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46)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
  作者有话要说:
  欲知后续,留言解锁!


第30章
  舒锦时的话,就很有深意。
  许风仪被她那话挠得鸡皮疙瘩蔓延至周身,脚下几乎快要站不稳。
  更为致命的是,对方身上好闻的香气还满溢在她鼻间。
  实属上头。
  矛盾如许风仪,在羞耻与躁动间选择瞪了她一眼,强忍着内心的渴求说道:“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舒锦时轻轻笑着,眸里盛着点点打碎了的灯光,风情至极,格外好看,身子依旧与之无限贴近:“你都独自一人研究过《Girl'sSecrets》了,这还能听不懂?”
  许风仪是真的做梦也没想到,竟然会从她口中又一次听到这两个单词。
  她还以为只要自己藏好那些漫画书,让它们不再被舒锦时发现,这一切就算翻篇了。
  心跳冷不防一加剧,许风仪的脸颊瞬时转为酡红,就如被霞光笼罩着,看上去十分漂亮又娇俏。
  慌忙间,许风仪额角都快渗出了一层薄汗:“那个,就只是那个什么卫生知识而已……”
  舒锦时的唇角带着种状似散漫,又饱含柔情的笑:“是吗,你确定?”
  许风仪怎么可能确定。她深知那些都是她乱讲的,但还是点了头。
  送佛就要送到西,演戏就要演到底。
  舒锦时微翘唇角,笑意越发浓郁。
  随后,她暂时性松开许风仪的手,走到一边去,从桌上拿起了自己的手机解锁打开:“那难道说,是我文盲,看不懂?”
  许风仪不明白她为什么突然拿起手机,但总觉得有些忐忑:“哎?”
  舒锦时这话听着,怎么感觉好像哪里有点奇怪呢。
  难道说,她是上网去搜过了?
  想到这儿,许风仪发起了懵。
  过了会儿,舒锦时拿着手机走过来,将屏幕亮到了许风仪面前,指着里头的一张书籍封面望向她:“你看的,难道不是这本?可是,封面图都一样呢。”
  果然。
  许风仪瞳孔猛然一缩,整个人也就跟被钉死在那儿了一样,想动都动弹不能。
  是的没错,是那本。
  舒锦时笑了:“然后,你说它是在讲述生理卫生知识?”
  许风仪左手捏右手,呼吸都快停滞。
  她真万万没想到,舒锦时竟然会去网上搜。
  她还以为像舒锦时这样的大忙人,是没什么工夫去做这种事的。
  随后她舒锦时拉过她的手,将手机放到了她手中,绕到她身后,双手轻握她双肩,亲昵地靠近了她颈窝:“看来,可能是我看不懂,要不,你翻开了给我,详细讲讲?”
  许风仪竟然编谎话骗她,那她肯定是要欺负回来的。
  一瞬间,许风仪只觉那手机烫手得不行:“啊?翻?怎么翻?”
  这书不应该有电子版的才对呀!
  她本来还以为舒锦时只是百度到了个封面图,不会知道具体内容是什么,问题不大,只要自己坚定地忽悠一下,肯定就可以把她忽悠过去。
  谁想到,竟然还会有这么一出呢?
  她现在整个脑子就跟遭遇了一场大爆/炸似的,满是碎片,混沌无边。
  舒锦时贴在她耳际,红唇轻启:“往后划就可以了。我让我住在的国外的朋友买了一本,然后让她全部拍成图片发给我了,都还没看呢。正巧,我最近注意力比较难以集中,看字累,你讲给我听好了。”
  许风仪懂了。
  舒锦时根本就没有信过自己编织的那些谎言,所以她早就知道了这是一本什么样子的书。在知道这是一本什么样的书的情况下,还要她许风仪讲里头的故事,根本就是故意的。
  但舒锦时这话偏偏说得悠然至极,就好像只是在说简简单单的一句“你把衣服拿给我”一样,让人感觉不到一丁点儿的不正经。
  哪怕她要许风仪做的事,却十分不正经。
  这女人,可真是。
  许风仪本来脸皮就薄,哪里做得出这种事,顿然生出卖惨之计:“可是,其实,我英文没有很好,口语是真的烂呢,会讲得乱七八糟的。”
  言外之意就是望舒锦时能够放她一马。
  然舒锦时却是玩着她发丝,轻轻摇头:“简单,那你就译成中文,用中文念给我听。”
  许风仪怔:“哈?”
  舒锦时双手依旧抚在她双肩上,轻轻握着她的肩头:“遇到生词就按照自己想像补上。”
  许风仪喉间吞咽了下,终于点头,红着脸划走封面,划出了下一张图片。
  第一张图片还是挺正常的,就是两个女主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于咖啡厅相遇,互相做着自我介绍的情节。
  包括后面的好几张图片,都还算是正常,就是一些日常交流,以及互相询问兴趣爱好之类的。
  直到她翻到六七张时,气氛就开始逐渐变得暧昧了起来。也不知怎的,两个女主就亲了起来。这里没什么台词,她不需要念什么,只需要大概讲一下发生了什么,类似于“然后,玛丽吻了杰西”这样的。
  可。
  奈何作者太会,即便只是一个亲亲的画面而已,也画得像是春风绕春水,又如银丝蔓裹,整个气氛荡漾得不行,看得她情不自禁就将头不好意思地别到了一边去。
  可这时,两根纤细玉指却是抵在了她下颌边缘处,强行不让她转头,就要她看那画面。
  舒锦时的声音从她耳后传了过来:“你连这漫画的画面都不看的话,要怎么跟我讲接下来的故事呢?”
  声线之中夹杂着一点鼻音,透露着几分慵懒,很好听,也很蛊人。
  也不知是怎的,舒锦时这个人总是让她无法拒绝,然后乖乖地照着她的要求去做一些离谱的事。
  哪怕自己内心已经觉得羞得不行,但还是没有办法拒绝,甚至……好吧她承认,其实自己还隐隐有点享受这种刺激的感觉。
  于是,许风仪只好又将视线重新投在了那漫画之中。
  于是,舒锦时笑了,轻声道:“继续。”
  许风仪本就颊上酡红未消,经她一催,心下更是漏掉半拍。
  随后,她抿抿唇,划向了下一张图片,并在看到这张新的图片时,微微扩大了瞳孔。
  因为,这漫画的内容,是真的玩得越来越大了。
  这一张里的两个人,没有台词。有的话,也是那种独属于动作戏的拟声词,她不可能复制。
  此外,到这儿之后,漫画中的两个人已经明显动情,所以不只是深度亲吻,就连手上,也渐渐有了动作。
  这,这种画面要人怎么讲?
  许风仪喉头再度滑动,脑子都快给糊住了。
  “怎么不讲了?”舒锦时问。
  许风仪脸颊热得不行:“我,我不知道怎么讲。”
  舒锦时浅浅一笑:“那,她们在做什么?”
  许风仪咬紧下唇,摇头:“不知道。”
  舒锦时扯了下唇角:“真不知道?”
  许风仪点头。
  舒锦时一直站在她身后,所以对方的呼吸总会时有若无地散落在她发间,肌肤上,挠得她心猿意马,又不知如何是好,只觉越发口渴了。
  “那就……”舒锦时上挑的眼微微垂下,“我来讲。”
  “哎?”许风仪浑身僵住。
  一时间,她竟然分不清讲故事这个事情,究竟是由自己来做更奇怪,还是由对方来做更奇怪。
  总觉得,如果由对方来做的话,可能会控制不住地往某些奇怪的方向发展呢。
  舒锦时浅笑着,继续在她耳边说道:“反正,你不是很爱看这本漫画么?光是看看,难道就能满足了?倒不如,我用实际行动讲给你听,陪着你看,不是更有意思?”
  “什么?”许风仪突然一下子,没太懂。
  舒锦时没再做什么解释,只是笑。随后,她的视线落在了许风仪身上。
  “玛丽不满足于只是同杰西亲吻。所以她干脆伸出手臂,将对方拉入了怀中……”舒锦时说话间,双臂一箍,瞬间将许风仪整个人严丝合缝地抱在了怀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