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作为一本狗血ABO小说里的土著路人甲,秦姌没什么抱负,只想做个普通的上班族,找一个可爱温顺的小omega过甜蜜的小日子。
  却没想到二十岁那年她被穿书女霸占了五年身体,再次回来后,她的世界大变样!
  现在的她入赘豪门后有个漂亮却自闭的妻子,一个便宜女儿,周围还有想上位的小三,目前正在破坏妻子名声并以女儿为威胁妄图让妻子净身出户。
  秦姌懵了,天杀的穿书女,竟然让她走了女主渣A前妻的剧本!
  想到以后会被黑化的疯批妻子血虐,最后被小疯批便宜女儿拔了氧气管,只想找到初恋白月光过平凡生活的秦姌决定远离大小疯批,不做渣攻做助攻,和平离婚,给前妻和她未来的天命A牵红线。
  ***
  秦姌有个秘密,她刚上大学那年,意外标记了一个小omega,那是她无法忘怀的初恋白月光。
  功夫不负有心人,秦姌终于通过各种线索联系到了曾经的小女友。
  在飞去见对方的机场,秦姌偶遇整个人散发出美艳魅惑气质的前妻,想要躲开时,外放语音从前妻手机传来。
  “我终于离婚了,订了机票这就去找你,呜~”
  声音熟悉,正是几分钟前秦姌刚发给小女友的语音。
  秦姌……裂开了。
  ——拼命逃离的前妻竟是白月光?!
  知道前妻是白月光前:珍爱生命,远离疯批,快来人将她领走!
  知道前妻是白月光后:老婆贴贴,命都给你!谁敢肖想我老婆,我跟谁拼命!
  高能注意:
  1. 女儿是亲生的,被穿前有的。
  2. 1V1,双初恋,只有彼此。
  3. 自绿性攻,猛女回头,为时不晚。
  4. 女a无附件。
【铁憨憨痴情小土狗AX高冷疯批学者症O,年下,甜文互宠。】
  
  内容标签: 生子 豪门世家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秦姌,温清蕴 ┃ 配角:预收《装A上司说怀了我的崽》 ┃ 其它:预收《穿成古代软饭A》
  一句话简介:前妻是我的初恋白月光
  立意:付出真心总会有回报


第1章
  冬至,刚下过一场大雪,将周围一切掩盖在雪下,到处泛着森白冷意。
  早上九点多,上京市浅水湾的一栋花园别墅内,二楼主卧室的房门依旧紧紧关闭着。
  “秦总昨夜应酬,回来晚了,你们都别去二楼打扰秦总休息。今儿苏小姐会来吃饭,到时候她会叫醒秦总的。”
  别墅里的保姆,一个矮胖的中年女人跟两个新来的女佣交代着。
  两个年轻一些的女佣神色稍微缓和了下,她们虽然刚来不久,却已经有些怕这个女主人秦总了,实在是脾气暴躁的很,尤其是应酬宿醉后,脾气更不好。
  也就那个长相漂亮又柔弱的苏小姐能安抚住秦总了。
  若是她来,她们今天应该会相对轻松一些。
  “今儿冬至,看着菜单,别做错了。”保姆看两人又叮嘱了一句。
  “您放心吧,我看着呢,不会出错的。”一边长相普通的女佣堆起笑脸回复保姆。
  “阿梅,注意花房那位,时不时去看一眼,别让她犯病发疯跑出来,有动静就像以前一样敲门警告下,千万别让苏小姐来的时候听到闹心。听到没?”保姆看向一旁的女佣阿梅皱眉道。
  这里的女佣都是秦总面试后挑选的,这个阿梅长相出挑,苏小姐之前就跟她提过,让她想办法让阿梅犯错被秦总开了,所以保姆给她吩咐的事都是吃力不讨好的。
  “听到了。”阿梅跟着说了句,拳头微微攥紧,语气没那么热情,神色也不太好。
  这个保姆一向看不惯她,爱为难她,她心里对这个保姆也有些不忿。
  “行了你们都去忙吧。”保姆轻哼了一声,带着自傲得意的笑,转身扭动胖胖的身躯离开了。
  “真是把自己当大管家了,狗仗人势,不就是和苏月茶那个狐狸精是亲戚吗?!”阿梅看着保姆走远低声说道。
  苏月茶也就是刚才保姆口里说的苏小姐。
  “阿梅,别这么说,苏小姐是a级omega,秦总很喜欢,听说秦总离婚后就会娶苏小姐的,以后苏小姐就是这里的女主人了。”对面的女佣跟阿梅小声说。
  现代社会有专门的体检机构,将第一性别中的omega和alpha按信息素从强到弱评定为s、a、b、c、d这几个级别,大部分都是b级和c级的,其中a级很稀少,至于s级更是凤毛麟角。
  beta数量占人口总数百分之八十,并没有分级,就像是工蚁一样遍布服务行业,保姆以及两个女佣都是beta。
  “秦总这还没离婚呢,苏月茶就自以为是女主人了,把亲戚招进来当保姆,女儿都养在这里!
  这里可是温家,秦总是入赘进来的。花房里那位才是温家真正的主人,却跟个囚犯一样。”
  “想想温家在临海市也算是有头有脸的家族,只可惜温老爷子就温小姐一个,虽然是s级omega,但是痴痴傻傻的,信息素紊乱,又莫名其妙的未婚先孕。可就算是这样,当初还是有很多人想要入赘温家。”
  “听说秦总以前只是温家公司里的一个小实习生,家世普通的b级alpha,温小姐怎么就看中她了呢?
  温小姐有疯病,看人哪里会准,温老爷子还真依了她。现在好了,老爷子中风瘫痪,温小姐时不时犯病,大冬天的住在花房那边,小小姐还不如小三的孩子过的好,这个家要改姓秦了……”
  阿梅心里有口怨气,连珠炮一样说着,语气里有一些同情,也有些不忿。
  阿梅还想说什么,衣袖被一旁的女佣拉了下,阿梅转眼看去,心里突的一凉,却是保姆去而复返了。
  “秦总,您起来了啊,饿了吧,早餐已经准备好了。阿梅乱说话,您别生气,这种人不值得,您看怎么处置她,我去办。”
  保姆眼睛没看阿梅却是看向楼梯口的位置,口里说着自以为得体讨喜的话眼底闪过幸灾乐祸,这还没怎么样呢,阿梅就自己乱说话闯了祸,秦总可最在意这些了。
  不用说了,这个阿梅,秦总绝对不会放过的。
  之前有几个佣人乱说话得罪了秦总都被告了诽谤罪,一旦有这样的记录,周遭的富人都不会录用了。
  alpha和beta的地位悬殊,律法上有许多维护alpha和omega利益的条款。
  阿梅听到保姆的话僵硬的扭头循着她的眼神看去,只看到铺着华丽地毯的旋转楼梯上,一个披散着长卷发,穿着玫瑰紫丝质睡袍的女子手扶着金色雕花栏杆赤脚站着盯着两人。
  那女子身姿纤长,高挑,皮肤冷白无血色,看上去不太健康,眼底有些青黑,唇色微微暗沉,熬夜又宿醉的状态,细长上挑的眉蹙着,一双黑沉沉的眼眸俯视着人时,眼神幽寒淡漠。
  这女子正是两人口中说的秦总,入赘温家的b级alpha秦姌。
  “秦,秦总,我……”阿梅的心一下子沉底了,想要说什么对上秦姌看上去极为不好的脸色,张口结舌,说不出话来。
  她没想到秦总竟然醒来了,不穿鞋子走路都不带声音的,不知道自己的话被听去了多少,身上冷汗直冒,全身不自觉的战栗,心里懊悔忍了那么久刚才真不应该图口舌之快。
  得秦总一顿臭骂,丢了工作都是小事,以后履历上被加上污点就惨了。
  阿梅瑟瑟发抖时,楼梯上站着的秦姌没有说话,她的眉蹙的越发紧,脸色很差。
  阿梅不知道的是此时的秦姌比阿梅的心里还要恐慌,愤怒!
  听到阿梅她们的对话,秦姌确认了刚知道的事实。
  就在一个小时前,秦姌还很高兴,因为她终于做完了任务,在那个随时会出意外死掉的异世界苟了五年,回到了自己的世界,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然而秦姌迫切的想要去找父母家人和心头白月光时,那个送她回来的系统,告诉了她一件离谱的事后,塞了一堆记忆就跑了。
  秦姌被冲击的有些晕的脑袋过了好一会儿才算是明白了一些。
  她土生土长的世界竟是一本狗血abo小说世界,因为发生了某些异常,导致在她离开的这五年里,有穿书女接手了她的身体,走了女主赘A渣前妻的剧本!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