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83)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我刚进来就遇到了,索性就帮你拿了。”同事笑意盈盈,热情大方。
  许风仪却看得一头雾水,提起食指点点那袋子:“可我没点啊,是不是搞错了?”
  她今早上一路开着车紧赶慢赶的,刚刚才到这儿,屁股都还没坐热呢,哪里有时间点这个。
  就算她一来就点了,又哪儿能那么快送来呀,确定真不是送错了?
  “咦?”同事看她满脸迷惑,自己也给整愣了,心道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慌不迭地低头看了看手中袋子上的订单,眉心凝蹙喃喃道:“没错呀,是给你的。你确定你没点?”
  许风仪点头:“确定。”
  同事百思不得其解,也不打算多说了,只是将东西往许风仪怀中一送,急着退场:“那可能是别人给你点的吧。比如说,知道你在这边上班的朋友。哎,不多说了,东西给你,我得先走了。”
  许风仪目送她离开,怀揣着满心迷惑低头打开那袋子后才发现,里头装满了零食。比如花花绿绿的能量棒、袋装小面包、巧克力等等。
  这些东西的好处就是,既不会在办公室中散发出影响他人的味道,又能果腹,作为办公室零食来说,是十分优秀的选择。
  翻开覆去查看一通后,许风仪发现这些零食上头都有着好滋Logo。
  突然一下子,她发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关键!
  既知道她在哪里上班,又和好滋有关,而且大早上就起床了的,不就只有一个人吗?
  舒锦时!
  不出意外,这些应该都是舒锦时买给她的吧?
  心脏被拎得突然空掉一下,才又继续正常跳动起来。
  许风仪抿唇羞赧一笑,急忙掏出手机,对着眼前的零食拍了张全家福,打开微信给舒锦时发送过去:“锦时,这些是你给我买的吗?”
  发完后,许风仪摸着下巴盯着屏幕等了一会儿,始终没见对方回复。
  估计是在忙。
  许风仪“嘶”了一声,把手机放到边上。
  随后她取出其中一条能量棒横眼前瞧了瞧,随后手指灵活地拆掉了那蓝色的包装。
  各类坚果果仁以及燕麦被裹覆成了一个小小的条状,看上去营养丰富。
  许风仪低头咬下一口轻轻咀嚼着,越嚼越香。她其实不太常吃这种东西,因为绝大多数能量棒里头都有着稠密的麦芽糖浆,粘牙又废牙,吃起来特别费事。
  可是,这个却不会,也不会太腻,一切刚刚好。
  吃了没几口,许风仪又打开手机看了两眼。
  只见上边的通知栏上显示刚刚收到了一条新的微信消息。
  许风仪急忙解锁打开,进了微信。
  可惜进去后她才发现,给她发消息的并不是舒锦时,是一个好久没有说过话的亲戚。那亲戚和一个什么工厂合作卖起了洗衣液,就给她发起了小广告。
  从格式和语气看来,这小广告十有八九是群发的。
  许风仪眉梢一跳,心情一下就从激动变成了无语。
  讲真,她还以为是舒锦时发的呢。
  不过,这条消息就像瓶清醒剂,一下就让她脑子变清醒了。
  许风仪挠了下弥散在太阳穴旁边的发丝,把手机放回一边,正儿八经地敲起键盘上起班来。
  不知过了多久,许风仪在企业企鹅对话框中回复完一个人咨询的问题后,又捧起手机,点进了微信。
  这一次,她看到联系人列表中,舒锦时头像旁终于有了一个小红点,中间还有一个白色的阿拉伯数字:“3”。
  这意味着,舒锦时给她发了三条消息。
  许风仪迫不及待点开,只见对方说道:
  “刚开完一个小会,才看到你的消息。”
  “外卖是我点的,因为怕你赶不及吃早饭饿一上午,我就点了。本来想点些正经早餐的,但是想到味儿会比较大,办公室里一般都是禁止吃那些的,所以就点成了这种。”
  “怎样,里面有你喜欢吃的吗?”
  果然是她给点的呀。
  暖意顿然弥漫心间,许风仪看着屏幕,情不自禁笑出了声。
  “很好吃,每一样我都很喜欢!”
  哪怕她目前就只吃了其中一样的小半截,也并不妨碍她这样说话。究竟是否全部都很好吃并不重要,舒锦时能给她买,她就很开心了。
  可舒锦时没再回复了,估计是又忙了起来。
  那就不打扰了。许风仪笑眯眯地继续吃起了剩下那半截能量棒。
  不知道是因为能量棒本身的关系,还是因为这些是舒锦时买的能量棒的关系,许风仪吃完后,感觉自己好像真的被补充到了能量。
  就连看这世界时,也觉得色彩较之以往更加明艳了。
  -
  转眼间,圣诞节来临。
  许风仪打开衣柜后,在里头挑选起了等会儿出去玩时要穿的衣服。
  挑挑选选,她最后拉出了一件杏色的羊绒外套。
  以前还不觉得,直到现在她才发现,自己这个色的衣服真的特别多,起码占了她所有衣服的百分之七十。她会老是买这个,也没什么别的原因,归根结底也不过就是因为这个色适合她罢了。
  从某些角度来看,她应该也是个固执到了一成不变的人把,很多习惯和思维一旦养成,就格外难打破,一直保持成那个样子。
  她和顾颜语是约在十点钟去玩密室的。这里到那边得花一个小时,所以她草草吃完一个早餐后,就在九点钟出了门。
  好在这个点儿不会堵车,一路畅通无阻,许风仪未在路上耽搁时间,很快就到了那边。
  “哟,到了啊?”顾颜语早已经站到了密室门口,远远看到她后,便笑着朝她们挥起了手,“今天这个妆不错啊。”
  “是吧?”许风仪在她面前站定,笑意盈盈,“是最近流行的复古南瓜色系妆容,大家都说看着就暖,很适合冬天。”
  “确实适合,”顾颜语点点下巴,抬头张望,“不过,舒锦时呢,她没和你一起来呀?”
  许风仪摇头:“本来是说好了一起来的,但早上七八点的时候她接到了她一个朋友约早餐的电话,就出去了。主要是她朋友昨天刚回国就和家人吵了一架,置气了一个晚上,所以我们商量了一下,都觉得不能放着不管,就让她去了。”
  “这样啊,那她还来吗?”顾颜语眼含大雾。
  “来呀。我心想,密室这种活动正好是人越多越好玩,而且你之前也叫我能多约人就多约人,所以就让她到时候带那朋友一起过来玩了。哎,我记得我给你发了消息说这个事的来着……”许风仪指指她手机,“你没收到?”
  顾颜语懵逼:“没有呀,”我一直在玩手机。”
  “不可能。”许风仪蹙着眉掏出手机打开,想翻给她看。结果打开她俩的消息对话框后她才发现,自己发是发了,但那条消息后面紧跟着一个红色感叹号……
  说明发这条消息时遇到了网络故障,没发出去。
  “原来没发送成功啊?哎,反正不重要了,就是这样吧。”许风仪收回了手机。
  顾颜语点点头,目光忽然被某个地方牵引,抬起手来,指向了许风仪身后:“她们来了。”
  许风仪听得轻浅一笑,急忙转身。
  随后她就看到穿得优雅大方的舒锦时和一个生得肤白貌美,穿着焦糖色大衣,披散着一头柔顺棕发,戴着个黑色贝雷帽的女孩子一路走了过来。
  整个过程中,那女人都亲昵又熟络地挽着舒锦时手臂,笑个不停。
  不愧是老朋友,能做到这样毫无距离,看来确实是很熟的样子。
  许风仪晃了一瞬神,随即抿抿唇走上前去,举起手来冲她们挥了下手:“嗨!你们来了啊?”
  舒锦时点点头,指了指自己旁边的女人,望向许风仪,“她就是我早上跟你说的年年。和我从一个大学一个宿舍出来的年年。”
  然后,舒锦时又对年年介绍起了许风仪:“她就是现在和我同居试婚的许风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