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当冬天坠入爱河

作者:廿廿呀 时间:2022-03-30 08:33 标签:强强 打脸 成长 逆袭
当冬天坠入爱河。
  四季都开始为她炽热的爱意发颤。
  谢茗君和冬茵的故事。
  内容标签: 强强 打脸 成长 逆袭
  搜索关键字:主角:冬茵 ┃ 配角:谢茗君 ┃ 其它:《酿酒师和金丝雀》求预收
  一句话简介:四季都开始为她发抖。
  立意:祝你走出自卑,仰头迎接清晨朝阳;祝你永远自信,随时仰头欣赏黄昏的雨打芭蕉。


第1章 报复欲。
  谢茗君又来找冬茵了,明明她们昨天才偷偷见过面。
  她穿着一件黑色的吊带裙,小V领,露出胸口的深邃的锁骨,推开半掩着的门后,她直径走进狭窄的六人宿舍。
  她很自来熟的拉开椅子,找到合适的姿势坐下,然后交叠着长腿,手指握着桌上的鼠标,指腹慢慢地滑动着滚珠。
  屏幕上的论文还没有写完,差个三千字。
  冬茵正在挑今天要穿的衣服,见人过来,赶紧把衣柜关上,她从柜镜上看到了自己此时的样子。
  粉丝运动套装搭配着一双粉色拖鞋,跟谢茗君对比起来,她过于粗糙了,一点也不像个女孩子。
  “你怎么过来了?”冬茵轻声问。
  谢茗君在看她电脑上的东西,没应声。
  电脑右下角的小窗口在循环播放瘦身操的视频,刚刚冬茵跟着视频里的教练做了一起练习,把身体折出不可思议的弧度,现在额头上出了一层薄汗,额角的那缕发湿漉漉的打着卷。
  冬茵去洗了把脸,回来把瑜伽垫卷好收进柜子里,她倒了一杯水放在桌子上。谢茗君没喝,拿出了打火机。
  冬茵不敢拦着她,只能小声提醒,“宿舍不让抽烟。”
  谢茗君斜了她一眼,说:“宿舍还不让**呢。”
  冬茵抿了抿唇,没敢说话。
  气氛很尴尬,冬茵捏着水杯,站在旁边不一动不敢动,桌上只有她练毛笔时买来的砚台,她拿过去给她当烟灰缸,但是谢茗君并没有抽烟。
  冬茵嗯了声,轻声问:“你找我有事吗?”
  谢茗君说:“没事就不能过来看看吗?”
  过了会,她又说:“你不是喜欢邹宇熙吗,突然下这么大劲勾引我,为什么?”
  她问的好突然。
  冬茵抿了抿唇,心膨胀了起来,像是攒足了气的皮球,又很快就被戳破。
  她手指捏了捏床架子的楼梯,结结巴巴地说:“我不是喜欢他,我……我喜欢你。”
  “真的是这样吗?”谢茗君问着,她吐息间带着烟草味,还有薄荷的凉。
  冬茵嗯了一声。
  声音很小,说出来她都泄力。
  冬茵低着头,不敢看谢茗君,肩膀颤动着。
  她不是害羞,是在撒谎。
  在十五天前,冬茵喜欢的根本不是她,而是她的前男友,邹宇熙。
  谢茗君跟邹宇熙是学校很出名的情侣,他们经常拍那种短视频传到网上,粉丝特别多。
  他们感情很好,在学校很招人注目,大家都很关注他们。
  冬茵很平平无奇,是那种最普通的老实人,穿着普通款的短袖和打底裤,头发总是一根马尾,她也不做发型,刘海全梳到脑后,瞧着光秃秃的。
  在学校她性子内向,在哪都不起眼,一定要起眼,也是别人议论她,嫌弃她。
  邹宇熙性格开朗,阳光性的帅哥,他会很热情的跟冬茵说话,像是夏日的凉风,冬日的太阳,次次温暖她。
  每次她坐在角落,邹宇熙都会发现她,轻声细语的跟她搭话,带着她认识很多人,她也以为自己认识到了很多朋友,被遗忘的她终于被人发觉了。
  冬茵喜欢这种温柔,喜欢邹宇熙,也非常非常喜欢邹宇熙的朋友。
  直到前几天,邹宇熙他们要提前弄毕业聚会,怕以后毕业各奔东西就彻底散了。
  冬茵被邀请一块去,她喝一杯两杯三四杯酒,醉到在桌子时候,冬茵听到邹宇熙在跟大家聊天,哪怕醉了,她也很努力的去听,听得特别认真。
  大家起哄地问邹宇熙,冬茵跟他什么关系。邹宇熙用很顽劣的语气跟大家说:“冬茵啊,长得不出众,人又穷,我怎么看得上她,跟我们做朋友都有些掉价,哈哈哈嗝,就是帮我们打杂的,我的舔狗,别当真啊……”
  那群人哈哈笑着说:“别说她挺勤快的,每次随叫随到,有时候还主动来给我们当苦工,就是每次带她出去很丢人。”
  “是啊,邹宇熙很专一的,心心念念的还是谢茗君。”
  然后大家怂恿邹宇熙和谢茗君复合,冬茵也才知道,原来这次毕业聚会是假、舍不得是假,安排他们复合是真、拿冬茵取乐是真。
  邹宇熙问谢茗君吃不吃醋,跟她打情骂俏。谢茗君坐在那里点了一根烟,她也没抽,等到香烟烧起来,指尖轻轻弹动,烟灰落在邹宇熙的手背上。
  在场很多人都笑了,说谢茗君吃醋的样子真可怕,在逗下去怕是要把烟头按在邹宇熙脸上。
  他们的目光嘲讽地落在冬茵身上,像是看到了舔狗摔跤,他们早知道邹宇熙在玩弄冬茵这个舔狗,也喜欢看冬茵像狗一样被邹宇熙呼之来呼之去。
  那会谢茗君坐在沙发上,跟现在的样子一样,目光瞥向趴在桌子上的冬茵,那高高在上的姿态,瞥她一眼都是在鄙夷她。
  前一秒冬茵还在难过,她想毕业之后会离开学校,之后再也看不到喜欢的人。她一个人难受的哭了,她不好意思让大家看到,只能偷偷的抹泪。
  可是没想到大家一直在笑话她。
  那瞬间的羞辱,把她压抑许久的情绪全推涌上岸,失望的、恶心的、还有被践踏的自尊。
  胃里翻江倒海,冬茵恶心吐了。
  酒精上头,冬茵要想报复,让这群人都不好过。之后她挣扎着站起来想要离开这里,不想碰到了谢茗君的裤腿。
  谢茗君睁开眸子看着她,眉眼带着些懒意,她似刚刚睡醒,微微皱着眉,手里捏着一把打火机。
  指腹摩擦着上面的纹路,一点点的从头抚摸到尾,无火胜有火,她身上像是带着种炽热的星火。
  之后,银色的打火机在昏暗的夜里被擦亮了。
  趁着所有人睡了,趁着邹宇熙睡熟了,冬茵趁着自己还醉着,她爬起来勾引还很清醒的谢茗君。
  谢茗君还特别好上钩。
  冬茵悄悄摸了一下谢茗君的腿,谢茗君垂眸看着她,于是她的手指落在了谢茗君的膝盖上。
  她问:“谢茗君,你要不要在毕业前放纵一把?”
  然后,谢茗君俯身吻住了她的唇。


第2章 不会的我学。
  谢茗君吻技很好,她把冬茵捞起来。
  冬茵脸憋红了,感觉要窒息了。
  谢茗君直接将她拉到了隔壁的浴室。
  冬茵被推到了镜台旁边,她后背撞在了冰凉的洗手台上,她还来不及喊疼,谢茗君伸手捏着她的腰,把她抱到镜台上坐着。
  冬茵紧张地看着谢茗君,手撑着镜台,掌心很凉,她整个人颤抖着,她第一次这么大胆,平时怯弱得连别人的眼睛都不敢看。
  谢茗君没有说话,手贴在她的后背上,目光在审视冬茵,又像是问冬茵疼不疼。
  她低下头,声音冷冷的,“你放纵我看看?”
  冬茵不会啊,她都不知道怎么放纵。
  谢茗君冷嗤了一声。
  那瞬间,冬茵特别想哭,眼泪都冲到了眼眶,出师第一次就被回击了,她觉得自己特别的失败。
  谢茗君一定是知道她不会勾引人,故意让她难堪,冬茵有点生气,她张嘴咬住了谢茗君的食指,用了很大力气,谢茗君被咬痛了,眉头皱了起来。
  冬茵看着她,眼底的泪水在晃动,谢茗君也在她的视线里也晃动,但是她就是不松口,一直咬着谢茗君的手指,似乎要把谢茗君的手指咬断。
  冬茵看不清她是什么表情,只知道等谢茗君把手指抽出去的下一秒没有打她,而是用唇堵住了她乱咬人的嘴。
  她一直以为接吻很甜,所以热恋中的情侣喜欢接吻,喜欢不分场合地接吻。现在明白了,没有甜不甜,只看是欲望来临还是故意的敷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