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5)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可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熟悉的人推开餐厅门走了进来。
  在看清那人的脸,认出那人正是易知雅时,许风仪瞬间像个突然断电的机器人,动作全都凝住了。
  紧跟着,一个略微丰腴,穿着旗袍,拎着高奢包包,一看就是个富婆的女人含着一脸娇羞跟在易知雅身后一块儿走了进来。
  两个人双手紧扣,似乎正在热恋中。
  之后,服务员引着她们朝许风仪这边的方向走了过来,几个人就这么,撞上了。
  易知雅在看到许风仪的瞬间,很是讶异:“你也在?”
  许风仪的目光在她俩紧紧相扣的手上停顿了一会儿,突然冷笑:“真巧啊。”
  旗袍女捏了捏易知雅的手:“雅雅,她是谁呀?”
  易知雅转头望向她:“她是……”
  许风仪终于忍不住,抱着双臂扬起头,好笑地看着她,对着旗袍女主动介绍道:“你好,我是她昨天才劈腿的前女友。”
  许风仪觉得,旗袍女可能都不知道易知雅在泡她的时候是有女朋友的吧?
  所以,她这就要让旗袍女明白,易知雅是个狗东西!
  但令许风仪没有料到的是,旗袍女只是淡淡“哦”了一声,用嘲讽的眼神看着她:“原来那个前女友就是你啊。”
  许风仪懵:“你知道我?”
  然后她悟了:“所以,所以你是在明知她有我这个女朋友的前提下,还和她搞在一起的?”
  旗袍女笑:“小妹妹,话别说这么难听嘛。她只是觉得比起你来,跟我更适合而已。”
  而易知雅,也没有阻拦旗袍女,就任由她在那儿说着。
  许风仪登时气不打一处来:“你们要不要脸?!”
  旗袍女翻了个白眼,上下打量着她:“拜托,是你自己没有魅力拴不住人好不好?不要什么都怪别人,凡事还是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好吗?”
  “你扪心自问,你够优秀吗,够温柔吗,够可爱吗,够体贴吗,够有钱吗?良禽择木而栖,你除了脸好看以外一无是处,因为不够优质而被抛弃不是很正常吗?”
  “你,你们……”许风仪看着她们,被气到快要说不出话。
  旗袍女还火上浇油往她心上又补了一刀:“换我是她啊,也不会考虑你这样的劣质品。哈哈哈,应该说,没有人会喜欢你这样的劣质品。”
  许风仪抿紧唇捏紧手,头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气到头皮发麻。
  而这时,在另一张餐桌处,一个穿着深V领白色衬衣,披着头法式风情大波浪卷的女人站了起来。
  正是舒锦时。
  舒锦时眼尾略微上挑,五官精致明艳,一起身就吸引了旁边人的所有注意力,包括易知雅和旗袍女。
  然后,舒锦时拨了把头发,便勾唇摇胯,一脸亲昵地朝着许风仪走了过去:“亲爱的~”
  --------------------
  作者有话要说:
  舒锦时:这样对我未来的老婆说话,你礼貌?
  -
  本章留言,下章更新时发红包~


第4章
  在许风仪绞尽脑汁思考如何才能有效回击那个女人时,身后传来了高跟鞋点地的清脆声响。
  许风仪转身一看,只见来者正是昨晚收留她的那个靓女,她今天刚从人家那儿出来。
  那女人在室外比起待在家时好像更有魅力了,眉眼间净是风情,一颦一笑一抬手一投足,都大气优雅又迷人。
  像是电影中的女郎走进了现实的世界。
  就连刚刚还神气十足对着许风仪哔哔赖赖的旗袍女,也看傻了眼。
  会看傻有两个原因。
  其中一个是舒锦时实在太美了,浓颜型明艳美女,谁看了能收得回视线?
  还有一个就是她发现,舒锦时穿戴的,全是普通人难以购买的品牌,比如她脖子上的那条项链,是知名珠宝品牌阿格莉特的限量款。
  然后,舒锦时目不斜视地走到了许风仪旁边,唇线上扬:“你来这里吃饭怎么都不跟我说一声呢?明明你也知道我喜欢这里的味道。”
  面对舒锦时这没头没脑的话,许风仪完全云里雾里,都不知道该当如何接话。
  舒锦时也没等她回话,继续开口:“是不是因为我之前突然跟你告白的关系,把你给吓到了?”
  “其实,你不想答应我的告白也没关系,我会等的。”
  “我想了下,我现在确实还不是很优秀,也就月入百万的水平,出社会几年了,还连买个一千平的小别墅都要犹豫一下,思考究竟值不值,但你放心,我会努力向我爹靠齐,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然后继续追求你的。”
  ?旗袍女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如果这番话是从其他人口中说出来的,她肯定不屑一顾,认定那人脑子有病,是个妥妥的凡尔赛诗人。
  但这话偏偏是从一个戴着阿格莉特限量款项链的女人口中说出来的,她就不得不信了。
  本来她觉得自己能月入十万已经实属牛批,没想到……
  旗袍女大受打击,悄悄后退了一步。
  不是吧,许风仪怎么会有这样的富人疯狂追求呢?!而且许风仪还拒绝了……真的假的?!
  这事儿瞬间就衬得和易知雅在一起的她像个专门回收破烂的傻叉。
  许风仪到这儿也终于明白了。
  舒锦时是在帮自己,故意说那些的目的就是想让那个说她不够优质的旗袍女陷进尴尬境地。
  果不其然,还不待许风仪说什么,那旗袍女感觉自己被拂了面子,就拉着易知雅怒气冲冲往外走了。
  只是整个途中,已经懵圈的易知雅一步三回头的,一直看许风仪。
  竟然有这样的人追求许风仪?她怎么不知道?一时间,她的心情变得五味杂陈,难以描述。
  许风仪看着那两人离开后,好一会儿才回过神,转头望向舒锦时:“刚刚,谢谢啊。”
  舒锦时摇头:“不客气。”
  然后许风仪发出感叹:“不过你也太会编了,什么月入百万,千平别墅的……厉害。”
  许风仪会以为她是在编话帮自己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虽然舒锦时看起来确实是挺有钱的样子,脖子上那项链就不说了,其他穿戴看上去也是价格不菲的样子。
  但这也不能代表太大的问题。因为她并不一定所有物件都那么贵,说不定今天恰好就是把贵的都穿上了。
  主要是,月入百万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现实可不像小说那么通货膨胀,虽说月入百万的人肯定是有不少,但是吧,应该也还到不了她许风仪外出旅游随便遇到一个人就是的这种程度。
  只是,许风仪感叹完后却发现,舒锦时神情自若一言不发地跟那儿看着自己,横看竖看,都不太像一个会吹牛批的人该有的样子。
  许风仪懵:“……对不起。你说的该不会是真的吧?”
  舒锦时不置可否,笑容依旧。
  事实上,她真没编,甚至为了低调点,还刻意低调地往少了说。她的薪资加上家里给的零花钱一起算来,并不止是如此。
  至于千平大别墅,早在成年那天,她爸就直接送过她一个了。
  然后,舒锦时切换了话题:“你这桌只有你一个人坐么?”
  许风仪点头:“是的。”
  舒锦时微笑:“很巧,我也是一个人来的,介意我和你拼个桌么?”
  再怎么讲,人四舍五入也算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了,许风仪没有任何理由拒绝,直接点头:“可以。”
  舒锦时绕到许风仪对面,垂下眼睛拉开凳子入座:“那我就让服务员等会儿把菜上到这儿来。”
  说完,舒锦时冲服务员招呼了一声,一名笑容和善举止优雅的姑娘就走了过来。
  许风仪在一旁看着她和服务员交涉的过程中,低头就着吸管喝了一小口泡鲁达中的牛奶,继续思考着舒锦时那个意味深长的笑容象征着什么意思,究竟有没有月入百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