作,就不会出错。
  许风仪当真了,叹气:“听着就好辛苦啊……这样吧,改天等我们都有空的时候,我带你去找人按摩一下好了。我认识一个老中医,他手法不错,每次按了都会觉得浑身舒坦,连带着心情也会好上许多,要不要去试试?”
  舒锦时狐疑地看着她:“哦,真有那么神吗?”
  许风仪点头:“是的。”
  舒锦时笑了起来:“也好,可以试试。那,我们这个周六周日去么?”
  许风仪面露难色:“不……不太行哦,我这个周礼拜六礼拜日已经安排好了,到时候我都要出去。真的不好意思。”
  舒锦时表示谅解:“没关系,人都有忙的时候。”
  语毕,她抬手按了按自己的脖颈:“不过,我可能确实该去按摩一下了。这些地方总是有点儿紧绷绷的。”
  许风仪看着她手按住的部位,沉吟片刻,终于提出了个建议:“很不舒服吗?哎,那要不,我给你按摩一下?”
  舒锦时眉梢微扬,转过头来看着她:“你会?”
  “嗯,其实我有偷偷学习过一些老师父的手法。虽然可能不是特别优秀吧,但我觉得应该还好?反正,我给我小姐妹颜语按过,她反响还不错。”许风仪微笑。
  舒锦时不禁好奇起来:“是么?”
  “嗯,”许风仪点头,“反正,要不,我先给你捏了试试看?”
  舒锦时莞尔:“那好啊。怎么按?”
  许风仪抿抿唇,将手抬到空中。
  停顿片刻,她指向了一把凳子:“就先坐那儿吧!”
  “好。”舒锦时唇角微翘,朝着那边款款走去,坐下的同时,将杯子搁到了旁边的桌上。
  然后,舒锦时双腿交叉,微微侧头:“好了。”
  “嗯……”许风仪点点头,舔舔唇,跟着快步走到她旁边,在她身后站住了脚。
  随后,许风仪伸出手,轻轻捞起舒锦时如瀑般柔软蓬松的长发,从中分成两束,轻轻搁到了她胸前。
  这一来,对方纤细的后脖颈,便毫无遮掩地展露在了眼前。
  本就细腻无暇的皮肤在深发色的衬托下,显得越发皎洁白皙,很漂亮。
  许风仪舔舔唇,怀揣着满心奇怪的年头,便将双手搁到了她肩颈处。
  霎时间,一种温热纤细的细腻感便填满了她整个手心。
  许风仪目光扫过那线条弧度绝美的肩后,喉间不易察觉地吞咽了下,热着脸略施力度:“这个力度够吗?”
  “够。”舒锦时微微闭着眼点头。
  “那……我就保持这个力度了。”许风仪舔舔略干的唇,继续给她按着。
  “嗯……”舒锦时依旧闭着眼。
  不知是否是深夜莅临的缘故。
  当万物共同沉眠于静寂的黑暗中后,一些细微的声响反而变得更明显了。
  包括人的呼吸。
  几分钟后,舒锦时睁开眼,微微侧了下头,像是在聆听什么。
  许风仪急忙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怎么了?是我按得太用力了吗,还是……”
  舒锦时却是摇头:“没有,力度很不错,刚刚好。”
  “那是?”许风仪不是很懂。
  舒锦时并没有立即回答。
  许风仪只好继续硬着头皮给她按着。
  可这时,舒锦时却忽然微微启了唇:“就是你呼吸有点重。”
  许风仪呼吸一窒:“哎?”
  是吗?有吗?
  旋即,舒锦时抬起手,覆到了许风仪搁在自己肩颈处的手上,并缓缓转过头,望进她眼中,唇角微翘:“呼吸这么重,是在想什么呢?”
  许风仪大脑嗡地一下炸开,只觉得自己的手背上像是落下了一团火,灼得她心焦,思绪混乱。
  “我,没想什么啊……”但她仍旧在嘴硬。
  可这时,舒锦时却将她的手从自己肩上轻轻拉开,然后站起了身。
  许风仪懵,看了看自己被对方握住的手腕,又看了下对方那张漂亮的脸,食指反射性地蜷了下,呼吸变得越来越紊乱了。
  这时,一只纤细的手抬起了她的下巴:“没想什么的话,那你现在,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呢?”
  许风仪被迫抬起头,与那双旖旎的眼一对视,便瞬时红了脸:“我,什么叫这个样子,真是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舒锦时浅笑了下,低声道:“那我说直白点?”
  许风仪懵:“啊?”
  随后,舒锦时捏着她手腕贴近了她,在她耳边低低呢喃:“你想我了吧?我是说,你的身体。”
  许风仪倏地瞪圆了眼,此时此刻,她已经不只是呼吸沉重而已了,全身都变得燥热起来,有种头晕目眩的感觉。
  然后,舒锦时抬手轻抚着她右颊,闭眼闻着她发间散发着的淡淡清香:“我渴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