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8)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许风仪握着手机独自喃喃:“不是吧,出去玩一玩而已,竟然还租了个这么贵的?”
  贵的车不光是买着贵,租起来也是贵的。讲究。
  反正换许风仪的话,只会租个一般的,能用就行。
  就在许风仪诧异之际,那车已经在她旁边停了下来。
  几秒钟后,车窗被打开。
  驾驶座上的舒锦时戴着巨大的太阳镜,很有范儿,也极具风情,总有着种叫人看不够的魔力。
  许风仪还没回过神来,舒锦时已经趴在车窗处,唇角噙笑地冲她浅抬了下眉梢:“上车。”
  --------------------
  作者有话要说:
  后来的某一天,舒锦时突然问许风仪:“说起来,你当年对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
  许风仪双手捧脸,认真思考:“女神。”
  舒锦时笑:“实际接触之后呢?”
  许风仪放下手,横了她一眼:“上了你车才发现,你根本就是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大尾巴狼!一到晚上,就这样那样,那样这!”
  舒锦时继续逗她:“什么这样,什么那样?”
  许风仪脸红到了耳朵尖,捏着小拳头无能狂怒:“人家哪里说得出口呀!”
  这时,舒锦时轻轻覆住她的手,凑到了她耳边呢喃:“可你不是很喜欢吗?”


第6章
  无论再看对方多少次,许风仪都不得
  不承认,眼前这个叫舒锦时的女人是真的绝。
  身材气质绝,容貌五官绝。
  只要她站在那儿,就算什么都不做,也足以吸引所有人视线。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真正意义上的大美女吧。
  许风仪没客气,攥紧包快步走过去后,就拉开车门矮身坐了上去。
  舒锦时看她系上安全带后,说起了计划:“我们先去吃个早餐吧,然后我再带你去玩。”
  许风仪将头发拨到胸前:“好啊。吃饱喝足有力气。”
  因不清楚对方喜好,舒锦时又问:“关于早餐有两个选项,一个是中式的,一个是西式的,你想吃哪种?”
  许风仪注视着前方玻璃窗:“中式的吧,我想吃包子油条就豆浆。”
  于是舒锦时打转方向盘,朝着某个方位行驶过去:“那我就带你去那家我朋友小缘推荐的好了。她说特别好吃,要是不好吃,她可以把头割下来给我当球踢。”
  许风仪“啧”了一声:“这么血腥的吗?那我等下一定要好好尝尝了。我觉得我对美食方面还是挺有研究的,喜欢吃也喜欢做。”
  “哦?你都会做些什么?”舒锦时有点好奇。
  可能是刻板印象吧,许风仪长得实在是不太像会做饭的样子。
  “可多了,那是我的爱好。只可惜现在住的地方厨房部分太小,很多东西都放不下,影响我施展拳脚。以后等我有钱了,我一定要把厨房搞得超大。”
  “哈哈,想法不错。”
  七八分钟后。
  车子在一条窄窄的街道口旁边停下,许风仪跟着舒锦时下车后,亦步亦趋走了进去。
  街道偏老旧,风格像是上世纪产物,灰蒙蒙一片,墙皮斑驳,上头存在着不少来自小朋友的涂鸦,诸如什么“李玲,我喜欢你”,“易点点是臭猪猪”之类的。
  许风仪小时候也在墙上写过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那时候她同桌老欺负她,在她书上乱写乱画,所以她就哭着在墙上写了一句‘希望李光艳逢考必输’。
  李光艳就是她同桌的名字。
  不过她的诅咒没起任何作用,李光艳后来不仅没有逢考必输,还一路高歌猛进,最后考上了清华。
  没想到现在还能看到这种东西,实在令人感触良多。
  继续往前走了大约六七十米的样子后,许风仪终于到达了舒锦时朋友推荐的那家早餐店。
  店子看上去有点老了,但收拾得很干净,看得出店主是在非常认真地守护着这家店。
  坐进最里头的一张桌子,许风仪点了一笼灌汤包一根油条和一碗豆浆。
  然后她望向舒锦时:“对了,我们等下去哪里?”
  她还是怪好奇的。
  舒锦时懒懒地靠在椅背上:“因为你说想要刺激的,我就看了一些比较刺激的项目。等下上山,走玻璃栈道。”
  “什,什么……”许风仪笑容逐渐僵化,“就是那个悬在高空中,脚下是透明玻璃,一低头就能看到万丈深渊的?”
  是的,她是想玩刺激的。
  但她以为的刺激项目,可能就是去游乐园,在里面坐坐翻滚列车,玩玩激流勇进。
  结果谁知道,舒锦时一上来就选了这么猛的项目,真是要了老命了。
  舒锦时瞧她露出一副被封印了似的模样,给出PlanB,抬手指向某个方位:“要是怕了,我们也可以选择去游乐园坐碰碰车。”
  许风仪一秒解除封印,发出一声笑:“谁说的?我怎么可能怕这些东西?”
  “哦?”舒锦时盯着那张紧张到泛红的脸,“我不信。”
  许风仪绝不允许他人对她有所质疑,继续逞强:“我胆子大得很,才不怕这些小儿科的东西。”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她总喜欢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逞能。
  好像只要自己能胜出,就代表自己非常强大一样。
  她将誓死捍卫自己的尊严。
  舒锦时眸中满是笑意:“可以。只要你走过去了,我就请你吃大餐。”
  其实这边的也不太长,就是修来意思意思一下的而已。
  “真的?!”许风仪眼睛都亮了,然后她端起豆浆伸到空中:“我一定会得到大餐的。提前祝我们等下玩得开心?”
  舒锦时笑,端起豆浆,同她轻轻一碰:“好,干。”
  不过半个小时后,许风仪就后悔了。
  上山的时候还好,一直自我催眠没什么大不了的,最后就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了。
  直到她到达玻璃栈道旁边后,就有点想打退堂鼓了。
  这玻璃栈道实地看起来,比图片着实可怕太多。
  一想到要在高空中踩着玻璃前行,且脚下是万丈深渊,她就脑子宕机,自动进入了云游状态。
  栈道是玻璃制成的,因为每天都有不少人在上头行走的关系,即使套了鞋套,也难免会被磨花,视觉上会出现一种朦胧感。
  假若是在雨天,刮花的玻璃叠加上起雾后的效果,就会像被高斯模糊了一样,让人看不大清底下的世界,也就不会太害怕。
  可很不凑巧的是,今天天气很好,晴空万里。
  只要一低头,就能看清脚底下的万丈深渊。
  许风仪还没上去,就已被栈道上的盛况给吓到。
  那边一直传来此起彼伏的尖叫,更有甚者还跪在地上一步步地挪,边挪边发出歇斯底里的哀嚎,实属令人震撼。
  许风仪光看着就头皮发麻,抚着额头反射性地喊出了声:“天……”
  可在意识到舒锦时也在旁边后,许风仪就又放下手,硬生生憋回了后面的那个“啊”。
  只不过舒锦时还是听到了。
  出于好心,舒锦时温馨提示道:“如果你实在很害怕,可以选择放弃。我还是会照样请你吃大餐的。”
  许风仪很怂,又不想认怂,二话不说就拒绝了舒锦时提供的这个选项:“没事,我会凭借自己实力拿下它的!”
  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参加什么运动大会或选秀节目。
  然后,许风仪换上防尘鞋套,威风凛凛地一脚踏上去……
  加入了哀嚎的队伍。
  也不知过了多久,许风仪才终于走到了头。此时她双腿已经虚软得不成样子,脸色更是苍白得像鬼。
  不过当她发现舒锦时是在自己身后的,要比自己迟一步走出这栈道后,脸上又恢复了血色。
  因为这意味着,在这一场比拼中,她赢了。她靠自己的实力赚取了一顿免费大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