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48)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舒锦时喉间滑动:“好啊。”
  下一秒,许风仪眸子微睁,感觉自己的思考能力都快被驱逐殆尽了,叫人快要咬不住牙关。
  然这时,对方的食指轻轻抵在了她唇中央。
  “嘘——”
  随后,舒锦时微微挑眉,垂眸看着她的唇角:
  “别忘了我妈在我房间里头。”
  “被吵醒的话,可就麻烦了呢……”


第32章
  在舒锦时的轻声提醒之下,许风仪也想起来了舒妈妈就在隔壁房间的那个事儿。
  于是,她立时便将所有的声音都咽了回去,不敢再发出半点儿的动静,生怕一不小心将人给吵醒了。
  但很快,她的脑子就变成了空白一片,只感觉天花板上的灯变得越来越刺目了。
  而外头的雨,仍旧下得不知疲惫,不依不饶。
  ……
  翌日。
  待许风仪睡醒来时,外头雨已停下。
  只是那天色瞧起来,仍旧是一片混沌迷乱至极的深蓝色,模样厚重得,就好像小孩子调色板上没有抹开的颜料。
  许风仪闭上眼又眯了一小会儿后,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上头显示目前是早上七点,总的说来其实也不算早了。
  可能这就是冬季吧,气温越来越低,天亮得越来越晚。
  微微掀开一方被角,许风仪低头一看,便看到了一条环在自己腹上的手臂。
  纤细白皙,清瘦漂亮。
  再然后,许风仪觉察到了身后人浅浅的呼吸。
  对方应该是将脸颊贴着自己背脊的。
  许风仪脑中骤然掠过昨晚上的一幕幕画面,她舔了舔下唇,然后小心翼翼地将手搭在了她环在自己腹部之间的,那只漂亮纤细,犹如白玉的手上。
  很难说现在是种怎样的感觉,她只知道,她还挺享受的。
  享受和舒锦时在一起的感觉,享受和舒锦时同居的滋味。
  这时,身后人动了一下,似乎是做了个深呼吸。
  霎时间,许风仪浑身略微一僵,试探着轻声问了句:“锦时?醒了吗?”
  然而,对方并未答话。
  许风仪抿唇深思片刻,小心翼翼拿开她箍着自己腰腹的手,轻轻地转了个身,望向舒锦时。
  舒锦时是面向自己侧卧而眠的。
  水墨般的黑发如海藻一样扑散在枕头上,睡容安静,纵然闭着眼,也仍旧美得优雅。
  许风仪看了她一会儿,就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抚了下她鬓角的柔软发丝,触了下她微凸的眉骨,浅凹的眼窝,再到漂亮的唇瓣。
  指腹摩挲间,许风仪最直观的感觉便是,她的唇,真的好软。
  像是刚从公园里采摘下来的芙蓉花。
  这时,舒锦时微微仰了下头,再一次深呼吸,微启朱唇。
  许风仪一怔,瞬间怂兮兮地急忙缩回了手。
  如被抓包般,许风仪心脏一顿加速狂跳,好半天才恢复了平静。
  随后,她又看了眼时间,便悄悄掀开被子,探出一只脚,轻声下了床。
  为防止打扰舒锦时睡觉,许风仪带上手机离开卧室,去了外头的公用洗手台洗漱。
  待她洗漱完毕,穿过二楼小客厅准备下楼时,舒妈妈所住房间的门恰巧被由内至外推开了。
  然后,已经穿戴整齐,化完妆的舒妈妈带着个小包从中步出,推了下头上的白色帽子,顺手带上了门。
  “阿姨早上好。”许风仪将发丝撩到耳后,冲她微笑,轻声打着招呼。
  舒妈妈松开门把手,侧身朝她望去,又看了下她旁边那扇紧闭的房门,低头整理起了白色的皮手套:“嗯,锦时呢?还在睡?”
  “对。”许风仪点头。
  舒妈妈挎好包:“看来她最近确实挺累的,这个点儿了都起不来。她昨晚该不会也工作到很晚吧?”
  许风仪愣神一会儿,笑着点头:“嗯……对。”
  不然呢,该怎么说,说她昨晚的工作就是搞自己,而且还搞到了凌晨么?
  舒妈妈沉思片刻,凝眉叹气:“哎,辛苦。麻烦你以后多多担待了。”
  许风仪扯了下唇角,努力学习自然微笑:“一定,一定。”
  舒妈妈的眼神,真的很单纯。
  单纯到许风仪光是看着她那张脸,突然觉得自己刚刚骗了她,实属有罪,需要忏悔。
  手指拨弄手指,许风仪急忙打转话题:“对了阿姨,您这么早就穿戴好了,是要去哪里么?”
  舒妈妈眉梢略微往上耸动了一下:“锦时不是忙吗,你也要上班,我就不赖这儿了,找我姐妹玩去。”
  “这样啊,”许风仪明白了,“那早饭也……”
  “我已经和她约好了一起吃,她车都快到了,”舒妈妈低头看了眼腕表,“好了,不跟你说了,我先走了。”
  舒妈妈又抬手碰了碰头上的帽子,就唇角带笑地继续往前走了去。
  看上去心情很好的样子。
  许风仪最后冲着她背影喊了句:“那,好吧,那您慢走!”
  不过,对方并没有回她,只是背对着她抬手晃了晃,就快步离开了。
  讲真,许风仪深觉这舒妈妈就像一阵风,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毫无一点预兆,也让人没有半点准备。
  或许这就是有钱人家的大小姐吧,因为有着足够的资本,就敢任性到老,即是是下定决心当一辈子的老公主,也都没关系。
  目送老公主离开后,许风仪独自笑了下,也跟着下了楼去。
  转身进入厨房后,许风仪撸起袖子准备做早餐。
  可当她一把拉开冰箱门,看到里头那些花花绿绿的蔬菜时,却稍微愣了下神。
  她好像,都知道舒妈妈爱吃什么了,却还不知道舒锦时喜欢吃什么呢。
  因为舒锦时从来都没有提过,她也没有问过。
  她只知道,舒锦时好像不怎么挑食,自己爱吃的,她也吃。
  但在这些东西当中吧,许风仪感觉自己也看不出她有什么特别爱吃的东西。
  除了那个非常Juicy的牛排。
  许风仪突然发现,自己对于舒锦时的了解,真的很少。
  目前为止,还约等于零。
  其实,也不是她不想去了解舒锦时,只是舒锦时身上的气场实在太强了,这就让她没办法完全把她当成一个普通朋友一样自如地对待。
  就算表面功夫可以做到位,也很难做到真正地自如交流。
  怎么说呢,就像,她可以管顾颜语叫“臭宝”、“臭猪猪”、“顾大傻”,但是没办法这样叫舒锦时。
  她可以直接从顾颜语碗里夹走一块肉塞嘴里,但她不可能从舒锦时碗里夹走一块肉塞嘴里。
  说白了就是,在面对舒锦时时,她还是会挺拘束客气的,就不会随心所欲地去问这问那。
  最后就导致,她目前对舒锦时,还没什么了解。
  甚至,就连想要给对方做个对方爱吃的早餐,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思来想去,许风仪给鹿缘发了条消息过去:“小缘,锦时早饭一般都喜欢吃什么呀?”
  一分钟不到,鹿缘回道:“她挺喜欢厚蛋烧的,咸甜口的。再有就是岩烧吐司和蛋挞吧。”
  “好的,Get了!谢谢你!”许风仪会心一笑,把手机搁到了一边去。
  随后她便从冰箱里头取出四个鸡蛋,一袋牛奶,一并放到了料理台上。
  还好,厚蛋烧这个东西,她很熟。
  因为曾经有段时间她也很迷恋过,主要是喜欢那种软嫩细腻,入口顺滑的口感。
  所以当时她经常做,一来二去就熟了。甚至,顾颜语还说过,她做的厚蛋烧比一些店里做的都要好,是真的没什么气泡,十分丝滑。
  把四个鸡蛋相继打进一个玻璃碗中后,许风仪往里头倒了点牛奶,挤了点柠檬汁,搁了点食盐用力打散拌匀后,过了个筛放置到一边,然后又取出两片白吐司,拿出芝士片、黄油淡奶油等等,准备制作岩烧吐司了。
  在将黄油、奶油、芝士片和白砂糖搁一起隔水融化制作芝士酱的整个过程中,许风仪不时哼一下小曲儿,怡然自乐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