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渣A后我的O怀孕了(4)

作者:李思诺 时间:2022-06-17 08:59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ABO 穿书

  “失忆?”赵叙宁伸手探了下她的额头,“易感期还会让Alpha失忆?”
  可看梁适的表情不似作假,她回头吩咐护士,“安排她做个脑部CT。”
  “谢谢。”梁适说。
  赵叙宁:“……”
  要不是赵叙宁自幼稳重,此刻听见这话怕是下巴都能掉下来。
  她和梁适从十岁认识,对方是什么狗样,她可再了解不过,谢谢这种话是绝对不会从梁大小姐嘴里说出来的。
  但……
  赵叙宁竟然听到了她认真的致谢。
  这真的是有生之年。
  梁适却并无觉得不妥。
  对方虽然态度不好,但看得出来两人是旧相识,对方误解自己也是有原因的,但她不能一直以原身的生活方式过下去,那太难受了。
  她肯定还是要做回自己。
  趁着这一下装失忆也不失为好方法。
  “我想问一下。”梁适温和出声,礼貌询问:“许清竹在哪个病房?”
  “你管她在哪个病房。”赵叙宁下意识回怼,却在怼完后意识到自己态度不太好,于是抿唇,片刻后抬脚离开病房。
  不过在她离开病房后,后边的小护士低声回答:“许小姐在十楼,1002。”
  梁适温和地笑,“谢谢。”
  小护士是个Beta,看见漂亮的梁小姐和她笑,顿时心花怒放,心头小鹿乱撞,红着脸羞涩地说;“不用谢。”
  说完一溜烟跑了。
  梁适又收起笑。
  她望向窗外,这座城市的高楼鳞次栉比,天空很蓝,风景也很美,一架飞机从空中呼啸而过,留下了一排灰烟。
  片刻后,梁适做出了决定,她会好好地在这个世界生活下去。
  她将脑海中的片段整合,发现知道的东西少之又少,一切都需要她去探寻。
  而她在网上查了一下许清竹,出现的第一条就是两人的婚讯。
  她们的婚礼当初办得很低调,因为许家企业危机,梁适只是为了得到她,并没有很重视。
  即便如此,也还是有很多媒体爆料了这件事。
  因为许清竹头上有着“海舟第一Omega”的头衔。
  原因无非一条——长得好看。
  很少有人能将清冷和美艳的气质拿捏得恰到好处,但许清竹可以。
  甚至,她是其中的佼佼者。
  她的眼很冷,长相却美艳妖娆。
  上大学时有人拍了她的照片发在网上,很快引来了许多Alpha的爱慕。
  后来许父觉得不好,花大价钱把她的照片从网上撤了下来,但许清竹的长相是属于看过一次绝不会再忘的类型。
  许清竹在网上有着超高的人气,但她却没有去当明星。
  而在她大学毕业这一年,因为家中企业危机,她选择了和梁适联姻,挽救公司,之后便一直在家里做全职太太。
  梁适查完之后仍放心不下许清竹,下床穿了拖鞋去十楼。
  这具身体似有对医院的记忆,很顺利便找到了病房。
  站在1002门口,她却有些踯躅,不知该如何面对许清竹。
  要和她说:其实我不是那个梁适?
  那她要么被送进精神病鉴定中心,要么被送进国家秘密机构接受解剖。
  在她正思考着,忽地有声音从背后传来,“你来做什么?这里不欢迎你。”
  梁适回头,看到了许清竹的好闺蜜白薇薇,她穿着一身白色西装,而她身后还跟着赵叙宁。
  “你把竹子害成这样还不够么?还想做什么?”白薇薇义正言辞地谴责她,“当初我们都是相信你会对竹子好才把她嫁给你的,但你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
  梁适低头,一副任由她骂的样子。
  白薇薇翻了个白眼,“梁大小姐,不用装可怜了,每次欺负完竹子都是这样,是不是以为这样竹子就会回心转意?我告诉你,不可能。这次等竹子醒了,你们一定得去离婚。”
  梁适抿唇,“抱歉。”
  “呵。”白薇薇嗤笑一声,赵叙宁却往前走进了病房。
  而病房里的许清竹正睁着眼睛坐在床上,安静地像个易碎的洋娃娃。
  白薇薇一眼就看到了许清竹,立马跑进病房,“竹子,你怎么样?没事吧。”
  许清竹露出个虚弱的笑,朝她摇摇头,安抚道:“我没事。”
  她的嗓子喑哑,一双眼睛透明清澈,却带着不易接近的冷意,安抚完白薇薇便抬起头看向门口,正好和梁适的目光对上。
  梁适顿时脸热起来。
  没人能逃得过那一双眼睛。
  梁适的心跳忽地快了几分,只听许清竹淡声道:“薇薇,你先和叙宁出去吧。”
  白薇薇皱眉,“做什么?你难道还要原谅她?”
  许清竹只是笑,那笑都带着几分冰,“我想和她说句话。”
  赵叙宁一向充分尊重许清竹的决定,半强硬地拉着白薇薇出了病房,只剩下了梁适和许清竹待在病房里,一时间安静得可怕。
  而许清竹别过脸看向窗外,发了许久的呆。
  良久,她转过身,看向梁适。
  她脸色苍白,唇上一丝血色都没有,望着梁适的目光快要化成冰锥,只差朝着梁适一把扎过来,梁适愧疚难安,犹豫后还是先开口,“你……你还好吗?”
  许清竹轻轻抿唇,发白的唇勾起个清冷的弧度。
  片刻后,她捏着被角冷声道:“梁适。”
  “嗯?”梁适应答,“我在。”
  “我们离婚吧。”许清竹很平和地说:“我是认真的。”
  像有一只手,顿时将梁适的心脏攥紧。
  疼得她快要呼吸不上来。


第4章
  “不。”梁适下意识反驳:“我不和你离婚。”
  话一出口,梁适才觉得吃惊。
  这不是她本意。
  目前来看,离婚是对许清竹最好的选择。
  作为海舟第一Omega,往后还有大好的人生,可以认识更多的Alpha,比梁适更好的大有人在,肯定会有人不介意她结过婚,并且一直对她好。
  但梁适却又说:“只要我活着,我就不会和你离婚。”
  梁适眉头皱成了一座小山,紧紧捂着心口,疼痛使得她后退半步,一颗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掉下来,脸色瞬间变得苍白。
  就像是有人在操控着她的身体。
  或者说是原身的神识并没有完全消失,在和许清竹离婚这件事情上,她的态度很坚决。
  “有什么意义呢?”许清竹勾唇,嗤笑道:“反正你也不是真的爱我。”
  “抱歉……”梁适察觉到自己无法阻止原身神识说话,只好皱眉道歉,“我现在还有点事,这件事我们以后再谈。”
  说完后慌不择路地跑出了病房。
  站在病房门口的白薇薇和赵叙宁盯着她的背影出神。
  “梁适好像……”赵叙宁眉头微蹙,思考片刻道:“跟之前不一样了。”
  “她每次不都是这样么?在欺负过竹子以后就夹着尾巴做人,对竹子千好万好。”白薇薇朝着梁适离开的方向翻了个白眼,“竹子这次肯定得和她离婚。”
  “离不了。”赵叙宁平静地说。
  白薇薇抬眼,“凭什么?”
  赵叙宁只是兀自摇头,进病房去检查许清竹的状况。
  **
  梁适从病房出来后,去楼下的自助取货柜里买了瓶水。
  冰水滑进喉咙,终于让她冷静下来。
  她穿着病号服坐在医院大厅,来来往往的人总要看她几眼,回头率达到了百分百。
  但梁适却并无感觉。
  她早已习惯了站在镁光灯下,能扛得住百万摄影师和狗仔的镜头,自然也不会害怕几个路人的注视。
  真正令她郁闷烦躁是原主残留的神识。
  她说,死都不可能和许清竹离婚。
  但现在不离婚要怎么做?
  她要去和许清竹解释,我不是从前的梁适了,我变了,我会对你好的,这些话原主怕是说过不止一次,光是记忆里的一些闪回片段,就足以证明原主以前对许清竹有多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