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喜欢的人天天在撩我

作者:情字伞 时间:2018-05-23 14:14 标签:重生 ABO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未来架空
许盎然再活了一次。
家里有个alpha姐姐,一米八,脖子以下全是腿!许盎然一看就腿软,开始脑补不可描述之事。
本来勾心斗角,比十万大山还跌宕起伏的娱乐圈,许盎然硬生生走成了康庄大道。

网友表示许盎然才是本年度最佳打脸王!
媒体:新生代许姓歌手被包养,住豪宅开豪车!
媒体:许盎然深夜和女子同行!
媒体:……
许盎然:我有句话要……
民众:别说了!我们都信,你放过媒体的脸吧!
媒体:卧槽,脸好疼!

娱乐圈的事情第十六章开始看,前面都是在腻腻歪歪撒狗粮!跳过不影响剧情。

中篇?反正是个双向暗恋的温馨文。
人、妻小弱受(beta)X霸道总裁攻(alpha)
这样的人设是不是有点狗血,来接住这盆狗血吧!!
主cp:许盎然X许亦柳。人.妻歌手X影视公司总裁
(我想让你带我去飙车)(路上还是床上?)
副cp:安风X顾纸。外冷内腹黑秘书X逗逼影后。(女神,我想上你啊)(巧了,我也想)
连绝梦X林佩。大导演X十八线小演员。
(晚上你来我房间,我亲自给你讲讲戏)
要是敢虐,就诅咒作者穿书吧!
每一对都是甜甜甜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重生 未来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第1章
  许盎然是个女性beta。但是她喜欢的人却是个alpha。
  这就很尴尬了。
  许盎然猛地深吸了一口冰饮,微微的酒精刺激着她的味蕾。
  嚼了一口装饰用的酸柠檬,整张小脸都皱了起来。
  “至于吗?”调酒师轻轻笑了一下,鲜红烈唇轻启,“要我说,你就死了这条心吧,你可是她的妹妹。”
  许盎然嘀咕一声:“又不是亲的。”
  准确来说,这具身子是的,但是灵魂不是。
  许盎然无语抬头。想当年她可是二十一世纪的美院大好青年,谁能想到她会为了救一个孩子,出车祸来到这里。
  她的年终奖刚刚拿到手还没有花!
  T_T
  现在的时间是星际元年,她没在地球,而在一个名叫乌塔的星体上。
  她是由母体基因所繁衍出来的,因为没有完整的基因,加上以前技术缺陷,她十几年来一直呆着试验所的营养液中沉睡。
  直到许盎然灵魂的到来,才苏醒过来。
  第一眼见到的人便是许亦柳,自己的姐姐。动弹不得的情况下,对方亲手将自己打横抱起,带回了许家。
  许亦柳是父亲和前妻的孩子,而许盎然则是用母亲基因培养出来。真要算,两个人还真没什么血缘关系。
  许亦柳可算得上一个好姐姐,在许盎然身子还不能自理的那一段时间里,吃饭洗澡样样帮忙。会在忙碌完公司事务后,耐心的教她认识文字。
  面对一个温柔的大姐姐各种撩,从十六岁撩到十九岁,一撩就是三年。
  在这个体质决定性向的世界里,许盎然喜欢上一个女的,压根不成问题。可许亦柳是个alpha。
  许盎然:(╯‵□′)╯︵┻━┻
  说简单点,许亦柳喜欢上beta的可能性比穿越还要低。
  酒保姐姐眨了眨眼睛。“要是你姐来接你看到你醉了,非把我们老板这店子给拆了。”
  许盎然苦叹一声。“平姐你就别打趣我了。”
  就算期末测评打零分,对方也能让自己顺利升学。万能的总裁姐姐,如果能你解决自家妹妹的感情问题就更好了!
  “我可不敢让她知道我来酒吧。”许盎然拿起身边的书包,背好之后叮嘱酒保姐姐,“我的事情你千万别跟我姐说。”
  “这是自然,小妹妹~”
  许盎然出了酒吧,过了马路,乖乖站在校门口等许亦柳来接自己回家。
  大概是父母去的太早,许亦柳渴望亲情。对于这个迟来的妹妹看的比什么都重。不过的确要爱护点,如果是原主,按照正常生长速度,如今的智力水平应该只有五六岁。
  奈何换了个芯,许盎然可是一个成年人。
  幸好是培育人,苏醒时候的智力水平和发展基础都不稳定。许盎然三年就能接受大部分事物,在别人看来就是母体基因很好。
  但是许亦柳能放心吗?不能,放学之后,许盎然必须老老实实在校门卫室等着她来接。风吹雨打,从不放弃。
  看着一辆车在自己面前停下,摇下车窗。许亦柳坐在驾驶座上。
  精致的五官此刻表情严肃,眉头紧蹙。一双眼眯着,显得越发精明。
  招招手,示意许盎然弯腰凑过去。许亦柳轻轻闻了一下:“酒味?”
  鼻尖是许亦柳身上高级香水的蛊惑味道,掺假了些许无意泄露的alpha气息。许盎然咽了咽口水,克制自己亲上去的冲动。这个时候有点心虚。压根就不敢看她。
  “姐,平姐今天推荐的饮料带了点酒……”
  “上车吧。”
  许盎然麻利上了副驾驶座位,心脏还在普通乱跳。
  “你脸全红了。”许亦柳开口,再接上一句。“你不应该去酒吧。”
  许盎然心中癫狂呐喊。
  她脸红哪里是喝酒弄的?!
  分明……
  分明……
  姐,不娶何撩啊!


第2章
  许家是娱乐公司。
  比起以前二十一世纪娱乐圈,许家比许盎然想象的还要财大气粗。
  她家有三个大型星球。正规途径买到的,专门用来拍摄。
  许亦柳说等她二十岁生日了,就送她一个星球。
  许盎然:这个礼物有点大!Σ( ° △°|||)︴
  这年头,粉丝们的钱比二十一世纪还要容易赚。整个星际的贸易开通之后,处于交通要塞的乌塔星,凭借着自身的地域条件,一跃成为经济中心。
  人有钱,物质生活上满足了,精神上的需求便越发显得重要。粉一下偶像,迷上爱豆。以前是为偶像买房买车,现在是集资为偶像买个星球。
  疯狂程度简直叫许盎然瞠目结舌。
  尤其对于她这种没有独立的经济来源,平时在家里白吃白喝的人来说。
  一掷千金,那都是梦啊!
  许家有钱,才能在寸土寸金的乌塔星拥有自己的庄园。
  回家之后,管家伯伯已经准备好晚餐了。
  许盎然食之无味地吃着美味的食物,装作不在意地说:“姐,今天又要加班?”
  “嗯。”对方嗯了一声。
  许盎然沮丧,要是许亦柳工作忙,每天把自己接回家之后便早早吃了晚餐,然后再去公司。
  许盎然没什么胃口。看着许亦柳拿着刀叉切割着牛排。一板一眼吃着。
  表情严肃,似乎在做一件何等重要的事情。
  吃完之后,放下刀叉,擦了擦嘴巴。“我先走了。”
  许盎然沮丧应答一声,等对方一走就窜到厨房里,找到正在和佣人一起收拾的王管家。
  “王叔,姐这几天不大对劲,公司有什么事情吗?”
  王叔摇摇头:“不知道,兴许公司事情比较忙。”
  许盎然见王叔一副没事模样,心道他恐怕也不知道。回到自己房间,打开通讯器,联系上一个网友。
  对方是疯狂的追星族,两人无意在网上认识。许盎然敲对方,看看在没在线。
  幸运的是,“虐死单身狗”在线。
  对方先发来消息:“怎么了?”
  “你知道乌塔星的静辉娱乐公司最近有什么好玩的八卦吗?”许盎然旁敲侧击。
  “ →_→少来,你不就是想问问许亦柳的消息吗?”对方知道许盎然喜欢许亦柳。但是并不知道两人是姐妹关系。
  因为许盎然的网名是“睡了那个许亦柳”。
  而对方说,许亦柳是她公司的老总。真是无巧不成书……
  虐死单身狗说:“大消息啊,听说许家要和孟家订婚。许家就一个许亦柳,还是个alpha。孟家有个Omega小妹妹,估计就是这两人了。”
  许盎然如遭到雷劈。
  等等,她的单向暗恋还没告白就要惨死腹中了吗?
  “你别吓我?”
  “当然了,这都是孟家底下的报纸报道出来的。许家那边还没发话呢。你还是有可能的,花大笔钱知道许亦柳的家,脱光了躺在她床上。勾引她,生米煮成熟饭!”对方也说越激动。
  许盎然想了想,倒在床上。回复:“我如果说我隔壁就是许亦柳的房间,你信不信?”
  “你别扯淡。不聊了,我媳妇回来了。”对方忽地一下断线。
  许盎然心道,妻奴。
  回房间里泡了个澡。
  穿着睡衣就去了许亦柳的房间,在对方的那张大床上滚了两下。盖着被子,打算睡了。
  她这算不算爬上了许亦柳的床?
  许盎然心神荡漾,在床上滚来滚去。闻着上头对方残留的气息,她红了脸。
  生米煮成熟饭……
  许盎然脑袋中想起了某些不可描述的场景。整张脸爆红,将头埋入枕头里。快要憋不住了才出来。
  啊啊啊啊啊,她快欲求不满了!
  好在临睡之前,她还记得查一查许孟两家订婚的事情。
  和网友说的没错,果然是有孟家旗下的工作室发布模棱两可的报道。
  许家这边是一个字没提。
  应该是假新闻……
  许盎然打了个哈切,实在不想动了。这具身体在营养液中泡了十六年,就算修养了三年,还是比不上正常人。
  许亦柳定下了规矩,晚上八点半之前一定要睡。姐姐的命令,她怎敢不听?
  反正许亦柳要是忙起来就会很晚才回来。
  许盎然打了个滚,裹着被子睡了。
  深夜,许亦柳一脸疲倦回来。看了看许盎然房间里没灯,这才回自己房间里。
  打开灯就看到了躺在自己床上的某人。
  真是,不是说了不能随意跑自己床上睡吗?
  她先去浴室冲凉。带着一身水汽到床边。掀开被子结果就看到许盎然攥在手中的光脑。”
  许亦柳蹙眉夺走光脑,放到老远的桌子上。
  再回到床上将许盎然揽入怀中。将头埋入对方肩膀上。深深吸了一口气,还有着若有若无的奶味。
  抬起头看着许盎然水润的唇,眼神炽热。小心翼翼亲了下去,一开始原想浅尝即止。
  可柔软的触感,甜美的香气叫她险些丧失理智。
  撬开贝齿,舌尖探入,勾起对方的小舌肆意卷弄。黏腻的水声趁着床头暖光,越发显得暧昧。
  许亦柳双手禁锢,扣着对方腰恨不得将她揉进身体百里。
  许盎然呻,吟一声,许亦柳才恋恋不舍放过她。被吻肿的唇,荡漾着诱惑的水色。


上一篇:向东流[重生]

下一篇:毒医追妻记gl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