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论师姐的攻略难度

作者:君易 时间:2018-08-30 16:26 标签:爽文 穿书 打脸 仙侠修真

容陌觉得自己真是疯了,竟然喜欢上种马文里的女反派boss,每天晚上做梦都是宫主真帅!许是她的执念感召上天,于是她穿了……
从此容陌就攻略师姐的漫漫长路……
某年某月某天修成正果的某两位:
“师姐你看陌儿的这身衣服怎么样?”
“很难看,快脱了。”怎么能让别人看到这么漂亮的陌儿!
容陌:……好吧,她承认自己是被打击到了……
于是被自家亲亲师姐(爱人)打击到的容陌小朋友灰常不开心,然后就去了红颜知己那里喝得烂醉,彻夜未归。
翌日,师姐站在她身前,面无表情的脸透着不爽,见她醒了动手就扯她的衣裙,容陌更委屈了。
检查完陌儿身上没有可疑的痕迹,玉瑾刚松完的气在看到容陌的眼角泪花又提了起来。
“漂亮的陌儿我不想别人看到。”
“所以师姐是吃醋了吗?”
“嗯。”脸色微红。
某人破涕为笑顺带调戏自家爱人:“师姐真可爱啊~”
“安静点。”

1,玉瑾(真黑化慢热警惕高占有欲强)x容陌(真妖孽浪荡孩子气)
2,文笔渣,苏爽

内容标签: 仙侠修真 打脸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玉瑾,容陌 ┃ 配角:七儿,柳絮 ┃ 其它:年上,穿书

第1章 容妖孽的穿越
  镜子中的人儿面若清月,凝脂般的肌肤,然是颠倒众生的妖孽皮相,本是勾人魂魄的桃花眼此刻却眼帘微垂,似是在沉思什么。
  她这是穿越了?而且还是穿进了一本三观不正的种马文里?
  容陌在现代是位混吃等死的富二代,上有长姐承担家业,下有幼弟开枝散叶,不对,是传宗接代,这样一来无事可干的容陌就有了几个小爱好来消磨时间。
  与各种美女约会,再就是看小说,然后无意间就看到一篇种马文,然后她就恋爱了,再然后她就穿书了。
  原著里男主江皓废柴逆袭登上巅峰,这样的文里自然少不了美女的陪衬,一后四妃八美人,这还是排上号的,真是强大的后宫配置。
  容陌,四妃之首,男主江皓的小师叔,妖孽类型,男主所钟爱,之所以没能成为正宫娘娘是因为不够圣母......
  毕竟那位正宫与男主认识在先,再者正宫明里暗里帮助男主,又宽容大度地接受了男主所有的红粉知己,不光接受而且还保护,容陌后期就被其救了一次。
  容陌看完以后表示,这样的女人还真是世间少有啊!
  言归正传,按理说哪怕是书中这个容陌与她同名同姓且性格神似,像这种套路种马文也很难吸引容陌看下去,这时亮点出现了。
  这部书的反派大boss不是男主的好基友,而是霸气十足的灵阳宫的宫主大人玉瑾,一个对男主爱得深沉又绝望的女人,自从这个角色的出现容陌就深陷不拔了。
  容陌想她大概是爱上玉瑾了,爱上了一个只存在书中的角色,原本以为是永远的单恋,不想现在却有机会了。
  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机会,因为容陌是玉瑾的师妹,现在又是她们的少年期,男主还没出生呢。
  就在容陌在考虑追师姐大计的时候,门外响起小弟子敲门的声音:“容陌师姐,宫主让你去一趟。”
  “我知道了,马上去。”容陌玉瑾两人的修为已至金丹期,按例要外出游历,回来就可以开府收徒了,今天灵阳宫的宫主也就是容陌与玉瑾的师尊要叫她们去说外出游历的事。
  要见师姐了自然要好好打扮一番,容陌对镜梳妆,原本妖孽的面孔又明艳了几分,容陌满意地勾起一抹笑意,更胜风华无数。
  在灵阳宫的主峰上是不许御剑飞行的,容陌步伐有些急促,可是到的时候玉瑾已经在哪里了。
  玉瑾站立于主殿中,拘束又挺拔,以她们两人金丹期的修为不难听到旁边值班弟子的闲言碎语。
  “容陌师姐今天更美了。”
  “对啊,一点也不像是玉瑾师姐。”
  “玉瑾师姐整日阴沉沉的,谁知道藏着什么心思......”
  听着这些细细碎碎的话语,玉瑾不由紧了紧拳头。
  其实玉瑾长相不差,甚至可以称得上是绝美,但是其性格阴沉毒辣,往往让人忽略了她的美貌,也不敢有人亲近,所以敢主动靠近她的男主江皓就成了她一生中的执念。
  “玉瑾师姐来的好早,与师姐比我倒是懒惰了。”容陌凑到玉瑾面前,她终于能一睹女神的真容了。
  “师妹说笑了,我这只是勤能补拙而已。”对于容陌的主动搭讪(?)玉瑾是匪夷所思的,容陌与她就如同两个世界的人,虽师从一人,容陌被所有人重视喜爱,而她却被疏远。
  容陌还要再说些什么,但她们的师尊已经到了,左右弟子都领命退下,殿内只有她们师徒三人。
  “瑾儿,容儿你们坐吧。”她们的师尊玉清真人是位德高望重又和蔼可亲的老者,当然年轻的时候也是远近闻名的大美人。
  “我想你们也清楚叫你们来的原因,你们的修为已经可以独当一面,外出游历也只是让你们增加阅历,感受凡间疾苦,望你们能不辜负为师的期望。”
  “弟子明白。”
  玉清真人看着自己的两个徒弟满意点头,从衣袖里取出一个乾坤袋,将两个白玉瓷瓶一人一个放在容陌她们手里。
  “这是解毒丹,可解百毒,防瘴气。一定要随身带着,尤其是陌儿。”
  “哦。”被点名的容陌不情不愿地应道。
  玉清真人摇头,她这个小徒弟真的很让人无奈,继续往外拿着东西:“这只玉镯是为师当年游历时师尊所赠,也就是你们的师祖给的,今天就给陌儿了,这道灵符可以击退元婴期的魔修,陌儿你拿着,还有这个......”
  倒空了大半个乾坤袋,除了最开始的解毒丹,玉瑾就得到了一支发钗,可以支撑起抵御元婴期攻击的结界一刻钟,玉瑾苦笑,从一开始就知道的不是吗?
  “等陌儿收了徒弟,为师就将这乾坤袋给你。”玉清真人许下承诺,但是玉瑾知道只要容陌多磨几句嘴皮玉清真人就会心软给她的,果不其然,容陌只是撒娇几句乾坤袋就易主了。
  “此次游历你们互相作伴,彼此照应,走吧。”
  “弟子领命。”
  一个人走下主峰,从灵阳宫到凡间地界距离遥远,御剑太耗费功力,玉瑾打算从自己炼制的空间法宝里取出飞行法器,等到了目的地再收回法器。
  “可以劳烦师姐载我一程吗?我飞行法器不是很熟练的。”容陌面露难色,手里捧着一只雕刻精美的木船,观其光泽就知道是上乘法器。
  虽然一个金丹期的修士说自己不熟练飞行法器很是可笑,但放在一向以浪荡不正经而声名在外的容陌似乎也不奇怪,玉瑾只是思量了片刻就答应了。
  念了法诀,木船瞬间变大无数倍,走进船舱,里面铺着名贵的毛毯,案桌,还有歇息用的软塌,设置好了路线,玉瑾也坐进了船舱,只见容陌斜倚在软塌上,如同一幅慵懒的美人图。
  玉瑾闭目养神,心里却是万般心思。
  师尊虽然说让她们彼此照应,但却也不是强制性要求,她原以为容陌不屑与她同行,但既然容陌主动开口了,她怎么可能放弃这个机会?
  放弃这个拉拢师尊最喜爱弟子的机会,师尊现在已是渡劫期的修为,到时候必然要在她们这几个掌门嫡系弟子里选一个做接班人。
  师尊有三个亲传弟子,大师姐成熟稳重修为又高本来是宫主之位的不二人选,可是她最近却沉迷于男女之情,无心修行,整个灵阳宫无人不知,师尊也是摇头叹气。
  剩下的就只有她与容陌,要是容陌退出宫主之争,那这宫主之位就是她的囊中之物了。
  从入灵阳宫的那天起她就发誓要做人上人,所以她不在乎旁人说她行事阴毒狠辣,因为这是上位者所需要的果断与狠心,师尊与诸位长老想必也清楚,到时无论他们是否喜欢她,都只能将宫主之位传给她。
  “师姐,我们到的第一个镇子叫清水镇,哪里水怎么样我不知道如何,但酒绝对是一流,因为是离各门派最近的镇子,相当于是我们修士的歇息驿站,所以客栈环境不错,有间叫清水瓦的客栈最好,到时候......”
  容陌喋喋不休地说着,说的口干舌燥饮尽一杯茶水,却发现玉瑾只是看着盏沿发呆,有些不满地凑到玉瑾面前。
  “师姐你有在听吗?”
  玉瑾睁眼就看到容陌近在咫尺的眼眸,似醉非醉,十分勾魂,正所谓一枝梨花香带雨,玉瑾感觉自己就要陷入其中了。
  “师姐?”容陌疑惑地唤道,难道boss大人还有发呆的爱好?
  玉瑾脸上微红,竟然看呆了:“师妹恕罪,刚才我疲累失神,所以在静坐养神。”
  “那我就不打扰师姐静坐养神了。”容陌知道玉瑾不简单,夜色又是最好的掩护,玉瑾很有可能几夜未眠了,当下也就安静闭嘴不再言语。
  要问容陌为什么不把软塌让给心上人休息?废话,要是真的那样做,boss大人绝对会怀疑她别有有心的,比如说玉瑾会以为等她一睡着容陌就可能杀了她之类的......
  上乘的飞行法器就是不一般,不过半天的时间就到了一处乡镇,玉瑾收了法器要把它还给容陌的时候,却发现容陌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踪影......
  果然只是让自己载她一程吗?这半日习惯了容陌的气息在身边,现在突然不见了......玉瑾抓了下衣袖,失落?不可能的吧......
  “师姐~”玉瑾还在考虑下一步该怎么办的时候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回头的时候容陌已经放了手,容陌扬了扬手里提着的纸包,粗糙的纸包散发着甜腻的香气。
  还没等玉瑾询问,容陌拉着她的手腕进了一家茶楼,呆呆跟着容陌走,手腕处的触感不容她忽视,这就是所谓亲近的举动吗?原来真的很温暖。
  店家上了最好的茶水,容陌也展开纸包,里面躺着各式各样的小点心。
  “这些在山上可是很少能吃到的,好东西不能独享,所以师妹请师姐一起来品尝吗?”
  玉瑾应下,却在自己的茶杯里融了一颗解毒丹,这一小小的举动容陌看到却没有戳破,看来引诱师姐还真是任重而道远啊!不过她有信心终有一天会成功的,毕竟她可是人送外号容妖孽呢......
  作者有话要说:  容陌(哭):原来师姐是这么不信任我的吗?好伤心......
  玉瑾(慌乱):陌儿,我当时真的不是故意的。
  容陌(擦拭眼角的泪花):那作为道歉师姐亲我一下好不好?
  玉瑾(心疼):当然可以。
  ————虐狗画面分割线————
  作者君易:我果然还是默默飘走好了......


第2章 师姐抚琴
  玉瑾捏起一块点心放入口中,糕点于舌尖上化开,甜甜的味道蔓延开来,玉瑾微微蹙眉,太腻了,喝了几口茶水冲淡这甜腻。
  谈不上讨厌也绝说不上喜欢,但手却不由自主地又拿起一块,难道不是□□是蛊虫?玉瑾抬目想瞥一眼容陌的神情,却发现对方吃的正欢呢。
  “师姐看我做甚?”容陌疑惑回视。
  玉瑾看到容陌嘴边还残留着糕点的碎渣,在粉嫩的唇边分外扎眼,鬼使神差地伸手帮其擦去,随又觉得此举逾越,只得喝茶缓解尴尬。
  清水镇既然被称为修仙者歇脚的驿站,修士自然许多,容貌出众者更是不少,但容陌既然能在原书中位列四妃之首,那相貌绝对是上等中的上等,再加上同样绝色的玉瑾在旁,又是临窗的位置,所以两人吸引了许多人的驻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论师姐的攻略难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