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99)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蹲在地上行李箱旁边的舒锦时闻声转过头后,冲她招了下手,笑道:“好,那就快过来~”
  “嗯!”许风仪三步并俩地冲上前去,在她边上蹲下,将收纳筐放到了一边。
  下一秒,一件质地上乘,布料柔软的月牙白睡衣就被抖散在了她面前。
  如自冰绽的冷香味儿盛着空气扑来,惹得她脸颊两边的发丝都往后飘了一下。
  “这是……”
  “出差的时候想要买件睡衣,然后,感觉这个挺好看的,就买下来了。”舒锦时敛着眼睫,笑容却敛不住,“怎样,好看吗?喜不喜欢?”
  许风仪微怔几秒,将睡衣一把抓过去仔细看了一遍,急忙点头:“好看,喜欢!”
  舒锦时的眼光一向很好,审美也到位,她喜欢的,自己自然也是喜欢的。
  “不过,”许风仪看看自己手中的睡衣,又看看舒锦时身上的,突然发现件事,心中一喜,“我这个和你身上这件,算是你给我们挑的情侣款吗?”
  舒锦时没料到她会那么直接地问出口,差点儿被自己口水呛到,随即轻咳一声,点点下巴:“是又怎样,小情侣穿情侣装有什么不对么?”
  许风仪怔住一瞬,笑得越发好看:“没怎样,没有不对,就是很开心!对象主动买情侣款什么的,就是让人很开心啊!”
  主要是舒锦时长得太板正了,许风仪总觉得是做不出这种少女心事情的人。
  要知道,对于很多人来说,用情侣款东西是一种很没必要也很没意义的事。
  “傻兮兮的……”舒锦时唇角上弯。
  “我才不傻呢……”许风仪抱着睡衣望向她,嘟囔着反驳完,拍了下手掌,“啊,对了!”
  “嗯?”舒锦时侧头看着她。
  “我也买了哦,”许风仪冲她一笑,随即就从收纳筐中取出了两个杯子,一并送到舒锦时眼前,“你看!”
  “杯子?”舒锦时接过其中一个小熊杯,眉眼上挑,又补充道,“情侣杯子?”
  “嗯……”许风仪腼腆一笑,“今天逛超市的时候看到了,觉得很好看,就买下来了。不是说杯子谐音一辈子吗?所以就买了……”
  舒锦时看着她侧脸,听着她那话,只觉心间有个地方一寸寸地软塌了下去。
  她伸出空余的那只手,轻轻含上了许风仪的肩膀:“会一辈子在一起的。”
  许风仪眨了下眼,目光从小熊杯子上头转挪到舒锦时身上,片刻抿起唇,轻轻地点了下头,脸上绽出了无尽的笑意。
  “好了,去洗澡吧。”舒锦时拍了下她肩膀。
  “哦!”许风仪放下杯子预备起身。
  舒锦时又喊住了她:“对了,我之前在洗我那套睡衣时,是连带着你这套也洗过的,所以你等下直接穿上身就好了。”
  “哦!”许风仪刚想转身,又停下脚来,冲她连点了两下头,这才抱着衣物去了浴室。
  舒锦时听着她拉上门在里头哼小曲儿,唇角便忍不住地往上翘。
  站起身,将两个杯子放到一边的小桌子上后,舒锦时收拾完行李,将箱子搁进衣帽间中,就拿起手机半躺到床上,又去许风仪朋友圈里逛了一圈。
  再一次驻足于许风仪两年前发的那条状态上后,舒锦时退了出来,打开一个珠宝设计师朋友的微信聊天框,将一张图发了过去:“手细的人戴这款会好看吗?”
  许风仪洗完澡擦干身子后,就将舒锦时买的那件睡衣穿到了身上。
  很好看,码数也刚刚好,穿上感觉变成了公主。
  明明舒锦时穿着那么女王。难道,这就是气场问题?
  头一次,许风仪穿好睡衣还舍不得出去,一直在镜子前晃来晃去地照,感觉怎么都看不腻。
  好看也就算了,最关键的是,这是舒锦时送的情侣款睡衣。
  也不知道对着镜子搔首弄姿了多久,好半天过去,许风仪才拉开浴室门,在水雾缭绕中走了出去。
  抬头一看,只见舒锦时正半躺在床上,抱着手机看什么看得很出神。
  “我好了!”许风仪关上了浴室门。
  与此同时,舒锦时微怔一秒,便急忙将手机放到一边去。
  许风仪看了下她放到一边的手机,被那举动惹得懵住一瞬,搞不懂为什么自己一出来,她就收那么快。
  满揣疑惑,许风仪走上前问:“你刚刚在看什么吗?”
  舒锦时抬手摸了下鼻尖,轻咳道:“没看什么……”
  “是吗?”许风仪拉长了尾音。
  可是,是错觉吗,她怎么觉得舒锦时看上去有点慌里慌张的呢?
  总觉得是一副……很有猫腻的样子。
  “嗯……”舒锦时目光在墙面与地板间轴动,“哦,我刚刚是在看有什么电影可以等会儿一起看的,今天不是还早么,我觉得可以先看个电影。”
  “原来是这样。”许风仪懵,旋即噗嗤一笑,“那就大家一起挑好了呀,找个电影而已,干嘛整得鬼鬼祟祟的。”
  “不是鬼鬼祟祟。”舒锦时,“只是我刚刚看得太认真,你出来时……我没留意,就让我一下子,心里咯噔一下,你懂吧?”
  许风仪视线上下翻飞扫了她一通:“懂,归根结底,你就是说我动静太大了,把你给吓到了不是?”
  舒锦时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干脆顺势点了个头。
  “好吧。”许风仪倒也不会在这种事情上轴,转眼间笑了起来,“那我们等下要看什么电影呀?!”
  舒锦时懵住一瞬,忽然想起鹿缘最近说的那些东西,于是灵机一动:“就看那个什么《晨曦》吧。”
  撒谎果然是一件耗费心力的事情,一但撒了一个,就要用无数个谎言去圆。
  许风仪一听,立马笑了起来:“好啊!那我们现在出去看?”
  “嗯。”舒锦时轻点下巴,旋即从床上起身,拿着手机下床去,跟着许风仪一块儿朝外头走了去。
  打开投影仪,《晨曦》的画面出现在幕布上,片头的龙标闪过,镜头里出现了少女洁白的裙角,影片正式开始。
  许风仪眼神认真,声音随着正片的开始,也跟着小了几分,仿佛真的待在电影院里头似的:“我听鹿缘说,这部片子可好看了,特别特别感人。”
  前几天,她跟鹿缘聊天,正好说到过这部电影。
  鹿缘当时对这正入迷,眼眶一红,拉着她的手说得情真意切,要她一定去看这部电影。
  舒锦时噗嗤一笑:“我也是听她说的。”
  她平时甚少看爱情电影,对此仅有的了解还停留在《泰坦尼克号》,今天提起看电影,便想到了鹿缘说过的这部爱情片。
  鹿缘说,情侣一定要看《晨曦》,看完必能理解爱情的真谛。
  看来,鹿缘是真的很爱这部片子啊,逢人就说,期待了。
  不过也是,自从跟许风仪恋爱后,许多她曾经没有的想法冒了出来,想和许风仪做一切有情人间的事情。
  “不过,我怎么觉得我有点get不到呢?”许风仪坚持不懈的看了一阵,终于忍不住打了个呵欠,“好慢哦。”
  饶是如此,她仍旧不愿放弃,还是很想看看朋友口中的绝世好片是什么样子。
  许风仪眼神盯着幕布,手却伸向了茶几,想拿点零食。
  视野中影影绰绰,她既想看电影,又想拿零食,在茶几上摸了半天,什么都没摸到。
  许风仪低垂眼帘,正准备看看茶几上有些什么,怀中忽然被塞入一包薯片。
  舒锦时:“已经打开了,吃吧。”
  “哦,”许风仪嚼着薯片,“你真好。”
  舒锦时欣然接受了她的赞美:“那必须的。”
  许风仪嚼着嚼着笑了起来。忽然间一转头,看到舒锦时的侧脸,她又停下了吃东西的动作。
  莫名地,许风仪情不自禁便倾身过去,在舒锦时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