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57)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舒锦时听到她说一起吃会让食物更美味后,扬了下眉,抬头望向她:“一起吃,会让食物更美味?”
  “嗯,”许风仪笑着,“分享也是一种快乐。而且很多时候,独吞一个东西,只会获得快速的腻味而已。分享了,就刚刚好。”
  可能是的吧。
  舒锦时想了下,重新掀起眼皮望向她:“那我尝尝。”
  许风仪听她说了要尝后,笑容瞬时变得又灿烂了许多。
  将小勺子插到杯子中轻轻一挖,许风仪从中舀出一大勺后,一只手垫在底下防止东西掉落,就什么也没想地将蛋糕和奶油递到了舒锦时唇边:“来!”
  舒锦时垂下眼皮,看了下那勺子蛋糕,又看了下许风仪,随后轻轻俯下身,微启朱唇,咬住了那蛋糕。
  只是,那蛋糕的块头实在是太大了。
  她一口根本咬不完,反而粘了一些奶油在唇角。
  “哎,粘上了……”许风仪懵了几秒,急忙将勺子放回杯子中,“等等!我帮你擦!”
  说完,许风仪就从旁边的纸巾盒里头抽出好几张纸。
  将纸巾折叠好后,许风仪便倾过身去,要去给舒锦时擦拭。
  本来这只是一个下意识的动作,许风仪也没有多想什么。
  可是,当她真将手伸到舒锦时唇角处时,当她的目光无意间触及对方那双深邃的眼眸时,她的心脏,就冷不防地咯噔了下,似要破膛而出般。
  总觉得空气中布着一层密不透风却又叫人看不见摸不着的网子,将她和对方围裹其中,完全无法隔离。
  无意识地,许风仪拿着纸巾的手指,微微蜷缩了下,有点犹豫了起来。
  舒锦时打量了她一会儿,忽而莞尔:“怎么了,不是要帮我擦么?”
  许风仪一怔,点点头:“是……”
  说了要帮人擦的,现在纸都拿好了,要是又中途反悔,丢给人自己,未免也太过奇怪了。
  喉间咽了咽,许风仪轻抿下唇,然后便硬着头皮举着纸巾,在对方的注视之下,轻轻按压到了对方柔软的唇角处。
  这个角度望过去,她能将舒锦时的五官乃至微表情看得一清二楚。
  舒锦时鼻梁高挺,弧度优越,睫毛浓翘漂亮,眼珠呈出淡淡的琥珀色,里头印着自己的影子,漂亮得十分动人。
  舒锦时的唇厚薄适中,看着便很软,触感极好的样子,仿佛天生就是用来亲吻的。
  舒锦时的……
  总之,眼前的她,看上去既端庄优雅,又风情诱人。
  大概这便是传说中的美得惊心动魄了。
  以前每次看小说里这样形容人的时候,她都无法理解,但今天,理解了。
  大概就是一种,美到令人局促的感觉吧。可能,这就是来自成熟女性的魅力。
  只是,也不知怎的,不知是舒锦时的目光太深邃,还是自己心里有鬼,许风仪始终不太敢与之相视,总觉得对方的视线灼热至极,烙得她脸都热了起来。
  于是她下意识就避开了对方视线,只是抿紧了唇,一声不吭地给她擦着唇边的那点奶油。
  “好,好了。”擦完奶油,许风仪喉间又吞咽了下,便准备缩回手,各归其位。
  可就这时,一只素白的手却突然伸出,一下便握住了她细细的手腕。
  许风仪猛然一怔,瞳孔紧缩的同时,手心里的纸团也跟着掉到了地上。
  “真的好了?”舒锦时捏着她的手腕,目光在她脸上打量着,似笑非笑。
  许风仪在她的打量之下,总觉得身体深处似有什么在蠢蠢欲动,而且难以控制,只能佯装正常:“对啊,擦好了已经。”
  舒锦时唇齿微启,目光定格在了她小巧圆润的耳垂上:“我知道。可是,你这边呢?真的OK了吗?”
  “啊?”许风仪倏地抬起眼,与之对视。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总觉得思维都变得慢了下来,全然不知自己现在是在做什么。
  四目相对的瞬间,许风仪懵了一秒,又如遭电击般地转过头了头,急忙摇头:“什么OK不OK的,我什么都很OK啊!不太明白你指的是什么……”
  舒锦时笑容依旧,甚至更浓了。
  她真的好喜欢许风仪那娇羞的模样。虽然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但反正,那样的许风仪,会让她获得一种奇异的满足感。
  舒锦时视线仍旧锁定着她,随后轻扬唇线:“确定不明白?可是,你耳朵都红了。”
  “脸也红了,你,真的还好?”
  说到后面,她的语调越来越慢,语气也越来越沉,惹得许风仪心跳更快了。
  许风仪本来还只是觉得自己有点热而已,但经对方那么一说后,就像是小孩儿做了什么坏事被大人撞破一样,瞬间就整张脸都腾地一下红了,支支吾吾道:“嗯!”
  “可是,”至此,舒锦时又靠近了她几分,“我不觉得呢。”
  一瞬间,两人的距离近到,几乎快要鼻尖相触。
  若有若无的暧昧气息横亘在彼此之间,实在是撩人至极。
  与此同时,许风仪的手心都热到似乎快能渗出汗来了。
  太近了,她们现在的距离,真的太近了。
  近到了一种感觉会出事的地步。
  而令人相当无语的是,她竟然,似乎,在期待出什么事。
  就这时,舒锦时抬起了她下巴。再下一秒,还不待许风仪做出任何反应,她便带着温热的气息,吻上了她的唇。
  --------------------
  作者有话要说:
  上一秒的舒锦时,铁血无情脸:“不行,我要离开远离她。”
  下一秒的舒锦时,温柔沉沦脸:“不行,她好可爱,我要吃了她。”


第36章
  在那吻覆上来的第一时间,许风仪思维就如一团被风给吹跑了的散沙,逐步变得虚无缥缈起来,握也握不住。
  黑绒似的睫毛轻轻扇动,随后微微闭阖起来,在眼睑底下投出了一小片阴影。
  不自觉的,她便沉溺在了对方编织出的这片温柔乡之中,专心体会着对方传递来的那份柔情与缠绵。
  这种感觉属实奇妙,无论经历再多次,她都还是会陷入其中,无法自拔,更别提全身而退。
  好一会儿过去,舒锦时才终于将她松开,静静地看着她,不发一言。
  然这不发一言的注视,却更是叫人紧张。
  许风仪的脸,倏地便又泛起了一层清浅红潮。
  舒锦时瞧着她那模样,眼含笑意,而后微微偏头,轻声说道:“小熊杯味道究竟如何不知道,我是觉得,你比这小熊杯味道好多了。”
  许风仪脸上本就有余热尚未散,这下经她那话一撩,心跳瞬间就变得更加放肆到难以控制了。
  “胡说!”许风仪倔强地反驳了一句,最终却还是没了下文,只是转过头来继续端起小熊杯,从中剜出一大勺放进口中,嘟嘟囔囔道,“你这个人真是……”
  说的话也好,做的事也罢,都令人羞得不行。
  不害臊。
  舒锦时只是侧头看着她,唇角上扬的弧度又变大了些。
  为什么许风仪在说她时,也那么软萌呢?
  许风仪并不知道舒锦时现在都在想些什么,只以为对方是在享受看自己出糗的模样,于是中途侧过头瞪了她一眼,就又迅速调回头来,继续挖着手中的蛋糕和奶油吃了。
  说是在吃东西,但其实,她只不过是在机械地重复着那个动作而已,脑内思绪早就已经脱离本尊,飘荡到了老远的地方去。
  真是奇奇怪怪。
  去年公司年会大家一起做游戏,需要她和上司李爱国对视十分钟时,她都能够面不改色地完成任务,但眼下面对舒锦时,哪怕只需要同她对视那么一两秒而已,她都受不住了,也是怪神奇的。
  不知不觉间,许风仪就将眼前这第二个小熊杯给吃空了。
  看着眼前空掉的杯子,她不禁怔住。
  讲真,其实她都还没怎么认真地去品尝味道。
  许风仪沉下一口气,将小叉勺装进杯子里头,再一并丢进了垃圾桶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