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79)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更要命的是,就在这时,舒锦时敲下一个回车键,选中关机,慢悠悠地转过了头来。
  然后,两人视线,就这么在空中相遇了。
  四目相对得太突然,本就处于想入非非状态中的许风仪瞬间如遇电击,直接僵在了那儿,根本没时间把视线撤回。
  舒锦时打量着她,红唇轻启:“怎么又脸红了?”
  雪肤泛粉,由脖颈蔓延到耳尖,很可爱。
  仓皇轻咬下唇的样子,很可爱。
  眼神躲闪的模样,也很可爱。
  “没,没有!”许风仪抬手探了下自己的脸颊,果不其然,好烫。
  随后急忙将手中书啪地一下合上,放到了一边去。
  但,舒锦时还是看见了那本书的名字。
  它叫《恣意》,是一本虽然非常意识流,但尺度还挺大的爱情小说。
  这是她朋友郑梓意的书,所以出书后,为表支持,她就去买了回来。
  作为朋友,只要是郑梓意出的书,她都会买,顺便也会翻一翻。
  所以,她也知道这里头都写了些什么,也许风仪刚刚,都看到了些什么。
  许风仪合上书后,咳了一声:“我,我先回卧室睡了!”
  说完,她站起了身。
  然而,就在她预备迈出步子,预备逃跑时,一只手却拉住了她手腕。
  霎时间,许风仪心跳空掉半拍,再也无法恢复正常。


第46章
  夜很静。
  静到一切白日里的喧嚣都被吞没殆尽,只剩了无边沉默。以至于所有动静都变得格外突出了,包括彼此间起伏的呼吸声。
  手腕已然被拉住,许风仪等同被桎梏,无法再前进一步,下意识转头朝她望去。只是她刚偏过头,就觉察到对方已经站到了自己背后。
  还来不及反应,对方便凑近了她耳畔,浅声问道:“真的这么着急回去?”
  故意压低的声音里头,透着几分轻浅温润的迷人鼻音,带着万分厚重的缠绵,好听到她都快要软成一片了。
  当那声音和着温热气息柔软地弥散到她耳际时,一片细密紧簇的小颗粒随之掠起,从她脖颈处那一小块皮肤逐渐缓慢攀附蔓延至了全身。饶是对方还什么都没做,许风仪的心跳呼吸,就已趋近于紊乱。
  她们此时离得极近,几乎相贴,许风仪知道,只要自己后退半步,背脊便能坠入对方那温软如云又宛如深渊的怀中。
  可许风仪很享受她们之间这样的距离。
  每每这种时候,她都会觉得自己与对方的灵魂是最贴近的。
  她喜欢舒锦时身上的香水味道,也喜欢被她抱着。除此之外,她还喜欢被她占有,她迷恋那种头皮发麻至大脑空旷的感觉,她迷恋那种世界被她一寸寸填满占据的感觉。饶是现在什么都没发生,她就已经开始期待。
  “不过去的话,又要做什么呢?”许风仪已然开始意乱,眼中漫上了层轻浅水雾。
  “你不是有想做的事么?”舒锦时收紧双臂紧箍住她,在她肩头哑声道。
  每一个字,都带着种若有似无的欲求。
  至此,许风仪终于忍不住,转身勾住她脖颈,望进了她那双眼睛。
  眼尾微挑,眸如深潭,满藏汹涌暗潮,在舒锦时目光注视之下,许风仪呼吸的节奏被打得更乱了,热感更是瞬间就铺天盖地席卷而来,令她没入其中,挣扎不出。
  “是,我有。”许风仪喉咙下咽。
  随后她便摒弃一切矜持,主动吻上了对方。
  这一次,许风仪不再是毫无章法的胡闹。
  这一次,她用到了从对方那边学来的经验。
  这一次,她闭上了眼。
  这一次,她发现,自己已经不能只满足于被占有了。她变了,她也想要将眼前这个人深深占有了。这般想着,她托住对方后脑,将其带得距离自己又近了好几分。
  夜更深了,室内交织的呼吸声也变得更重了。
  温度在不知不觉间就达到了沸点,惹得人汗如雨下,几乎快要浸透衣衫。
  待这吻结束之时,舒锦时微微后退了两步,才堪堪站住。
  同时,许风仪也睁开了眼。
  舒锦时看到,她眸中的雾气,比起先前来,更浓了。
  捋顺呼吸,舒锦时微微偏了下头,注视着眼前的许风仪,喃喃:“长进了。”
  “是吗?跟你学的。你就是这么做的呀,舒老师。”许风仪说话间,再一次勾住对方脖颈,笑意盈盈。
  舒锦时唇角微翘,突然掐住她腰,眉梢微扬:“是吗?”
  “那你今晚,想要学更多一点吗?”
  许风仪:“好啊,舒老师打算怎么教我?”
  此时的她脸颊红润,眼眸朦胧,格外好看。
  舒锦时眼神调暗,没有答话,只是气息变得越发的紊乱厚重起来。
  下一秒,她便拉着许风仪的手,打开书房的门,朝着自己卧室快步走去。
  途中,许风仪看着她紧紧牵着自己的那只手,心下又毫无防备地漏掉了半拍。
  再然后,舒锦时拉开了衣帽间,带着许风仪继续往里走着。
  穿过几列首饰柜,最后,舒锦时将许风仪一把摁在了一扇柜门前,唇角笑意弥漫:“那就看好了。”
  许风仪此时脑内一片空旷,完全不知道她要做什么。
  直到她看见了那张直直面对着自己,清晰到一层不染的镜子,从中捕获到自身影像,看清了自己的早已染上绯色的脸,这才恍然大悟。
  “等,等下,”许风仪背脊紧贴着一处衣柜门,紧张无措道,“在,在这儿吗?”
  她是真没想到会被带来这儿,这也太羞耻了。
  什么都还没做,她就已经红了脸。
  舒锦时勾唇,抬起她下巴,望进那双满是雾气的眼,在她唇边哑声道:“你不是要我教你么,不这样的话,又怎么能看清教程?”
  “可是……”许风仪甚至已经不敢与之相视,只觉羞耻。
  然后许风仪看见,镜中的舒锦时,在她身前缓缓蹲了下去。


第47章
  那景致极其绰约,春意盎然。
  可惜镜面只能折射出一部分的景致,具体的模样,还是舒锦时知道。
  无论是那沾满了露珠的柔嫩花瓣,还是杂草掩映中的潺潺溪流,都美得像画。且这样漂亮的画卷,最是能将那些饱经日晒的旅人勾得心痒难耐。
  “这花真好看。”舒锦时唇角微翘,喃喃。
  “听说这花很神奇,有蜜,是能吃的,风仪,你知道么?”
  许风仪望向对面,阖了下眼:“是,是吗?”
  舒锦时喉间吞咽,眉梢上挑:“嗯,看着,我教你怎么吃。”
  几分钟后,不知是否是这里温度实在太高,灼得人头脑晕眩,许风仪额际的胎发早已被汗水浸染作了几缕。终于,她再也撑不下去,膝盖都软了。
  ……
  转眼间,凌晨一点。
  不知过了多久,许风仪呼吸方才归于平静。
  然后,许风仪轻轻掀开了一角被子,准备下床。
  但她还没坐起来,对方纤细柔软的手臂却已经伸过来懒懒地环在了她腰腹间。
  “哎?”许风仪一怔。
  “今晚不能就待在这边么?”舒锦时问。
  声音中夹带着一点浅浅懒懒的鼻音,语调轻柔至极。
  舒锦时这句问话里头没有携带任何强制感,就像一条柔软的丝巾,轻轻缚住了许风仪的身子。
  这力度是那么小,对于许风仪来说,明明是一下子便能挣开的,结果偏却跟着了魔一般,只想惯着她,不想拒绝。
  甚至,还说起了谎:“我……没说要回房间,只是,想先去冲个澡。”
  其实她刚刚是想回去的。
  至于原因,其实也没什么原因,就是她之前回去时,舒锦时没有拦她,她就默认为舒锦时是想一个人睡了。
  “嗯,”舒锦时浅笑了下,将手臂收回,“那你去吧。我等你回来再睡。”
  许风仪侧头望向她,只见她单手撑着头看着自己。
  眼神温柔似水,唇角笑意浅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