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127)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吕雍行缓缓道:“老刘,我不是冲动,我想清楚了。”
  刘志恒不敢说话。
  “我不想活了。”吕雍行淡淡道。
  刘志恒听得心惊肉跳,吕雍行太冷静了,冷静得让他不得不去思考吕雍行想了这件事有多久。
  吕雍行佝偻着,拿起桌上的一杯酒喝了一口,“我死了,你把我跟他葬在一个墓里。”
  “吕叔叔爱你。”
  “吕叔叔以后永远也不离开你。”
  吕雍行微笑了笑,眼泪从通红的眼中滑落,“我以前真的不知道我还是会殉情的人,”他又喝了一口酒,“但我实在是活不下去了,心肝儿都死了,还怎么喘气?活不了了。”太痛了,痛得他活在世上的每一刻都是煎熬与酷刑。
  刘志恒看着吕雍行,眼里也落下泪来,“先生……”
  吕雍行已经喝得渐渐上脸,对刘志恒道:“你看,我喝不醉了。”
  以前一喝就醉的人,现在整夜整夜的灌酒都难以入眠,一闭上眼就是安乐天蹲在地上的身影,他满脸的泪——“吕叔叔,你别不要我呀。”
  吕雍行缓缓掏出了枪。
  你是吕叔叔的心肝儿,吕叔叔怎么会不要你?


第97章 强制标记1
  帝国的上将,连续三年蝉联最想被他标记的Alpha第一名, S级别的精神力, S级别的体术,整个帝国的骄傲, 星际的荣光,拥有无尽的力量与严酷的性格, 禁欲的代言人,行走的人间兵器——齐乐天。
  乐天:“……我可真他妈吊啊……”
  系统:“给你安排上了。”
  这是乐天迄今为止遇到过个人综合实力最强的角色, 镜中的齐乐天身穿银色军服, 领口处的扣子闪耀着金属的冰冷光芒,他的脸俊美绝伦, 唇角仿佛被强力胶水黏住一样紧紧地绷着,即使只是被他严酷的眼神轻轻扫到,也会使人产生下跪的冲动。
  乐天摸了摸自己的脸,严重怀疑齐乐天是个面瘫患者。
  但是……“哈哈哈,系统,我的腹肌又回来啦!”
  系统:“……”齐乐天的身体是天生属于战士的身体,就算乐天再怎么不当人,腹肌应该也不会消失。
  乐天心里美滋滋地对着镜子又照了几次, 虽然他心情很不错,但镜子里的男人依旧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乐天兴奋道:“我终于能体验一把S级的精神力是什么威力, 我实在太开心啦!”镜子里的男人持续死妈脸。
  乐天:……他真的可以肯定齐乐天是个面瘫患者惹。
  系统:“呵,B级的灵魂,S级的角色, 简称SB。”
  乐天:“……”系统现在越来越会骂了,学得真快啊。
  “上将。”门口传来声音,乐天瞥过脸。
  卫兵一看到齐乐天的脸立即用全身心的力道绷住了自己,“报告上将,演习准备完毕,请您出席!”
  乐天点了点头,对着镜子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腰带,戴上纯黑色军帽,面无表情地走了出来。
  卫兵在他经过身边时不由得屏住了呼吸,上将的压迫力实在太强了,他甚至不用故意做什么,只要他出现在你身边,那种恐怖的力量压制几乎要将人的心神击垮。
  这就是他们帝国的第一上将,无上的王者,卫兵崇拜地看着齐乐天慢慢远去的背影。
  这次军事演习,齐乐天主要充当一个吉祥物的身份,看就完事了。
  但是乐天看着下面你来我往的机甲战斗有点跃跃欲试,他很想试试S级的齐乐天到底拥有多强悍的战斗力。
  下面已经决出了胜者,是一个同样S级别的Alpha高震。
  S级与S级也是有差别的,这种差别没有具体的数字衡量,想比较就得干一架。
  乐天慢慢从观赛台走了下来,全场鸦雀无声地看着他。
  乐天走到高震面前,高震也很帅,肌肤黝黑身材高大,一双明亮的眼睛闪烁着不服输的光芒。
  “作为胜者,我愿给你一个特殊的嘉奖,”乐天缓缓道,“做我的对手。”
  全场依旧是死一般的寂静,高震兴奋得发抖,“好!”
  高震后退了一步,用精神力召唤出他的机甲,这个星球的科技已经非常卓越,火红的机甲从高震的手部开始迅速包裹住他,形成一个比真人稍大一些的外壳。
  乐天也从精神力中召唤出他的机甲。
  银色机甲如鳞片般瞬间覆盖住了他,机甲的召唤速度也是体验精神力强弱的一部分。
  在场的人几乎是眼睛一花,就看到了机甲状态的齐乐天。
  银色机甲闪耀着月亮一样的光辉,围观的人不禁心中一凛。
  这就是齐乐天的机甲——辉,与日月同光,与星球同源。
  高震光是看到齐乐天的机甲状态就知道自己已经输了,太恐怖了,那机甲上蕴含的强大精神力源源不断地向他压来,他拼尽全力也只能勉强不马上投降,但这对他来说也是一个绝好的机会,一个检测他离最强到底还有多远的机会。
  高震调整心情,深吸一口气,腾空而起,用尽全力如炮弹一般打向银色机甲,这是他最强的一击!
  “哇靠!这人会飞!”乐天想都没想地挥手一拳迎上从天而降的红色机甲。
  随着一声巨响,红色机甲包裹着的高震倒地,他身上的机甲迅速地脱落,几乎是逃一样地钻回高震的精神力,而高震栽倒在地,昏迷不醒。
  在场的人都用恐惧的眼神望向齐乐天,这种力量,恐怖如斯!
  乐天:“……”没控制好,下手太重了。
  将机甲收回精神力,乐天扶了扶并没有歪的军帽,淡淡道:“太弱了。”
  众人:……是你太强了!
  乐天装完逼就跑,在路上对系统兴奋道:“我好猛啊,感觉自己能打一百个!”
  系统:“资料显示齐乐天曾经单枪匹马一人一甲干爆敌方一万人的军队。”
  乐天:……弱鸡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系统见乐天高高兴兴丝毫没有烦恼的样子,不禁疑惑道:“你是Alpha,你懂Alpha的意思吧?”
  乐天道:“当然。”经历过那么多小世界,他什么不懂。
  系统:“好吧,那你安心做任务。”这个世界的男主就算安全了,它也只能帮到这儿了。
  乐天:“我是Alpha,不影响什么吧。”
  系统:“你该知道Alpha是掠夺的一方。”
  乐天:“我发现你们联盟就有问题,我是男的不影响我喜欢男的,我是Alpha也不影响我喜欢Alpha啊。”
  系统:“……”逻辑严谨,竟无法反驳。
  乐天已经开始期待了,“我已经这么强了,那男主得有多猛啊。”
  系统:“就算你愿意,男主也不一定愿意,AO之间的吸引力是非常强的。”
  乐天:“你以前还说老吕喜欢大波妹。”
  系统:“……”
  乐天:“赵辛心里只有白月光?”
  系统:“……别继续说了,你随意。”
  乐天:“乖,我的小心肝儿~”
  系统:不学好就专学坏的!
  本世界里的女主莫萧是个绝美Omega,因为在基因匹配中与原主齐乐天高达85%的结合率被星际安排与齐乐天拉郎配。
  虽然齐乐天是所有Omega都梦想中的Alpha,但偏偏不是莫萧所喜欢的类型,为此莫萧不惜冒着生命危险逃婚了,齐乐天也更是个怪胎,他恐O的名声在外,曾发表过激言论:每一个会对Omega发情的Alpha都不过是没有自制力的禽兽罢了。
  乐天:“……这不是把联盟一大半人都得罪光?”
  系统:“齐乐天不在乎。”
  确实,谁不服可以跟齐乐天比划比划。
  乐天:“但讲道理这种人设通常都会被打脸。”前期叫得有多响,后期就有多惨。
  系统不得不承认乐天对联盟的套路烂熟于心,齐乐天确实打脸了,一向冷酷无情的他在一次莫萧释放信息素的时候却红了眼,被人目睹他狂乱地把莫萧压在墙上亲,还上了帝国的头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