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176)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玄岐没有阻止,“在此地双修?”
  乐天望了一眼拐角处的楼梯口,心道下面乱成那样,一时半刻不会有人来的,只是玄岐每次要很久,他轻声道:“师尊,只一次,半个时辰结束,成不成?”
  送上门的修炼,玄岐哪有不成的道理,颔首答应了。
  乐天不顾忌了,摸了玄岐几下,待玄岐起势之后,凑到玄岐耳边教他先用手指再用剑,玄岐挑了挑眉,“好。”
  饭馆的长凳狭长,乐天趴在上头堪堪也只是不掉下去,玄岐修炼认真,撩开乐天的法袍全然照着乐天的意思去开拓,下头杀声震天,兼有符咒暴烈之声,乐天也不压抑自己的叫声,随着玄岐手指的深入,轻叫了起来。
  “好、好了……师尊……”乐天颤抖道。
  玄岐也不犹豫,提剑就刺,乐天被这猛得一下,差点飞出去,回头嗔怪道:“师尊,你拉着我呀。”
  玄岐从善如流,双手扣住乐天,将他拉近大开大合地动作起来,因外头的声音足够掩盖他的叫声,所以乐天也并不担心会有人听见,嗯嗯啊啊地大声叫着,而又因为的确是在外头,乐天又紧张又兴奋,反应十分地剧烈。
  他的反应敏感,反馈到玄岐便是销魂蚀骨。
  剑鞘虽能容下宝剑,但每一次拔剑都紧紧地与剑鞘四壁发生难耐的摩擦,似是不愿宝剑的离去,宝剑重新入鞘时,又是顺滑无比,似有吸引力将剑锋拉回。
  玄岐重品双修之乐,只觉意趣无穷,最后深深地泄在里头时,乐天喘着气高亢地尖叫了一声,玄岐放了手,他的双臂立即软软地垂了下去。
  玄岐抽身之后,乐天更是趴不住要掉下去,玄岐及时将他抱住,乐天仰在玄岐的臂膀里,温润的双唇对着玄岐似在求吻,玄岐毫不犹豫地搂着他吻了下去,乐天正是刚到过的身子,被玄岐大掌一搂,软绵绵地抖了抖,轻声道:“师尊,先不要了,他们、他们会上来的。”
  楼下的打斗声已渐渐小了,似是分出了结果。
  玄岐捏了个诀,两人身上的衣服便重新穿好了,“回去。”
  乐天细细地‘嗯’了一声,舒服是舒服,但他也没尽兴,百乐天的体质不错,越做越有感觉。
  玄岐半扶着乐天出了饭馆,扔下一锭银子在无人的前台,乐天靠在玄岐的胸膛上见倒在地上的是杜九重,忙停下脚步,吃惊道:“师尊,怎么是杜九重败了?!”
  玄岐瞥了一眼,“旁门左道取胜。”扶着乐天要走。
  乐天拉住了他,“师尊,你帮帮杜九重吧。”
  玄岐停下脚步,低头凝望着他绯红的面颊,“为何?”杜九重与百乐天的恩怨玄岐也都知晓。
  白苍门的人已经开始拳脚往杜九重身上招呼了,乐天看了一眼,轻声道:“他请我们吃饭。”给了饭就是施恩,施恩了就要回报,这是乐天的原则。
  玄岐虽懒得管闲事,但更懒得与乐天言语纠缠没完没了,说不定他又要闹着不肯双修,还是遂了他的意。
  白苍门的人正踢得高兴,忽然一道冲天的红色剑光如天降大掌般霸道地将他们拂开,数十人同时飞了出去,倒在地上,手中的剑尽数粉碎,本命法宝遭毁,顿时个个口吐鲜血,半死不活。
  乐天没想到玄岐出手这么狠,一时都没反应过来,玄岐指尖汇聚一道鲜红剑气将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杜九重卷上,抱住乐天在众人的惊呼声中御剑径直飞上了云霄。
  趁乐天叫之前,玄岐抢先拿袖子罩住了他,
  乐天抱住玄岐的胳膊,“师尊,你把他们全杀了吗?”
  “只是废了他们的剑术。”玄岐淡淡道。
  好狠一师尊……乐天有点后怕,玄岐似是感受到了他的恐惧,难得解释道:“没有实力却横行无忌的修士迟早都是死,不如废去剑术,做个凡人活得久些。”
  乐天:……感觉好像在骂我。
  乐天认为玄岐在内涵他,并且心里已经有了证据,顺着玄岐的袖子将手伸入他的内袍捏他。
  玄岐微哼了一声,“你不怕高了?”
  “怕啊,所以师尊你千万好好罩住我。”玄岐的法袍可长数米,里头内有乾坤,乐天顺着他的袖子甚至可以钻进去,来到玄岐丹田之处,亲了亲手里的大岐岐,直接吃了进去。
  玄岐眉头猛地一缩,御剑都不稳了,哑声道:“这也是双修?”
  乐天用一记猛吸回应,玄岐微弯了弯腰,加快了御剑飞行的速度,落到屋子外的寒潭,玄岐直接收回芒捆住杜九重,迫不及待地去揪乐天的长发。
  与宝剑入鞘的道理相似,只是这剑鞘更加地狭窄,剑鞘也分为两节,第一节 湿润绵滑,第二节又长又窄,意趣也极为不同,掌控与支配的感觉更强烈些,看着睫毛乱眨,嘴唇嫣红,满目含情的百乐天,玄岐终于控制不住地结束在了第二节狭窄的剑鞘里。
  乐天往后一倒,口中未曾悉数吞咽,嘴唇上点点白雪,媚眼如丝地望了玄岐一眼,“师尊……”
  玄岐已不是初次双修,很上道地抱起百乐天进了屋。
  被芒捆住的杜九重早就醒了,他虽眼睛是闭着的,但属于修真人的五感异常敏锐,从那一句缠绵悱恻的‘师尊’之中,他立即听出那是百乐天的声音。
  而百乐天的师尊应当就是归一宗的玄岐真人,所有剑修心目中的神。
  屋内不断传来百乐天的尖叫声与其他一些让杜九重脸红心跳的声音,他的五感实在敏锐,他恨不能立即将自己变成个聋子,这样那些喘息声、撞击声与……水声就不会如此细致入微地传入他的耳中,更让他深感绝望的是他还闻到了一股极为香甜的味道,那味道难以形容,总之就是让他的宝剑几乎炸开。
  杜九重也早闻百乐天是千年难得一遇的纯净炉鼎,他也不难想象玄岐在与百乐天做什么,只是剑修都很排斥双修,他没想到玄岐也会如此,更没想到的是他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强烈的念头——里头正与百乐天双修的人是他就好了。
  玄岐与乐天从屋口一路滚到玉榻,在玉榻来了两回,又去浴室,比起上一回,乐天韧性显然是更足了些,在水中依然媚态横生,不觉疲惫,最后长长地叫了一声之后,下巴摩挲着玄岐的肩窝,亲着玄岐的耳朵软软道:“师尊,你好厉害,我爱死你了。”
  玄岐身上全是大大小小乐天咬的伤口,连脸上也是乐天的牙印,托抱着乐天沉静道:“这是新的口诀?”
  “不是……”乐天亲了亲玄岐的鼻子,绵软道,“这是夸师尊是个真男人,我太喜欢了。”
  玄岐张口也咬了咬乐天的鼻子,“还有四十三个时辰。”
  乐天傻眼,“啊?”
  “你答应我,四天,四十八个时辰,”玄岐淡淡道,“还有四十三个时辰。”
  乐天:……他怕不是第一个死在床上的修士。
  玄岐俯身继续压下。
  杜九重的耳朵里又传来了媚人的叫声,他方才听得分明,还有四十三个时辰,杜九重的内心涌上了一股绝望。
  同样绝望的还有屏蔽中的系统:……它、恨、修、真。


第131章 师尊太酷了9
  玄岐言出必行,中场休息是批准了, 但不计时, 说修四十八时辰就修四十八个时辰,修完才放乐天, 乐天是几辈子加起来都没玩过这么大的,完事之后觉得自己像被系统电过一样, 浑身都麻麻的,风吹一下都得颤半天。
  玄岐披上法袍, 虽然仍是面无表情, 眉目却很放松,嘴角似乎是上翘了又似乎没有, 坐在玉榻凝望昏睡过去团成一团的百乐天,伸出手背在他面上微微摩挲了一下,乐天抖了抖,转过脸,嘴唇擦过玄岐的手背,微弱道:“不要了,师尊……”
  玄岐收回手,起身走了出去。
  寒潭边被芒捆住的杜九重双眼无神, 脸色青白,白色法袍下一块明显的濡湿。
  三日前, 闻昭阳来过,因砂舞坡的仙鹤毕竟是自家师叔养的,闻昭阳思前想后还是觉着不妥, 于是下山去购置了仙鹤,回到归一宗急急地炖了就拿来给他的百师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