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58)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随后她抽出纸巾擦擦嘴,慢条斯理地弄完一切后,双手在双腿上捏了捏,这才转过头望向舒锦时,清清嗓子:“我准备去洗个澡休息了。”
  舒锦时点头,神情柔和,神情比起先前来,明显是开心了不少:“去吧,我也要去泡个澡了。”
  许风仪抿抿唇,站起身来,歪头看着她:“嗯,那,晚安?”
  “好。”舒锦时跟着站起身,将双手揣进了大衣兜中。
  于是,两人关上底下的灯后,便一块儿上了楼梯。
  许风仪回到自己房间中后,将门一关,便将整个背脊贴到门上,轻轻舒出了一口气。
  跟中毒了一样,舒锦时的那个吻一直在她脑中还来绕去,怎么都撇不掉,挥不去。
  最后,许风仪用力甩了下头,便一头冲进了浴室中。
  可能是因为忙了一天没怎么休息,便导致脑子被浆住了吧。
  还是先洗个澡来冷静冷静好了!
  与此同时,斜对面的那个房间中。
  舒锦时打从回去后,便一直垂低头笑着。
  怎么说呢,一想到许风仪大晚上地特意给自己熬了安神汤等自己回来,她的唇角便控制不住地一直往上扬着。
  真的,她就算赚一个亿,都不会有这种开心的感觉。
  就很,奇妙。
  低头浅笑了下,舒锦时也随之进了浴室中去。
  *
  光阴过隙,一不留神,时间的针脚便行至了周五下午,眼睛一睁一闭,周六将至。
  眼看着与学姐陈思琦见面的日子明天就要到了,许风仪在公司食堂吃完午餐后,就独自一人出发到隔壁的“劲辣工坊”排队去了。
  “劲辣工坊”是最近新开张的一家零食网红店。
  但它同舒锦时做的那种不一样,这家的零食是由老板和老娘自己手工做的,都是一些肉制品,比如麻辣牛肉丝,香辣牛肉干,销魂柴火豆干之类的东西。
  其实,说是零食,倒不如说它更像是留夫鸭煌上煌之类的产品,都是熟食系列,只不过它不是卤的。
  这个店刚开业时,许风仪就注意到了,但由于新店热度极高,各大平台都在相继种草中,而且店子里头又在做着十分阔绰的活动,导致无论什么时候过去,那边的排队人群都如一条长龙,就直接把许风仪给劝退了,心想等它不挤了,再来买。
  可谁知,前两天和陈思琦聊天时,陈思琦就提到了这个劲辣工坊呢?
  聊天过程中,陈思琦看起来好像很想吃的样子,就是怕排队什么的,所以她就萌生了一个念头:自己买好后,在见面时当做一份见面礼送给对方。
  由于这些东西的保质期非常短,最好是不要买来放太久,所以许风仪前几天才一直没有动作,直到今天才过来买。
  主要就是为了让陈思琦明天吃到的时候,能够尽量享受到最好的品质。
  可谁知,那排队的队伍,仍旧浩荡得不行。
  以至于许风仪从中午十二点五十,一直排到了一点四十,这才终于将东西给买到手了。
  东西是真挺香的,隔着盒子都能闻到里头的香味。
  只可惜,直接这样送人的话,似乎有点太不美观了,甚至可以说是有点寒酸。
  许风仪思来想去,便走进了一家精品店中,去买了个漂亮的盒子以及印了星月的粉色纸袋,将那些吃的全数放了进去,这才满意。
  随后,许风仪回到公司中,便继续参与进了忙碌之中。
  非常不凑巧的是,这天许风仪喜提了多项加班任务。
  从早上一直忙到夜里十点半,忙到整座楼的灯都黑了一半。
  待她和Ada等几个人一道儿离开办公室时,走廊上都空旷得没了人气,脚步混杂中,几个人声音稍微高一点儿都显得突兀。
  时间不早了,所以许风仪也没在外头进行过多逗留,直接就回去了。
  同往常不一样的是,以前舒锦时一般都要比许风仪晚回家许多,可今天许风仪刚到门口,还没进去,就发现里头的灯都亮了。
  本都许风仪都已经习惯了每晚回来时,小别墅那漆黑一片,冷冰冰的模样,结果在今日这浓稠如墨的夜色之中赫然发现里头亮起灯来,心间瞬时生出了些许的恍惚。
  有那么几秒钟吧,许风仪觉得,这个地方看起来,挺有家的感觉。
  没在外多待,许风仪拎着给陈思琦买的东西便一路小跑了进去。
  门一打开,许风仪进入客厅后,就发现舒锦时正在一边翻着什么,一边用肩头和耳朵夹着手机同人打电话。
  好像是在谈论什么文件。
  许风仪本来是打算喊她的,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转身打来鞋柜门,从中取出了一双拖鞋换上,非常识趣地没有打扰她。
  等对方挂掉电话后,许风仪才笑了下,冲她打招呼:“锦时,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
  舒锦时将手机搁到一边后,循声朝她望去,捋了把头发:“就刚刚。”
  许风仪点点头,随口感叹道:“感觉今天你还蛮早的,前两天你都是过了零点才回来。”
  舒锦时笑:“因为最忙的一段时间终于过去了,今天宣告结束。明天开始就会清闲许多了。”
  许风仪眼睛一亮:“那挺好啊,这样一来,你就可以真真正正地好好休息一下了!”
  舒锦时点头:“是的,接下来是可以松懈许多了。”
  说着说着,舒锦时的目光就落到了许风仪手中的袋子上。
  “那是什么?”舒锦时朝她走去,伸手指了指她手中的纸袋。
  “哦,”许风仪笑了下,拉开袋子往空中轻轻送了送,“这是那个劲辣工坊卖的吃的。”
  舒锦时瞬间了然。
  这是一个最近风头正劲的网红店,据说市中心那家都已经火爆到需要排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长队才能买到,而且还不一定能买到。
  周围人都说这东西挺好吃的,但舒锦时不是特别喜欢辛辣刺激的东西,就只是蹭别人的尝了两口,并未叫人去帮自己购买。
  舒锦时看了那纸袋一会儿:“你是说最近那个网红店?”
  “对啊,”许风仪笑意盈盈,“这个最近好火爆,我中午排老长队才抢到的,真是要命。”
  “你真的满喜欢吃辣的东西的。”舒锦时若有所思地望向许风仪。
  她就不太行,她吃火锅都是要鸳鸯锅的,然后着重涮清汤那边。
  “是这样没错,我从小就被大人说是长了一张五香嘴,哈。但说真的,其实我并没有特别中意这家的,”许风仪摇头耸肩,看上去兴致确实一般,“之前同事去这家买来我们大伙儿尝过。我个人是觉得有点太干辣了,层次感不怎么够的样子。可能有的人就是好这口儿吧,但我……恕我直言,我实在是不行。”
  舒锦时点头,却立马就觉察出了哪里不对:“我不太懂了。既然你不喜欢,那又为什么还要排长队买呢,图什么?”
  她实在是不太能理解这是什么操作。
  自虐?
  许风仪笑笑:“不是,是学姐说想要尝。因为这个店名气很大,但又还没有开到她那边去。然后我心想,周六周日是休息日,排队的人肯定更多,等她到时候去的话,指不定得等多久,所以我就干脆趁工作日去给她买了,当是见面礼了。”
  舒锦时脸上的笑容瞬时被削弱了好几分。
  前几天安神汤带来的快乐也在眨眼间被冲碎了许多。
  随后,舒锦时清了下嗓子,努力不让自己语调奇怪,于是咧唇笑道:“你可真贴心啊,对谁都这么贴心的?”
  对谁都这么贴心,不累?
  本来她还以为自己在许风仪心里应该是够得上独特二字的。
  毕竟,对方都可以为她熬安神汤了,这还不能说明自己在她心中是独特的吗?
  可现在看来,哪里。
  这根本就是她自己一厢情愿的臆想。
  事实就是许风仪对谁都是这样,也就是说,她舒锦时并没有多独特。
  只不过是许风仪这个中央空调能够得着的一个角落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