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7)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给手机充上电后,许风仪双手搁在放有一支水养百合的玻璃桌上,翻看起了书。
  结果她却发现,自己连书都不怎么看得进去了,明明就在昨天以前,阅读还是她最享受的事情。
  结果到了今天,她的脑子就被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杂念给占据了,易知雅和旗袍女的脸在她脑中一直飘来晃去,搅得人不得安生。
  算了,看来真的是此地不宜久留,再在这边待下去,她迟早得疯。
  许风仪掐了把眉心,归还充电器,走出书店,直接到广场外拦了辆车往民宿跑。
  到达民宿大楼后,许风仪乘电梯到三楼,在自己住的那房间门前停下脚步,俯身输入密码,按下井号键,一拧门把手就走了进去。
  门打开的一刹,满到快溢出的牛油果绿瞬时拥了过来,看得许风仪失声发起笑。
  真是报应,好好的挑什么牛油果绿,要什么小清新,这下好了,真绿了。
  关上门,把包搭在一边,许风仪拐进卧室,风风火火地走到行李箱旁边蹲下,手脚麻利地收拾起了里面的东西。
  衣裳叠好摞到一块儿放到边上后,许风仪开始收拾起了散件,准备将这些容易丢的物件儿放到箱子夹层的网兜里头,结果手刚在里头一薅,就薅出了一支黑色方管口红。
  牌子tf,膏体复古红。
  这是她和易知雅刚在一起时,易知雅送给她的乞巧节礼物。
  她记得那天她下班后,还跟易知雅一起去吃了一顿酸甜口,斥满了香茅味和咖喱的东南亚菜。
  虽然其实,她并没有很喜欢那种味道,只是为了不扫易知雅的兴,她才表现得很喜欢。
  这些,都是属于她们的记忆。许风仪想丢,又下不了决心。她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究竟是种什么心理。
  就这时,她手机亮了,易知雅的名字在屏幕上跳动。
  许风仪对此未作任何心理准备,心间蓦地跳动了一下,手指发起僵来。
  抿紧唇,许风仪屏住呼吸,终于还是接了电话:“喂?”
  然后她听到对方刻意压低声音问道:“今天中午那个女的,真是你的追求者?还是说,你们是联合起来骗我,想故意气我的?”
  许风仪瞬间好气又好笑:“你在说什么东西,关你什么事啊?而且你怎么那么自信?”
  易知雅继续说话:“好吧,我知道你在生气。我打电话来就是想说,其实我昨晚想了很久,我,我……”
  许风仪闭上眼:“请问你有事吗?”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
  “对不起,风仪,我还是喜欢你的,其实我和那个女人在一起纯属无奈之举。她又老又丑又肥,我怎么可能看得上她?我和她在一起,只是因为她有钱,能够支持我的音乐事业而已。我一直想的都是,等我事业有起色,能赚钱了,就会回来找你。你能等一下我吗?”
  “我也没有嫌弃你,我之前之所以那样子说你,只是为了逼你跟我分手,就说得重了一些,对不起……”
  许风仪听得头皮发麻,同时冒出了一脑袋的问号。
  她不懂,但真的大受震撼。品品,这是人说的话吗?是吗?
  易知雅甚至说对她是真心的,哈喽?
  易知雅对她当然不是真心的。
  她只是忍不了自己“玩过”的女人在被自己甩掉的第二天……就被一个比自己条件好数百倍的人泡走而已。
  那样她就会失去“我又收集了一个娃娃”的快乐,只会觉得“我似乎把她泡到手了,又好像还没完全泡到手”,有点儿不甘。
  是的,易知雅之所以会追许风仪,纯粹就是在满足自己的收集欲。
  而那个旗袍女在易知雅心中的地位,也和许风仪以及其他的女孩子一样,易知雅接近她,仍旧是单纯为了收集。
  非常残酷的是,其实她现在就已经对旗袍女感到厌倦了,只是因为旗袍女挺有钱,所以她决定,花完旗袍女的钱后再说分手的事儿。
  不过易知雅没料到的是,许风仪听了她的话后,更生气了。
  本来许风仪可能还对她余情未了,她这一波操作后,许风仪对她的感觉就只剩恶心了。
  许风仪握手机的手都发起了抖,冲她大喊到了破音:“易知雅,你真不是个东西!”
  说完,许风仪就恨恨地挂掉电话,把她果断拉入黑名单中,将手机给摔到了床的一边去。
  真是不可置信,她以前是瞎了眼吗,竟然会喜欢上这种东西。
  以及,易知雅是真的有毒吧,她觉得她这样做这样说会让自己开心?
  呸,更恶心了好吗?
  事情到这儿,许风仪的情绪已经不局限于难过了,而是愤怒。
  她发誓,她以后再也不会付出真心了!就算怕老后寂寞,也不会恋爱,找个人跟当朋友一般地形式婚姻一下就行了!
  许风仪抿住下唇,下一秒就直截了当地把那口红用力丢进了旁边的垃圾桶中。
  紧接着,还有一些易知雅给她买的发夹、项链、腮红、香水等东西,也被她通通丢了进去,与那支口红作伴。
  清理完对方的所有痕迹后,许风仪坐到床边独自发笑。
  之后她就打开旅行软件,看起了回家的飞机票。
  非常不巧,今明两天的票都没了。是呵,现在是旅游旺季,何况她那边到这里的班机还是有限的。
  心情烦闷得要死,许风仪捋了把头发,把手机丢到一边去。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是做不到静心,总是一闲下来就开始回想早上的事,回想那个旗袍女说的话,回想易知雅以前是怎么对自己的,又联想到她现在是怎样对自己的,到最后,许风仪整个脑仁儿都疼了起来。
  突然想起什么,许风仪起身将包拿过来拉开,从夹层中取出了舒锦时给的那张便签纸。
  然后许风仪又伸长手臂,把丢到床另一边的手机重新抓回手中。
  既然有人主动陪,还是个漂亮女人,不要白不要。
  而且两次相遇,等同有缘,说明老天都要她们在一起玩,她又何必逆天行事?
  如此想着,许风仪打开了微信。
  点开添加好友,输入那串手机号,一个头像是个黑白唇照,昵称叫做“锦”的微信号瞬间跳了出来。
  许风仪戳了下“添加到通讯录”,在申请栏里打完自己名字后,发送了好友申请。
  大约过了一分钟,许风仪收到了对方已经通过她验证请求的系统提示消息。
  然后,许风仪先给舒锦时发了一个小黄人小脸过去,又打了一句话:“那我明天就拜托你陪玩了哦。”
  很快,舒锦时回了一个笑容表情包,问道:“可以。你自己有什么玩乐方面的计划、思路或者偏好吗?”
  许风仪不想动脑,直接回道:“我没有什么具体计划,反正刺激一点儿就行。”
  几分钟后,舒锦时回了句“OK”:“你一般大概几点能起床?”
  许风仪短暂思考了下,回道:“早上七点半这样吧。”
  舒锦时:“好,那我明天早上八点过来接你,我在这边租了车。”
  许风仪舒出长气:“成交。”
  是啊,为什么要折磨自己呢,既然都来了,必须得玩开心啊。
  翌日。
  七点半一到,许风仪就睁开了眼。
  伸完懒腰,她从床上坐起来后,转头望着灌满白光的窗帘缓神,然后就下床洗漱,坐到化妆台前,给自己化起了妆。
  打底画眉,描眼涂唇,整个过程她用了不到十五分钟。
  盖上口红盖子丢到一边,许风仪起身从行李箱中翻出了条豆沙色的贴身露脐上衣换上,又穿上了条牛仔裤。
  这一套显得她腰细腿长,她很满意。
  最后照一遍镜子,确定自己现在有个人样后,许风仪就挎上包,换上小白鞋,急匆匆地跑了出去。
  到楼下后,一个短促的喇叭声突然响起,传入了她耳膜。
  许风仪循声一望,只见在不远处,一辆保养得油光水亮的黑色车子正朝自己缓缓驶来,似在同她打招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